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9年 6月

自從葛林戴華德那傢伙來了之後,阿不思一直和他鬼混,明明就不是個好東西,卻老是要和他鬼混在一起,那傢伙到底有什麼好的,好到竟然讓阿不思忘記自己的家人,忘記家裡的一切!

哼!那傢伙到底有多好,真不知道阿不思跟人家廝混在一起是不是喜歡上他,明明看著就不是個好東西,竟然還會喜歡他,還蠢到天天要和他膩在一起,果然是有病的傢伙。

這種人我絕對不會承認他是我哥,最好他一輩子都沒有人可以理解他,誰像他是天才,根本就是愚蠢的傢伙,那個葛林戴華德也不是什麼好東西,阿不思看人的眼光就是這樣爛!

阿波佛

「原來阿波佛你是擔心我啊!蓋爾沒你想像的糟糕。」鄧不利多微笑地看著自己的弟弟。

「我絕對沒有擔心你,你這個混蛋老哥!那傢伙就是一個混蛋。」阿波佛不爽的甩門離開。

「呵呵!阿波佛還是那樣可愛。」鄧不利多微笑的說著。

「那傢伙哪裡可愛了?根本就是無賴。」葛林戴華德把心愛的人抱在懷裡。

1899年9月

自從葛林戴華德來了之後大哥的笑容變多了呢!這樣很好呢!可惜阿波佛卻不喜歡,真不多為什麼阿波佛不喜歡,明明葛林戴華德人很好啊!而且他讓大哥的笑容變多了,肯定是個好人。

沒想到葛林戴華德是隔壁鄰居芭蒂達女士的姪孫子,芭蒂達女士博學多聞,相信他的姪孫也是一樣,這也怪不得大哥會很喜歡和他相處,看見大哥臉上的笑容變多了我也開心。

多了一位可以談心的人大哥肯定會很開心,在家裡他一直都很壓抑呢!希望葛林戴華德可以帶給大哥幸福,這樣美好的一切可以繼續下去,可以看到大哥露出開心的笑容我也很開心呢!

果然還是要讓大哥談戀愛,這樣的話就可以看見他開心的笑容,這點可是阿波佛不能理解的事情,誰叫阿波佛是個不解風情的傢伙,不知道愛情的美好,阿不思大哥值得這樣美好的愛情。

不過大哥和葛林戴華德的閃光真的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呢!閃到最後會讓人眼睛很痛,他們總是會不小心陷入兩人世界,陷入兩人世界的他們總是會旁若無人的樣子,真不知道要怎麼說。

亞蕊安娜

「安娜,我很開心妳願意把阿爾託付給我。」葛林戴華德執起亞蕊安娜的手行一個吻手禮。

「因為你可以帶給大哥笑容,所以我很願意把他託付給你。」亞蕊安娜知道眼前的人會帶給自己的大哥幸福。

「蓋爾。」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

「阿爾,我永遠愛你。」葛林戴華德親吻鄧不利多的臉頰。

1926年11月

今天是讓法蘭克回到北美洲的日子,希望法蘭克可以回到屬於牠的棲息地去,奇獸們一直被盜獵,真的讓人心疼不已,盜獵者越來越多,不知道用一己之力是否可以繼續幫忙牠們。

為什麼來到北美洲釋放法蘭克會遇到葛林戴華德,這傢伙竟然會裝成魔國會的安全部部長,甚至處處針對我,鄧不利多教授果然最討厭,什麼事情要我來做,我只是鄧不利多教授的學生,不是情人。

葛林戴華德這一點小小的醋也要吃,不要嚇死人,我為什麼會這麼倒楣遇到他,我只是要讓法蘭克回家而已,不是要緝拿他,我又不是正氣師,誰知道他和鄧不利多教授有瓜葛。

下次絕對不幫鄧不利多教授,尤其是遇到葛林戴華德之後更不要幫忙,我才不想要知道他們兩人的過去,一點也不想要知道,所以請不要告訴我,你們兩個到底有什麼瓜葛。

紐特

「親愛的紐特,別這樣,我還需要你幫忙。」鄧不利多沒聽見紐特的抱怨。

「不!我絕對不要再幫你,教授。」紐特義正嚴詞的拒絕。

「阿爾、親愛的阿爾,你需要什麼我可以幫忙。」葛林戴華德努力討好自己的愛人。

「我有需要你幫忙一定會叫你,蓋爾。」鄧不利多伸出手捏捏葛林戴華德的臉頰。

1926年12月

葛林戴華德那傢伙會選上我竟然是因為我的名字和鄧不利多教授一樣,這是什麼鬼計畫和操作,這傢伙腦袋沒有什麼問題嗎?把我打昏綁架成為我去魔國會上班,探聽他想要的事情,然後呢?

