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們準備出場大家開始準備起來,兩位新郎在牧師的面前等待自己的新娘,史蒂夫和老羅傑斯各自牽著一個新娘走出來,娜塔莎和葉琳娜後面跟著六個小花童,看著他們撒花祝福自己很開心。

當老羅傑斯和史蒂夫把娜塔莎和葉琳娜的手交到克林特和艾迪手上的時候,所有人都差點忍不住哭了出來,汪達和妮娜看見這樣的情形努力的擦乾自己的眼淚,連一向堅強的海拉也擦了擦自己的眼睛,艾瑪和瑞雯更不用說。

艾瑞克和查爾斯相視而笑,想到以後自己要嫁女兒會變成這樣的情形難免有點小辛酸,他們的寶貝女兒已經成年,總有一天也會跟娜塔莎和葉琳娜一樣出嫁,找到自己心愛的人和他共組家庭。

詹姆斯覺得以後要是他們家的小瑪莎出嫁的時候,他和史蒂夫肯定會先把她的男朋友考核到不行再來說,至於以後自己會不會和丈夫有另外的孩子是以後的事情,現在他只考慮他們家的寶貝女兒瑪莎。

「我覺得,要是以後瑪莎找到男朋友,隊長和巴奇肯定會把人給揍死。」德尼爾看著婚禮的進行和瓊斯說了這句話。

「哈!你猜測肯定會成真,瑪莎可是他們家的寶貝。」瓊斯覺得自家好友說的話肯定會成真。

「搞不好隊長和巴奇以後還會有孩子,到時候說不定會放過瑪莎的男朋友。」森田插入他們的談話中。

「少來了,我們這群人之中就只有隊長和羅根有女兒,想要拐走他們的女兒都是死路一條。」杜根覺得他們隊裡的兩大戰力可是會好好審問寶貝女兒的男朋友。

德尼爾、瓊斯、森田、杜根繼續盯著看娜塔莎和葉琳娜正在和克林特和艾迪交換戒指,雷米和韋德拿出戒指給新郎們,凡妮莎和安娜當然也是一樣,把交由自己保管的戒指拿給新娘,讓她們可以交換戒指。

咆哮突擊隊的人都已經成家立業,他們的隊長史蒂夫是最後一個結婚的人,現在換到他們最寵愛的兩位小妹妹結婚,接下來就等著他們生下孩子熱鬧、熱鬧一番,至少現在九頭蛇的事情已經告一個段落,大家可以鬆口氣。

CIA和FIB還沒結婚的女性可是等著娜塔莎和葉琳娜的捧花,聽說接到捧花的人會是下一個新人,羅根和維克多有聽見自家隊友說的話,聽見他們說的話維克多富饒興趣的看著自己的弟弟,羅根只是白他一眼沒多說什麼。

蘿菈以後要找什麼男朋友羅根不會阻止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打得過自己,肉搏戰中絕對不會輸給自己或是和自己打平手才有可能會答應,但如果他家寶貝女兒是找一般人的話,羅根自然會好好的考驗他。

「以後小蘿菈找什麼樣的男朋友你都不會擔心嗎?老弟。」維克多突然問出這句話來。

「有什麼好擔心的,那丫頭主見比我還要多,怕什麼。」羅根一點也不擔心這件事情。

「不論富貴、貧窮、生老病死都願意和對方在一起嗎?」牧師的話傳入大家的耳中。

「我願意!」娜塔莎和葉琳娜的聲音是那樣的堅定。

「我願意!」克林特和艾迪看著她們的眼神是那樣的溫柔。

「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牧師的聲音是那樣鏗鏘有力。

克林特掀開娜塔莎的頭紗親吻他心愛的人,眼前的女人他早已經想要娶回家,心心念念那麼久的時間總算可以把她娶回家,不得不說自己真的好愛、好愛她,不想要和這個女人分開。

想要和娜塔莎一輩子在一起,待在她的身邊陪伴她,克林特早在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就知道對方是自己的真命天女,這輩子自己就認定她是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會握緊她的手永遠不放開。

娜塔莎覺得自己能夠和克林特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她以為自己一生當中會找不到和自己相愛的人,她從沒有把握會遇到像是自己丈夫這樣好的男人,克林特的好讓娜塔莎決定和他共度一生。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兩人一定會共度一生、攜手到白首,而且這世界只有克林特才可以這樣醫治自己的內心,娜塔莎深深地覺得自己從未選錯過人,像是葉琳娜鄭重的選擇艾迪是同樣的道理。

「拋捧花啦!想要的人快點集合!」葉琳娜大聲地宣布。

聽見丟捧花的宣言想要結婚的女性馬上衝到前面來,艾瑪可不想要這麼早進入婚姻中,自然是退開不去搶捧花,瑞雯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挽著丈夫的手看著這一切的情形。

汪達和妮娜可不想要去和這兩大情報機構的女人搶捧花,雖然她們也很想要湊湊熱鬧,只是接了捧花會看見艾瑞克臉色不好的樣子,到時候連出動查爾斯也不一定有辦法。

幻視今天可是安靜地待在旁邊沒有多說什麼,汪達當然也有去找自己的男友,偶爾逗弄彼得這位可愛的小弟弟,兩人有說有笑地聊著,妮娜和小辣椒聊天,不知不覺就談了很多事情。

兩位新娘把捧花丟出去後很多人搶,沒去搶的人安靜地待在一邊聊天,索爾把洛基抱在懷裡親吻,海拉看見這樣的情形差點沒翻白眼,古一笑笑地沒有多說什麼,奧丁和芙麗嘉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和好友們聊天。

