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過後娜塔莎和克林特各自回去自己的工作單位上工作,CIA的工作還是讓人討厭,這次揪出的通緝犯和間諜實在是太多,需要很多人來支援,要好好的審問這些人才可以,FBI要維持國內的治安,這些恐怖份子當然不會放過。

準備要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的他們,已經開始有所準備,克林特準備給娜塔莎一個驚喜,自己和她說好任務結束之後要求婚,儘管老羅傑斯對他很有意見,但是克林特知道娜塔莎的父母親正在接受自己。

而克林特本身是孤兒,父母親已經過世,孓然一身的他覺得自己可以遇到娜塔莎是自己這一生最幸運的事情,然而自己也沒想過會和她交往,這些年在一起讓他覺得很幸福,幸福到願意和她度過一輩子的時間。

「你真的打算和我姊求婚?」某天克林特來探望葉琳娜的時候被這樣問。

「妳和艾迪不是已經打算定下來,我和娜塔莎也應該要這樣做。」克林特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艾迪的確是和我求婚,我也打算和他定下來。」葉琳娜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很開心。

「我記得你們兩個交往的時間和我們差不多,所以我們也該定下來。」克林特拿了一杯水和點心給葉琳娜。

「你就好好表現吧!我相信我姊會同意。」葉琳娜開心吃著點心。

「好。」克林特有這樣的信心。

很早之前就知道娜塔莎的戒圍,克林特親自去挑選戒指,想要買一個不錯的戒指和自己最愛的女友求婚,除此之外還要買一些花才可以,等所有的東西準備好他就可以和自己的寶貝女友求婚。

當然還要算算他們兩人一起回家的時間,克林特很清楚最近CIA沒有什麼大事情要處理,娜塔莎應該可以準時回家,自己打算低調的和她求婚,如果在大家面前求婚要是對方拒絕自己的話,肯定會感到很丟臉。

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之後,克林特挑選某天娜塔莎會準時回家的一天,把家裡布置好之後就等待女友回家,克林特親自下廚煮晚餐,浪漫的燭光晚餐可是求婚必備的,因此娜塔莎回家後發現男友給自己一個很不錯的驚喜。

「親愛的?」娜塔莎打開家門看見家裡的布置有些訝異。

「歡迎回來,娜特。」克林特看見娜塔莎踏入家門的樣子微笑。

「嘿!你要給我什麼驚喜?」看見家裡的樣子娜塔莎的直覺是對方想給自己驚喜。

「呵呵!你等下就知道,先吃飯吧!我可是做了好多妳喜歡吃的菜色。」克林特讓娜塔莎先把東西放下來吃飯。

「我很期待。」娜塔莎很期待克林特給自己的驚喜。

「相信我,妳會喜歡。」克林特總是有這樣的把握在。

娜塔莎乖乖坐下來吃飯,難得的燭光晚餐讓她感到很開心,儘管自己很想要知道克林特是要給自己什麼驚喜,可是現在要先有耐心享受一下前戲,對方這樣的鋪陳可是很用心。

美艷的黑寡婦只是露出好看的笑容來看著鷹眼,期待著對方給自己的驚喜,吃著對方準備的食物是那樣的開心,她似乎有種直覺認為對方應該會跟自己求婚,她很期待對方會怎樣和自己求婚。

某方面克林特可是娜塔莎的小奶狗,每次自己都會期待對方給自己的驚喜,求婚這件事早已經應該要做,只是他們一再地延後,起先是認為史蒂夫還沒結婚她們兩個妹妹先不結婚,現在史蒂夫已經結婚娜塔莎和葉琳娜可就沒辦法推託。

享受著好吃的燭光晚餐,娜塔莎看著克林特,對方被看的很不好意思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在自己的女友眼光之下克林特拿出戒指單膝跪下跟娜塔莎求婚,看見對方這樣用心準備身為克林特的女友娜塔莎很願意。

「娜塔莎,妳願意嫁給我嗎?」克林特單膝下跪和女友求婚。

「我願意。」娜塔莎開心的點頭。

「喔!太好了,我愛妳!娜特。」克林特幫娜塔莎戴上戒指之後擁抱她。

「我也愛你,克林特。」娜塔莎很開心可以和克林特共度一生。

對於克林特說到做到這件事娜塔莎很開心,當初就說過任務結束之後他會和自己求婚,看著手上的戒指娜塔莎深深地覺得和克林特在一起真的很幸福,這種幸福只有自己體會的到。

對於承諾克林特永遠不會只有說說而已,會想盡辦法做到讓娜塔莎感到安心,只要看見女友開心他做什麼都可以,這也是為什麼娜塔莎會答應克林特的原因,有他在身邊自己感到很安心。

求婚成功後娜塔莎和克林特合拍一張照片傳到群組中,通訊群組收到他們的訊息後每個人都回應他們,老羅傑斯和莎拉另外回覆自己的寶貝大女兒,很開心她可以和男友走到這裡,要邁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看見這樣的情形艾迪和葉琳娜也不甘示弱地合照告訴大家他們也要結婚,準備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群組裡面己的大男人全部炸開,他們疼愛的寶貝小妹妹們竟然被男人給拐走,甚至還被求婚成功。

史蒂夫和詹姆斯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說聲恭喜她們兩人,約瑟夫和瑪莎知道兩位姑姑要結婚搶著要當小花童,幾個孩子知道後也是想要搶著當花童,娜塔莎和葉琳娜說好會慢慢挑選,到時候會告訴他們。

