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琳娜‧畢古娃‧羅傑斯,史蒂夫和娜塔莎的妹妹,FBI的特工人員,幾乎是全美國到處跑,本來要和姐姐娜塔莎一起加入CIA成為特工人員,但是後來想想決定先去從軍再加入FBI,偶爾會去CIA那邊幫忙。

總算回到紐約的她決定先去找史蒂夫以及自己的兩個姪子、姪女一個驚喜,之前因為任務的關係沒有用通訊軟體,後來才知道兄長史蒂夫有一個伴侶,由於他們結婚的時候自己在任務中,沒有現身在大家的面前。

史考特和詹姆斯看見一位從沒有來過的女客人進入店裡面,汪達對於這位客人感到很好奇,只見她走到史蒂夫的後面然後從背後擁抱他,看見這樣的情形詹姆斯差點把自己手上的東西甩出去。

「臭丫頭,回來啦!」羅根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我回來啦!」葉琳娜開心的說著。

「葉琳娜!」約瑟夫和瑪莎看見葉琳娜馬上跳起來。

「歡迎回來,寶貝!」史蒂夫摸摸自己寶貝小妹妹的頭。

「想你和娜塔莎,超想的。」葉琳娜開心的和史蒂夫撒嬌。

「我們也很想妳,總算盼妳任務結束。」史蒂夫知道葉琳娜之前有個長期任務。

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疑惑,羅斯剛好走過來拿杯水喝,看見詹姆斯疑惑的樣子羅斯直接解釋給他聽,以免他誤會什麼,雖然羅斯知道詹姆斯不會誤會什麼,葉琳娜和娜塔莎都是史蒂夫疼愛的妹妹。

和兄長撒嬌過後葉琳娜直接去吧檯那邊點自己想要喝的東西和吃的東西,看見詹姆斯只是微笑,眼前的人是自己兄長的伴侶,不得不說史蒂夫的眼光很好,葉琳娜真心的這樣覺得。

不知道為什麼葉琳娜下意識的用自己的母語點餐,詹姆斯聽見俄羅斯語有些嚇到,不過還是冷靜的用俄羅斯話回答眼前的女孩,他在羅傑斯家邊上的照片看過,知道史蒂夫有兩個妹妹,眼前這位就是他從未見到過的女娃娃。

和娜塔莎不一樣葉琳娜比較活潑調皮,娜塔莎向是個成熟的女人,葉琳娜反而像是個調皮的小女孩,不過還是有成熟的韻味在,只是面對史蒂夫、羅根等人像個小女孩一樣。

「美麗的小姐,您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嗎?」詹姆斯看著眼前的人問。

「啊!給我這兩樣。」葉琳娜把點餐單給詹姆斯。

「好的。」詹姆斯很樂意去準備葉琳娜的餐點。

「我叫葉琳娜‧畢古娃‧羅傑斯,是史蒂夫和娜塔莎的妹妹。」葉琳娜微笑的自我介紹後就離開。

葉琳娜走過去和羅斯坐在一起,她抱起約瑟夫親吻寶貝姪子的小臉頰,對於羅斯收養的兩個孩子也摸摸他們的投,然後才開心的和羅斯聊天,史蒂夫他們還要繼續商量事情,自己當然也不好打擾他們。

羅斯把桌上的薯條推到葉琳娜的面前,讓她可以先墊墊肚子,史傳奇收到愛人的消息知道葉琳娜已經回來,只是傳訊息給羅斯知道說記得叫她回醫院檢查身體,畢竟已經到了該檢查的時間。

正在逗弄約瑟夫的葉琳娜看見羅斯的表情苦笑,看樣子自己肯定是被史傳奇交代說一定要去醫院檢查身體,這次肯定是逃不掉這次的健檢,儘管自己不是很想要去還是要乖乖去,不然養母會親自來抓人。

