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被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和冬日戰士詹姆斯‧巴恩斯撫養長大的艾瑞克長大後進入CIA幫忙,因某個任務的關係拋棄了自己以前的名字改成艾瑞克‧藍歇爾,後來也因為任務的關係認識自己一生的伴侶查爾斯‧澤維爾。

穩定交往之後艾瑞克決定帶查爾斯回家看看自己的家人,本是德國猶太人的艾瑞克在二次大戰的時候被迫和家人關在集中營,剛好那時候美國隊長帶領的咆嘯突擊隊打到那個集中營,親生母親直接把自己的兒子託付給史蒂夫。

就這樣和生病的母親分離的艾瑞克很害怕,集中營的猶太人全部救援出來後艾瑞克才和母親團聚,只是那時候他的母親已經生重病,過世前不得不把自己託付給史蒂夫,他就這樣被史蒂夫和詹姆斯帶回美國養大。

他們的關係像是父子又像是兄長,史蒂夫和詹姆斯對待艾瑞克很好,有了弟弟妹妹一家五口住在一起,直到史蒂夫和詹姆斯去俄羅斯出任務一趟之後又多了兩個家人,娜塔莎和葉蓮娜。

「艾瑞克,你確定我跟你回家會沒事,不會被刁難嗎?」第一次和自己的男友去見家長的查爾斯有些擔心。

「不用擔心,史蒂夫和巴奇人很好,他們會喜歡你。」難得看見查爾斯窘困的樣子艾瑞克微笑。

「我們是變種人,他們不會排斥嗎?他們知道你是變種人嗎?」查爾斯知道很多人不會接受變種人。

「史蒂夫知道我是變種人,他有個朋友也是變種人,是金鋼狼羅根。」艾瑞克一點也不擔心這些事情。

曾經憤世嫉俗的艾瑞克認為變種人比一般人類優秀,當他把這件事告訴史蒂夫的時候,對方用很認真的神情看著他,沒有說教沒有說什麼,只是告訴他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如果可以他希望自己用能力去幫助人,而不是用來害人。

時間過了這麼久史蒂夫和詹姆斯沒有老去,艾瑞克才知道他們兩人打了血清,做了基因改造,自然跟別人不一樣,被改造的他們退役之後一直在神盾局工作,專門打擊犯罪。

開車回到家的時候查爾斯看見是一棟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別墅,外頭院子中有盪鞦韆,美輪美奐的房子不知道住在裡面的人到底是怎樣的人,打開門的那一刻看見陽光照耀在客廳中,有個女孩躺在沙發上睡覺。

「嗯?艾瑞克,歡迎回來。」約瑟夫從廚房走出來看見艾瑞克微笑。

「你和瑪莎今天沒任務?」對於約瑟夫在家裡艾瑞克感到很好奇。

「剛回來,有客人?」約瑟夫這才注意到艾瑞克有帶客人回來。

「是,他是我的男友查爾斯,這是我的弟弟約瑟夫。」艾瑞克和查爾斯和約瑟夫互相介紹。

「你好,我是約瑟夫‧羅傑斯,你可以叫我喬治。」約瑟夫把東西放下來和查爾斯握手。

「你好,我叫查爾斯‧澤維爾,你可以叫我X教授。」查爾斯很喜歡眼前的年輕人。

「查爾斯‧澤維爾,代號X教授,擁有心電感應的變種人,人稱最強的大腦。」瑪莎趴在沙發上說出這句話來。

「您好,小姐,您真了解我。」查爾斯沒想到眼前的女娃會知道自己的資訊。

「我叫瑪莎,瑪莎‧羅傑斯,我是個女巫。」瑪莎調皮地眨眨眼睛。

查爾斯被瑪莎的動作逗笑,艾瑞克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不多說什麼,約瑟夫拿了幾樣甜點出來給他們吃,四個人有說有笑地說著,等待史蒂夫和詹姆斯以及娜塔莎和葉蓮娜回家。

史蒂夫和詹姆斯回家的時候就看見他們四個在客廳中聊天,瑪莎率先發現他們回來馬上跑過來抱住他們,後來回來的娜塔莎和葉蓮娜很訝異家裡會有客人,而且還是艾瑞克帶回來的客人。

查爾斯很訝異自己聽不見瑪莎的心聲,其他人的心聲自己或多或少有聽到,只是他已經學會忽略這些聲音,畢竟這些心聲是他人的隱私,自己不能隨意亂聽他們的隱私。

今天的晚餐非常的豐盛,晚餐時間羅根和凱婭帶著兒子戴肯一起過來吃飯,大家熱鬧的把晚餐給吃完,用餐的時候艾瑞克把查爾斯介紹給大家知曉,順便告訴大家說他是自己的男友。

「查爾斯也是變種人嗎?」史蒂夫把餐點拿給艾瑞克。

「是,他的能力是心電感應。」艾瑞克不會隱瞞史蒂夫任何事情。

「你可要好好保護查爾斯,馬克。」史蒂夫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這樣告訴艾瑞克。

「我會的。」艾瑞克懂史蒂夫的意思。

「瑪莎是變種人嗎?」查爾斯突然問出這句話來。

「不是,那孩子只是得了凱婭的真傳。」詹姆斯把餐點拿給查爾斯。

「凱婭是阿斯嘉德的女巫,是個外星人。」羅根在旁邊補充。

「呵呵,我們的星球是以你們中庭北歐神話為主的星球,本質和中庭人沒有什麼兩樣,只是我們的壽命比較長,某方面算是你們的神明。」凱婭把餐點拿給羅根。

史蒂夫和詹姆斯的手藝真的很好,查爾斯今天的晚餐吃的很開心,艾瑞克看見男友開心的樣子微笑,不過查爾斯知道史蒂夫和詹姆斯的身分的時候感到很訝異,沒想到史蒂夫竟然是美國隊長,詹姆斯是人人稱為暗殺高手的冬日戰士。

