身為九尾一族中最強大的金色閃光的女兒,雪子生下來不是和妹妹鳴人一樣是火狐而是罕見的雪狐,因此她雪山附近的神社成為自己的領地,這裡的氣候剛好符合自己的屬性。

雪山附近的人們知道他們山上的稻荷神社很靈驗,每到天氣好的時候很多人很喜歡去那邊祈求許願,似乎不管什麼樣的願望都可以實現,只要不要是傷天害理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自小被許配給貓妖一族的鼬,雪子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自己選擇領地的時候有點擔心會適應不過來,好在對方沒有什麼問題,和自己在雪山相伴許久的時間,陪自己聽取村民的願望。

「今天村民送很多食物來,要煮火鍋吃嗎?」把所有的食物分配好後雪子問著自己的伴侶。

「要先去巡視嗎?」鼬記得今天村民送的食物有點多。

「也是,該去那個孩子家一趟,真希望那孩子會沒事。」雪子記得村子裏面有個孤兒。

「既然這麼擔心就把她帶過來養,也不會破壞平衡。」鼬親親妻子的臉頰。

「我怕神隱對那個孩子的風評不好。」雪子嘟著嘴看著自己的丈夫。

「我相信不會有事,我們需要有人幫忙打理一切。」鼬捏捏妻子的鼻子。

聽見丈夫說的話雪子也不好多說什麼,只是帶著食物和鼬一起過去那個孩子的家中,會順便詢問那個孩子是否要來神社幫忙,這樣他們兩人可以好好的照顧她,神社也有人可以打理。

綾子看見鼬和雪子過來的樣子很開心,前年火災的時候失去父母親的她不知道要怎樣才好,年紀小也不知道要怎麼謀生,好在有神明大人幫忙自己讓自己可以好好長大,綾子可是非常感謝他們。

把食物拿給綾子之後雪子摸摸她的臉,一直思考要不要帶她回神社去,鼬的提議讓自己很心動,只是自己需要問問她的意見,畢竟她會不會同意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儘管自己和丈夫都很喜歡她。

「這是這周的食物,妳有乖乖的上課嗎?」看見眼前才五六歲的孩子雪子擔心的問著。

「有,我有聽神明姐姐妳的話乖乖上課。」綾子收下食物乖乖點頭。

「綾子,姐姐問妳,妳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生活?」雪子輕輕把這個孩子抱在懷裡。

「好。」綾子點點頭答應下來。

看見這個孩子答應下來雪子和鼬進入屋子裡幫她整理行李,然後一眨眼的時間就把她帶到神社中,把食物拿起廚房準備煮火鍋的鼬看見雪子帶著綾子去清洗身體,等她們出來之後就可以吃晚餐。

對於綾子這個孩子讓雪子一直有種她是跟自己同族的感覺,只是自己不是很確定這件事,所以一直想要把她帶在身邊一陣子的時間,如果真的是同族自己可以好好撫養她長大,如果不是自己和鼬會物色好人家讓他們收養她。

不過這一切還是要聽聽這孩子的意願,畢竟由神明撫養長大的孩子其實不常見,儘管雪子和鼬不會在意這麼多,浴室中雪子仔細的清理綾子的身體,果然和她想的一樣,這個孩子是混血,是和自己同族的孩子。

「又出現了。」面對自己的尾巴和耳朵綾子很困擾。

「沒關係,妳是半妖,會露出尾巴和耳朵是正常的事情。」雪子知道這個耳朵和尾巴肯定讓她被欺負很久。

「大家都說我是妖怪,很怕我不敢接近我。」儘管現在人與妖和神明是一同生活,但是人們多少會怕未知的事物。

「現在妳跟我們生活就不需要擔心。」雪子幫她清洗好身體後微笑的說。

就這樣綾子成為他們的養女,不過綾子不太愛叫他們父親母親,反而是用兄姊的方式來叫他們,鼬和雪子對於這點一點也不介意,以後有自己的孩子也不會忽略這位可愛的小女娃。

雪山附近的天氣總是很冷,餐點吃火鍋是很正常的事情,鼬把所有的餐點端出來給他們吃,不意外看見綾子可愛的樣子,雪子牽著她的手來享用今天的餐點,春天還是會照顧這裡,降臨的時候人們是那樣的開心。

把餐點吃完之後雪子把綾子哄睡,她還是會讓她去山下的私塾上課,這點鼬會帶著她去,順便幫自己巡視村子裡的一切,儘管這裡只是個小村子,雪子還是會很用心的治理,鼬會在她身邊幫忙。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綾子是九尾狐一族的孩子。」雪子跨坐在鼬的身上。

「所以我們把她帶回來撫養是正確的選擇。」鼬說完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即使是神明也會有慾望,雪子會不避諱的在鼬面前顯現自己的慾望,對方當然會好好的滿足自己,現在鼬就舔著雪子胸前的果然,一隻手在撫摸她的下體,今天又會是一個淫蕩的夜晚。

鼬很樂意在雪子的體內播種,期待他們兩人的孩子出生,不過他喜歡看自己最愛的人跟自己展現情慾的樣子,那樣的她是多麼的美麗,而這個樣子的她只有自己可以看到。

每次看見自己在她的體內衝刺的樣子,對方的表情是那樣的好看,細碎的呻吟聲讓自己很興奮,每每撞擊她的敏感點時,對方的聲音是那樣的好聽,會想盡辦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次又是滿滿的精液射在我的體內。」雪子伸出手擁抱心愛的人。

「因為我想要妳快點懷上我的孩子。」鼬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你的發情期也要到了呢!到時候要好好滿足我喔!」雪子微笑地告訴鼬。

「放心,到時候一定會好好滿足妳。」鼬又開始準備下一輪的性愛。

雪山的天氣很適合做這種摩擦生熱的運動,似乎是打算整個晚上不睡覺的兩人會好好的做愛,鼬一定會好好的滿足自己最愛的人,雪子可是很期待對方的表現,誰叫他們現在只想要做愛。

夜晚是他們兩人享受做愛的時間,早上雪子會好好的執行神明的任務,鼬也會在旁邊輔助她,對於收養的孩子綾子他們也會好好照顧她,只是現在他們要好好的享受做愛的樂趣。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