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到竊聽器之後詹姆斯一秒拆解開來,克林特和娜塔莎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訝異,沒想到詹姆斯竟然會這樣快速拆解東西,瑪莎一臉崇拜的看著自己的另外一位父親,約瑟夫當然也是一樣。

穩定自己的情緒之後娜塔莎沒有多說什麼,史蒂夫剛好打電話回來問問家裡的情況,詹姆斯和克林特看著她拿起電話走到房間和史蒂夫說話,約瑟夫和瑪莎用擔心的眼神看著她,可是他們兩人什麼事情都無法做。

「巴奇,娜特心情不好嗎?」瑪莎有些擔心的問著。

「今天就不要去吵她,讓她好好休息。」詹姆斯把瑪莎抱到懷裡親吻她的額頭。

「克林特,你要好好安慰娜特。」約瑟夫像個小大人一般地說著。

「我會的,小紳士。」克林特摸摸約瑟夫的頭。

來到房間和史蒂夫說話的娜塔莎總算忍不住大哭起來,史蒂夫很有耐心等待娜塔莎發洩完情緒之後再來和她說話,他的寶貝妹妹雖然很堅強可是某方面還是很脆弱,有機會當然要好好安慰她。

葉琳娜受傷讓娜塔莎很自責,擦乾眼淚之後娜塔莎開始和史蒂夫說說這次的計畫,她需要好好的整理、整理自己的情緒,要讓那些家伙受到一些教訓,絕對不會讓那些人逍遙法外。

而且自己不小心也差點讓寶貝姪子、姪女受到傷害,雖然約瑟夫和瑪莎沒有怪自己,可是娜塔莎還是覺得是因為這次不小心而上當,史蒂夫自然是好好的開口安慰寶貝妹妹,要她不要去想太多。

「哥。」娜塔莎忍不住大哭起來。

「別哭,我的好妹妹,沒事的。」史蒂夫總是會這樣溫柔安撫自己的寶貝妹妹。

「我上當、拿到對方給我的竊聽器、差點害死葉琳娜、巴奇、喬治、瑪莎都是因為我才會受到傷害……」脆弱的娜塔莎和史蒂夫哭訴。

「親愛的,不是因為妳的關係,是他們想要引起我的注意,而妳剛好是我的寶貝妹妹,才會受到傷害。」史蒂夫是絕對不會原諒史崔克他們。

「是我太過自信,才會演變成這樣的情形。」娜塔莎把眼淚擦乾後說出這句話。

「不,是這次的敵人妳們沒有料到。」史蒂夫只是這樣告訴娜塔莎。

「真是這樣嗎?我沒想到昆汀竟然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對付我。」娜塔莎的語氣是那樣的憤恨。

「九頭蛇吸收的人本來就很難預料,昆汀可以想出這樣的方法來,表示他一點也不簡單。」史蒂夫決定要來好好幫助自己的寶貝妹妹。

「我會振作起來,會親自報仇,不會讓他們逍遙法外。」娜塔莎是不會放過那些人。

「好,我很快就會回去,這段時間妳和克林特辛苦一點。」史蒂夫的聲音是那樣溫柔。

在兄長溫柔的聲音哄入睡,娜塔莎閉上眼睛睡覺,克林特進入房間的時候看見這樣的情形,他拿起被子幫女友蓋好,然後輕柔的摸著她的頭髮,看見她哭過的樣子自己很心疼。

在外人面前娜塔莎總是會表現得很堅強,可是在史蒂夫的面前她會展現出小女人的樣子,和克林特交往很久才出現這樣的情形來,這樣表示克林特已經走入娜塔莎的內心中,交往這麼多年的時間自然會了解對方。

強大的史蒂夫一直是大家的依靠,娜塔莎當然也會依靠自己的兄長,葉琳娜當然也是一樣,打小她們就愛跟在史蒂夫的後面當小跟班,即使她們知道自己的兄長身體不好也是一樣。

後來史蒂夫的身體好很多之後,健康長大進入軍校讀書,認識索爾和羅根,娜塔莎和葉琳娜也還是跟在他的身後當小跟班,這也是為什麼咆哮突擊隊的人才會這麼疼愛她們兩人,這次葉琳娜受到傷害這群哥哥們都不會原諒那個人。

史崔克、皮爾斯、施密特不管怎樣都會抓到手,絕對會把他們送上海牙法庭上,絕對不會讓他們再有機會傷害其他人,最好的方式直接開槍打死他們最快,不過要不要公報私仇要看史蒂夫的心情。

「沒想到我們調查的人竟然是傷害葉琳娜的兇手。」詹姆斯哄完兩個孩子後和史蒂夫通話。

「誰也沒想到會這樣,艾瑞克已經防範這麼久的時間,還是出現內鬼。」史蒂夫對此感到很無奈。

「我只是沒想到昆汀竟然會侵門踏戶的來鬧事,好歹咖啡店是開在大街上,不小心的話可是會傷到無辜的人。」詹姆斯想起今天的事情很膽戰心驚。

「很多事情都不會有人想到,既然他已經膽敢這樣做,表示他們有一定的背景。」史蒂夫覺得應該要讓弗瑞去探探高層的口風。

「難保又會發生像之前保犯人的事情出現。」詹姆斯知道史蒂夫會辭職不幹因素很多。

「佐拉博士那件事情不會再發生,不過盤根錯節的關係還是要小心一點。」史蒂夫很不想要管那麼多。

克林特洗澡過後才爬上床睡覺,娜塔莎像是感受到溫暖一般地靠近,看見這樣的情形克林特把人抱過來和她一起睡覺,看見娜塔莎緊促的面容很心疼,只是伸出手揉揉她的額頭後親吻她的頭髮。