「史蒂芬和莎拉交代妳一定要去醫院檢查身體。」羅斯把手機揮揮讓葉琳娜看訊息。

「史蒂芬那傢伙真討厭,要是莎拉知道我回來沒去檢查身體肯定會來抓我。」葉琳娜很無奈的趴在桌上抱怨。

「葉琳娜,我陪妳去!」約瑟夫很認真地看著自己的小姑姑。

「喔!寶貝,我真愛你。」葉琳娜聽見約瑟夫說的話親吻他的臉頰。

今天大家聊得很開心,葉琳娜暫時住在史蒂夫那邊,由於上次出任務的時間太長的關係,她把自己住的公寓退掉,現在回來需要重新找住所,因此暫時寄住在史蒂夫這邊。

回去的時候羅斯和史傳奇說起這些事情,史傳奇抱著伊莉莎白聽著愛人分享所有的事情,似乎過幾天就可以見到葉琳娜,自己會盡到職責來好好的幫她檢查身體,而且他們家的寶貝女兒伊莉莎白很喜歡葉琳娜。

不得不說羅傑斯家的人有這樣的魅力,總是可以和小孩子混成一片,薩沙也很喜歡詹姆斯,似乎有機會就想要去和他學習甜點的做法,對此史傳奇和羅斯很開心,孩子們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就很好。

羅傑斯家一如以往很熱鬧,娜塔莎知道葉琳娜回來馬上過去找史蒂夫和詹姆斯,克林特當然也跟著一起去,大家長約瑟夫和莎拉這幾天因出外旅遊的關係,自然就不湊這個熱鬧,等回去在一家人一起聚餐。

「娜特,妳和葉琳娜可別打壞我家的家具。」史蒂夫進入廚房忙碌前說出這句話。

「喔!老哥,你真偏心。」娜塔莎聽見史蒂夫說的話馬上抗議。

「老哥才沒有偏心,是妳每次都會打壞家具。」葉琳娜準備出手和娜塔莎對戰。

「美女們,可別在孩子們的面前打架。」詹姆斯一秒就把娜塔莎和葉琳娜撂倒。

瞬間自己就被撂倒的樣子葉琳娜很訝異地看著詹姆斯,自己除了自己的大哥史蒂夫以及羅根以外,其他人幾乎都不是自己的對手,當然自己和娜塔莎是打成平手,沒想到詹姆斯會這樣快速的把自己給撂倒。

娜塔莎雖然不甘心可是看在約瑟夫和瑪莎的面子上也不好多說什麼,雖然自己和葉琳娜已經在約瑟夫和瑪莎的面前打架過很多次,既然詹姆斯已經發話自然不能多說什麼。

把晚餐端出來後史蒂夫很滿意這樣的情形,他知道詹姆斯會有辦法對付娜塔莎和葉琳娜,看見晚餐出現在桌子上的樣子約瑟夫和瑪莎馬上跑過去,想要看看史蒂夫今天到底做了什麼好吃的東西。

對於詹姆斯把娜塔莎和葉琳娜撂倒的樣子史蒂夫一點也不訝異,畢竟每次在例行軍人格鬥訓練的時候,詹姆斯總是可以打倒許多人,只是不包含自己和羅根、索爾,如果海拉下場的話也打不過。

「喔!老哥,你找到什麼好伴侶?竟然可以撂倒我和娜特。」葉琳娜對於詹姆斯感到很好奇。

「巴奇的身手不輸給我,自然可以撂倒妳和娜特,過來吃飯。」史蒂夫微笑的叫大家吃飯。

「這樣的話今天不醉不歸。」葉琳娜很樂意開酒喝。

「看樣子我要酒後吐真言。」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不多說什麼。

一家人開心的吃著晚餐,一邊吃飯一邊開心地聊天,葉琳娜可是他們家的開心果,自然會和大家聊天,晚餐過後史蒂夫和史傳奇傳訊息,確認要帶葉琳娜去檢查身體的日期。

確認好之後史蒂夫任務用的手機響了起來,他走到旁邊去回訊息,看看到底是有什麼問題找自己,看見訊息內容史蒂夫皺眉不多說什麼,只是傳了訊息給羅斯,請他幫自己去查一些事情。

