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我流設定,拆官配有

設定幻視是史塔克的私生子,是史塔克家的長子

(蜘蛛人彼得預計是養子,姓氏也會掛史塔克,但原始姓氏不改

年紀設定魔改,因此設定北極星洛娜和火神加百列是情侶

(史考特是羅根的,艾力克斯是劍齒虎維克多的

正文:

萬磁王艾瑞克和X教授查爾斯有五個孩子,其中三個還是女兒,幾乎把女兒們捧在手心的艾瑞克知道他的掌上明珠汪達交了男朋友後簡直是氣炸了,查爾斯看見這樣的情形不斷安撫自己的伴侶。

汪達是他們家三個女兒排行最小的孩子,難免會被寵到驕縱、任性,自從和幻視交往之後艾瑞克幾乎快要崩潰,查爾斯只能努力的阻止自己的伴侶,對於女兒們的男友艾瑞克沒有一個看順眼,查爾斯對此很傷腦筋。

大概唯一看得順眼的是他們家二女兒妮娜的男友,小妮娜的男友剛好是美國隊長史蒂夫和冬日戰士詹姆斯的養子,大女兒洛娜的男友艾瑞克也看不順眼,火神加百列也常常被艾瑞克針對,查爾斯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我一定要宰了加百列和幻視!誰准他們奪走我的寶貝女兒。」這是每天早上艾瑞克會抱怨的事情。

「我怎麼沒看到你想要宰了湯瑪斯。」查爾斯已經可以很淡定的面對自己的丈夫崩潰的情形。

「不能宰了湯瑪斯,不然史蒂夫和巴奇殺了我,更不用說喬治和瑪莎。」名義上來說湯瑪斯還是艾瑞克的弟弟。

「親愛的,還有娜塔莎,你可別忘了,從集中營逃出來後被史蒂夫和巴奇收養長大,湯瑪斯算是你的弟弟。」查爾斯喝了一口紅茶。

大衛和皮特羅踏進校長辦公室後看見兩位父親正在喝茶聊天,看見艾瑞克憤恨不平和查爾斯一臉淡定的樣子大概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自從洛娜、妮娜、汪達交了男朋友後他們的父親艾瑞克就會變成這樣,查爾斯常常要勸說他。

把東西拿給查爾斯後大衛和皮特羅馬上離開,他們才不想要被艾瑞克掃到颱風尾,被掃到颱風尾可是很恐怖的事情,至於艾瑞克為什麼會看幻視不順眼,大概是因為他是史塔克的兒子。

對於女兒們的伴侶是什麼樣的人查爾斯大多都不會去說什麼,在他的眼裡幻視、加百列、湯瑪斯都是好孩子,艾瑞克是寶貝女兒被人奪走才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就像是一般父親對於女兒交男朋已的反應一樣。

「你這樣把大衛和皮特羅嚇到不敢跟我們聊天。」查爾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多少有些抱怨。

「哼!誰要和那兩個臭小子聊天,他們從未讓我省心過。」對於兒子們艾瑞克只有這樣評價。

「親愛的,你別看事情這樣憤世嫉俗,這樣可會讓人傷腦筋。」查爾斯拿了一杯茶給艾瑞克。

「我哪有憤世嫉俗,只是不爽史塔克那傢伙的兒子拐了我們家的女兒。」艾瑞克乖乖地喝了一口紅茶。

「幻視是個好孩子,他對汪達很好。」查爾斯很清楚幻視和汪達很適合。

「搶了我的寶貝女兒的人我都不爽。」艾瑞克只是這樣說。

對於愛人說的話查爾斯微笑,艾瑞克大多都是嘴上說說,真的去追殺人沒有幾個,儘管他很喜歡追殺加百列,對於湯瑪斯卻是呵護有加,畢竟他和妮娜可以說是青梅竹馬的小情侶。

喝完上午茶後艾瑞克推著輪椅帶著查爾斯出去散步,孩子們在院子中玩耍,有幾位導師正在指導孩子們使用自己的能力,羅根放任自己教導的孩子們去玩耍,就算他們要動用自己的能力他也不會說什麼,只要不要太過分他都會接受。

艾瑞克和查爾斯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多說什麼,也不會去對羅根做什麼指導,畢竟當年建立學校的時候他也有幫忙,更不用說羅根的妻子凱婭當年可是有幫忙指導這些學生們,現在的X戰警都有被指導過。

「喲!你們兩人又出來曬恩愛了?」羅根看見艾瑞克和查爾斯只是這樣說。

「出來散散步而已,艾瑞克最近因為汪達交男朋友很生氣。」查爾斯很喜歡和羅根聊天。

「正常,當年瑪莎有男友的時候,我和史蒂夫比艾瑞克還要誇張。」想起當年的事情羅根微笑。

「我才不是你們,才不會去追殺她們的男友。」艾瑞克死活不想要跟史蒂夫和羅根一樣。

「喔!親愛的,你這樣說可是口是心非呢!」查爾斯喜歡拆穿艾瑞克的真面目。

「查爾斯。」艾瑞克一臉無辜地看著自己寶貝愛人。

羅根只是笑笑地看著他們的互動,然後繼續盯著孩子們的狀況,X學院中常常會聽見萬磁王和X教授鬥嘴的聲音,這會讓人知道他們兩人的感情很好,不過對於孩子們的教育不同,也會聽見他們吵架的聲音。

自己的寶貝掌上明珠被人家拐走艾瑞克當然會很生氣,查爾斯覺得孩子們有自己的人身自由,不需要太過去束縛他們,偏偏艾瑞克不是這樣覺得,他總是認為那些人對自己的寶貝們有企圖,讓查爾斯很無奈。

這樣的反應幾乎是疼愛孩子們的父親都有的反應,查爾斯想起當年羅根和史蒂夫差點沒有把羅斯給嚇到,雖然他最後沒有和瑪莎走在一起,現在依舊是很好的朋友,兩人也各自有自己的伴侶在。

「PAPA、DADA,我去約會啦!」汪達告訴自己的兩位父親後就離開X學院。

「汪達,妳給我回來!」艾瑞克聽見後馬上大吼。

「親愛的,你冷靜一點。」查爾斯很無奈的說著。

史考特走過來看見羅根招呼孩子們進入屋子裡去,看見艾瑞克和查爾斯的樣子苦笑,看樣子汪達又出門約會去,蘿菈看見史考特開心地跑過去抱他,羅根寵溺的摸摸寶貝女兒的頭。

查爾斯看見可愛的蘿菈跟他揮揮手,小蘿菈自然也很開心和他揮手,艾瑞克氣呼呼的把自己的伴侶推入屋子裡,羅根和史考特還有一對龍鳳胎,現在正在躺在嬰兒床睡覺,戴肯正在幫忙看著這兩個弟弟妹妹。

X學院的人都知道艾瑞克有多疼自己的寶貝女兒們,只是當她們交男朋友後就會出現這樣的情形,畢竟誰都不喜歡有人搶自己的掌上明珠,洛娜、妮娜、汪達可是艾瑞克的掌上明珠,被搶當然會不高興。

對於自己的寶貝愛人出現這樣的情形查爾斯很頭痛,可是沒辦法勸勸艾瑞克改變這樣的情形,他很清楚愛人比自己還要固執許多,尤其是在對孩子們方面,儘管很頭痛他還是很願意和他在一起,誰叫艾瑞克是查爾斯一輩子的愛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