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減肥這種話題,這是每個女人都會傷腦筋的事情,即使是女忍者也不例外,一般的女人對於自己的身材可是非常的介意,只要看見體重增加肯定會崩潰,女忍者自然也是一樣。

任務過後回到木葉忍者村後,小櫻發現自己的體重似乎有些增加的樣子感到很傷腦筋,儘管她現在才十二歲卻還是對自己的體重斤斤計較,可是非常羨慕鳴人那種幾乎可以說是吃不胖的體質。

每次看見佐助刻意投餵鳴人吃甜點的樣子小櫻都很羨慕,小櫻覺得要是鳴人是個女孩子的話肯定會把所有人羨慕不已,不管吃多少鳴人很快就可以消化完畢,然後身材體重幾乎沒有什麼增加,這可是讓她羨慕不已。

「鳴人,可以幫我請教你姐姐,她是怎樣減肥的嗎?」小櫻突然問鳴人。

「減肥嗎?我好像沒看過姐姐減肥的樣子,要不等等一起去問吧!」鳴人決定把小櫻帶回家去。

就這樣小櫻跟著鳴人一起回去,鳴人看見自家姐姐馬上撲過去,雪子眼明手快的接住自家弟弟,對於鳴人老是撲倒自己這件事只有嘆氣的份,畢竟是自己的弟弟雪子也不好說什麼,鳴人這點從小就改不過來。

不過雪子看見鳴人少見的帶女性隊友回家的樣子感到很疑惑,對於女孩子鳴人幾乎是秉持不接觸的態度,除非是很好的朋友或是小時候就認識的人,鳴人幾乎都有所保留。

看見雪子疑惑的樣子鳴人當然會把所有的事情告訴她,由於在他的認知中兩位姐姐不太會減肥,所以鳴人不知道把小櫻帶回家詢問雪子到底有用還是沒有用,這時候他看見夏姬走過來的樣子微笑,然後開心的擁抱她。

「姐姐,小櫻說想要請教妳減肥的事情。」鳴人把小櫻要說的話告訴雪子。

「減肥?妳確定要問我?」雪子聽見後有些不知道要怎麼說。

「嗯!我想請教一下您怎麼減肥的,您的身材是怎麼保持的。」小櫻用期待的眼神看著雪子。

「我不減肥的,因為運動量很大,所以不減,而且我不能減肥,會被凜姐姐罵。」雪子像是想起什麼不好的事情般的說著。

「為什麼?」小櫻聽見這句話有些不解。

「我的體重本來就很輕,而且我的運動量很大,凜姐姐說,要是比小鳴更輕,她就會打死我。」雪子苦笑說出這句話。

「小雪的體重一直在標準範圍中的最低標,可是讓大家傷腦筋很久呢!」夏姬聽見她們說的話後微笑的說著。

小櫻聽見後點點頭,原來自己認為很會減肥的人並不會減肥,看樣子自己還是要想辦法才可以,想到這裡小櫻就想要嘆氣,最近自己的體重一直直線上升,看見這樣的情形自己真的很想要減肥。

夏姬和雪子看見小櫻煩惱的樣子苦笑,畢竟她們兩人根本不需要減肥,除了運動量大以外就是她們消耗查克拉也很大,體質問題也不會讓她們有這樣的煩惱,所以每次聽見朋友們這樣說的時候只能苦笑的看著其他人。

每次說到這個話題,小花、沙夜和泉總是很想要痛毆她們兩人,幾個女孩子在一起總是會擔心自己的體重,沙夜本身是還好,小花的運動量也大,就泉會比較擔心自己的體重,難免會抱怨、抱怨。

只是雪子和夏姬根本不可能給她們建議,有時候沙夜會很想要拿刀追殺她們,小花當然也是一樣,會很想要掐死自己的好友們,到最後她們絕對不會提減肥的話題,以免最後吵起來。

「我想,不必節食啦!多運動就可以減肥,忍者的運動量都很大,加上妳又是醫療忍者,自己注意就好啦!」雪子給予一些建議。

「我會的。」小櫻聽見這句話後點點頭。

「十二歲的小孩說什麼減肥,接下來和綱手大人和奶奶、姨婆她們訓練的時候,妳可是會很吃力,根本不必去想減肥的事情。」夏姬難得會吐出這些話。

「咦?這是真的嗎?我以為我只要學醫療知識就好,還要學其他的忍術!」小櫻對於夏姬說的話感到很訝異。

「妳以為只有學醫療忍術,妳想太多了,醫療忍者不會自保的話,在戰場上肯定會很吃虧。」夏姬聽見小櫻說的話只能搖頭。

「醫療忍者最重要的事情是在戰場上或是任務中活下來。」雪子很清楚醫療忍者的作用。

「我……」小櫻不知道要怎麼說。

「醫療忍者在忍界算是稀有動物,在戰場上有很大的作用,是絕對需要自保。」鳴人很認真的告訴自己的隊友。

沒想到來請教一個減肥的話題後卻學到很多的知識,小櫻沒想到醫療忍者是這麼重要的忍者,在戰場上有很多突發的狀況需要醫療忍者去處理,所以不管怎樣要先自保才可以。

夏姬本身還沒有成為醫療忍者前,她的水遁已經是同期中最厲害的,出神入化的表現可以和扉間媲美,加上體術等忍術也不輸給其他人,儘管是家裡倒數第二的人,可是在同期中已經算是很強的忍者。