不得不說葛林戴華德根本就是歐洲醋王,誰說他是人見人怕的黑巫師,遇到阿不思‧鄧不利多整個人就不好,哪有什麼黑巫師首領的樣子,綁架我的時候還一直洗腦我說他的愛人有多好。

偏生這傢伙又欺負我最寶貝的阿緹米絲,我的月亮女神是你可以欺負的嗎?不要他是鄧不利多最疼愛的學生就欺負他,這讓人覺得很不齒,真的讓人不知道要怎麼說。

帕西瓦爾

「喔!親愛的帕西,我才不是因為你的名字而選上你。」葛林戴華德死都不承認這件事。

「最好是啦!葛林戴華德。」聽見葛林戴華德說的話葛雷夫一點也不相信。

1927年2月

沒想到老天還是要讓阿不思走上荊棘的道路,他愛上不該愛的人,黑巫師蓋瑞特‧葛林戴華德,不過看見他們兩人感情很好的樣子,我也不好勸說什麼,阿不思總是有自己的見解。

況且阿不思總是這樣固執,固執到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不然不會讓我收留他的學生紐特,紐特帶來的麻瓜真的很有趣,我還挺喜歡他,啊!只希望阿不思可以順利走下去。

不知道這次葛林戴華德到底想要做什麼,他的個性依舊讓人摸不透,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期待,或許這是活太久的人生中有個好戲看,人就會在旁邊安靜的看戲,希望阿不思不會跟我囉嗦。

尼樂

「什麼叫我是不該愛上的人,老子是阿不思最愛的人!」葛林戴華德抗議的說著。

「是、是、是,蓋爾,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阿不思努力的安撫自己暴躁的戀人。

「呵呵!」尼樂在旁邊喝茶微笑的看著他們。

1927年3月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害死了弟弟科爾沃斯,雖然沒有親手害死他,但是也在我心底留下陰影,養父對於這件事總是不知道要怎麼說,養母說時間會化開我的心結,緣分到了就算化開。

這些年陪著西瑟斯東奔西跑的,不意外的看見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教授兩人的愛情,或多或少我自己也有嚮往,可是我知道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是要有緣份,這種緣分一生中或許只有一個也或許有很多個,誰也不知道。

看著鄧不利多教授和葛林戴華德的相處,可以看的出來他們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逮到時間他們總是會在一起,膩在一起之後可以看見他們身邊的氛圍出現粉紅泡泡,常常會不小心閃瞎大家的眼睛。

原來愛情是這樣簡單,鄧不利多教授真的很幸福,有一個人這麼的疼愛他,而且會把他放在自己的手心中捧著,這樣被人捧在手心中的感覺連旁人看了都覺得很幸福呢!

莉塔

「親愛的,總有一天妳也會找到會把妳捧在手心中的人。」鄧不利多可是很喜歡莉塔。

「到時候那小子欺負妳,告訴我們,我們會要他好看!」葛林戴華德很欣賞莉塔。

「好。」莉塔微笑地看著眼前的兩位。

1927年3月

身為天生破心者的我童年過得並不愉快,不過我很開心我有這個能力,可以聽見大家的心聲,不管是莫魔或是巫師的心聲大多都差不多,真的很有趣也很可愛,讓我不知不覺覺得很愉快。

可是當我愛上一個莫魔的時候,我竟然發現到法令不讓我嫁給他,讓我們兩人無法結婚,對於這點我痛不欲生,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我真的、真的好愛雅各,我一點也不想要和他分開。

很慶幸這時候的我遇見維達,也遇到葛林戴華德這個人,他說服我加入他們,說未來的某天我可以和心愛的雅各在一起,這句話讓我很心動,因此我正式的加入他們,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諒解。

當我加入之後發現到葛林戴華德大人某些時候會洩露自己的心聲,總是會嘮嘮叨叨的說著他有多愛阿不思‧鄧不利多這個人,這讓我好奇這位鄧不利多教授到底有多大的魅力。

後來我見到這位傳說中的鄧不利多教授的時候,我總算知道葛林戴華德為什麼會愛上他,因為他真的很有魅力,這種魅力只有葛林戴華德可以媲美,看見他們兩人感情很好的樣子真的很羨慕,也很開心他們這樣的幸福。

