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松(Pine)

花語:勇敢

花占卜:今天生日的您,擁有強健的體魄,是個優雅而威嚴的人。您討厭懦弱的行為,喜歡剛強有勁的物體。感情上您需要溫柔體貼一些,撒嬌有時可以增加您的魅力,對另一半信任,才能走上幸福之路。

花箴言:我的心就如松柏般光明磊落。

一向對所有事情冷淡的塔矢很少會關心自己的手機鈴聲,自從和進藤交往之後自己的手機鈴聲就被對方改和他一樣,進藤說他們兩人是情侶手機鈴聲當然要一樣,塔矢對於自己伴侶說的話沒有太大的意見。

不過進藤只有把塔矢的手機鈴聲調整是自己打電話給他的時候有專屬鈴聲,其他人打給他的時候就是維持他自己的手機鈴聲,塔矢對於自己的意思沒有太大的意見,進藤知道這是對方寵自己的意思。

今天塔矢有比賽沒有和進藤在一起,比賽過後有例行性訪問,所有流程走完之後塔矢聽見自己的手機在響,聽見是進藤的專屬鈴聲就知道自己的愛人在找他,接起電話和愛人說話。

「亮、亮,你比賽完了嗎?要我過去找你嗎?」進藤的聲音是那樣的活潑。

「我比賽完了,不用來接我,去上次我們說好的那家拉麵店集合。」塔矢知道愛人想要和自己慶祝。

「好!等下見!」進藤很樂意和塔矢一起慶祝。

「等下見!」塔矢說完就掛上電話。

掛上電話後塔矢和自己經紀人說一些話後就離開,現在的他只想要和進藤吃拉麵,然後回家回想今天比賽的棋譜,之後和愛人分享自己想要說的事情,更想要知道對方看了自己的比賽之後有什麼感想。

已經到達拉麵店的進藤看著菜單,沒多久他就看見塔矢踏入店裡來找他,揮揮手告訴對方說自己在這裡,塔矢看見進藤馬上走過去,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他可是很開心可以和自己的愛人一起享用餐點。

點好自己想要吃的拉麵之後他們兩人開始聊了起來,塔矢把比賽的情況告訴進藤,打算回家擺棋譜檢討、檢討,這是他們每次比賽完之後會做的事情,不過現在先好好享用餐點再來說。

交往之後他們兩人比賽完都會來拉麵店吃飯,主要是遷就進藤喜歡吃拉麵,偶爾塔矢想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會帶著自己的愛人一起去吃,雖然他們兩人會有些爭執,可是最後會妥協遷就對方。

「沒想到你這次竟然會用這招。」進藤看著塔矢把棋譜擺好的樣子說。

「這次的對手有點難纏,路數和你有點相似。」塔矢一邊擺一邊告訴進藤。

「我覺得你快把我摸透,即使遇到和我很相似的人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進藤對於塔矢的實力很清楚。

「雖然和你相似,總歸不是你,而且我也沒有把你摸透。」塔矢很清楚進藤不容易摸透。

「和你下棋下那麼久的時間,我的下一步你應該很容易料到。」進藤笑嘻嘻的說。

「你的路數可不是這麼容易就料到。」塔矢很清楚進藤到底有多麼讓人傷腦筋。

他們一邊聊天一邊檢討今天的比賽,說完兩人又開始下棋對弈,儘管每天做的事情都差不多,可對他們來說只要和對方一起下棋就很快樂,這樣歡樂的氣氛突然被手機鈴聲給打斷。

聽見是自己的手機鈴聲塔矢皺眉頭,進藤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把他的手機拿給他,塔矢接起電話聽著電話中的內容,進藤則是開始滑手機不去打擾他,只是看見對方的表情越來越難看,猜測是發生什麼事情。

掛上電話後塔矢什麼話都沒有說,進藤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不要開口問,就算想要開口問對方肯定又不會告訴自己,他就當作沒有看見對方臭臉的樣子,直接去廚房拿些點心來和他一起吃。

「有想要開口跟我說嗎?」把點心拿出來後進藤有點擔心的問。

「只是一些小事,不足掛齒。」塔矢收下進藤遞給自己的點心。

「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我就不多問。」進藤開始吃起自己的點心。

「不會有什麼事情,別擔心。」塔矢會把所有的事情給處理好。

塔矢知道自己和進藤交往之後父母親雖然沒有說什麼,可是多少有些小小的意見,不過因為自己很固執的關係也不好多說什麼,進藤家反而是對於兒子的戀情沒有太大的意見,反正只要光開心就好。

剛剛的電話就是明子希望塔矢可以去相親,想到此他就不太爽快,雖然現在母親已經慢慢接受他們兩人交往的事實,只是多少還是會做一些小動作,往往讓亮感到很頭痛。

想到這些事情塔矢內心在嘆氣,他決定找時間好好的去和自己的父母親談談,進藤轉頭看見自己的男友很不開心的樣子很擔心,把盤子放下來伸出手摸摸他的臉,希望用這樣的方式來安撫他。

「我沒事,光。」感受到進藤的安撫塔矢露出笑容。

「剛剛是阿姨打給你?亮。」進藤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會去和他們說,會把事情處理好。」塔矢不想要有事情影響他們的感情。

「嗯,我相信你。」進藤相信塔矢會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好。

第二天塔矢回家和父母親談話,中間聽到專屬進藤的手機鈴聲感到很安心,兩人小聊一下後又繼續處理自己的事情,塔矢夫婦看見兒子開心的樣子決定不再去干擾兒子的感情生活。

某方面他們還是很感謝進藤這個孩子,讓他們的寶貝兒子亮有開心的笑容,果然在感情方面還是不要去干預,兒孫自有兒孫福,太過干預可不是什麼好事情,塔矢和進藤感情很好身為父母的他們應該要放心才對。

塔矢和進藤有專屬對方的手機鈴聲,只要對方打電話給自己就會聽見他們專屬的鈴聲,只要聽見對方的專屬手機鈴聲就知道對方打給自己,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也是他們之間的一種羈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