波風家的六個孩子中最弱的是鳴人最強的是止水,雪子的能力和止水不相上下,植樹和友信排在中間,夏姬是倒數第二,但是放在木葉忍者村他們幾個幾乎是很出色的忍者,連鼬也打不過夏姬。

真要說鳴人的同期也沒有幾個人可以打倒他,佐助對此憤恨不平,在學校讀書的時候鳴人和鹿丸一樣幾乎都是隱藏自己的鋒芒,儘管知道那些專業知識鳴人從不在別人的面前展現,自然不會讓人知道他的實力在哪裡。

「這次任務我得到風花小雪的照片,不過佐助趁我睡著的時候拍的。」鳴人悶悶的抗議佐助的不公平。

「不錯呢!我們家鳴人這麼受歡迎。」夏姬幫鳴人把照片給收好。

「那裏的忍者跟姐姐一樣用的是冰遁,卡卡西哥哥用寫輪眼複製下來之後也拿來對付敵人。」鳴人開心地和雪子、夏姬聊天。

「不稀奇,那邊是雪之國,會用冰遁是很正常的。」雪子從廚房裡面拿出甜點給鳴人和小櫻吃。

「去貓婆婆那邊才發現佐助很受貓咪歡迎,為什麼拉麵很討厭他?」小櫻對此感到不解。

「有聽見貓咪說的話嗎?」雪子微笑的問著小櫻。

「有,可是拉麵只跟鳴人說話。」小櫻對此感到很可惜。

「拉麵不喜歡妳問牠的問題,牠是很有個性的小女生。」鳴人抱著自己的寶貝寵物貓拉麵親吻著。

鳴人和拉麵的感情很好,加上拉麵本身就是很有個性的小女生,高傲的樣子常常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天知道牠會不會願意和人聊天,可愛的小拉麵只會和自己喜歡的人聊天。

貓婆婆那邊有工具可以讓人聽得懂貓咪的語言,這個工具是貓耳朵的髮飾,聽見拉麵和自己說話的時候鳴人露出好看的笑容,任務途中鳴人和拉麵聊了很多,也順利找到貓婆婆要的貓咪。

蘋果和麻糬以及拉麵打鬧起來,拉麵用伸出手壓製蘋果和麻糬,小櫻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訝異,鳴人、夏姬和雪子早已經見怪不怪,他們家的貓咪可是非常有個性,聚在一起偶爾會打架。

和小櫻說了一些話後鳴人抱起拉麵送自己的隊友回家,雪子和夏姬待在家裡聊天,蘋果和麻糬又打鬧在一起,鳴人會送小櫻回家只是基於禮貌而已,其他沒有什麼意思。

回家的路上看見佐助,鳴人馬上跑上前拉著他一起回家,兩人又不免拌嘴,拉麵被鳴人抱著才沒有去攻擊佐助,兩個小男孩有說有笑的一起走回家,佐助和鳴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爺爺說之後會帶你去鬼之國訓練。」鳴人想起自己聽到的事情。

「我知道,皆人爺爺已經有跟我說。」佐助很樂意和鳴人聊天。

「我要去妙木山修練仙術。」鳴人很期待可以去妙木山。

「你有天分就可以學。」佐助只是這樣說。

「想到要和你分開這麼久的時間,我有點捨不得。」鳴人牽著佐助的手說著。

「你不是說要當火影嗎?既然如此就要努力。」佐助反而不擔心這件事。

「佐助呢?你的夢想是什麼?」鳴人對此感到很好奇。

「不知道,等你超越厲害火影之後,我或許會找到。」佐助只是這樣說。

佐助本來的夢想是要殺了伊作,可是他想過這點自己不需要去做,其他人會親自處理他,以後想要做什麼自己的確不太清楚,或許可以成為影,正確來說應該是地下火影,幫忙鳴人處理那些見不得人的事情。

四代火影波風水門的地下火影就是他的兄長宇智波真樹,所有見不得人的事情他都會親自去處理,當年宇智波斑也是這樣幫忙千手柱間,只是後來斑被黑絕影響叛逃木葉忍者村。

二代火影扉間的影倒是真的沒有看到,他心目中理想的影是泉奈,可惜泉奈在還沒建村之前已經被他殺死,所以那些事情是由皆人去處理,三代火影蒜山的影是團藏,可惜後者有想要取代前者的野心,加上又想把宇智波一族滅族而被殺死。

有光的地方就有陰影,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火影處理光明面的事情,影處理那些無法見光黑暗面的事情,佐助覺得要是鳴人真的想要當火影,自己就當他的地下火影,幫他處理那些無法見光的事情。

「佐助,明天見!」鳴人放開佐助的手回去家裡。

「嗯,明天見,吊車尾。」佐助露出好看的笑容離開。

「臭佐助,我不是吊車尾!」鳴人抗議的聲音讓佐助露出微笑。

聽見佐助又叫自己吊車尾的樣子鳴人開始跳腳,氣呼呼地進入屋子裡面,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不多說什麼,這是佐助和鳴人的相處方式,從以前佐助就很喜歡欺負鳴人,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不得不說佐助這樣做讓鳴人把目光都放在他的身上,誰叫鳴人像個發光體一樣,總是會被其他東西給吸引,或是吸引其他人的目光,佔有慾強大的佐助當然不會讓鳴人的目光被其他人吸引,才會刻意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