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現在史傳奇和羅斯不想要去想太多,這幾天好好的享受一下兩人世界,身為政府人員的羅斯可是很清楚收養手續很麻煩,當然下次他和史傳奇去孤兒院看孩子的時候,再來處理收續的問題。

這兩天的休假可以過上兩人世界是很美好的事情,平常不出差沒什麼事情的時候羅斯會是個很輕鬆的探員,史傳奇偶爾要值班,值晚班的時候他們兩人就要分開,不過羅斯知道史傳奇是很厲害的醫生,難免會有很多刀要開。

開刀的時候常常要花上很多時間,往往等到處理完畢後已經很晚的時間,回到家的時候偶爾會錯過晚餐時間,史傳奇也沒什麼抱怨,這是他的工作,如果羅斯出差的話短的話一兩個星期,長則兩三個月會見不到人。

「說真的,我最討厭你出差的時候。」史傳奇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這是我的工作,我也沒辦法。」羅斯回應史傳奇的吻。

「至少我會每天回家,但是你出差的時候卻沒辦法。」史傳奇對於這點很不喜歡。

「好了,別嘔氣了。」羅斯很清楚知道自己不想要成為內勤。

「你什麼時候才甘願成為內勤人員?」史傳奇很認真的問著自己的愛人。

「等你哪天不跟我嘔氣的時候就會。」羅斯主動親吻自己的愛人。

聽見愛人說的話史傳奇只能在內心中嘆氣,即使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是他還是很討厭愛人出差,慶幸這陣子他出差的時間並沒有很多,如果有需要的話他才會出差,平常會待在自己的身邊陪伴他。

娜塔莎也不是很常出差,主要是莎拉會擔心自己的寶貝養女,而且CIA的探員也不是所有人都會需要外派,有一部分的人會在國內活動,處理國外來美國的探員們,接觸他們打聽情報也是CIA的探員需要做的事情。

而且如果有敵國派來的間諜,CIA的探員也需要好好的處理,不能讓他們拿到自己國家的機密資料,基本上羅斯是處理這些事情,有時候會請一些朋友來幫忙,娜塔莎就很常找自己的兄長史蒂夫幫忙。

「明天想去哪裡約會?」史傳奇親吻著自己的愛人。

「不知道,去哪裡都好。」羅斯正在想明天要做什麼。

「我想,去採購好了。」史傳奇想了想之後說著。

「好。」羅斯當然沒有意見。

第二天他們去大賣場採購,史傳奇雖然是醫生可是吃東西卻不是那樣的健康,羅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苦笑,盡量讓他可以營養均衡,不然的話肯定會讓人傷腦筋,不過他實在是不懂為什麼這傢伙是個醫生卻吃的那樣不健康。

所以每次史傳奇有機會在家裡吃飯的時候羅斯都會做營養滿分的餐點給他吃,有心力做便當的時候會做出許多好吃的便當給他吃,聽說常常會讓愛人的同事們羨慕不已。

從以前的習慣羅斯會帶便當去上班,順便幫史傳奇做便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沒想到會被愛人的同僚說他有個貼心又賢淑的愛人,聽見這個讚美羅斯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史傳奇反而很開心。

自從娜塔莎和克林特同居在一起之後,他們兩人會一起帶便當去工作單位,羅斯看見娜塔莎的便當不知道要怎麼說,可以說是營養滿分的便當,偶爾兩人會討論要怎麼做出好吃的便當來給自己的伴侶。

「有什麼想要買的?」羅斯推著推車問著自己的愛人。

「我可以買一些泡麵堆在家裡嗎?以免你出差我沒東西吃。」史傳奇問著自己最愛的人。

「再說!這點不准。」羅斯聽見史傳奇說的話很無奈。

「知道了、知道了,你出門我會乖乖叫外送或是去外面吃飯。」看見羅斯嚴肅的臉史傳奇馬上投降。

由於太過清楚羅斯會對自己做出怎樣的動作來,史傳奇不敢太過要求什麼,以免被對方痛毆一頓,自從知道自己吃東西一點也不要求之後,對方基本上會想盡辦法做出好吃又營養的飯菜給自己吃。

今天出門購物自己就別想要買那些垃圾食物,只能乖乖地陪著他挑著生鮮食品,然後確定他們想要的東西買好之後才來考慮要不要買那些垃圾食物,買了的話羅斯就是要擔心史傳奇不好好的吃飯。

沒想到買東西會遇見娜塔莎和莎拉一起出門,她們母女兩人一起出門買東西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只是沒想到會遇見史傳奇和羅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四個人開心地打招呼,然後幾個人開始討論起食譜來。

莎拉當然知道史傳奇對於吃不是那樣在意,往往到最後就是隨意吃吃,看見這樣的情形她糾正過很多次,自從和羅斯在一起後放心許多,不過當他的伴侶出任務的時候又會開始不好好吃飯,可讓大家傷腦筋。

「史蒂芬,你真該學學簡單的料理,以免艾爾佛斯不在家你會餓死。」莎拉看見史傳奇和羅斯來採購的樣子說。

「喔!親愛的莎拉,妳知道我會把廚房炸了,還是別讓我進廚房會比較好。」史傳奇很清楚自己的手藝如何。

「天呀!艾爾佛斯,你怎麼可以受的了這傢伙。」莎拉聽見史傳奇說的話很無奈。

「我也不知道。」羅斯聳聳肩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沒想到史傳奇醫生竟然會炸了廚房,真讓人意外。」娜塔莎挽著養母的手臂說著。

