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沒有什麼耐心,我會找出你們的孩子,到時候我會在你們的面前一一殺了他們。」談判到最後澤莫男爵已經沒有什麼耐性。

「混蛋!拿小孩子當籌碼是卑鄙無恥的事情,你竟然會想要這樣做。」羅斯聽見澤莫男爵的話非常的生氣。

「呵呵!九頭蛇哪來的羞恥心,你和美國隊長最好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會在你們的面前殺了他們。」澤莫男爵很快就把瑪莎、約瑟夫等幾個孩子抓起來。

「混帳東西!我一定要殺了你!」羅斯氣到拍桌後馬上衝到現場去。

「艾爾佛斯!」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跟著衝出去。

「那個混蛋!」羅根、詹姆斯、索爾等人的聲音在耳機中響起。

基本上咆哮突擊隊已經把所有的九頭蛇的手下都幹掉,連派在老師當中的臥底也處理掉,現在只剩下禮堂中的學生和那些剩下的九頭蛇,只是沒想到澤莫男爵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看著被脅持的兒女們羅斯擔心不已,伊莉莎白已經嚇到不行,梨花帶淚的看著自己,薩沙雖然看起來很鎮定,但是可以感覺出來他還是很害怕,不過其他的孩子即使被槍頂著也還是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

儘管他們的內心中還是很害怕,可是在歹徒面前卻也不能表現出害怕的樣子,澤莫男爵看見羅斯氣急敗壞的樣子很高興,咆哮突擊隊的人跳腳的樣子他也很開心,只可惜史蒂夫的表情卻沒有任何的改變。

討價還價中羅斯很擔心澤莫男爵會對自己的兒女下手,史蒂夫比出一個手勢讓詹姆斯、娜塔莎、克林特等狙擊手待命,然後用唇語告訴其他孩子閉上眼睛,下一秒詹姆斯解決抓著孩子們的犯人。

「史蒂夫‧羅傑斯,你……」澤莫男爵看見這樣的情形很訝異。

「誰讓你劫持我們的孩子。」史蒂夫抱著跑過來的約瑟夫和瑪莎。

「羅斯探員,你就不怕我殺了你的兒子嗎?」薩沙來不及跑走被澤莫男爵抓住。

「混蛋,給我放開我兒子。」看見這樣的情形羅斯馬上拔槍對準澤莫男爵。

「DADA。」薩沙看見這樣的情形雖然很怕卻也鎮定下來。

「哥哥。」伊莉莎白看見這樣的情形看下薩沙又看羅斯。

「相信妳父親,會沒事的。」艾瑞克把伊莉莎白抱起來安撫著。

看見澤莫男爵拿著槍指在薩沙的太陽穴那邊讓羅斯心驚膽跳,他的槍也指著對方,兩人就這樣對峙,似乎下一秒兩人就會開槍打對方或是薩沙,狙擊手也把目標放在澤莫男爵身上,會找機會想辦法擊斃他。

身為九頭蛇的人澤莫男爵是不會輕易放棄,絕對會想辦法帶領組織東山再起,可惜這次幾乎是全軍覆沒,只剩下自己和幾個人而已,看見自己被圍住只能抓著薩沙來當保命符。

有這個人質在身邊澤莫男爵反而有恃無恐,羅斯看見薩沙被劫持的樣子很不爽,正在努力尋找開槍的機會,他想要救自己的寶貝兒子,儘管薩沙來到自己和史傳奇的身邊沒有很久,可是對他們來說薩沙是他們的寶貝兒子。

擔任狙擊手的詹姆斯也在找機會擊斃澤莫男爵,只是這個傢伙在某些方面來說還是需要留活口才可以,伊莉莎白看見這樣的情形很害怕,薩沙很害怕卻努力表現鎮定,不想要給羅斯帶來麻煩。

