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長姐的禰豆子偶爾會哄哄比自己小的弟弟妹妹,實彌當然也是一樣,所以他們兩人會唱一些安眠曲給自己的弟弟妹妹聽,經歷過一些事情的他們偶爾會做惡夢,這時候對方要是看見愛人做惡夢會唱安眠曲給他聽。

自從交往之後禰豆子偶爾會去風柱的宅邸住,大家也對這樣的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實彌本來不習慣到後來乾脆接受,兩人才會有相擁而眠的情況出現,畢竟炭治郎也會去水柱宅邸陪義勇。

每次去的時候不死川家的人都可以吃到禰豆子的手藝,實彌看見女友做的大餐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可是看見弟弟妹妹開心的樣子自己也不好說話,自己的家人可是很喜歡他的伴侶。

「實彌哥哥,你不睡嗎?需要我唱安眠曲哄你嗎?」禰豆子看見實彌還在長廊上看月亮。

「不用,我只是想看看月亮而已,今晚月色真美。」實彌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嗯!月色真美。」禰豆子露出好看的笑容。

「身為女孩子還是矜持一點,太早把妳拐到身邊我可是會被罵。」實彌站起來走到禰豆子的身邊。

「奶奶才不會說什麼呢!她當年和爺爺在一起的時候可沒我這樣矜持呢!」禰豆子故意逗弄自己的男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說妳才好,不要害我被父親罵。」看的見吃不到對實彌來說還挺痛苦的。

禰豆子笑笑地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自顧自地唱起安眠曲,實彌聽著她唱的安眠曲露出好看的微笑,躺在床褥上聽著她唱著安眠曲,聞著她身體散發出來的香味,這是讓自己感到安心的味道。

實彌知道禰豆子還在長開中,已經有曼妙少女的樣子,可惜自己還不能把她給吃了,儘管兩家人已經准許他們開始交往,但是需要更進一步的話可是需要雙方的同意,實彌覺得禰豆子還需要心理建設,才沒有刻意逼迫。

在禰豆子好聽的安眠曲中實彌慢慢地進入睡眠狀態,看見這樣的情形禰豆子露出微笑,跟著實彌一起進入夢鄉中,希望兩人可以一夜無夢好好睡覺,不要有任何的噩夢產生。

某方面禰豆子知道實彌的心思,當然會尊重對方的想法,她知道有些事情需要慢慢來,儘管她已經知道義勇早已經把炭治郎拆吃入腹,某方面自己也該好好的和男友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早安,實彌哥哥。」禰豆子已經準備好豐盛的早餐給大家吃。

「早安,禰豆子。」實彌有些不好意思地看著自己的女友。

「早安,哥哥、禰豆子。」玄彌今早有任務所以才會早起。

「早安。」禰豆子露出好看的笑容。

大家開心地享用餐點,把豐盛的早餐給吃完之後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沒有任務的實彌和禰豆子可以待在家裡好好休息,只要鎹鴉沒有傳來產屋敷給予的任務,他們自然可以好好休息。

這時候禰豆子會幫實彌整理風柱宅邸,一邊整理一邊哼著曲子,有時候實彌會聽著禰豆子哼的曲子不小心入睡,似乎把她隨意哼的曲子當成安眠曲,看見這樣的情形誰也不多說什麼,只是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不死川家的大哥總是把自己繃得很緊,只有在禰豆子的身邊才會出現這樣安穩的樣子,因此大家都會縱容實彌在寶貝女友的身邊這樣,讓他可以好好的休息,不要把自己繃得很緊。

「嗯!家務都處理好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中午了,去做午飯吧!」把衣服曬好的禰豆子隨意的自言自語。

「我又睡著了?」聽見禰豆子的聲音實彌才醒了過來。

「你剛剛聽著我哼的曲子睡著了,我明明就不是哼安眠曲。」禰豆子一臉沒好氣的樣子看著實彌。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睡覺。」實彌轉頭不說什麼。

禰豆子笑笑地走過去親吻實彌的臉頰,然後才去廚房煮午餐,中午只有他們兩人在家裡吃飯,其他人不是出任務就是在自己工作的地方吃飯,自然不會回家來吃飯,也不太會有人到風柱宅邸蹭飯。

可以和禰豆子獨處實彌很開心,偶爾聽著她唱的曲子入睡,儘管那些曲子不是安眠曲可對他來說像是安眠曲一樣,在這樣適合睡覺的天氣裡聽著那些曲子會讓自己入睡好好休息,放鬆自己不要去想太多。

或許就是和禰豆子在一起實彌會感到很輕鬆,自然會想要和她交往,而且家裡的人都很喜歡禰豆子,當初要和她在一起實彌可是被自己的弟弟妹妹催促很久,在一起後更是做紅豆飯給自己吃。

「有特別想要吃的東西嗎?」禰豆子突然問出這句話。

「隨便。」實彌不太挑食。

「好吧!我就隨便做囉!」禰豆子微笑地看著實彌。

「好,都可,我沒意見。」實彌沒有太大的意見。

「絕對不可以有太大的意見喔!不然的話我會生氣。」禰豆子笑笑地警告實彌之後就進入廚房做飯。

簡單的午餐端出來後實彌真的沒有太大的意見,坐下來和禰豆子一起享用今天的午餐,果然還是要兩人單獨在一起才會覺得很輕鬆,畢竟身為兄長的實彌可是會想盡辦法做好榜樣,禰豆子自然也是這樣。

放鬆身心把午餐吃完之後,實彌親自把碗筷給收拾好,禰豆子則是坐在長廊上看天空上的雲,晃晃自己的雙腳抬起頭來看蔚藍的天空,直到自己最愛的人回到身邊才偷襲他。

被偷襲的實彌直接把禰豆子抱在懷裡,然後和她一起抬頭看蔚藍的天空,順便交流一下要怎麼做好吃的荻餅,以及討論一些日常瑣碎的事情,甜蜜又幸福的說著,增進他們之間的感情。

傍晚回家的其他人看見實彌和禰豆子靠在一起在長廊上睡覺的樣子微笑,輕手輕腳的走入屋子裡不去打擾他們,決定在晚上的時候弄出好吃的晚餐給他們吃,等到他們醒來之後肯定會有驚喜。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