奎妮

「奎妮,相信我,妳會和雅各在一起。」葛林戴華德很認真的告訴自己的屬下。

「我相信您。」奎妮露出開心的笑容。

1927年4月

奉魔法部的命令來法國追捕葛林戴華德,沒想到竟然看見他和鄧不利多教授放閃光,不過我很生氣鄧不利多教授竟然這樣對待紐特,他對我和紐特來說是最尊敬的兄長,沒想到竟然會這樣對待紐特。

葛林戴華德那傢伙到底有什麼資格可以處處針對我的寶貝弟弟,紐特可是我的心頭肉,鄧不利多教授寵他是很正常的事情,少在那邊給我囉哩囉嗦,這位歐洲醋王真的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葛雷夫也真倒楣遇到這位歐洲醋王,沒想到葛林戴華德竟然會偽裝成葛雷夫,真不懂那傢伙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鄧不利多教授有這樣一個傷腦筋的戀人還真可憐,真是辛苦他。

西瑟斯

「混蛋!西瑟斯‧斯卡曼德,不要挑撥我和阿不思的關係!!」葛林戴華德不爽的吼著。

1927年5月

我知道主人有個很愛、很愛的人,主人的心上人是英國最強的巫師阿不思‧鄧不利多,我不懂他們兩人的愛情,可是可以看的出來他們兩人感情很好,主人每次都會碎念自己的愛人。

或許就是主人常常碎念讓我很想要知道這位鄧不利多教授到底是怎樣的人,想要知道這位得到主人的心的人到底是怎麼樣的巫師,是否和主人一樣強大,這樣強大的人又是怎樣有名望。

我知道主人是為了他而沒有進攻英格蘭,把英格蘭當成自己的地盤是因為那個人的關係,儘管我們很不解卻也不敢多問,主人的性子可是讓人不敢恭維,就算我待在他的身邊這麼久的時間也是一樣。

這位被主人放在內心中的人一定對主人來說很重要,重要到他一點也不想要進攻英格蘭,把英格蘭收復在自己的地盤中,我想這就是世人所說的愛,相信這份愛在主人的內心中一定很重要,重要到他從沒有忘記自己的初衷。

維達

「我的好維達,英國可是阿不思的所在地,不管怎樣我都不會進攻那裡。」對於自己的屬下葛林戴華德沒有刻意解釋。

「是的,主人!」維達對於自己主人所說的話總是深信不已。

1927年6月

我這輩子從未想過自己竟然是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的孩子,似乎是某些原因的關係自己被人家抱走,重回他們的身邊後發現兩位父親的感情不知道要怎麼說,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明明可以看的出來他們兩人的感情很好,可是某些時候他們兩人會有所堅持,這樣的堅持會讓他們兩人吵架,儘管如此還是可以知道他們兩人的感情很好,只是有時候會讓人傷腦筋就是。

該說他們兩人不常吵架嗎?似乎也不是那樣,只是吵來吵去最後他們兩人會和好如初,葛林戴華德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安撫鄧不利多,他們兩人也對我很好,我很開心自己是他們兩人的兒子。

魁登斯

「魁登斯,親愛的,你永遠是我們的寶貝兒子。」鄧不利多把自己心愛的孩子抱在懷裡。

「魁登斯我相信你一定會一鳴驚人,因為你是我和阿不思的寶貝兒子,天賦絕對不會輸給其他人。」葛林戴華德是那樣的看好自己的兒子。

1931年10月

真不知道老蜜蜂和臭老頭為什麼很喜歡天天放閃光,這兩人不膩嗎?天天看他們兩人放閃光我眼睛都很痛,而且我真的很膩,膩到很煩躁,這兩人可不可以注意一點。

真不知道魁登斯到底為什麼可以忍受這兩個傢伙天天放閃光,不管在家裡還是學校都可以放閃光,老是膩在一起的兩人他們到底有沒有病,老子長大後絕對不要待在家哩,我一定要搬出去。

打從被收養之後就一直看著他們兩人放閃光,膩在一起說情話、親吻,只差沒有在孩子們的面前上演不能說的戲碼,真是夠了!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他們兩人,眼睛痛死了。

湯姆‧瑞斗

「臭小子,你要是繼續抱怨我絕對要把你丟回去孤兒院!」葛林戴華德大吼自己的養子。

「誰管你那麼多,和老蜜蜂老是在放閃光不膩嗎?我看了眼睛都痛了!」湯姆不滿的大吼回去。

「死小子,我一定要扁你一頓!」葛林戴華德聽見湯姆說的話準備揍人。

「臭老頭!」湯姆和葛林戴華德劍拔弩張的樣子早已經見怪不怪。

1973年12月

今年聖誕節老爸老媽剛好有事情要出門,只好留在學校過聖誕節,老爸老媽每次要去度蜜月的時候都不事先說一聲,快要到的時候才再來說,真是受不了他們兩人,把我當什麼了啦!