「放了我兒子。」羅斯絕對不會讓自己的寶貝兒子受傷害。

「要我放了你的兒子,可以,你要讓我安全離開。」澤莫男爵可不想要進入牢獄中。

「好。」羅斯思考許久之後決定答應澤莫男爵。

「艾爾佛斯。」史蒂夫聽見羅斯說的話很訝異。

「史蒂夫,我自有分寸。」羅斯對於這件事很認真。

當澤莫男爵放手的瞬間羅斯開槍打傷他,史蒂夫把腿軟的薩沙接過手來,讓羅斯可以親自去處理澤莫男爵,害怕的薩沙哭了出來,史蒂夫用自己的方式來安撫他,畢竟薩沙還是個孩子,沒有見過這樣的場面。

由於被打傷澤莫男爵也沒有辦法逃跑,看見這樣的情形羅斯馬上逮捕他,艾瑞克會親自審問他,至於之後要怎樣處置他,那就要看他們商量的情形,這次孩子們都需要好好的去做心理輔導,以免產生不好的陰影。

羅斯抱著兒子薩沙安撫他,他沒想到自己辦案的關係會讓孩子們受到傷害,讓自己的孩子們陷入險境中,事件結束後史傳奇馬上趕來看看孩子們以及自己的伴侶,伊莉莎白看見史傳奇馬上跑過去抱他尋求安慰。

剛剛忍著不哭的伊莉莎白看見史傳奇後馬上趴在他的懷裡大哭,史傳奇任由寶貝女兒在自己的懷裡哭著,他知道伊莉莎白需要好好發洩、發洩,畢竟遇到這樣的事情不是所有人的心理素質都很好,可以淡定的面對。

詹姆斯走下來後抱起約瑟夫,史蒂夫抱著瑪莎,兩個孩子即使心理素質很好,但是遇到這樣的情形還是會害怕,因此在兩位父親的懷裡撒嬌,其他的孩子們見到自己的家長也是一樣。

「薩沙,很抱歉,因為我的關係讓你遇到危險。」羅斯抱著薩沙道歉。

「沒有關係,DADA,我沒事。」薩沙一點也不會怪羅斯。

「薩沙。」史傳奇走過去羅斯和薩沙的身邊。

「PAPA。」薩沙看見史傳奇鬆了一口氣。

「我去交涉,你們先回去。」艾瑞克憤怒地踹了澤莫男爵一腳。

「我和你一起去交涉,巴奇,喬治和瑪莎麻煩你和娜特。」史蒂夫的臉色沒好看到哪裡去。

「好。」詹姆斯擁抱史蒂夫後帶著兩個孩子回去。

為了避免澤莫男爵逃走娜塔莎親自看著他送到CIA總部,和葉琳娜、克林特一起過去,讓詹姆斯帶著約瑟夫和瑪莎回去,艾瑞克和史蒂夫當然去交涉,讓所有家長把孩子們帶回家。

九頭蛇劫持學校這件是在新聞中鬧大,咆哮突擊隊也出現在世人的眼中,尼克需要把這件事情給壓下去,主要的原因是咆哮突擊隊不能完全顯現在世人的面前,他們可是做著最機密的任務,是政府高層最強大的殺手。

整件事情艾瑞克和尼克會壓下去,會讓這件事情給大家交代,畢竟九頭蛇劫持學校可是大事情,說什麼都要給家長們一個交代,而且牽扯到孩子們的事情都要好好處理才可以。

史傳奇和羅斯把薩沙、伊莉莎白帶到醫院檢查身體,莎拉看見這兩個孩子馬上給他們一個擁抱,然後親自檢查伊莉莎白的身體,史傳奇也親自檢查薩沙的身體,讓羅斯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整個放鬆的羅斯坐在醫院長廊上的椅子,等待孩子們檢查好身體之後再和他們一起回家,史傳奇剛剛心神不寧的,下午的門診什麼也沒有心情看,和醫院請假後才去找羅斯和孩子們。

