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鼠耳草

花語:純真

花占卜:您個性純真,不識世途險惡,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您有很好的條件質素,但不會運用,令情緒陷入困境,一蹶不振。您應睜開眼睛,選擇良師益友,那些活潑開朗的朋友,才是您的良伴。

花箴言:最不在乎愛情的浪子原來就是您自己。

認識海馬和城之內的人都知道前者對後者的佔有欲很重,只要城之內離開海馬的視線有些久的時間,後者就會想盡辦法把前者拐到自己的身邊來,對此城之內感到很無奈卻也無法說什麼,他拿海馬沒有任何辦法。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可以放心的打工,這點城之內很開心,只是海馬知道自己要去打工臉色就很不好看,但是什麼話都沒有說讓人感到有些擔心,城之內卻沒有開口問海馬,他不想要引起戰爭。

「所以?好好地不當我的秘書,偏偏要去別的地方打工。」海馬不爽地看著城之內。

「當你的秘書太過無聊,我根本沒事做,你正式的秘書把我該做的事情都做完。」城之內只是這樣告訴海馬。

「嘖!隨你便。」海馬不想要多說什麼。

「不許妨害我打工,聽到沒。」城之內大聲的告訴海馬。

「囉嗦!」海馬不想要和城之內說什麼。

「你這次在妨害我的話,小心我再也不理你。」城之內很難得看見海馬這麼乖。

看見海馬這麼乖的狀態城之內很開心,開開心心的去打工做自己的事情,待在辦公室的海馬內心當中很火大,不爽城之內就這樣離開自己,內心的佔有欲正在沸騰中,不爽自己最愛的凡骨展現在其他人的眼前。

只是海馬很清楚要是自己妨害城之內打工的話,對方肯定會好好的讓自己睡書房好幾天,然後想盡辦法和自己冷戰很多天,這樣讓占有慾很重的海馬是忍受不了,忍受不了城之內不理自己。

當天晚上回家海馬直接把人抱在懷裡不多說什麼,城之內發現某些時候自己的戀人會變成黏人的大狗,然後會想盡辦法讓自己的身上染上他的味道,在別人的面前宣示所有權。

「不能辭了工作陪在我身邊嗎?」海馬難得不用城之內討厭的語氣說話。

「不要,那樣太無聊,待在家裡發霉我不喜歡。」城之內說出來的話還是會惹火海馬。

「我會給你工作。」海馬只是這樣告訴城之內。

「海馬,我不想要給你養,我自己可以打工,不想要事事都靠你。」城之內覺得他們兩人還沒到那種可以依靠對方的地步。

「你是我的,我養你是理所當然。」海馬實在不懂為什麼城之內不願意讓自己養。

「先生,我們只是戀人,不是夫妻,即使是夫妻也不是這樣,每個人需要有自己的生活。」城之內覺得海馬的腦迴路自己無法跟上。

「跟我結婚,你待在家裡讓我養,不好嗎?」海馬說出類似求婚的話來。

「不好,我討厭當廢人。」已經忙碌習慣的城之內不想要待在家裡相夫教子。

即使後來兩人結婚擁有孩子城之內也是會出去打工,海馬看見這樣的情形很不爽,已經想盡辦法擁有兩個孩子,但是對方卻不願意待在家裡相夫教子,讓他待在自己的身邊難度真的很高。

每次看見城之內和其他人打交道的樣子海馬就很不爽,總是會想盡辦法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宣示主權,告訴所有人說城之內是他海馬的人,這樣的佔有慾讓人無法多說什麼。

擁有孩子之後海馬還會和自己的兩個孩子吃醋,不許自己的孩子奪去城之內太多的時間,情願把琉希和奇莎拉丟給保母照顧也不願意讓城之內親自照顧孩子,往往會收到對方和自己的抗議,即使如此海馬還是一如既往。

「海馬瀨人,你夠了!琉希和奇莎拉也是你的孩子,照顧他們是天經地義的事情。」為了海馬的佔有慾城之內直接大喊。

「你是我的,不許分神照顧其他人,誰都不可以跟我搶你。」海馬直接把人拉到懷裡。

「混蛋!什麼事情都是你說了算,我算什麼東西。」城之內不爽的說著。

「你是我的伴侶。」海馬直接把人丟到床上去。

看著海馬壓在自己的身上城之內感到很無奈,在一起這麼多年的時間城之內知道海馬的占有慾很重,會想盡辦法把自己拐到他的身邊,絕對不可以離開他的視線,甚至不許花太多心神照顧兩個孩子。

霸道強硬的吻讓城之內無法反抗海馬,早已經習慣自己的丈夫是這樣的霸道,城之內直接把手環繞在海馬的脖子上,任由他把自己的衣服脫掉然後繼續下去,自從有了孩子之後親密關係少了許多,城之內知道海馬可是很怨念這件事。

偶爾也是需要滿足自己的丈夫,城之內很清楚這點,所以當海馬把自己壓在床上的時候,他自然會迎合對方,赤裸的身子開始翻雲覆雨,城之內總是會接內海馬的一切,就像接納他所有的缺點一樣。

「不許分心想其他的事情,凡骨。」當海馬進入城之內體內的時候很認真的說。

「嗯───誰會在這時候分心───混帳───」城之內忍不住呻吟起來。

海馬很滿意城之內的表現,在床上的時候自家愛人絕對不會去想其他的事情,只會認真的想著自己,甚至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後穴是咬著自己不放,這讓佔有慾強大的他很開心。

看見城之內的眼裡有自己海馬當然很開心,會想盡辦法讓他的腦袋中只有自己,其他的事情就不會去想,甚至會忘記他們兩人的孩子,滿足過後的兩人會耳鬢廝磨著,說著許多不想要讓人知道的祕密在。

佔有慾強大的海馬絕對不會把城之內讓給其他人,他會想盡辦法把自己最愛的人放在身邊,絕對不會讓他有機會逃離自己的身邊,海馬相信自己有辦法可以把城之內綁在身邊,絕對不會輕易的放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