不過在學校過聖誕節有個好處,可以觀察葛林戴華德教授和鄧不利多教授兩人的相處情形,每次看見他們兩人甜蜜的樣子可真是羨慕他們,不過葛林戴華德教授的脾氣這麼差,為什麼鄧不利多教授可以忍受他呢?

每個受到鄧不利多教授照顧的學生都會被葛林戴華德教授教訓一番,真不知道葛林戴華德的教授的內心是怎麼想的,大家根本沒有得罪他啊!吃醋也不是這樣的吧!果然是小心眼的男人。

太過小心眼的男人可是會讓人傷腦筋,相信葛林戴華德教授肯定讓鄧不利多教授傷腦筋很多次,不過這也不是我可以管的事情,還是自己小心一點就好,不然的話又會很慘。

詹姆

「死小子!你就不要被我給抓到!」葛林戴華德怒吼著。

1974年7月

怎麼每次聚會都會看到葛林戴華德教授和鄧不利多教授放閃光的樣子,連暑假也要看他們兩人放閃光,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這次聚會又不知道要說什麼,小孩子不能插嘴只能看兩位教授放閃光。

葛林戴華德教授還真不避諱,老是在親吻鄧不利多教授,不害羞嗎?這裡還有小孩子耶!啊!又來了,剛剛親吻臉頰現在親吻嘴唇,我看下一秒他們大概會進入房間做兒童不宜的事情。

湯姆的臉色差到爆,不知道下一秒會不會直接把人給轟出去,魁登斯和娜吉妮似乎已經習慣這樣的情形,要問我的話,我覺得葛林戴華德教授和鄧不利多教授感情很好,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大家的面前放閃光呢?

天狼星

「老子要在哪裡放閃光不甘你的事情,臭小子。」葛林戴華德不爽的說著。

「好了、好了,蓋爾。」鄧不利多好好地安慰自己最愛的人。

1975年6月

小時候被狼人咬之後父母親搬家不讓我接觸人群,後來遇到紐特我的人生才擁有光彩,也因為紐特的關係認識葛林戴華德教授和鄧不利多教授,從小看他們兩人感情很好的樣子多少有些羨慕,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找到同樣的伴侶。

只是不太懂為什麼葛林戴華德教授會一直針對紐特,聽說是因為紐特是鄧不利多教授最信任的學生,所以葛林戴華德教授才會吃醋,才會所有事情都處處針對紐特,絕對不給他好臉色看。

我知道相愛的兩人會因為對方而吃醋,可是我總覺得葛林戴華德教授好像有點太過,紐特真的好可憐,即使鄧不利多教授有勸說自己的愛人也沒用,葛林戴華德教授依舊故我,讓鄧不利多教授很傷腦筋。

沒想到老是在拉著愛人放閃光的葛林戴華德教授竟然是個醋王,一點點不相關的小事情也會吃醋,或許鄧不利多教授也很喜歡他這樣,覺得自己是被愛著,不過在旁人眼裡會讓人傷腦筋。

雷木思

「噓!這個祕密幫我守著喔!雷木思。」鄧不利多俏皮的看著雷木思。

「好。」雷木思露出好看的笑容願意保守秘密。

1976年1月

儘管我是麻瓜出身的巫師,可是讀到歷史我也知道葛林戴華德教授和鄧不利多教授的關係千絲萬縷,剪不斷理還亂,可是到了學校之後看到他們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好到會讓旁人覺得眼睛很痛。

巫師真的有這麼開放嗎?會在大眾面前秀恩愛,葛林戴華德教授很喜歡在學生的面前親吻鄧不利多教授,有時候會是那種甜膩膩的熱吻,讓人看了真的很害羞,不知道要把眼睛放在哪裡。

葛林戴華德教授和鄧不利多的教授他們的眼裡可以看見他們愛著對方的愛,眼裡那種滿滿的幸福是隱瞞不了任何人,像是經歷過許多風霜之後才會有的幸福,然而他們到底經歷過什麼誰也不知道。

