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啟彥知道自己是不可以比祁威俊早喝醉,這樣的話自己就有機會可以把人扛回家,自己就有機會可以靠近他,只是不知道對方是否可以如他的意,這點他只能祈禱老天爺給他機會。

祁威俊一邊喝酒一邊和酒保聊天,兩人的感情似乎是很好的樣子,張啟彥看見這樣的情形非常的不爽,吃醋的感覺只能壓在自己的內心當中,真要表現出來的話肯定會把人嚇到。

張啟彥很努力保持冷靜,讓自己不要生氣,即使看見祁威俊和其他人聊得很愉快也是一樣,他知道自己不能發脾氣,就算自己很不高興也是一樣,所以他只能忍耐著。

或許是因為自己心情不好的關係,張啟彥反而喝的比祁威俊還要來得醉,看見這樣的情形祁威俊把人給搬出去,打算讓張啟彥的司機把人帶回家去,可是偏偏張啟彥並不打算放開他。

本來是祁威俊要扛張啟彥去搭車,反而變成被對方給拖著走,看見這樣的情形祁威俊很訝異,他沒想到張啟彥竟然還有這樣大的力氣在,很有力氣的把自己給拖上車。

「開車!回家!」張啟彥把人押上車後不打算讓人離開。

「總裁大人,我要回家。」看見這樣的情形祁威俊馬上說。

「別吵,我不管,你要跟著我一起回家。」張啟彥開始盧了起來,這點讓祁威俊很無奈。

「總裁大人。」看見這樣的情形祁威俊很想嘆氣。

「我有話想要跟你說,所以跟我回家,不准逃離我。」張啟彥的語氣是那樣的哀怨。

「好、好、好。」祁威俊伸出手安撫張啟彥。

感受到祁威俊的安撫張啟彥靠在他的身上睡覺,看見這樣的情形祁威俊很訝異,看樣子自己是肯定無法回家,對方又抓著自己不放,如果回到張啟彥家後自己再來想辦法。

張啟彥熟睡的睡臉讓祁威俊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明明就是個不可一世的總裁大人,睡覺的時候卻像個小孩子一樣,或許就是這樣的反差才會讓人喜歡,而自己是否會喜歡上他,祁威俊不知道。

回到張啟彥的豪宅後,祁威俊遵照司機說的話來開門,然後把張啟彥扛到房間裡去,慶幸張啟彥的房間很好找,偌大的豪宅只有一間房間有用過,其他的地方都很乾淨,就像是單身男子的住家,只是表較乾淨。

把張啟彥放在床上後,祁威俊開始幫他換衣服,然後擦身體等工作,這些工作做好之後祁威俊走到客廳,看看自己錢包和手機,想想自己是否要先回家去,可是發現自己的金錢似乎好像不太夠用,自己只能委屈在這裡住一晚。

祁威俊只好借張啟彥的衣服來換,進入浴室當中洗澡,本想要去客房裡面睡覺,可是當他走到張啟彥的床前,對方一個勁把人給拉下來,讓祁威俊差點沒嚇死,他沒想到已經睡著的人力氣還這麼大。

「不要離開我……」張啟彥夢囈。

「真是。」祁威俊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

儘管他很無奈也無法掙脫張啟彥,只好跟著對方一起上床睡覺,還好張啟彥的床是雙人床,不怕他們兩人無法好好睡覺,至於第二天對方會有什麼反應祁威俊不想去想,只想好好睡一覺。

早上醒來的時候張啟彥覺得怪怪的,想起自己昨天喝到斷片很訝異,看見自己身上的衣服已經被換過,之後又看到旁邊睡的是自己最愛的人,他真的很驚訝,沒想到祁威俊沒有離開自己。

這種情形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給自己的機會,張啟彥一點也不清楚,只知道現在的自己很幸福,他不想要打破這樣的幸福,只想要好好的和他相處,不過看見他正在睡覺的樣子也不好吵醒他。

看見祁威俊睡得很熟的樣子張啟彥露出微笑,然後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額頭,才乖乖下床梳洗打理自己,畢竟昨天只有擦身體,有點小潔癖的他當然要好好的洗個澡,順便泡澡。

看著自己最愛的人睡得很熟的樣子,張啟彥決定下樓做點早餐吃,兩人份的早餐對於張啟彥來說不會太過有難度,畢竟自己一個人住又不喜歡找人來幫忙做飯,張啟彥還是會動手做飯。

「早安,你醒了?」張啟彥把餐點做好之後轉頭看見祁威俊已經醒來的樣子微笑。

「早安,總裁大人。」祁威俊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張啟彥。

「過來吃早餐吧!希望你吃的習慣。」張啟彥把餐點放在桌上後說出這句話。

「好,請容許我先到浴室當中梳洗一下。」祁威俊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要逃開這裡的感覺。

梳洗過後的祁威俊坐下來好好的和張啟彥一起吃飯,沒想到他們家的總裁大人的手藝真的很好,讓自己的味覺非常的驚艷,看見對方臉上的笑容張啟彥很開心,表示說自己親手做的飯菜很合眼前的人的胃口。