「薩沙,剛剛有傷到身體嗎?」史傳奇脫掉兒子身上的衣服後問著。

「沒有傷到,PAPA不用擔心。」薩沙看著史傳奇幫自己檢查身體的樣子說。

「過幾天我會幫你安排心理醫生,妹妹也要。」確定兒子身上沒有傷口史傳奇鬆了一口氣。

「好。」薩沙點點頭答應史傳奇。

「薩沙,我知道你現在還是很害怕,但是我要告訴你一些事情,這些事情是我們父子兩人的秘密。」史傳奇坐下來和薩沙談話。

「不能告訴DADA嗎?」薩沙有些不解的問著。

「別告訴艾爾佛斯,他會擔心。」史傳奇摸摸薩沙的頭。

「好。」薩沙雖然不解還是答應下來。

史傳奇把兩人的工作性質告訴薩沙,有些事情還是需要好好說才可以,莎拉總是告訴她說要把工作上的事情告訴孩子們,要給孩子們一些心理準備,做好準備總比沒有準備好。

薩沙是個很好的孩子,史傳奇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他,對於會出現今天的事情並不奇怪,只是這樣的事情並不是會常常出現,而且這個組織讓人覺得很棘手,讓他們遇到危險身為父親的他們感到很抱歉。

聽完所有事情的薩沙抱著史傳奇大哭,看見兒子大哭發洩情緒的樣子史傳奇鬆了一口氣,伸出手摸摸寶貝兒子的頭,九頭蛇組織果然讓人很討厭,帶給自己的寶貝兒子這樣大的陰影,史傳奇恨不得把澤莫男爵五馬分屍。

這次看見孩子們遇到危險差點沒讓史傳奇的心臟停下來,慶幸孩子們沒有事情,不然的話身為父親的他和羅斯肯定會陷入深深的自責,薩沙和伊莉莎白可是他們的寶貝孩子。

「檢查好了,我們回家休息。」史傳奇看見羅斯疲累的樣子把人擁抱在懷裡。

「好,對不起,這次是我的關係才會讓孩子們出事。」羅斯靠在史傳奇的懷裡悶悶地說著。

「別想太多,這次的事情是我們沒有料到的,孩子們不會怪你。」史傳奇安慰自己的最愛的人。

「嗯。」羅斯還是覺得很抱歉。

回家後他們什麼話都沒有說,史傳奇進入廚房泡茶給大家喝,薩沙和伊莉莎白各自趴在羅斯的左右尋求安慰,對於這次的事情羅斯感到很歉疚,畢竟把自己的寶貝孩子們扯入這樣的意外中,史傳奇從廚房走出來就看見這樣的情形。

儘管他知道羅斯對於孩子們很愧疚,可是史傳奇覺得這件事並不是丈夫的錯,誰也沒想到九頭蛇竟然會這樣做,肯定是他們外洩的機密讓九頭蛇的人知曉他們幾個的孩子就讀那所學校。

史蒂夫、羅根、索爾、維克多、雷米等人知道自己的孩子出事當然很緊張,即使是見慣大風大浪的他們也是一樣,可是最後他們還是說服自己安定心神來處理事情,儘管史蒂夫看起來處變不驚,內心當中肯定受到很多的煎熬。

約瑟夫和瑪莎是朋友的遺孤,也是史蒂夫和詹姆斯最寶貝的兒女,羅根對於愛妻留給自己的兩個孩子陷入危險也很緊張,戴肯和蘿菈是他和愛妻凱婭僅有的聯繫,說什麼也不能讓他們出事情,索爾更是不用說,他的三個孩子也被挾持。

他們相信史蒂夫,相信他們的隊長會把自己的孩子給帶回來,羅斯也是這樣堅信著,才會努力強迫自己冷靜和澤莫男爵談判,可當他看見薩沙被澤莫男爵挾持的時候,情緒再也不淡定,只想要開槍殺了這個脅持自己孩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