這樣的幸福或多或少真的很讓人羨慕,身為女孩子的我自然希望可以找到一位這樣愛著我的伴侶,把我呵護在手掌心中,哪天可以找到這樣呵護我一輩子的人,那就是我的幸福。

莉莉

「我相信妳可以找到的,莉莉。」鄧不利多微笑的告訴自己的學生。

「謝謝您,鄧不利多教授。」莉莉是很羨慕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

「莉莉,我會這樣對待妳的!呵護妳一輩子。」詹姆大聲的吶喊著。

「臭小子,等你可以做到再來喊,還沒把人追到手喊有什麼用!」葛林戴華德把詹姆丟到一旁去。

1991年9月

進入霍格華茲後才知道爸爸媽媽說的話,他們告訴我說葛林戴華德教授和鄧不利多教授是很恩愛的一對,恩愛到會在學生的面前放閃光,葛林戴華德教授會因為鄧不利多教授太過喜歡某個學生而吃醋。

現在換我體會到葛林戴華德教授的醋意,鄧不利多教授喜歡我的關係,我一直被葛林戴華德教授針對,鄧不利多教授拿他沒有辦法,只能想辦法安撫我,希望我不要去和他計較。

每次被安撫過後我的心情也好多了,其實我也不是那樣的在意,儘管如此葛林戴華德教授還是會針對我,現在我可以懂紐特教授的心情,真不知道葛林戴華德教授到底在想什麼。

算了,我已經放棄去理解葛林戴華德教授的心情,我以後自己小心一點,或許沒有人可以理解葛林戴華德教授的心理,他高興就好,他的伴侶鄧不利多教授不計較就好。

哈利

「哈利,我很抱歉。」對於愛人的動作讓鄧不利多感到很抱歉。

「喔!沒關係的,鄧不利多教授,我不在意。」哈利不會去計較那麼多。

「臭小子,不要接近阿爾!」葛林戴華德看見他們說話的樣子馬上大叫。

「親愛的,別鬧!」鄧不利多有些生氣地看著葛林戴華德。

1992年10月

天知道葛林戴華德教授有多麼的恐怖,這點我有深刻的體會,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他會這樣受到女孩子的歡迎,明明就是這麼一個可怕的人,可比老蝙蝠還要恐怖,會讓人懼怕。

這樣恐怖的人為什麼鄧不利多教授會這樣的喜歡他,這點真讓人感到不懂,我就不懂為什麼鄧不利多教授會選擇葛林戴華德教授這個人,而且葛林戴華德教授曾經是人見人怕的黑巫師,應該說是歐洲的黑魔王。

可是在鄧不利多教授的面前他只是歐洲醋王而已,這位歐洲醋王老是喜歡針對哈利也讓人不喜歡,我覺得哈利真的很倒楣,因為一直被針對,啊!啊!啊!到底為什麼鄧不利多教授會愛上葛林戴華德教授?

榮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愛上他?榮恩。」鄧不利多對於這點也感到很疑惑。

「因為我是蓋瑞特‧葛林戴華德,這份魅力讓你愛上我,親愛的阿爾。」葛林戴華德是這樣的自戀。

1993年11月

進入霍格華茲之前有看過歷史書,知道葛林戴華德教授是曾經風靡全歐洲的黑巫師,當初跟著他的聖徒有多少人誰也不知道,當然這種風靡並不是正向的說法,而是那種人見人追殺的那種。

能夠有本事橫掃歐洲的黑巫師卻從沒有踏入英格蘭,這點誰都不知道是為什麼,傳說中是因為鄧不利多教授的關係,至於為什麼他會金盆洗手來霍格華茲當黑魔法防禦術的教授,這點就是一個謎底。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是個謎底,但是對霍格華茲的學生來說一點也不是謎底,因為傳說中最強的白巫師在這裡教學,自己心愛的人在英格蘭,葛林戴華德教授當然不會血洗英格蘭,讓鄧不利多教授傷心。

金盆洗手之後想要陪在愛人的身邊,葛林戴華德教授放下身段來霍格華茲幫我們這些小鬼頭上課,順便和鄧不利多教授放閃光給大家看,光是這樣就讓我們這些學生受不了。

果然葛林戴華德教授的小心思真多,鄧不利多教授可以忍受他這麼多年也真的很厲害,至少對我們來說是這樣,誰知道他們兩人私底下的相處方式是怎樣呢?這有待我們慢慢發掘。

妙麗

「聰明的女孩,我可喜歡了,不愧是學年第一的女巫。」葛林戴華德只是這樣說。

「呵呵,葛蘭傑女士果然是很聰明的女巫。」鄧不利多也很佩服妙麗這個孩子。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