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過後史傳奇和羅斯各自去上班,在CIA辦公室的羅斯看見桌上的文件很想要吐血,他已經不知道要怎樣才好,這堆文件總是會要他的命,畢竟牽扯到國際事件就是讓人討厭。

娜塔莎微笑的走過來看著羅斯,這些文件永遠會讓他們傷透腦筋,艾瑞克今天又要開一個上午的會議,討論某個差點被失蹤的探員沒拿到的資料,這下子又要煩惱一整天。

會議室中艾瑞克看著自己的屬下們,然後把簡報打開開始起今天的會議,羅斯雖然很想要專心聽卻覺得很煩躁,娜塔莎安靜的聽著沒有多說什麼,內心中肯定是想著什麼時候結束。

「這次又有人闖禍了?」會議過後羅斯和娜塔莎一起回去辦公室。

「看樣子是,這次局裡不方便出面,可能要委託索爾他們。」娜塔莎看見艾瑞克臉色很差的樣子苦笑。

「這下子史蒂夫他們肯定會抗議,上次羅根出去太久,我記得史考特就抗議很久。」羅斯想起這件事就頭痛。

「只能祈禱艾瑞克放過我們啦!」娜塔莎拍拍羅斯的肩膀。

聽見娜塔莎說的話羅斯苦笑,看樣子這幾天他們不是要加班就是要扛住上司火爆的脾氣,艾瑞克發起脾氣來可是會殺人的,不知道查爾斯是否可以幫忙他們,光是想到這些事情自己就頭痛。

這次一個菜鳥出事情把機密任務搞砸就算了,給他的國家機密也扔了,這件事情要是給國會議員知曉肯定會死人,光想到有一堆事情要處理艾瑞克就想要把這個屬下給扔出去。

羅斯和娜塔莎先幫忙收拾善後,要奪回的東西就可能要請別人幫忙,如果要委託很久沒出馬的咆哮突擊隊幫忙的話,娜塔莎真不知道史考特到時候會不會想要揍人,羅斯只覺得每次都是委託他們幫忙收拾善後,CIA到底在幹嘛。

詹姆斯看見羅斯和娜塔莎一臉凝重地來到咖啡館的樣子感到很疑惑,招招手把孩子們叫過來不要去吵他們,羅根和史蒂夫以及索爾正在等待他們,沒多久艾瑞克也出現在咖啡店中,肯定有事情要處理。

「好了,沒事!別老是往壞的地方想。」詹姆斯塞了一個番茄給史考特後安慰他。

「我只是擔心羅根……」史考特乖乖地吃著番茄。

「羅根,你能出任務嗎?」羅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擔心。

「這次任務不難,我不會跟著去,免得我家KID會生氣。」羅根看完所有文件後說。

「我可以幫忙善後收尾,但是我需要一個狙擊手。」索爾反而需要詹姆斯的協助。

「我和巴克商量看看,可以的話就接下這個任務。」史蒂夫聽見好友說的話想要嘆氣。

「巴奇不行的話我讓克林特來幫忙,雖然我不想要扯到FBI那邊去。」娜塔莎覺得這個案件讓FBI的人來接手也不為過。

「別牽扯FBI,我可不想要和他們的局長吵架。」艾瑞克揉揉自己的太陽穴。

光想到要牽扯FBI艾瑞克就頭疼,瓊斯肯定會又要跟自己囉嗦,畢竟自己要借他的愛將克林特,傳說中CIA和FBI的特工是很不合,雖然他們沒有像傳說中那樣但是艾瑞克還是不想牽扯到FBI。

不過現在看起來似乎要牽扯到FBI,畢竟是在美國境內不通知他們的話肯定又要被囉嗦,CIA在美國境內雖然有權力,但是誰知道對方到底會不會囉嗦,看樣子兩邊要一起合作才可以。

當然把這件事請索爾他們處理的話,基本上是不需要太過擔心,索爾的傭兵部隊獨立於所以機構之外,咆哮突擊隊當然也是一樣,儘管政府授權咆哮突擊隊有一大堆權力,不過要看史蒂夫要不要親自處理。

尼克當然會趁機把所有人拐回來,只是有家累的他們並不一定會想要參加,天知道被外派兩三年後自家寶貝戀人會怎樣,上次羅根就史考特被罵得要死,史蒂夫反而是不需要太過擔心,詹姆斯是軍人出身自然會體諒,偶爾他也會出手幫忙。

「這次的事情我還是建議讓FBI來幫忙,我總覺得有奇怪的地方在。」羅斯這樣告訴艾瑞克。

「這樣我肯定會被瓊斯囉嗦,如果可以不要借用詹姆斯我也覺得比較好。」艾瑞克真的不想要面對自己的老友。

「巴奇的狙擊能力比較好,我想要借用他,克林特的話,就讓他和娜塔莎合作,兩邊一起處理會比較快。」索爾思考許久之後說出這句話來。

「我很樂意幫忙索爾,史蒂薇,你願意幫我代理幾天咖啡店的店長嗎?」詹姆斯走過來親吻自己的愛人。

「當然囉!親愛的,這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史蒂夫當然很樂意幫忙。

「不要找我,我家KID會生氣。」羅根看見索爾的眼神馬上拒絕。

「好啦!就這樣敲定啦!」娜塔莎一句話就把所有的事情給敲定好。

所有的事情敲定好之後羅斯和娜塔莎開始忙碌起來,索爾也開始動手去處理艾瑞克交代的事情,去FBI交涉的艾瑞克果然被瓊斯囉嗦許久,克林特很樂意幫忙自己的寶貝女友娜塔莎。