霍華德和瑪麗亞跟老羅傑斯、莎拉聊天,奧丁和芙麗嘉也不時地插了幾句,順便恭喜老羅傑斯和莎拉嫁女兒,身為好友這麼多年他們可是很清楚老羅傑斯有多麼的疼愛這兩位養女。

「約瑟夫,嫁女兒的感覺怎樣?我沒女兒沒辦法體會。」霍華德拿了一些餐點過來和大家吃。

「能怎樣,就這樣。」老羅傑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我看克林特和艾迪會對她們很好,要相信女兒的眼光。」奧丁對於這點很有感觸。

「呵呵!想當年我家海拉可是很堅持一定要嫁給古一呢!」芙麗嘉想起這件事就想笑。

「可惜我沒女兒,不然可以和你們一樣感同身受,這點讓我遺憾很久。」瑪麗亞對於這點很遺憾。

「妳啊!有什麼好遺憾,你那個兒子東尼可要你煩惱一輩子,我很高興娜特和葉琳娜都是嫁給自己最愛的人。」莎拉拉著瑪麗亞的手說著。

聽見莎拉說的話瑪麗亞露出微笑,的確自己的兒子東尼可是會讓自己傷腦筋一輩子,不過看見他幸福的樣子自己也不好多說什麼,只要自己的孩子幸福就什麼不需要擔心。

儀式結束之後娜塔莎和葉琳娜換下婚紗穿上禮服,然後挽著自己丈夫的手去和大家打招呼,順便吃點東西來填肚子,不然忙了半天幾乎滴水不進讓他們多少有些飢餓感。

走出去的時候看見史蒂夫和詹姆斯正在聊天,娜塔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他們,然後給予他們一個擁抱,她知道如果沒有他們自己是撐不下去,好在自己有這兩位疼愛自己的兄長們。

更不用說咆哮突擊隊的那些人,那些傢伙當然也要好好的一一道謝,相信葉琳娜和娜塔莎的想法是一樣的,她們第一個過來找的人就是史蒂夫和詹姆斯,是想要好好地和他們說話。

「恭喜妳結婚,娜特。」史蒂夫很高興寶貝妹妹嫁給自己心愛的人。

「哥。」娜塔莎用力地擁抱自己的兄長。

「克林特,你可要好好的照顧娜特,不然我會痛揍你一頓。」詹姆斯威脅的話語可不是簡單說說而已。

「我會好好照顧娜特,絕對不會辜負她,請你不用擔心,巴奇。」克林特很清楚詹姆斯說的話絕對不是說說而已。

「喔!親愛的詹姆斯,相信我的眼光好嗎?這傢伙可是我選的人。」娜塔莎聽見詹姆斯說的話笑了出來。

「寶貝,我當然相信妳的眼光,我只是怕妳被欺負。」詹姆斯幫娜塔莎整理頭髮。

娜塔莎知道詹姆斯說的話其實是自己的兄長史蒂夫想要說的話,只是他不方便開口說出來而已,了解他的詹姆斯當然很樂意替史蒂夫說出這些話來,這就是要告訴克林特,娜塔莎可是有背景的人,不是那樣的好欺負。

葉琳娜挽著艾迪的手走過來,史蒂夫對於艾迪沒有任何的評價,葉琳娜自己選擇的人他不會去干涉,就像自己不會去干涉娜塔莎是一樣,克林特是她最好的選擇,自己當然不會去干涉。

最喜歡和史蒂夫撒嬌的葉琳娜開心的擁抱他,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當然會擁抱自己最疼愛的小妹,葉琳娜是他們家最小的孩子,大家總是很寵愛她,很寵寶貝妹妹的史蒂夫只是安靜地看著葉琳娜。

任職於FBI的艾迪是個出色的特工,對於史蒂夫的大名多少有些聽聞,畢竟自己的上司和眼前的人是很好的朋友,同時也是同袍,更是曾經的上司和下屬的關係,自己可是很佩服他。

「艾迪要是欺負妳,可要告訴我和瓊斯。」史蒂夫摸摸葉琳娜的臉。

「好,如果我被欺負一定會告訴你們。」葉琳娜很清楚史蒂夫是不會任自己被欺負。

「妳啊!可是家裡最寵的孩子,被人欺負我們可是捨不得。」史蒂夫看著葉琳娜微笑。

「在你的威名之下誰敢欺負我。」葉琳娜抱著史蒂夫撒嬌的說道。

「艾迪,我警告你,要是你欺負葉琳娜,我和史蒂夫不會放過你。」詹姆斯很認真的警告艾迪。

「我會照顧好葉琳娜,不會欺負她。」艾迪絕對不會傷害自己最愛的妻子。

「我相信你。」詹姆斯拍拍艾迪的肩膀。

得到克林特和艾迪的保證史蒂夫放心許多,也感謝詹姆斯替自己說出那些話來,他們相信娜塔莎和葉琳娜會過得很好,不需要去擔心那麼多,怎麼說都是他們的寶貝妹妹,自然會希望她們過得很幸福。

婚禮過後克林特和娜塔莎休假中,有個大約一個月左右的特休讓他們兩人可以出去玩玩,這讓他們兩人計畫到底要去哪裡玩才好,在這疫情肆虐的情況下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加上前陣子才因為任務的關係而出國,讓他們有點懶。

想要去國內旅遊又不知道要去哪裡才好,克林特和娜塔莎決定好好來想想,其實如果可以的話他們比較想要待在親友的身邊陪伴他們,當特工的他們不是國內亂跑就是國外亂跑,幾乎全部跑透透過讓人只想待在親友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