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索爾的進度還不錯,妳這邊呢?娜特。」羅斯拿了一堆文件準備給娜塔莎。

「收集到有賣國的證據,你要跟我去調查嗎?這樣明天要出差。」娜塔莎對此感到很無奈。

「妳今天讓我提早下班的話,我就答應妳。」羅斯開始思考要怎樣不說出秘密來搞定史傳奇。

「搞不定我會讓我媽幫忙!」娜塔莎拍拍羅斯的肩膀。

「感謝!」羅斯回到自己的辦公桌繼續處理事情。

兩人坐下來沒多久之後又繼續起身開車去查線索,打算可以的話今天把所有能找到的線索先找到,克林特和艾瑞克親自去抓人,索爾那邊也跟著另外一組人馬,這次探員出事牽扯出許多事情來,幕後黑手肯定是有恐怖組織在接應。

恐怖組織那邊因為沒有證據的關係是讓索爾去處理,艾瑞克和克林特去處理那個漏網之魚,菜鳥出包讓艾瑞克覺得自己的屬下是不是內鬼,幸虧最後由羅根、史蒂夫的幫忙才確定這個傢伙不是內鬼,當然最後還是讓查爾斯出馬就是。

查爾斯可是出色的審問人員,自然會問出這位探員到底是不是內鬼,幸虧這個傢伙不是內鬼讓艾瑞克鬆了一口氣,決定去搞定那位接手的人,這個人可以耍CIA的探員讓艾瑞克想要親自抓他,讓查爾斯問問這傢伙的底細,

「真讓我好奇這個傢伙到底是誰?竟然可以耍我們的人員。」羅斯一邊開車一邊說。

「我也很好奇,那傢伙可是第一名的畢業傢伙,竟然會被耍讓人好奇耍他的人到底是誰。」娜塔莎的確是很好奇到底是誰。

「希望艾瑞克和克林特可以順利。」羅斯馬上超車後繼續上路。

「現在先找到證據,等到會合之後就知道。」娜塔莎準備好自己的槍枝準備射擊。

今天一整天幾乎是在追逐犯人與證據,早些回到家的羅斯快要虛脫,打了電話叫了外送等待史傳奇回來,吃過晚餐要好好的和他討論自己要出差的事情,光想到這些事情他就很頭痛。

史傳奇回到家後看見羅斯已經在等待自己吃飯的樣子苦笑,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就知道對方肯定要出差,自己只好乖乖坐下來和愛人一起吃飯,羅斯看見史傳奇後安心不已,開始討論起出差的事情。

儘管史傳奇很不爽卻還是答應羅斯,他知道這是羅斯的工作自己不能阻止他,史傳奇很認真的看著自己的戀人,確定他答應自己沒有問題後才答應他,羅斯很清楚史傳奇很不喜歡自己出差,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看你這樣表示又要出差,你需要我同意你。」史傳奇坐下來和羅斯吃飯。

「對,希望你可以同意我出差。」羅斯知道對方肯定會猜出來自己的心思。

「好吧!你小心點。」史傳奇當然會答應自己的戀人。

「放心,我這次不會受傷,我保證。」羅斯知道自己一定要很小心。

自從上次受傷的時候就讓史傳奇很擔心,羅斯知道這次要小心一點才可以,絕對不可以受到任何傷害,不然的話他又要看見對方傷心難過的樣子,他不喜歡看到戀人傷心難過的樣子。

畢竟他們第一次見面就是羅斯受重傷的樣子,史傳奇到現在還記得愛人當年受傷的樣子,那個樣子的愛人讓人怵目驚心,讓自己永遠無法忘懷,上次艾人受傷不跟自己說,那個樣子也讓自己氣的要死。

因此史傳奇真的不太喜歡讓羅斯出差,如果可以他還真希望對方可以辭掉CIA的工作,不過身為一個男人如果這樣對待自己的伴侶,可不是什麼好事情,史傳奇只能希望羅斯平安的回來。

「上次真的是我不小心的關係才會受傷,這次我會很小心,不要擔心。」羅斯開始安撫自己的戀人。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平安的回來。」史傳奇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遵命!」羅斯主動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沒遵守承諾可要受懲罰。」親吻過後史傳奇這樣說。

羅斯聽見史傳奇這樣說只是微笑,他知道自己的戀人一定會想盡辦法懲罰自己,不管怎樣自己還是不要受傷會比較好,快點把這次的任務給處理完畢,這樣他們才可以好好的休息。

第二天羅斯和娜塔莎一起上路,現在不好聯絡艾瑞克和克林特,就算他們很想要知道他們兩人有什麼進度,聽說索爾那邊已經找到恐怖份子的據點,考慮要怎樣整個端掉,畢竟這個組織不斬草除根不行。

而艾瑞克和克林特去找的人就是這個恐怖份子在美國的間諜,羅斯和娜塔莎過去幫忙他們,這個間諜可以把人耍得團團轉可不少見,雖然他們派去的是新進的畢業生探員,原以為他很聰明卻還是被騙。

艾瑞克知道這點後破口大罵幾次,幾乎是把所有人罵到臭頭,羅斯和娜塔莎聽著自己的上司罵人也不好多說什麼,只是安靜的聽訓,內心中不平衡的他們自然會想盡辦法洗刷這個汙名。

