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白菊(Chrysanthemum)

花語:真實

花占卜:您是個清雅脫俗、外表高貴的人,但您有時也會不拘小節,尤其是在相熟朋友或者是面對工作壓力的時候,您會使性子甚或流露粗鄙的一面以宣洩您的情緒。在愛情上,您適宜尋求包容性大的人作為您的對象。

花箴言:面對困難的時候,才會見到一個人的真面目。

每天早上醒來綱吉梳洗過後會穿上女性的西裝,她是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總是有許多的事情要處理,開不完的會議,所以必須要穿上西裝代表她是首領,只是她沒有和八代達妮爾拉(Daniela)一樣穿褲裝而是穿裙裝。

跟以往一樣綱吉站在全身鏡面前看看自己的西裝有什麼問題,沒多久她就看見她的丈夫骸從背後擁抱自己,每次看到骸身上的西裝綱吉不知道要怎麼說,她的丈夫總是把西裝穿的那種風流不羈的樣子,卻又是那樣的帥氣。

骸很少會在外人面前穿的西裝筆挺,領帶也不打好襯衫的扣子也不太愛扣好,西裝外套也是愛扣不扣的,卻在女人面前別有一番風味,不得不說他帥氣的樣子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看,綱吉即使幫他整理好也是一樣。

「骸,西裝好歹是正裝,不要老穿成這樣。」綱吉轉身幫骸把襯衫和領帶打理好。

「穿好實在是太拘束,我不想要像小麻雀他們一樣。」骸不喜歡黑手黨也不喜歡西裝這種正裝。

「好吧!我家骸不管怎麼穿都很帥,可吸引女人的眼球。」綱吉主動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呵呵,我家天使也是這樣美麗,有多少男人在覬覦妳。」骸拿出一個髮夾幫綱吉整理好頭髮。

兩人甜蜜歪膩很久之後才乖乖走出房間去辦公室處理公文,骸的桌上肯定有許多任務讓他挑選,綱吉的桌上反而是一堆雜七雜八要她批准的公文,只能認命去處理這些討人厭的公文。

首領辦公室前面骸親吻著綱吉,依依不捨的離開自己最寶貝的妻子,然後才乖乖的去霧之守護者辦公室處理公文,門外顧問那邊肯定會指派任務給他,看他要派誰去處理。

守護者的任務大多都是認門外顧問里包恩去處理,綱吉上任後很多事情XANXUS和里包恩不太讓她去處理,尤其是那種要抹殺人的任務,即使經歷過很多事情綱吉已經可以接受那些事情,可是里包恩和XANXUS還是不讓她處理。

骸也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守護綱吉,只要是黑暗的任務他會親自去處理,當然每次去執行任務的時候他換上另外一套衣服,絕對不會穿著愛妻送給自己的西裝去執行任務。

「里包恩今天讓你這麼輕鬆?」綱吉看見骸有時間來突襲自己感到很好奇。

「阿爾柯巴雷諾的任務我派別人去,不需要我親自去處理。」骸把愛妻拉到懷裡。

「既然你今天難得穿西裝,下午就陪我參加同盟會議。」綱吉靠在骸的懷裡說 。

「好。」骸知道綱吉很嫌棄自己平常的穿著。

平常隨意打扮的骸很少會穿西裝,畢竟出任務的時候比較多,自然就穿的很隨意,如果遇到要陪綱吉參加宴會或是會議的時候他才會穿西裝,今天就是要陪愛妻參加同盟會議才會穿西裝。

時間還沒到骸把綱吉抱在懷裡,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骸的懷抱讓綱吉很有安全感,可以在丈夫的身邊放鬆她當然會很開心,暫時不想要去想那些惱人的事情,等下同盟會議肯定會讓她傷腦筋。

參加同盟會議的時候同盟家族的首領看見綱吉帶著骸過來蹙眉,畢竟骸的名號可是在黑手黨世界中很有名,懼怕他的很多,綱吉看見這些人微妙的表情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坐下來準備開會,骸站在她背後陪伴她。

炎真和迪諾看見其他同盟家族首領的臉色只是微笑,誰都知道六道骸的名號在黑手黨世界中多麼有名,甚至是讓人懼怕的程度,綱吉把人帶來肯定是想要給這些老頭子下馬威。

「嘛!今天有什麼事情要商量的嗎?」綱吉微笑地看著同盟家族的首領。

「我是沒有什麼事情要商量,有需要的話我會親自去彭哥列和妳商量。」迪諾往後靠坐著看著其他人。

「我也沒什麼事情要商量,西蒙家族和彭哥列家族要商量的事情只能私底下商量。」炎真說完就趴在桌上看著其他家族的首領。

綱吉很認真的聽著其他家族的廢話,重點骸會一一幫她記起來,這些事情根本就是小事情,不涉入毒品彭哥列家族對這件事很有原則,只要毒品不進入彭哥列家族的地盤中,很多事情他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是只要侵犯彭哥列的原則綱吉當然會教訓那些人,骸有時候會幫她處理那些討人厭的傢伙,因此同盟家族的人不敢侵犯彭哥列的原則,每次開會的時候這些家族很想要說什麼卻沒辦法開口。

尤其是綱吉帶著骸的時候更是讓人無法說什麼,畢竟骸的名號在黑手黨世界中像是死神一般的存在,這也是為什麼迪諾和炎真會笑的關係,同盟家族的首領自然會懼怕。

會議結束後綱吉很開心,她很滿意這次的結果,骸的出席會讓人懼怕也會讓會議平安落幕,會議結束過後他們兩人去外頭喝下午茶,當然有和迪諾、炎真打招呼,綱吉很喜歡自己的師兄和朋友,骸對此沒有多說什麼。

「還好這次的會議平安結束,不然我又要頭痛。」在店裡喝下午茶的綱吉說著。

「呵呵!黑手黨的人就是這樣,正常。」骸只是笑笑的不多說什麼。

「嘿嘿!他們怕骸真好啊!這樣我很輕鬆。」綱吉開心地把蛋糕給吃完。

「小淘氣,我的妻子是個淘氣鬼。」骸彈了一下綱吉的額頭。

綱吉摸摸自己的額頭氣呼呼地看著骸,對方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每次看見骸這樣調戲自己綱吉只能氣呼呼地看著他,骸真的很喜歡調戲綱吉,只要看見她氣呼呼的樣子就會很開心。

不得不說看見骸穿著西裝的樣子綱吉有些不知道眼睛要放在哪裡,自己的丈夫太過帥氣偶爾會讓人傷腦筋,這也是為什麼骸會想要調戲綱吉,愛妻臉紅害羞的樣子真的很可愛,這是他們恩愛的表現。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