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啟彥是一名上市公司的總裁,生性平淡不好女色,臉上可說是幾乎沒有什麼表情,所以在公司當中他有面攤這個稱呼,不過他本人不是那樣的在意,對人沒性趣的他卻在祁威俊進入公司之後而想辦法拐他成為自己的情人。

祁威俊是個小職員,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在公司當中安份的當個小職員,沒想到卻會被自家公司當中的總裁看上眼,而且聽說還是當他進入公司後就一直被注意,讓他不知道要怎麼說。

一向對人沒有太大興趣的張啟彥也沒想到自己會對祁威俊有興趣,當初面試他的時候只是單純覺得他很好玩,個性很謹慎卻也很開朗,對自己的工作很想要,之後率取之後發現這傢伙真的很認真。

「怎麼?看你一直對祁威俊很有興趣的樣子。」張啟彥的秘書也是他的好友劉敬仁感到很好奇。

「的確是有點小興趣,很想要把他調到自己的身邊。」張啟彥知道是瞞不過自己的好友。

「耐心點,看看這一年小傢伙的辦公能力怎樣,好的話我肯定把他調到你身邊。」劉敬仁當然知道好友的心思。

「嗯!我知道,我會耐心等待。」張啟彥當然知道好友的意思,自己一定會耐心等待。

祁威俊雖然是新進員工,但是和其他的人的感情還算是不錯,工作這一個月來身邊的前輩都很幫忙他,只是有時候會忙不過來會加班,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自己所在的部門的確是很忙碌。

每天可是有一堆案件在等待他,這時候看見累積在桌上的案件祁威俊就很想要昏過去,可是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能乖乖的把所有的文件給處理完畢,加上他又是個很細心的人,在處理文件上面被前輩稱讚許久。

有問題的文件祁威俊總是可以把他們給糾出來,甚至會想到更好的方案把這些問題給解決,這也是為什麼他們這個部門會對於這個年輕小夥子刮目相看,沒想到他的能力這樣好。

「小威啊!幫姊姊看看這個案件到底是哪裡有問題?」林葳葳把自己手上的案件拿給祁威俊。

「葳葳姐有什麼問題,這個案件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問題的樣子。」祁威俊稍微瀏覽過後發現沒有太大的問題。

「可是我這邊就是無法過去,讓我很傷腦筋。」林葳葳也覺得沒有太大的問題,可是送上去還是會被退回來。

「好吧!我看看,一直被退件也不是辦法。」祁威俊知道林葳葳對於老是被退件也是很困擾。

祁威俊把內容看完之後發現到裡面有些小問題,他馬上著手修改,希望這個產品可以早點出現在市場上,只要可以替公司賺錢的方案上層一定會很喜歡,況且自己經手過的方案總裁好像不太會退件。

對於自己的方案從不被退件這件事祁威俊沒有任何的感覺,每次案件送上去好像都會得到總裁大人的歡心,所以不太會有問題似的,這點他從沒想過就是,對他來說自己的工作就是埋頭苦幹就好。

不過張啟彥看見祁威俊的方案覺得很有趣,大膽的起用他的方案來在市場上試試水溫,得到的評價大多都是很好的結果,因此對於祁威俊這個人有很好的印象,不知不覺當中對他竟然有興趣。

劉敬仁對於祁威俊的能力覺得這小子根本就是欠栽培,不然他所提上來的方案很不錯,丟到市場上很受到大家歡迎,似乎沒有太多的批評,果然是一個好人才,適合做這個行業的人才。

「這小傢伙的能力真的很不錯,看樣子要先讓小傢伙在這個部門栽培一陣子。」劉敬仁看見手上的方案很佩服。

「聽你這樣說他不適合秘書的工作?」張啟彥很想要把人調到自己的身邊。

「我說了,耐心等待一陣子,別緊張。」劉敬仁聽見朋友說的話感到很無奈。

「我似乎是太過心急,只是覺得這孩子真的很欠栽培。」張啟彥很喜歡祁威俊提出來的方案。

「這傢伙可以幫我們賺錢,總要讓他在那個部門待一陣子才可以。」劉敬仁覺得小夥子還是要多多歷練才可以。

「的確是需要歷練一下。」張啟彥就算有些心急也不好多說什麼。

劉敬仁覺得祁威俊這小子可以好好觀察,要多多觀察才可以覺得是不是適合自己,他知道好友雖然對於事情可以處理很好,可是對於自己的人際關係有點讓人傷腦筋,加上又沒有追求過人,所以難免會有些心急。

自己當然要好好的在他身邊引導他,既然想要追求人當然也要讓對方知道,而且他們兩人需要好好認識一下才可以,至於要用什麼方式追求,劉敬仁會需要好好想想怎麼幫好友追人。

現在這樣的情況劉敬仁會好好的幫忙張啟彥,但是他也會要他耐心等待,獵物就是要等待到最後才會有好結果,看在他那麼喜歡祁威俊,劉敬仁會好好的訓練祁威俊,讓他可以配上張啟彥。

