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幾乎是睡了一整天的義勇,到了晚上幾乎沒有什麼想睡的感覺,炭治郎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泡了一杯熱茶給他喝,手邊的熱茶讓義勇感到很溫馨,炭治郎就是這樣貼心。

趴在床邊的炭治郎讓義勇有一搭沒一搭的摸著自己的頭,他疲累的想要睡覺,眼睛快要閉起來,義勇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把炭治郎拉到床上,讓他可以躺在床上睡覺。

閉上眼睛睡覺的炭治郎靠在義勇的身邊,看見這樣的情形義勇只是摸摸炭治郎的頭,然後繼續看書不吵他睡覺,畢竟睡了一整天讓他多少有些精神,愛人貼心的舉動讓他感到很溫馨。

「真是的,明明想要睡覺還貼心幫我泡杯熱茶。」看見炭治郎睡熟的樣子義勇微笑。

「義勇哥哥,晚安。」炭治郎像是說著夢囈一般的說著。

「晚安,我的炭治郎。」義勇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嗯……」炭治郎滿足的睡著。

看書看到一半的義勇摸到手邊的熱茶微笑,把熱茶喝完之後他決定躺下來和炭治郎一起睡覺,把藥吃完之後自己的確開始有想要睡覺的情形出現,自然就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睡覺。

放在桌邊的杯子中早已經沒有熱茶,表示杯子的主人已經喝完,義勇把炭治郎抱在懷裡睡覺,炭治郎暖呼呼的體溫正好溫暖正在生病的義勇,抱在一起睡覺的他們是多麼的幸福。

早上醒來炭治郎發現義勇的身體已經好很多,不過還是有些虛弱讓他決定多請假一天在家休息,看見這樣的情形炭治郎決定在家裡照顧義勇,打電話給禰豆子後對方很樂意放自己在家裡照顧愛人。

「你今天可以去麵包店幫忙,我自己可以在家裡。」義勇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又沒關係,蔦子姊姊和真菰姊姊會去幫忙,我不用擔心。」炭治郎只想要和義勇待在一起。

「不死川肯定會生氣,說我又壓榨他老婆。」想到自己的同僚生氣的樣子義勇苦笑。

「嘛!禰豆子會有辦法的。」炭治郎相信自己的妹妹會有辦法解決這件事。

果然沒什麼工作的不死川就這樣被自己的妻子禰豆子抓過來麵包店幫忙,面對自己的妻子他什麼話都不能說,決定明天義勇上班後再來去和他發火,誰叫他們幾個都在同一個公司上班。

蔦子和真菰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地不多說什麼,產屋敷家的產業很大,因此大家幾乎在同一個企業上班,在同個公司上班的壞處就是幾乎是認識的人,要報復的時候可是非常的方便,不過大家都在不同的部門上班就是。

既然炭治郎想要在家裡陪伴自己義勇也不好多說什麼,只是自己在看書的時候手邊會有熱茶,自己口渴想要喝茶的時候伸手就可以拿到,自己的愛人有多麼的貼心他很清楚。

「實彌,今天就麻煩你囉!」禰豆子微笑地看著自己的丈夫。

「禰豆子,妳介意我明天揍富岡那傢伙嗎?」不死川只是這樣問著自己的妻子。

「不要太過分就好。」禰豆子把荻餅拿給自己的丈夫。

「哼!」吃完荻餅後不死川去幫忙自己的妻子。

安靜看書的義勇伸出手摸到手邊的熱茶,然後拿起杯子開始喝了起來,炭治郎在廚房裡面研究新的菜色,想想要怎樣用在麵包上面,兩人就這樣安靜地待在同一個空間中。

手邊有熱茶讓看書的義勇覺得炭治郎很貼心,喝完熱茶之後他起身去廚房拿新的熱茶喝,炭治郎看見他進入廚房裡面馬上搶過杯子幫他倒茶,義勇苦笑地看著炭治郎這樣做,然後親吻他的臉頰。

炭治郎喜歡照顧自己這件事義勇很清楚,每次當他自己想要照顧對方的時候,根本找不到機會,只能偶爾逮到機會親自下廚煮飯來犒賞他,不得不說炭治郎是很好的戀人,讓義勇一點也不想要放手。

「炭治郎,這種事情我可以自己來。」義勇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我喜歡幫忙義勇哥哥嘛!」炭治郎把熱茶拿給義勇。

「你喔!這樣會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太過依賴你。」義勇雖然很無奈卻也無法說什麼。

「誰說的,我才是依賴義勇哥哥的那個人,而且我喜歡照顧義勇哥哥。」炭治郎主動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謝謝你,炭治郎。」義勇微笑地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不客氣,義勇哥哥。」炭治郎的笑容是那樣的燦爛。

想要和自己心愛的人攜手走到人生的終點,慢慢地看著對方變老,擁有許多、許多美好和痛苦的回憶,光是這些就足以支撐他們繼續走下去,義勇和炭治郎相信未來的日子會很美好。

拿著熱茶回到客廳,義勇坐下來繼續看書,把杯子放在桌上伸手所及,看著杯子裡的熱茶他露出微笑,果然炭治郎是自己這輩子最重要的人,他可不想要輕易的放手。

靠著沙發的椅背看著炭治郎在廚房裡面忙碌,義勇露出好看的笑容,生病待在家的好處就是可以看見自己愛人忙碌的樣子,不知不覺義勇閉上眼睛睡著,炭治郎從廚房走出來就看到這樣的情形,他拿起薄被蓋在愛人的身上。

「好好休息,義勇哥哥。」炭治郎幫義勇蓋上被子後親吻他的額頭後又繼續去忙碌。

對於身體才剛好的義勇,炭治郎不打算去吵醒他,繼續去廚房忙碌試菜,他只想想要自己最愛的人好好休息,其他的事情不需要去管太多,況且義勇的身體才剛好,炭治郎才不會去吵醒他。

而且炭治郎不想要告訴義勇的事情是他很喜歡看對方的睡顏,義勇的睡臉某方面來說真的很好看,炭治郎偶爾會安靜的欣賞,這個秘密是絕對不可以告訴對方,以免對方又想要捉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