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長春花(Periwink le)

花語:美麗的回憶

花占卜:您是念舊的人,重視友情,尤其是初戀情人,雖然大家已是各有所屬,但仍未能忘懷。您處事認真,投入程度令人讚賞。能人所不能,成績往往出人意表。

花箴言:回憶總是讓人心動

斯卡曼德家的小兒子在別人的眼裡是那樣的不一樣,由於跟平常人不一樣讓人覺得他是怪胎,紐特就這樣是在大家的異樣眼光中長大,可是他身邊的人卻不認為他和其他人不一樣,而是跟普通人沒有什麼兩樣。

幼年時期的紐特開始喜歡奇獸,喜歡動物的他總是喜歡和動物玩耍,不太愛和人接觸、相處,卻很黏兄長西瑟斯的伴侶伊萊,很喜歡他總是帶給自己不同的驚喜,甚至認識伊萊的兄長們,史蒂夫很喜歡介紹奇獸給紐特,約翰把他當兒子養。

認識葛雷夫之後紐特知道自己和普通人一樣,他喜歡上兄長的筆友葛雷夫,西瑟斯知道之後差點沒有大發雷霆,恨死自己的好友把自家親愛的弟弟拐走,然而紐特卻不想要管西瑟斯的想法,開心的和葛雷夫交往。

「親愛的?」沒看見紐特在家裡葛雷夫進入箱子裡找人。

「帕西。」紐特看見葛雷夫進入箱子裡的樣子感到很疑惑。

「我看你沒在家裡,想說你是不是在這裡照顧奇獸。」葛雷夫走過去把人抱在懷裡親吻著。

「最近嗅嗅拿太多東西,所以我下來要把那些東西歸位。」親吻過後紐特有些不好意思地告訴葛雷夫。

「呵呵,沒關係,就讓牠拿。」葛雷夫對此沒有太大的意見。

「爹地,你可不能太寵孩子。」紐特聽見葛雷夫說的話露出好看的微笑。

某方面來說葛雷夫很寵紐特養的奇獸們,每次玻璃獸嗅嗅很喜歡拿家裡亮晶晶的飾品收藏,每隔一段時間紐特就要去把那些東西給物歸原主,但是葛雷夫卻不介意那些東西被嗅嗅收藏著。

愛屋及烏的葛雷夫從不會覺得這些奇獸是負擔,紐特很開心他是這樣的看待這些奇獸,和自己一樣把牠們當成是自己的孩子,葛雷夫和別人不一樣,紐特真的覺得是這樣。

在紐特的眼中葛雷夫就是和別人不一樣,對於自己喜歡的一切是那樣的尊重,不像是自己以前遇到的那些人,也不像是自己的兄長對自己那樣囉嗦,西瑟斯有時候對於紐特會有些小小的控制慾,往往會讓紐特很不喜歡。

「怎麼了?親愛的。」葛雷夫捧起紐特的臉問著。

「想起一些事情,西瑟斯總是反對我做的事情,讓我很不適應。」把東西收拾好後紐特緩緩地說出來。

「傻瓜,別想太多,過去的事情不需要想太多。」葛雷夫把人抱在懷裡安撫著。

「帕西和其他人不一樣,和哥哥他們也不一樣。」對於自己的戀人紐特有說不出的感覺。

「親愛的,我是尊重你,因為那是你喜歡的事情。」葛雷夫在紐特的耳邊說著。

「帕西,謝謝你,我愛你。」紐特開心地說著。

葛雷夫一向尊重紐特,知道他喜歡奇獸自然讓他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偶爾和自己撒嬌,這樣的紐特才是他葛雷夫喜歡的人,面對奇獸的紐特是那樣的信心滿滿,充滿自信的樣子很吸引葛雷夫。

把東西收拾完畢之後葛雷夫和紐特回到屋子裡,回到屋子裡的兩人進入浴室中洗澡,忍不住的兩人互相親吻著,葛雷夫忘情地親吻紐特,後者也回應自己最愛的戀人,在水下親吻的兩人是那樣的忘我,想要把所有的煩惱丟在一邊。

忘我的親吻過後紐特臉紅的看著葛雷夫,似乎下一秒想要做什麼他們已經心知肚明,紐特露出笑容來勾引葛雷夫,下一秒就被對方就地正法,浴室當中傳出臉紅心跳的喘息聲,讓聽見的人不敢靠近。

「帕西不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嗎?」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紐特突然這樣問。

「為什麼要覺得你奇怪,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我的戀人為什麼要和其他人一樣?」葛雷夫知道紐特偶爾會很自卑。

「我……」紐特不知道要怎麼說。

「你還記得約翰曾經和你說過的話嗎?在血族中很多人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人類也是一樣。」葛雷夫開始親吻紐特的脖子。

「我不會忘記教授對我說過的話,只是覺得我有那樣優秀嗎?」紐特是真的很喜歡約翰。

「別想太多,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說完葛雷夫開始進食。

等到葛雷夫進食完畢之後紐特和他撒嬌,自己很小的時候就認識眼前的人,一見鍾情的兩人想盡辦法拉近距離,這中間經歷一些磨難,畢竟弟控的西瑟斯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放手,把紐特當兒子的約翰也會考驗葛雷夫。

經歷過那些事情之後他們兩人更是堅定自己的感情,葛雷夫知道自己非紐特不可,紐特是自己最重要的靈魂伴侶,看見自己和他的靈魂伴侶的印記後更是不打算放手,葛雷夫的堅持打動所有人,才能抱得美人歸。

紐特很開心葛雷夫是自己的靈魂伴侶,如果沒有他在自己的身邊,有時候紐特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堅持下來,有葛雷夫在自己的身邊什麼事情都不怕,想到這裡紐特開心的和葛雷夫撒嬌,開心的抱著他不放。

「睡吧!我在呢!晚安。」葛雷夫親吻紐特的額頭。

「嗯,晚安,帕西。」紐特安心地閉上眼睛睡覺。

自己的戀人和別人不一樣葛雷夫一點也不介意,他就是喜歡這樣的紐特,這麼可愛的人是自己的愛人,他會好好的保護他,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保護好他,把他放在自己的手心中,捧在手心中呵護。

只有面對奇獸的紐特就會信心滿滿,看見這樣的他葛雷夫很喜歡,他就是喜歡信心滿滿的愛人,這樣特立獨行的人是自己的愛人,誰都不能跟自己搶,葛雷夫會用自己的方式愛著紐特,絕對不會讓他受到任何傷害,愛就是這樣簡單。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