收到訊息的羅斯臉色馬上沉了下來,看樣子又是之前遺留下來的問題,史傳奇看見這樣的情形把兩個孩子帶到旁邊去,讓愛人去處理這件事情,沒多久羅斯微笑過來陪著他們,史傳奇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多說什麼。

和羅斯通訊完畢後史蒂夫走回來和大家聚在一起,瑪莎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跑過去抱自己的父親,約瑟夫無法掙脫兩位姑姑的魔手,克林特在旁邊看只能苦笑,詹姆斯沒多說什麼他也不好說什麼。

「怎麼了?」娜塔莎把約瑟夫交給葉琳娜後問史蒂夫。

「之前的任務有個小問題,要和羅斯處理。」史蒂夫只是這樣說。

「需要幫忙要跟我說,我會讓艾瑞克幫忙。」娜塔莎伸手捏捏瑪莎的臉頰。

「沒事的。」史蒂夫親親娜塔莎的臉頰。

羅傑斯家的大家長約瑟夫和莎拉出差回來,史蒂夫和兒子約瑟夫陪著葉琳娜去醫院檢查身體,看見寶貝二女兒回來莎拉很開心,開心的擁抱自己的小女兒,甚至約定明天晚上要回家吃飯。

莎拉說出口的話是絕對不可以改變,葉琳娜當然只能乖乖地回家,史傳奇和羅斯當然也被邀請過去一起享用美味的晚餐,莎拉可是很想要見見薩沙和伊莉莎白這兩個孩子。

由於今天學校放假的關係所以羅斯把薩沙和伊莉莎白放在詹姆斯的咖啡店中,自己和史傳奇去上班,這也是為什麼約瑟夫可以陪著葉琳娜一起來醫院檢查身體,等檢查完畢之後他們就會回咖啡店。

回到咖啡店後史蒂夫把母親莎拉說的事情告訴詹姆斯,要他今天要早點打烊,讓史考特傳訊息給羅根,要他明天一起過來和他們聚餐,把事情交代完畢後他就驅車去CIA的總部處理事情。

「你上次要我查的東西我已經查到,果然那次抓到的凶手不是真兇。」羅斯把報告給史蒂夫看。

「果然,尼克把這件事情告訴我的時候,我還一度懷疑,那天你聽到我們商量的事情就是和這件事情有關。」史蒂夫坐下來喝了一口咖啡。

「畢竟事關CIA和FBI的臉面,這下子要處理肯定要傷腦筋。」羅斯知道所有部門不想要出面的事情都會丟給咆哮突擊隊去處理。

「讓索爾的傭兵公司去處理可以避掉一些問題,但是……」光是想到這些事情史蒂夫頭就很痛。

羅斯當然知道史蒂夫的意思,有些事情委外處理可以省下一些事情,指示處理程序絕對會讓人覺得很繁雜,加上這次事件又扯到阿富汗這個國家,只要和恐怖組織扯上關係就很麻煩。

現在阿富汗的局勢那樣的混亂,如果要把這個任務真正解決可是需要進入阿富汗裡面,光是這些事情就已經讓人很傷腦筋,如果可以史蒂夫一點也不想要過去,不想要在這樣的混亂的局勢中解決這個任務。

但是如果不解決又會出現讓人覺得麻煩,史蒂夫決定把這件事跟大家商量,先讓羅斯不要把這件事往外說,娜塔莎那邊也不要告訴她,葉琳娜才剛回來史蒂夫才不想要讓她們傷腦筋。

「先別告訴娜塔莎和艾瑞克,這件事等我和其他人商量好後再來說。」史蒂夫把咖啡喝完後說出這句話。

「好。」羅斯也覺得這件事等史蒂夫想好之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