「艾瑞克傳訊息來了。」娜塔莎收到訊息後說著。

「上面寫什麼?」羅斯對此感到很疑惑。

「似乎是已經找到人,讓我們快點過去幫忙。」娜塔莎只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同事。

「已經用最快速度趕過去,繼續加速的話塔台會罵人。」羅斯已經用最快的速度開飛機。

「可以準時降落就好。」娜塔莎當然知道艾瑞克會覺得很緊急。

「又要開快車,等下換妳開車。」羅斯把飛機降落之後馬上和娜塔莎換上轎車趕到艾瑞克和克林特的所在地。

看見自己兩個屬下過來艾瑞克馬上交給他們一個命令,讓娜塔莎和羅斯去抓另外一個同夥,得到命令之後他們兩人馬上開車去抓人,為了抓人他們可不管那麼多,收到超速單到時候再來處理,畢竟犯人要是逃掉可是會出事。

飛車追逐娜塔莎可不會手下留情,羅斯直接瞄準輪胎打破,對方即使爆胎也要繼續下去的樣子他們知道自己有機會抓人,搭檔很久的兩人光是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到底在想什麼。

犯人爆胎撞車之後停了下來,娜塔莎和羅斯下車馬上把人給抓住,直接把人綁起來後帶回去給艾瑞克處理,看見這樣的情形犯人知道他們所做的事情已經曝光,為了避免他自殺娜塔莎和羅斯用其他的方式來阻止他。

索爾和詹姆斯已經找到恐怖份子的老巢,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們開始規劃要怎麼做,實在沒有辦法的他們打電話給史蒂夫求救,收到索爾和詹姆斯的求救史蒂夫請他們傳送畫面給自己看。

一邊招手讓汪達和史考特過來忙碌,一邊思考要怎樣布局,汪達和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接手幫忙,軍事機密史蒂夫是不會讓其他人知道,直接閃到店裡的小包廂幫他們處理。

「索爾,讓巴奇去至高點狙擊,另外兩邊派火力最強的人攻擊,讓巴奇直接解決首腦。」史蒂夫觀察地形後說著。

「艾瑞克說要把人抓回去,必須要留高層的活口。」索爾對於這點感到很傷腦筋。

「嘖!這樣需要讓弗瑞抓人支援,我知道巴奇的槍法很好,能把人打到半殘嗎?」史蒂夫對此很傷腦筋。

「親愛的史蒂薇,不要不相信我的槍法,我會留活口的。」詹姆斯搶過電話告訴自己的丈夫。

「親愛的,我相信你。」史蒂夫把所有的規劃告訴他們兩人後就掛上電話。

娜塔莎那邊傳訊息過來說抓到一個同夥,另外一邊艾瑞克和克林特還在對峙中,光是這些情形就已經讓史蒂夫傷透腦筋,由於需要他幫忙的關係,史蒂夫隨時隨地要和他們連絡。

史傳奇進入咖啡店中準備享用午餐,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考特把菜單給他,讓他可以坐下來好好的點餐,史蒂夫走出來後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繼續忙碌咖啡店裡的事情。

收到羅斯報平安的簡訊讓史傳奇鬆了一口氣,對於自己的愛人他總是會擔心不已,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幫不上他覺得很沒力,不過他清楚對方有時候會覺得他自己也幫不上忙。

「想要吃特殊的餐點嗎?」看見史傳奇還在猶豫的樣子史蒂夫問。

「今天有什麼員工餐可以讓我享用?」史傳奇停下手邊的動作問。

「有不一樣的員工餐可以讓你享用,想喝什麼就點吧!」史蒂夫知道史傳奇在擔心羅斯。

「感謝!」史傳奇很高興可以吃到史蒂夫親自做的員工餐。

收到愛人平安的訊息史傳奇內心稍微安心,等到他們工作忙一段時間後,下次休假就可以去孤兒院看看有沒有想要領養的孩子,每次看見心愛的人出任務自己內心多少會擔心不已。

桌上的食物很誘人,史傳奇拿起刀叉開始吃了起來,今天下午他沒有什麼事情需要去做,正好可以在咖啡店看書來消耗時間,約瑟夫下課回到咖啡店看見他很開心,馬上拿著自己的書包去他的位子上寫功課。

由於詹姆斯不在瑪莎沒有人可以說話,總是氣呼呼地看著汪達和史考特,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不過汪達和史考特有辦法對付瑪莎,自己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

「艾爾佛斯叔叔出差了?」約瑟夫拿出家庭作業出來準備要寫。

「是的,小傢伙。」看見這樣的情形史傳奇很樂意指導他。

「艾爾佛斯叔叔和娜塔莎姑姑一樣,老是要出差。」約瑟夫上次有幫忙克林特和娜塔莎一次過。

「我跟你一樣很討厭他們出差,可是這是他們的工作。」史傳奇很喜歡和約瑟夫聊天。

一大一小的兩人總是可以聊得很開心,汪達帶著瑪莎去某個座位上寫家庭作業,讓她不要去鬧史蒂夫,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慶幸這時間客人不多,不然的話大家肯定會忙不過來。

博學多聞的史傳奇很受到約瑟夫的歡迎,兩人總是會談論很多的事情,史傳奇可是不會把約瑟夫當小孩子,會很認真的回答他的問題,這點就和史塔克很不一樣,這也是為什麼約瑟夫很喜歡找史傳奇和羅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