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義勇會要出差,炭治郎不可能跟在他的身邊,畢竟有麵包店的工作要忙,當然義勇也不希望炭治郎跟著自己出差,這時候兩人會分開一個星期的時間,想念對方的兩人會在每天晚上打電話訴說自己的思念。

站在門口幫義勇打理好西裝,確認他的東西是否有帶上,炭治郎看著戀人即將出差的樣子不是很開心,對方看見自己不開心的樣子親吻自己的臉頰安撫著,義勇知道只要自己出差炭治郎就會不開心。

看見這樣的情形義勇總是會安撫炭治郎,絕對不會讓他感到委屈,畢竟自己要出差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公司中的每個人都會有出差的情形,當然自己也無可避免也會要出差。

「真不想要和義勇哥哥分開。」炭治郎難得露出自己的小脾氣。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我會每天晚上打電話給你。」義勇親吻愛人的臉頰。

「好,一路小心。」炭治郎目送義勇出門。

「嗯,我出門了。」義勇親吻炭治郎後出門。

炭治郎繼續在麵包店中工作,外表的樣子還是跟以往一樣,可是禰豆子和竹雄、花子很清楚他的心情不是很好,只要義勇出差工作一定會出現這樣的情形,只要沒搞砸事情他們也不好多說什麼。

這次和義勇出門的搭檔是煉獄,他們兩人的感情說好不好說壞不壞,煉獄總是有辦法和義勇聊天,雖然沒有像錆兔或是炭治郎那樣了解他,還是有辦法和他聊天,這點炭治郎真的很佩服。

下榻飯店之後義勇馬上打電話給炭治郎,感情太好的兩人多少有點分離焦慮症,不打電話給對方不會放心,接到電話的炭治郎很開心的和義勇聊天,煉獄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打電話給自己的弟弟千壽郎。

「炭治郎,我到飯店,等事情處理好我就會回去。」義勇只是這樣告訴炭治郎。

「好,義勇哥哥要注意身體,不要忘記吃飯。」炭治郎很怕義勇進入工作狂的狀態。

「有煉獄在不需要太擔心,他會提醒我吃飯。」義勇看見自己的搭檔正在講電話。

「那就好,有煉獄先生在我就不擔心,不然每次義勇哥哥都會忘記吃飯。」炭治郎很清楚義勇進入工作狂狀態的樣子。

「我這次不會忘記吃飯,你不需要擔心我。」義勇會好好的和炭治郎保證。

「我相信義勇哥哥。」炭治郎當然相信自己的戀人。

掛上電話後煉獄馬上就抓著義勇去吃晚飯,中午他們在火車上吃了便當早已經消化完畢,好不容易盼到搭檔掛上電話煉獄當然不會放過機會抓義勇去吃飯,看見這樣的情形義勇當然會和煉獄一起去吃飯。

待在家裡的炭治郎簡單的做了幾樣菜後開始吃了起來,本來想要回老家和大家一起用餐,但是想想鱗瀧和自己父母不知道去哪裡度假,自然是沒有人在家等待自己,加上弟弟妹妹也各自嫁娶,他也只好乖乖親手做飯。

少了義勇的家炭治郎很不習慣,從他的衣櫃裡面找出一件外套抱在身上,聞著義勇的味道炭治郎會感到很安心,就像是自己最愛人的還在身邊讓自己感到很安心,自己才可以放心好好睡覺。

吃過晚餐之後炭治郎梳洗過後就爬上床睡覺,沒有義勇在家他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事情,不如就早早睡覺早早醒來去麵包店工作,用工作分心自己想念愛人的思緒。

「不知道今天晚上會不會夢到義勇哥哥?」抱著義勇外套睡覺的炭治郎自言自語的說著。

閉上眼睛睡覺的炭治郎在熟悉的味道中入睡,他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夢到自己最愛的人,希望義勇可以出現在自己的夢中,如果愛人可以出現在自己的夢中他會感到很幸福。

梳洗過後的義勇躺在床上有些睡不著,畢竟身邊沒有自己最愛的人在身邊,只能強制自己關機睡覺,聽見煉獄已經睡著的聲音他決定躺下睡覺,以免自己繼續想念自己最愛的人。

相隔兩地的他們在夢中見到自己最愛的人,義勇和炭治郎睡的很好,畢竟可以夢見自己最愛的人當然會很開心,果然太過思念一定會夢見對方,相信這幾天肯定會在夢中見到自己最愛的人。

「富岡,昨晚睡得很好?」看見義勇臉上的表情煉獄這樣問。

「還不錯,夢見炭治郎。」義勇簡單的回答煉獄。

「你和竈門少年的感情真好,連在夢中也可以見到對方。」煉獄拍拍義勇的肩膀。

「啊!是呢!」義勇沒有多說什麼。

雖然今天才第一天他們兩人就很想念對方,相信一個星期過後義勇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擁抱自己最愛的人,擁抱炭治郎是他最想要做的事情,只是現在他們兩人分隔兩地,暫時無法擁抱對方。

一個星期過後義勇的工作總算解決,出差回到家後看見自己最愛的人迎接自己他很開心,炭治郎露出開心的笑容迎接自己最愛的人,義勇直接擁抱炭治郎不想要放開手,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分開一個星期的時間只有在夢中相見,義勇當然會很想念炭治郎,當然對方也是這樣想念自己,吃過晚餐之後他們兩人快速收拾自己,最後躺在床上做某件事情,這樣才能解除他們的思念。

「義勇哥哥、義勇哥哥……」炭治郎可以感受到義勇在自己體內的律動。

「我不在的這幾天你有自己玩過?」義勇沒想到炭治郎會這樣熱情。

「因為我很想念義勇哥哥嘛!」炭治郎一點也不想要說謊。

「好孩子。」義勇親吻炭治郎的額頭後繼續動了起來。

陣陣的呻吟聲環繞在房間中,義勇可以感受到對方有多麼的想念他,當自己進入他的體內的時候,炭治郎是這樣的歡迎自己,一星期的思念可不是這樣簡單就可以解決。

隨著義勇的抽動讓炭治郎知道明天肯定是下不了床,對方可不會輕易的放過自己,整整一星期只能在夢中相見的他們,乾柴烈火肯定會少不了,自然第二天會下不了床是正常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