史傳奇知道羅斯又要忙起來的樣子不多說什麼,在他加班沒有回家的晚上去咖啡店吃晚餐,知道詹姆斯備索爾借走,所以這陣子是史蒂夫親自處理咖啡店的事宜,熟客知道後也沒多說什麼。

而且不得不說史蒂夫親自做出來的餐點很受到大家的歡迎,熟客知道只有在這時候才可以吃到他的手藝,平常的話很難有機會吃到他的手藝,除非那天他心血來潮親自下廚才有可能。

詹姆斯不在家約瑟夫和瑪莎很乖巧,汪達和史考特會幫忙史蒂夫,史傳奇來用餐的時候約瑟夫也會去找他,會和瑪莎陪伴他一起享用晚餐,有兩個可愛的孩子陪伴史傳奇當然很開心。

「嘿!親愛的,你還好嗎?需要我幫你帶晚餐嗎?」史傳奇接到羅斯的電話問。

「好,幫我帶一份餐點回家當消夜,我快把事情處理好了。」羅斯把最後一份文件丟到旁邊後說著。

「沒問題,回家小心點,還是需要我去接你?」史傳奇會擔心羅斯的安危。

「來接我好了,我好累!」羅斯難得想要和自己最愛的人撒嬌。

「遵命!」享用晚餐過後史傳奇順手帶了一份餐點回家。

「這個,給艾爾佛斯叔叔。」離開前約瑟夫把自己做的餅乾拿給史傳奇。

「沒問題,謝謝你,喬治。」史傳奇把餅乾給收下來後離開。

「不客氣。」約瑟夫臉紅的送史傳奇離開。

收到約瑟夫的心意史傳奇相信羅斯肯定會很開心,他開車來到CIA的大樓下面等待自己的愛人,羅斯看見史傳奇來接自己馬上上車,然後收到他買的餐點和約瑟夫給自己的餅乾。

肚子餓的他忍不住先嚐起約瑟夫給的餅乾,史傳奇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餓壞的羅斯總是會在回家的路上先把東西給吃完,回到家他就可以直接洗澡休息,雖然這樣的習慣不是很好,但是自己就不會阻止他。

畢竟身為特工的羅斯總是很忙,能夠準時享用餐點已經是不錯的事情,當然史傳奇是醫生也是一樣,有開不完的刀和看不完的病,能夠準時的用餐已經是很幸運的事情,他自然不會對愛人說什麼。

回到家的兩人把垃圾收拾好,然後去洗澡準備好好休息睡覺,羅斯把自己打理好之後撲倒史傳奇,想要用性愛的方式來遺忘今天的壓力,史傳奇當然知道羅斯的意思,自然會陪伴他做愛。

「累到想要發洩一下?」史傳奇很認真的看著自己的愛人。

「不行嗎?」羅斯眨眨眼睛問著自己的愛人。

「當然可以。」史傳奇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我真愛你,史蒂芬。」親吻過後羅斯只想要這樣說。

性愛總是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很容易讓人遺忘許多事情,光是親吻羅斯就已經忘了許多事情,史傳奇的吻技真的很好,好到會讓他忘記許多事情,最後當兩人全裸在床上纏綿的時候兩人也忘記許多事情。

美好的性愛總是會讓人忘記許多事情,壓力大的兩人乾脆直接做愛比較快,快到可以忘記許多事情,甚至在愛人的身上留下許多痕跡,這些痕跡即使被人看到他們不是那樣在意。

性愛過後兩人安靜地睡著,羅斯靠在史傳奇的懷裡睡覺,一夜無夢的他們可以好好的睡覺,不需要去想工作上的事情,這樣第二天醒來才會神清氣爽,等這次忙完他們要好好的休息一陣子。

第二天醒來的兩人神清氣爽,看見史傳奇還在睡覺羅斯只是親吻他的臉頰,然後下床煮早餐給兩人吃,昨晚安穩一夜無夢的夜晚讓他沒有去想工作上的事情,工作上的壓力總是會讓他感到很煩惱,至少昨晚是睡得很好。

「早安,艾爾佛斯。」起床後的史傳奇習慣性先去找自己最愛的人。

「早安,史蒂芬。」羅斯會給愛人一個早安吻。

「今天會加班嗎?」史傳奇比較擔心這件事。

「不知道,會加班的話中午會跟你說。」羅斯又親吻愛人的臉頰。

「好。」史傳奇親吻愛人的額頭。

桌上香噴噴的早餐很吸引他們兩人,史傳奇和羅斯坐下來好好的享用今天的早餐,吃過早餐之後他們還要去上班,一般來說史傳奇會開車帶羅斯去上班,很少兩人會各自開車出門。

CIA會分配給自己的探員車子等裝備,有時候自然不需要自己開車上班,不過今天又怕自己會加班的關係,羅斯想要開車去上班,雖然自己和史傳奇上下班的時間差不多,對方才會開車帶自己上下班。

對於愛人的決定史傳奇沒有太大的意見,羅斯今天想要自己開車上班他會讓心愛的人自己開車上班,有時候羅斯要加班或是史傳奇自己有手術的時候,他們會各自開車上下班,今天就是這樣的情形。

交往之後他們會盡量不讓自己臨時有事情,臨時有手術或是臨時加班,最主要是配合對方的生活習慣,久了也習慣這樣的生活習慣,忙碌的兩人會盡量讓自己有時間和對方相處,維持他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