祁威俊沒想到張啟彥的手藝會那樣的好,本來自己還擔心說自己要幫他做飯,沒想到自己卻可以吃到他親手做的早餐,可是有人幫自己做飯這種感覺真的很好,會有一種淡淡幸福。

張啟彥陪著祁威俊一起吃飯,有人陪在自己身邊吃飯是很幸福的事情,這點讓張啟彥更想要把祁威俊拐到身邊,想要他一直陪在自己的身邊,想要永遠的把人留在自己的身邊。

只是對方不知道會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張啟彥並不知道祁威俊的想法,畢竟自己追求對方的手段似乎不是很好,加上又是霸王硬上弓的樣子,對方肯定會很不開心,如果是自己的話肯定也不開心。

「總裁大人,您不是一個人單身嗎?手藝比我還要好。」祁威俊默默的問出這句話。

「我喜歡自己做飯,雖然大多都會吃外面就是。」張啟彥只是沒告訴祁威俊說是因為自己母親的關係他才會做飯。

「您真是多才多藝呢!總裁大人。」祁威俊對此感到很訝異。

「不要叫我總裁大人,或是用敬語跟我說話,叫我的名字就可以。」張啟彥不喜歡這樣生疏的感覺。

「我只是一個小員工,直呼你的名字會很奇怪吧?」祁威俊盡量讓自己不用敬語。

「私底下在一起不需要這樣,我只想把你當成一般人在追求,也請你把我當成一般人在看待。」張啟彥很認真的告訴祁威俊。

「好的,張啟彥。」祁威俊決定連名帶姓的叫他。

「能不能不要連名帶姓的叫我,我想要你用親密的方式叫我。」張啟彥捧起祁威俊的臉看著他。

「我們是在交往嗎?啟彥。」祁威俊眨眨眼睛問著自己眼前的人。

「是。」張啟彥低下頭親吻祁威俊。

知道對方是想要和自己在一起,祁威俊沒有多說什麼,既然已經被迫要在一起,自己就和張啟彥在一起,他其實自己不討厭對方,只是不能理解有錢人的追求方式,可是看見他這樣懇求自己,心軟的自己還是願意和他在一起。

吃過早餐的兩人閒閒無事,忍不住才剛交往的兩人卻在沙發上做出一些兒童不宜的事情,祁威俊很喜歡張啟彥的眼睛,那雙眼睛映入自己的樣子是多麼的純粹,自己會被他深邃的瞳孔給吸引下去,跌入那個深淵中。

解開對方身上的衣服讓人覺得不知道要說什麼,脫下衣服的那一刻有點打冷顫,卻想要對方可以溫暖自己的身體,祁威俊會想這是愛還是純粹的性,但是張啟彥的眼裡卻有自己的存在,而自己很想要繼續走下去。

張啟彥親吻著祁威俊,兩人開始撫摸對方的陰莖,幫對方打手槍讓他處於快感之中,祁威俊舔著張啟彥胸前的果實,他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手指進入自己的後穴裡面攪動,這個動作已經讓自己覺得很舒服。

「想要了嗎?小俊。」張啟彥感受到對方已經進入情慾的世界。

「我想自己來。」祁威俊伸出手撫摸對方的臉。

「我去拿潤滑劑。」張啟彥拿出潤滑劑開始開拓祁威俊的後穴。

「嗯---」祁威俊喊了出來。

「這麼敏感?之前都不覺得你這麼敏感。」張啟彥發現酒醉和清醒的祁威俊差很多。

「你頂到我的敏感點……」祁威俊臉紅的告訴張啟彥。

「喔?」張啟彥繼續觸碰他的敏感點。

沒多久對方就氣喘吁吁,臉紅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張啟彥遵守自己的慾望咬了他,祁威俊被他的動作而嚇到,可是自己又很渴求對方快點進入自己的體內,張啟彥這才緩緩地進入祁威俊的體內。

得到滿足的祁威俊像個小貓一樣,可是他的身體卻很誠實地扭動著,張啟彥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開心,甚至還會故意玩弄他的前面,後穴和陰莖被對方玩弄著讓祁威俊只能陷入情慾的世界,任由張啟彥擺弄。

看見祁威俊享受的表情他自己也很開心,希望對方可以愛上自己,張啟彥的內心是那樣的渴望愛,眼前的這個人自己一定要把握,絕對不能讓他離開自己,那些傢伙想要把他們分開也沒用。

「好脹---」祁威俊真的覺得很舒服。

「你果然很喜歡我進入你的體內。」張啟彥看見對方的表情很開心。

「好舒服---」祁威俊很享受張啟彥對自己抽插以及手淫。

「看樣子快射了呢!」張啟彥看見祁威俊的龜頭已經冒出一些小白濁。

張啟彥用手指沾上精液摩擦著,看見祁威俊享受的表情自己也很開心,他知道對方的身體狀況,他很期待多做幾次可以讓他懷上自己的孩子,張啟彥想要和祁威俊孕育屬於他們的孩子。

他想要和對方組成家庭,他想要和對方一直在一起,想到此張啟彥用力的抽插著祁威俊的後穴,惹得對方努力的大叫呻吟,他喜歡聽對方的呻吟聲,光是這個聲音就可以讓自己努力衝刺下去,直到兩人達到高潮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