張啟彥這傢伙可是非常優秀,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任何的女性,每次對自己相親的女性總是無法走下去,如果要說他喜歡同性似乎又不太像,大概是祁威俊的個性吸引他,才會引起他的興趣。

「那小子的能力雖然很好,可是還是需要好好的培養。」劉敬仁告訴張啟彥這件事。

「他讓我有一種心動的感覺,個性真的很吸引我。」張啟彥還是會把自己內心話告訴自己的好友。

「如果你想要跟他過一輩子,我就要好好的訓練他,不然那傢伙很難配上你。」劉敬仁知道張啟彥的家庭還是需要交代。

「所以才說我討厭門當戶對,不過有這樣好的能力多訓練也是個好人才。」張啟彥當然懂自己好友的意思。

「你知道就好,就算叔叔阿姨不說話,也盡量不要讓人有說閒話的機會。」劉敬仁知道上流社會到底是多麼恐怖。

「我果然還是討厭上流社會的生活,但是這不是我可以選擇的生活。」張啟彥不知道要說什麼。

劉敬仁沒有多說什麼,他們是富家公子出身的人,當然知道上流社會的人們到底是怎樣的人,討人厭的嘴臉肯定很多,一定會讓人覺得很厭惡,因此張啟彥才會自己慢慢打拼出來這家公司,而不去繼承自己家公司的一切。

好在張啟彥不是獨生子,有其他的兄弟姊妹可以繼承他們張家的公司,現在這家公司是張啟彥自己一手打拼出來,花的是自己的金錢也是自己建立起來的王國,絕對不會讓人把自己的王國輕易的拱手讓人。

當然創業初期一定是很艱難的,這段時間過去之後就開始一帆風順,在市場上站穩腳步之後很多事情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現在遇到一位好人才,發現到他的方案可以在市場上引起很多人的想法,更是不需要擔心。

「葳葳姐,我幫妳弄好啦!」祁威俊把林葳葳的文件拿給她。

「謝啦!小威果然厲害。」林葳葳真的很喜歡眼前這個新人。

「哪裡,我只是比人家細心一點而已。」祁威俊不敢居功,只能謙虛的說著。

「你絕對會是我們這個部門當中最好的人才。」林葳葳真心的覺得祁威俊有這樣的能力。

「我哪有葳葳姐說的那樣好。」祁威俊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林葳葳。

「別謙虛啦!我們都知道你很有能力,好好加油啦!」林葳葳拍拍祁威俊的肩膀。

聽見前輩說的話祁威俊笑笑的繼續工作,他知道為了這個工作自己爭取多久,當然他要好好的工作回報給公司,只是把自己腦袋當中的點子化為手上的方案提出,如果可以在市場上看到自己的點子當然會很高興。

他們是兒童玩具的公司,因為祁威俊很喜歡小孩子,才會進入兒童玩具公司來工作,腦袋當中總是會有很多不同的方案,自己會把草稿等等之類的東西全部化作紙張上的文字,告訴開發部門的人怎麼做。

由於他的點子都很好玩,所以總裁大人張啟彥很清楚這一定會受到市場上的歡迎,祁威俊的點子實在是太過好玩,開發部門做出來之後有給過育幼院的孩子們玩過,只要孩子們喜歡的話,這個商品就可以上市。

對此張啟彥很想要問祁威俊的腦袋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多的點子,而且這些玩具很受到孩子們的歡迎,看見孩子們喜歡的樣子張啟彥當然會很高興,這就表是說自家公司會進帳很多。

「不知道這次的方案上層會不會喜歡?」祁威俊看著自己手上的文案不知道要怎麼說。

「小威啊!你怎麼了?」豪爽的前輩呂佳臻拍著祁威俊的肩膀。

「佳臻姐,是妳啊!」祁威俊轉頭看見是前輩鬆了一口氣。

「看你在嘆氣的樣子,想說發生什麼事情了?」呂佳臻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疑惑。

「這次的方案我很苦惱,不知道會不會孩子們歡迎?」祁威俊對於自己手上的文案有些頭痛。

「嗯?好難得看見你這樣苦惱。」呂佳臻馬上坐下來和後輩一起研究方案。

「感覺上做出來好像不太環保,而且感覺好像會讓孩子們受傷的樣子。」祁威俊覺得自己這次設計的玩具好像不太適合五歲以下的孩子們玩。

「的確是有點讓人傷腦筋,這個玩具比較適合五歲以上的孩子玩。」呂佳臻看見祁威俊的方案很同意他說的話。

「但是我們公司很少做五歲以上孩子的玩具。」祁威俊知道公司的經營方案在哪裡。

「或許可以試試看,公司是有開發啦!但是市場上面好像沒有太大的反應。」呂佳臻想起來之前開會的重點。

「好吧……」祁威俊覺得還是可以試試看。

祁威俊把自己想要開發的東西全部弄好,把文件收在一旁,打算之後再來考慮看看要不要呈報上去,然後繼續想其他的玩具的構思,當然也順便把其他的事情給處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