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鴨子的銀時沒想到竟然會被土方帶到海邊來玩衝浪的遊戲,看見這樣的情形一秒用怨念的眼神看著自己心愛的人,明知道自己不會游泳卻還是帶自己來海邊玩耍,真不知道自家戀人腦袋在想什麼。

雖然知道自己的戀人不會游泳,土方還是帶他來海邊衝浪,主要的原因是自己很想要玩衝浪,也想要和他一起玩,想要試著抓著他的腰部一起玩這個衝浪,只是不知道對方到底會不會讓自己碰他。

來到海邊之後土方很開心地換上泳褲拿起衝浪板準備去衝浪,銀時看見這樣的情形興趣缺缺,什麼動作一點也不想要動,看見這樣的情形土方只是拉著他一起過去,死活都不會讓對方逃離。

「喂、喂、喂,多串君,你知道我是旱鴨子,還帶我來海邊做什麼?」銀時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免想要抱怨一下。

「只是衝浪而已,我會在旁邊陪你。」土方很有興致的樣子讓銀時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被土方拉著的銀時雖然有辦法掙脫卻不想要掙脫,想要看看對方到底想要做什麼,或許玩個衝浪也是不錯的選擇,反正對方在自己的身邊不需要擔心,只是自己的內心難免會想要掙扎。

眼前的傢伙有時候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霸道,讓自己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儘管如此自己還是會妥協,不過最後銀時還是決定在沙灘上等土方,看看對方衝浪的英姿。

既然對方不想要玩衝浪土方也不勉強他,自己拿著衝浪板準備去衝浪,銀時看著自己的戀人開心的去衝浪的樣子微笑,既然土方想要玩銀時他也不會刻意阻止他,只要不要讓自己下水就可以。

「衝浪這麼好玩,你為什麼不跟我一起去?」衝浪過後土方看見這樣的情形問著自己的戀人。

「阿銀我是旱鴨子,你要我下水的話肯定會溺水,到時候你要救我嗎?」銀時很想要痛打對方一頓。

「堂堂的白夜叉大人竟然不會游泳,真是稀奇。」土方逮到機會一定會好好嘲笑自己的戀人。

「是啊!是啊!誰知道真選組的鬼之副長竟然這麼愛玩衝浪。」銀時聽見對方說的話很不想理會他。

「天然捲,走吧!我們去吃東西,有你喜歡吃的草莓巴菲。」土方知道繼續下去對方肯定會跟自己翻臉。

「怎麼?多串君想要請我吃草莓巴菲?」銀時看見這樣的情形故意說。

「是、是、是。」土方沒有多說什麼。

「多串君最好了!」銀時聽見土方說的話很開心。

看見手上的草莓巴菲銀時很開心,土方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自己的戀人有多麼的喜歡吃甜食這點他從交往之前就很清楚,每次都被醫生說血糖快要超標的時候還是一樣。

會帶銀時過來衝浪有一部份就是海邊剛好有他喜歡吃的草莓巴菲,同時也想要趁著放假好好的休息,土方的心思就是想要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來海邊約會,看見他開心的樣子自己也很開心。

土方也想不起來自己為什麼會喜歡衝浪這個愛好,想著這次休假就帶銀時過來,只是他沒想到戀人是個旱鴨子,所以不能和自己一起去衝浪,他真心的覺得衝浪是很好的悠閒活動。

「多串君,你衝浪的樣子很帥喔!阿銀我很喜歡。」銀時把所有的草莓巴菲吃完後說著。

「我沒想到你會這樣說,能夠從天然捲的口中聽到稱讚真好。」土方很認真的看著銀時。

「阿銀我也是會稱讚人,我偶爾也會稱讚多串君你。」銀時多少有些不滿的看著土方。

「我當然知道天然捲會稱讚人,只是很少這樣稱讚我。」土方怎麼會不知道戀人的個性。

兩人一來一往的調戲對方,用鬥嘴的方式來調戲對方,旁人聽見他們的對話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說,歌舞伎町的人很清楚鬼之副隊長和萬事屋交往的事情,每次都可以看見他們兩人打打鬧鬧的樣子。

即使現在來到海邊約會也是一樣,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也沒有什麼改變,銀時看見土方衝浪的英姿真心覺得自己的戀人很帥氣,只是他不想要承認對方是那樣帥氣,不然自己會被比下去。

戀人的個性是很傲嬌,這點土方很清楚,所以他不會刻意多說什麼,畢竟某方面來說他們兩人的個性是很相似,太過相似的兩人多少會被對方吸引著,或許就是這樣銀時才會這樣愛著自己的戀人。

「我真沒想到多串君你會衝浪。」回到房間後銀時開始挑逗土方。

「那是因為,衝浪是個不錯的遊戲。」土方主動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看樣子小多串君興奮起來呢!」銀時伸手撫摸土方的阿姆斯壯砲。

「誰叫我的戀人在我的眼前誘惑我。」土方老早就想要把銀時拆吃入腹。

「多串君的阿姆斯壯砲很有精神呢!」銀時開始撫摸起來。

最後兩人肯定是滾了床單不知道幾次,藉著來海邊衝浪土方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這件事,銀時當然知道他的心思,自然會答應他的要求,畢竟好幾天沒有肌膚之親,讓他們兩人有點欲求不滿。

海邊的旅館有很多情侶來度假,自然什麼東西都有,土方和銀時一點也不需要擔心,體力好的兩人幾乎是整個晚上沒有睡覺,全身上上下下不免有對方留下的痕跡,看見這樣的情形土方和銀時也沒多說什麼。

凌晨入睡之後土方和銀時直接睡到第二天的下午,起床後的兩人乾脆去逛逛外面的祭典,這幾天看見土方衝浪的英姿後,銀時當然要好好地逛祭典,要好好的惡狠狠地敲對方的錢包。

只要可以滿足對方土方一點也不擔心自己的荷包失血過多,銀時的笑容比什麼都還要重要,這也是為什麼他想要帶他出來走走的原因,畢竟前陣子太多事情讓他感到不開心,自己當然要好好陪他散心,這可是戀人最重要的事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