自從上次內鬼事情過後有些人已經開始蠢蠢欲動,這也是為什麼會拜託咆哮突擊隊的人幫忙,史蒂夫沒有開口說什麼,畢竟上次索拉博士的事情發生後咆哮突擊隊的所有人大罷工,讓弗瑞之後絕對不可以妥協。

這次葉琳娜被傷害到,兇手肯定是會被拖上海牙法庭,如果不行的話肯定會直接被槍殺,聽說那次移送索拉博士的時候,出現讓人無法意料的意外,讓索拉博士意外身亡。

光是聽見這些事情克林特就覺得史蒂夫他們等人一點也不簡單,高層根本拿他們沒有辦法,而且這些事情就算曝光也不會有任何的輿論出現,只要是美國人都清楚咆哮突擊隊的存在是怎樣的存在,受到幫助的國家的人也很清楚。

娜塔莎和葉琳娜受到傷害咆哮突擊隊的人絕對不會袖手旁觀,而且昆汀侵門踏戶直接殺去詹姆斯的咖啡店中,嚇到約瑟夫和瑪莎自然也會被咆哮突擊隊的人給記上,天知道他們這些人有多麼的維護自家隊長的家人。

「做惡夢了?」克林特看見娜塔莎驚醒的樣子問。

「嗯,想起以前的事情。」娜塔莎已經很久沒有夢見父母親過世的情形。

「沒事的,這一切都會過去。」克林特親吻娜塔莎,用這樣的方式來安撫她。

「我知道,謝謝你,克林特。」娜塔莎很開心自己有這樣貼心的男友。

「睡吧!我在妳身邊。」克林特摸摸娜塔莎的臉。

「嗯。」娜塔莎靠在克林特的懷裡睡覺。

隔天醒來之後娜塔莎的情緒已經恢復很多,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鬆了一口氣,幾個人把好吃的早餐吃完之後各自做自己的事情,克林特知道之後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才可以。

CIA紐約分部,羅斯看見娜塔莎來上班的樣子沒多說什麼,只是擁抱自己最好的搭檔,感受到搭檔給予的溫暖娜塔莎很開心,羅斯總是這樣體貼和細心,放縱哭泣過後娜塔莎會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把該做的事情給做好。

為了確定東西的下落,娜塔莎和羅斯開始用定位系統搜尋,沒想到竟然被對方移除,儘管他們知道東西有可能會被送到地下拍賣的會場,可是現在他們需要更多的線索才可以。

FBI那邊傳來一個好消息是抓到一個史崔克的手下,知道這件事後娜塔莎沒有多說什麼,克林特會把所有的一切告訴她,自然不需要擔心那麼多,而且這次出事的葉琳娜可是FBI的特工,那邊的人肯定會公報私仇。

「我們很幸運是抓到傷害葉琳娜的兇手,現在瓊斯正在拷問。」中午休息時間克林特打給娜塔莎。

「記得多幫我揍他,不過可別留下任何的傷痕,不然會被說我們虐待嫌犯。」娜塔莎知道瓊斯和克林特會幫她們出氣。

「當然!妳還好嗎?親愛的。」克林特一口答應下來後有些擔心的問著。

「我還好,現在正在追蹤,最好是可以問出線索。」娜塔莎知道克林特會擔心她。

「有線索我會給妳發過去,別擔心。」克林特一定會問出想要的線索。

聽見克林特說的話娜塔莎露出好看的笑容來,這是這幾天她第一次露出心情好的笑容來,果然有自己的男友在根本不需要擔心,克林特對自己總是呵護備至,娜塔莎很高興可以和他交往。

而且克林特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來關心娜塔莎,連帶她身邊的人也會好好的愛護,這也是為什麼娜塔莎覺得克林特真的很貼心,讓自己感到很喜歡,決定要和他攜手共度一生。

審訊過後知曉東西在哪裡以外,幕後黑手也差不多快要顯現,海拉和東尼已經開始舉行拍賣大會,邀請函已經送到大家的手上,只是現在還不是很確定施密特和皮爾斯會不會出沒,加上這次要一次大舉抓這些通緝犯,可讓FBI和CIA頭痛。

邀請函送到手上的時候,娜塔莎去了醫院看葉琳娜,兩姊妹沒有多說什麼,不過也葉琳娜看見娜塔莎眼裡自責的樣子苦笑,她這個姐姐就是這樣,明明不是自己的錯還要攬在自己的身上。

「妳拿到手了?邀請函?」葉琳娜看見娜塔莎手上的邀請函說著。

「嗯,海拉和東尼已經準備好,這是CIA和FBI要大幹一場。」娜塔莎的語氣是那樣的溫和。

「記得幫我報仇嘿!老姊。」業琳娜一點也不擔心娜塔莎。

「好,史蒂夫說他一定會把那些傢伙繩之以法,欺負妳的人他也不會放過。」娜塔莎很清楚史蒂夫的個性。

咆哮突擊隊的人可以說是錙銖必較,怎麼可能會輕易放過欺負娜塔莎和葉琳娜的人,絕對會要他們好看,知道她們兩人背後還有一大群人在撐腰,況且這次要抓的人全部都有仇,自然要好好的報復、報復。

宴會當天艾瑪、瑞雯和娜塔莎打扮得很美,凡妮莎也來幫忙她們幾個,替代一下葉琳娜的位子,各自挽著自己的伴侶過來參加,娜塔莎的伴侶當然是克林特,艾瑪沒想到自己的伴侶會是咆哮突擊隊的隊長史蒂夫。

瑞雯看見自己的搭檔是羅根沒有什麼意見,他們已經合作很久的時間,加上一個是查爾斯的朋友一個是查爾斯的妹妹,有時候出任務會一起搭檔,凡妮莎的搭檔當然就是她的丈夫韋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