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末期是櫻花盛開的時節,慢慢地延到四月、五月初,這時期木葉總是會盛開許多櫻花,這時候大家總是會放下手邊的工作好好的聚在一起喝茶聊天,卡卡西和伊魯卡當然也不例外,會帶著孩子們去賞櫻。

不過今年卡卡西有個任務要去執行,所以沒辦法帶著家裡的兩個孩子去賞櫻,伊魯卡被他選為搭檔後也要跟著一起去,因此把雪子和鳴人託付給泉奈他們照顧,兩人去花之國執行任務。

本來這個暗部任務並不屬於卡卡西,簡單的暗殺任務連老宅中的人都可以執行,只是不知道他看到後覺得自己可以執行就帶著伊魯卡去,主要是他需要一個普通人當偽裝,而自己的伴侶剛剛好可以勝任。

「這個不是暗部的任務嗎?怎麼需要我陪你去?大和陪你不是更好。」伊魯卡對此感到很疑惑。

「我覺得你可以勝任,自然就帶你過來,伊魯卡小親親不相信自己的身手嗎?」卡卡西很信任伊魯卡。

「真是的,別隨便把我拐出村啊!還有,我知道我的身手在哪裡,你不需要擔心。」伊魯卡的語氣多少有些無奈。

「所以啦!這才是我挑選你的原因,放心吧!師父他老人家不會有意見的。」卡卡西很清楚皆人很疼愛伊魯卡。

來到花之國後卡卡西和伊魯卡先去旅館安頓好,等安頓下來之後卡卡西去城鎮中收集情報,確認目標任務到底在哪裡,畢竟是要執行暗殺任務,而伊魯卡待在旅館中等待他的訊息。

曾竟是戰部情報部門出身的伊魯卡身手自然不能小看,加上又被高層的長老帶大受訓過,卡卡西會挑中他的原因就是這個,別看平常伊魯卡只照顧家裡的兩個孩子,卡卡西很清楚他在訓練孩子們的時候從不放水。

把東西整理好之後伊魯卡沒有多說什麼,安靜的等待卡卡西回來,不放心的話他會派遣自己的通靈獸去打聽情報,只是現在不需要這麼麻煩,而且他不知道對方的計畫,自然不會這樣做。

「打聽到什麼了?」看見卡卡西回來伊魯卡馬上放鬆下來。

「明天目標會去賞花,可以在那裏直接暗殺他。」卡卡西把伊魯卡抱在懷裡。

「下毒嗎?難得有好看的櫻花。」伊魯卡只是這樣說著。

「伊魯卡小親親不知道嗎?櫻花樹下可有很多屍體喔!」卡卡西俏皮的說著。

「是啊!鮮血染紅在櫻花樹下,聽說這樣的櫻花會開得很美麗。」伊魯卡不是沒聽過這樣的傳說。

「別擔心,我會做的神不知鬼不覺的,好歹我也是一名暗部好不好。」卡卡西低下頭來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隔天執行任務時,卡卡西和伊魯卡來到目標的附近,愜意地看著櫻花,美麗的櫻花總是象徵許多不同的東西,然而卻有許多人在櫻花樹下殺戮,鮮血染紅了許多美麗的櫻花,卻如同給予他們養分一般。

今天依舊沒有例外,美麗的櫻花樹下總是藏有許多不可告人的屍體,看見卡卡西成功把暗殺目標搞定,伊魯卡什麼話都沒有說,風吹起陣陣的櫻花剛好掩蓋這血腥的場景,不知道之後會有怎樣的後續出現。

解決完任務之後卡卡西帶著伊魯卡去別的地方賞櫻,任務完成後兩人總算可以真的很愜意地看著這美麗的風景,看著人們有說有笑地從身邊經過他們沒有多說什麼,只覺得這樣的光景很美好。

傳說中櫻花樹下有很多屍體,這是不成文的傳說,是不是真實的誰也不知道,但是花之國的櫻花開的這樣漂亮,或許有可能是真的傳說,只是卡卡西和伊魯卡不會去探究那麼多。

「你怎麼會想要接下這個任務?」伊魯卡牽著卡卡西的手走著。

「這次的目標我認識,之前就是五大國的通緝犯。」卡卡西和這個目標有些不好的交集。

「目標曾經壞過你的好事?」伊魯卡對此感到很好奇。

「嗯,之前出任務有被壞過好事,所以才故意接這個任務。」卡卡西沒多說什麼。

既然卡卡西不想要多說伊魯卡也不會去多問,看見對方隨手摘了一隻櫻花給自己的樣子他微笑,伊魯卡會把這株櫻花做成押花來保存,誰叫這是卡卡西送給自己的禮物。

這次的任務在花之國舉行,他們不需要急著趕回木葉,可以在這裡好好的賞花,這也是為什麼卡卡西會帶伊魯卡過來出任務的關係,只要有時間可以出國賞花當然要好好的把握。

知道卡卡西的心思伊魯卡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露出好看的笑容,他很開心可以和他一起出來,和他在一起之後他們兩人一起照顧孩子,還是孩子們的他們照顧更小的孩子,儘管如此卡卡西和伊魯卡也心甘情願。

照顧鳴人和雪子他們兩人甘之如飴,卡卡西覺得這是四代火影水門交代的事情他一定要做好,伊魯卡是他喜歡的人,自然很高興可以和他在一起照顧兩個孩子,以後要一起攜手走過未來的一切。

「花之國的櫻花果然很漂亮,比想像中還要漂亮,不愧是花之國。」伊魯卡看著美麗的櫻花說著。

「是啊!真的很美,但是和你比起來櫻花可有點遜色呢!伊魯卡。」卡卡西故意這樣說。

「我可是男人啊!卡卡西。」伊魯卡沒好氣的看著眼前的人。

「我知道,對我而言,什麼都比不過你。」卡卡西主動親吻伊魯卡。

兩人相擁親吻著,卡卡西的主動讓伊魯卡差點回應不過來,他們兩人沉浸在這樣的氣氛中,親吻過後伊魯卡臉紅的樣子讓卡卡西更是想要欺負他,他知道不可以太過分,不然的話對方肯定會不理自己。

在卡卡西的眼中伊魯卡是那樣的可愛,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保護好自己最愛的人,既然自己打算和他攜手過一生,卡卡西當然會保護好伊魯卡,絕對不會讓他受到任何的傷害。

今年在花之國賞花,看見美麗的櫻花是多麼開心的事情,伊魯卡很開心可以和卡卡西在一起賞花,這可是他們交往以來第一次出國賞花,美麗的花兒是那樣賞心悅目,未來他們還是會一起賞花,這可是很幸福的事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