「他曾經有次心血來潮想要下廚煮飯,結果把廚房炸了。」羅斯想起之前的事情就苦笑。

娜塔莎聽見同僚說的話苦笑,看樣子他們家只能讓羅斯去煮飯,不然的話肯定會毀了廚房,羅斯可不想自己不在家的時候史傳奇把他們家的廚房給炸了,畢竟有過一次後自己還是會擔心。

和莎拉討論許多食譜之後羅斯把這些記下來,娜塔莎偶爾會插嘴說哪一種材料要買什麼品牌的會比較好,做出來的菜色會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吃,聽見自己同僚的建議他也會記下來,史傳奇只是在旁邊聽著沒有多說什麼。

一邊討論一邊把東西買好,然後史傳奇和羅斯才跟莎拉、娜塔莎道別,兩人把東西拿回家,把東西一一的收拾好,解決完畢之後羅斯開始在廚房裡面忙碌起來,史傳奇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從背後擁抱他,親吻他後才乖乖去客廳等著。

看見這樣的情形羅斯微笑不多說什麼,史傳奇乖乖去客廳等待中餐他才不會煩惱,自己的伴侶連幫忙自己都會出問題,對於這點他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堂堂的大醫生竟然會炸了廚房。

後來想想也不是所有人都十全十美,史傳奇的廚藝不好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這樣想之後羅斯的心情好很多,認命的打理他們兩人的三餐,決定死活都不讓愛人進入廚房,以防他把廚房給炸了。

「以後我出差你要不要去巴奇那邊吃飯?」羅斯把午餐端出來後說著。

「也好!如果來得及的話可以去那邊吃飯。」史傳奇覺得這個建議很好。

詹姆斯的咖啡館也有提供晚餐,史蒂夫幾乎會在那邊待上一整天,兩個孩子下課後會去咖啡館找他們,偶爾會下場幫忙端東西給客人,自己可以去找約瑟夫聊天,相信他會很開心。

如果史傳奇去咖啡店享用晚餐的話羅斯還比較放心一點,雖然大醫生不會餓死但是還是會讓人擔心,老是隨便亂吃會有胃痛等不好的毛病,看見這樣的情形羅斯當然不會願意,自然會希望史傳奇去詹姆斯所經營的咖啡店吃飯。

今天的午餐很豐盛,兩人開心的把所有的餐點給吃完,史傳奇很喜歡吃羅斯親自做的餐點,這些餐點總是很合他的胃口,常常會讓自己的食慾大增,會把所有的餐點給吃完。

每次看見史傳奇把所有的餐點給吃完,羅斯會很高興看著他,史傳奇很喜歡看羅斯的笑容,所以會想盡辦法把所有的飯菜給吃完,當然每次吃的時候胃口很好,自然會把這些餐點給吃完。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艾爾佛斯你煮的餐點。」史傳奇放下刀叉後說出這句話。

「我很開心你喜歡吃,這樣我很有成就感。」羅斯對於愛人說的話只是這樣說。

「我來收拾吧!雖然我會炸了廚房,但是不至於沒辦法洗碗。」史傳奇會擔下收拾碗筷的工作。

「我知道,我們說好我煮飯你洗碗,這些當然是給你收拾。」羅斯很樂意讓史傳奇去收拾。

看見是史傳奇收拾洗碗的樣子羅斯在沙發坐下來,打開電視看看今天有什麼新聞,順便瀏覽自己的手機看看有什麼事情要處理,即使在休假也有可能會被叫回去,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他還是會看一下自己的手機。

等到史傳奇把所有的事情給做好之後,就過來客廳陪羅斯,然後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現在的他需要好好的充電,對此羅斯沒有刻意去說什麼,只是任由史傳奇這樣做。

既然對方想要充電自己也不好說什麼,而且對方也不會打擾自己,當他把所有的事情給處理好後羅斯拍拍他的背部,史傳奇這才乖乖坐好陪愛人看電視,偶爾談論一些事情。

「想什麼?這次不是有三天休假嗎?」羅斯看見史傳奇若有所思的樣子問。

「覺得三天休假好少,一下子就這樣過去。」史傳奇想要多幾天的休假。

「這兩天我有好好的放鬆,剩下一天當然也是一樣。」羅斯當然知道三天的假期很少。

「只是不想要回去面對工作,那些工作都沒有和你在一起輕鬆。」史傳奇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選擇醫生當職業。

「史蒂芬,你是個好醫生。」羅斯只是這樣說。

「嗯,我知道。」史傳奇懂對方是在安慰自己。

抱著自己戀人的史傳奇很像一隻大狗狗,羅斯總是會有辦法安慰他,不會讓他去想太多,即使交往這麼多年史傳奇還是希望可以無時無刻和他在一起,羅斯當然也是會這樣想,可是他清楚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畢竟他們兩人的工作就不能離開,加上他們自己很熱愛工作,羅斯知道史傳奇抱怨歸抱怨,可是他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喜歡自己的工作,而自己也很喜歡CIA的工作,不可能常常待在愛人的身邊。

小別勝新婚對他們來說比較好,史傳奇和羅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忙完一整天回到家看見自己心愛的人肯定會很開心,休假的時候兩人膩在一起感覺很幸福,自然不會改變他們的相處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