「娜特和葉琳娜要結婚,我要當小花童。」瑪莎看見手機上的訊息後跳起來。

「好,小乖乖,現在坐下來好好吃飯。」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把手機拿回來。

「爸爸不開心嗎?娜特和葉琳娜要結婚。」約瑟夫看父親沒有什麼反應很好奇。

「不,我很開心,我只是在想事情。」史蒂夫摸摸約瑟夫的頭說著。

對於兩位妹妹要結婚史蒂夫很開心也很祝福她們兩人,自然會好好的祝福她們兩人,會送上一些祝福的禮物給她們,只是現在他要考慮的事情不是妹妹們的婚事,而是有關於上次任務的事情。

瓊斯傳給他的消息有關史崔克這個人,這次整個抓出來後發現幫皮爾斯和施密特做人體實驗的人是史崔克,但是這個傢伙才華洋溢讓高層有點想要保他下來,想到此史蒂夫腦袋就很痛。

如果去和弗瑞抗議肯定會被囉嗦,但是這事情又不能不做決定,留下史崔克肯定會出現九頭蛇東山再起的問題在,要是這樣的話他們咆哮突擊隊的人根本不能休息,史蒂夫想要一次解決不要讓九頭蛇再次東山再起。

現在拿捏不定高層的主意讓史蒂夫很傷腦筋,決定去和弗瑞好好問問,想要知道之後的事情到底要怎麼處理,而且也要和艾瑞克說說,看看要怎樣解決才可以,光想到這些事情他的腦袋就很痛。

「誰來告訴我,到底是誰想保史崔克。」在CIA的會議室中史蒂夫直接丟直球。

「史崔克的上司天啟,那傢伙一直和皮爾斯、施密特有一腿,但是找不到證據抓他。」瓊斯不爽的說著。

「嘖!果然是那傢伙,天啟一直在軍隊中興風作浪,我到現在還沒抓到把柄。」維克多非常的不爽。

「不,不是沒有證據,有,他有賣國的跡象,一直是我們CIA盯著的對象。」艾瑞克想起某件事情後說著。

「卡蘿有調查到證據,只是還沒握到關鍵證據。」弗瑞早已經把軍隊徹查一番。

「這件事我們會想辦法搞定,史蒂夫你耐心等我們的消息。」艾瑞克一錘定音後不多說什麼。

看見他們已經有了主意史蒂夫決定不多過問,反正最後他們會定期匯報給自己,雖然明面上史蒂夫已經退役不再領導咆哮突擊隊,可是私底下大家都知道他的意見才是最重要的,即使是他們的上司弗瑞也很清楚。

畢竟咆哮突擊隊是史蒂夫一手培養的傢伙,弗瑞雖然是他們的上司卻無法命令他們,軍隊中的規矩大家都很清楚,而且軍隊中有個傳說,只要是美國隊長說的話,那是無法抗拒的命令,誰都無法抵抗。

而且打死不放過史崔克這件事大家都有共識,絕對要把史崔克丟到海牙法庭去審訊,不可能放過那個傢伙,史崔克的上司當然也會被繩之以法,不會放一個漏洞在這裡讓人感到不安心。

艾瑞克和瓊斯不會讓恐怖份子有機可趁,911的事件不能再次重複,自然是不會讓恐怖份子有機會入侵美國,即使是國內的恐怖份子當然也是一樣,都要把它們丟到國際海牙法庭去審問。

「沒想到揪出這麼多內鬼,然後發現一堆漏洞在,果然要好好整頓才可以。」艾瑞克看著桌上的文件很無奈。

「九頭蛇本來就比恐怖份子還要厲害,只要有機可趁他們就會鑽漏洞。」瓊斯對於這點不意外。

「儘管如此軍隊出現這些問題還是要整頓才可以,不然給白宮和五角大廈那邊知道肯定會很慘。」弗瑞不想要去想後果是什麼。

「哼!誰不知道白宮和五角大廈那群人翻臉比翻書還要快,要不是史蒂夫握有把柄在,那些人哪會乖乖聽話。」維克多對於那些人很不屑。

「那些把柄也不知道可以威脅到幾時,還是趁有機會的時候把事情做好。」想起當年的事情史蒂夫就很不爽。

現在大家決定不去想那麼多,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娜塔莎和葉琳娜的婚禮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她們的人生大事大家都要參加,任務的事情當然要好好的收尾才可以,畢竟這次引起太大的動作。

娜塔莎和葉琳娜一邊工作一邊準備婚禮,克林特和艾迪當然也是一樣,也順便問問已經結婚的人員要準備什麼才可以,然後趁著休假的時候去民政局申請,舉行婚禮過後還要再次去民政局登記。

雖然任務的收尾很麻煩,可是大家還是心甘情願地去處理,艾瑞克和瓊斯不讓新人參加收尾的部份,羅根知道史崔克的上司天啟竟然要保史崔克這件事很火大,趁次機會整頓、整頓自己的部份。

還待在軍校或是軍隊的人會開始整頓,情報機構的人當然也是一樣,上次整頓過一次揪出許多內鬼後,這次當然要更是徹底整頓才可以,不能讓這次的事情再次發生。

弗瑞很清楚要是讓九頭蛇再次東山再起他們會永無寧日,到時候更是會讓人傷腦筋,所以不管怎樣都要把天啟的犯罪證據搞到手,通敵叛國的證據絕對要拿到手,不能輕易地放過他。

「娜特,妳要買婚紗嗎?」某次遇到娜塔莎的時候羅根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