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矢車菊(CornFlower)

花語:幸福

花占卜:寬厚仁慈的您,對人總是熱情大方、心胸廣闊,不會計較別人的過錯,以真心待人,因此深受大家愛戴。您亦享受和諧的生活,知足常樂,沐浴在幸福之中。

花箴言:懂得知足,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個性溫倫儒雅的幸村幾乎不會跟人起爭執,即使是自己的情人真田也是一樣,他們兩人在一起多年的時間幾乎沒有什麼爭執的情形出現,很多時候真田會讓著幸村,基本上不太會有爭執的情形出現。

住在一起的兩人有各自的生活圈,可是每天晚上他們還是會待在一起聊天,幸村喜歡和真田分享很多自己生活上遇到的事情,偶爾對方也會和自己說說,他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簡單明瞭。

有時候柳過來拜訪他們的時候總是會疑惑,自己多年來從未見他們吵架的樣子,實在不懂為什麼他們可以生活的這樣肆意,幾乎連爭執都沒有,感覺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精市,你從沒有和弦一郎爭執過?」柳某天來家裡拜訪的時候問著幸村。

「我們的確沒有吵架過,每次要爭執的時候弦一郎總是會退一步,去別的房間冷靜、冷靜。」幸村想起來自己和真田沒有什麼吵架過。

「看樣子你們溝通得很好。」柳對此感到很訝異。

「嘛!每次都是弦一郎讓我,偶爾我也會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冷靜一下才對。」幸村很少有火爆的情形出現。

打從和真田認識起幸村就和他很好,兩人在一起這麼多年沒有什麼爭執的情形產生,很多時候真田都會讓著幸村,不管做什麼都會讓著他,除非幸村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否則真田不太會說什麼。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真田都會遷就幸村,自然不會有爭執的情形產生,而且真田很少會和幸村發脾氣,兩人大多都很有共識,彼此有分歧的事情很少,所以會有爭執的情形很少。

把柳送走之後幸村開始想著自己和真田爭執的情形是什麼時候,很久以前他就知道對方會遷就自己,每次要吵架的時候真田會先退讓,甩門而出之後就去別的房間冷靜,讓幸村一個人待在那個空間中冷靜。

往往到最後根本沒有爭執的現象,如果他們兩人溝通沒有問題的話,幸村會認為他們兩人的感情出了問題,因為真田不願意和自己吵架,認為自己不重視他們的感情似的。

「我回來了。」真田手中拿了今天晚餐的材料。

「歡迎回來,弦一郎。」幸村開心地迎接自己心愛的人。

「怎麼了嗎?精市,你臉色不好,要和我說說嗎?」看見愛人臉色不好的樣子真田有些擔心。

「啊!沒事,柳今天來玩,和我說了一些話。」幸村伸出手幫真田把東西拿到屋子裡去。

「嗯?他是說了什麼讓你這樣臉色難看?」真田總是會擔心自己的愛人。

「柳他說,我們好像都不會吵架。」幸村的語氣是有撒嬌的意味。

「傻瓜,吵架不代表我們相愛,不吵架不代表我們溝通出問題。」真田把幸村抱在懷裡。

「我知道,我只是會想你為什麼都不會和我爭執?」幸村很認真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因為,我捨不得你,吵架傷身,讓你生氣我會自責。」真田在幸村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傻瓜。」聽見真田說的話幸村心暖暖的。

真田本來就很寵幸村,從小到大都是很寵他,自然不想要和他發生爭執,生氣吵架總是會傷身,而且在真田的眼中幸村的身體就不是很好,不管怎樣都不能和他吵架,他可不想要心愛的人身體又有問題。

當年的事情讓真田心有餘悸,到現在還忘不了那樣的情形,所以不管怎樣他都不會和幸村吵架,如果他們之間有所衝突和爭執的時候,真田會深呼吸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要和幸村吵架。

因此多年來他們都沒有任何爭執的情形出現,幸村主動擁抱自己最愛的人,他知道真田很寵愛自己,把自己捧在手心中疼愛,才會讓他們兩人不太有爭執的情形出現。

「我去煮飯,不然等下你要餓肚子。」真田親親幸村的臉頰。

「好。」幸村發現到真田很喜歡做這些親密動作。

「乖乖地等我做好。」真田摸摸幸村的臉頰。

「弦一郎學壞了,以前你可是很排斥親密動作。」幸村笑笑地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嘛!人都會改變。」真田只是這樣說。

「呵呵。」幸村可是很喜歡真田這樣的改變。

看著真田進入廚房的樣子幸村微笑,然後幫他把其它東西拿回去房間,他很期待今天會有什麼豐盛的晚餐,真田的手藝真的很好,每次都會做出好吃的料理來,讓幸村覺得自己很幸福。

這份幸福自己總是小心翼翼地收著,不想要讓其他人知道自己有這麼好的伴侶,可惜某些小細節總是藏不住自己幸福,幸村不得已把真田介紹給其他人知道後很無奈接受朋友們的道賀。

不過也很慶幸自己可以遇到真田,幸村覺得自己一生的運氣就是遇到最好的人,加上兩家人也沒有反對他們在一起,他們可以幸福的待在一起,身邊也沒有什麼人議論,這才是最開心的事情。

爭執不存在他們兩人之間,幸村知道真田的個性,也知道自己的個性不會去和他吵架,他們會有一套屬於他們的相處方式,這種相處方式只有他們知道,對他們來說幸福就是這樣簡單。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