娜塔莎是大名鼎鼎的黑寡婦,鬼影和魅影是約瑟夫和瑪莎的代號,黑影是葉蓮娜的代號,戴肯的代號有兩個,有一說是死神又有一說是黑暗金鋼狼,凱婭的代號是銀狐。

而且查爾斯發現和史蒂夫、詹姆斯聊天很舒服,喜歡看書的史蒂夫可以和查爾斯聊很多東西,詹姆斯會逗笑其他人,艾瑞克和家人的感情真的很好,自己的男友雖然有些叛逆,可是卻是個好好先生。

自己想要成立X學校專門收變種人這件事他告訴史蒂夫和詹姆斯,羅根和凱婭聽見後很樂意過去幫忙,史蒂夫和詹姆斯很同意他這樣做,教育是很好的選擇,這樣的方法甚至可以讓這些變種人得到溫暖,相信艾瑞克會很樂意陪他一起做。

「艾瑞克,你同意我創學校這件事嗎?」當晚查爾斯在羅傑斯家住下來。

「我同意,我會陪著你,別擔心。」艾瑞克親吻查爾斯安撫他。

「沒想到史蒂夫和巴奇很樂意幫我們,羅根和凱婭也是,相信有他們幫忙我們做的很好。」查爾斯很高興有他們的支持。

「從二戰到現在史蒂夫和巴奇救了很多人,裡面不乏有跟我一樣的人,神盾局成立後有專門培育變種人的部門。」艾瑞克把自己年幼的事情告訴查爾斯。

「所以你長成一個很好的人。」查爾斯是真的很喜歡艾瑞克。

「和我一起的那些小夥伴現在大多都是神盾局很出色的特工。」艾瑞克把心愛的人抱在懷裡。

雖然那時候的變種人不算多,但擁有不同能力的孩子幾乎被史蒂夫和詹姆斯放在神盾局中培育,變種人是天然的基因改變,可有些孩子是因為外在的因素而改變基因擁有不同的能力,找到這些孩子培育起來是神盾局的使命之一。

皮姆博士和霍華德這兩位大博士天天在神盾局中吵架,研究的方向不同,基因改造等方面的問題是請瓦干達那邊幫忙,偶爾皮姆博士和霍華德會一起參加,當然開發血清的厄金博士也會一起參加。

某方面來說艾瑞克認為查爾斯創立學校和神盾局的作法沒有什麼兩樣,如果可以好好的輔助史蒂夫和詹姆斯,艾瑞克當然會很開心,因此對於查爾斯的想法當然沒有太大的意見。

「艾瑞克,我很開心可以認識你的家人。」查爾斯微笑地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我很高興你喜歡他們,查爾斯。」艾瑞克執起查爾斯的手親吻著。

決定好之後查爾斯開始成立X學校,把自己搜尋到的變種人一一說服加入學校,艾瑞克一直陪在他的身邊做這件事,初期沒有什麼老師的時候連查爾斯的妹妹瑞雯以及好朋友漢克一起下場教書。

只要有時間羅根和凱婭也會一起幫忙,史蒂夫和詹姆斯當然也不用說,艾瑞克甚至說服自己所有的家人一起來幫忙,看見這樣的情形查爾斯只能苦笑,不過他很開心有這些人可以幫忙自己。

多年後X學院已經有一些規模在,艾瑞克和查爾斯擁有五個孩子,二子三女,史蒂夫和詹姆斯也收養一個變種人的孩子,家裡的人對於這個小弟弟可是非常的疼愛,身為大哥的艾瑞克當然也是一樣。

正在用自己的能力把一些金屬挪開,準備做成玩具放在院子中讓幾個年紀小的孩子們玩耍,查爾斯看見艾瑞克正在忙碌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只見湯瑪斯抓著艾瑞克的褲管看著大哥用自己的能力做玩具給自己玩。

這幾天史蒂夫和詹姆斯以及家裡的兄弟姊妹被派出去出任務,湯瑪斯暫時交給艾瑞克和查爾斯照顧,讓他可以和他們的孩子一起玩耍,學校中也有幾個年齡相當的孩子可以一起玩耍。

「湯米和史考特的感情很好。」查爾斯看著艾瑞克把玩具做好。

「琴那個孩子怎樣了?瑪莎說過幾天任務結束後會來和她談談。」艾瑞克摸摸湯瑪斯的頭。

「已經恢復很多,瑞雯陪在她身邊,不需要擔心太多。」查爾斯對於琴被家人拋棄這點很心疼。

「她會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別擔心。」艾瑞克推推湯瑪斯的背部讓他去玩那些大型玩具。

「以前你也是這樣嗎?」查爾斯對此感到好奇。

「嗯。」艾瑞克一直記得母親在過世前把自己託付給史蒂夫的畫面。

從小待在史蒂夫的身邊艾瑞克知道他對於失怙的孩子很照顧,有能力一定會照顧那些孩子,自己就是被照顧的其中之一,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也是家人,而且他相信查爾斯一定會照顧好琴。

艾瑞克走過去抱著查爾斯,然後親吻他的臉頰,才和他一起走入屋子裡,院子中孩子們的歡笑聲沒有停過,現在是喝下午茶的時間,艾瑞克和查爾斯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一下。

和朋友一起玩耍的湯瑪斯揮揮自己的小手,看見這樣的情形艾瑞克也揮手,查爾斯微笑的看著他和史考特一起玩耍,早已經把這些孩子們視如己出,艾瑞克和查爾斯很樂意當他們的家長。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