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聯盟主席事件過後鄧不利多回到霍格華茲把自己的寶貝女兒給接回來,阿波佛找回自己的兒子魁登斯,暫時不需要太過擔心,至少以後可以看到魁登斯和娜吉妮幸福在一起的樣子。

出門的這段時間鄧不利多是拜託娜吉妮照顧自己可愛的女兒,距今這個孩子也有五歲的年紀,當年自己見到葛林戴華德的時候他們發生不可告人的關係,這點連魔法部的正氣師主任崔佛都不知道,甚至連西瑟斯、莉塔、紐特等人也不曉得。

這個孩子的誕生時間是紐特去美國的那一年,鄧不利多對於寶貝女兒是那樣的疼愛,他的孩子名叫雪莉‧沃布爾加‧鄧不利多,此時他還收養的一個孩子叫湯姆‧佛羅魔‧瑞斗,從不丹回來後他去孤兒院收養的孩子。

這些事情鄧不利多不打算讓葛林戴華德知道,他不想要寶貝女兒被葛林戴華德搶走,鄧不利多不曉得對方知道他們之間有了孩子會是什麼樣的情形,他只想要把兩個孩子撫養長大,其他什麼的他不想要知道。

「這個孩子肯定是麒麟送子,教授您就不需要擔心。」紐特難得這麼喜歡一個小孩。

「是嗎?不管是不是都好,雪莉是我的女兒。」鄧不利多看見寶貝女兒正在和麒麟玩耍。

「麒麟,東方的古神獸,麒是男性麟是女性,傳說麟會送子給想要孩子的人。」紐特想起自己聽過的傳說。

「那孩子……是我用魔法製造的生命……」鄧不利多知道那種魔法是一種禁忌魔法。

「那又如何,這個孩子會是你的心頭肉。」紐特摸摸雪莉的頭。

「嗯,是啊!」鄧不利多是那樣的愛著自己的孩子們。

畢竟用魔法創造生命是一種禁忌的作法,雖然這麼魔法沒有任何傷害卻被歸類為黑魔法的一種,就像是血盟是一樣的道理,但是還是會有少數巫師為了想要擁有孩子利用那個魔法創造生命。

在這個醫療不算是很進步的年代,有些巫師認為喝了生子藥就可以讓不孕的巫師生下孩子,又或者同性的巫師也可以喝下生子藥擁有孩子,恕不知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不一定每次都會有奇蹟出現。

因此在那種醫療落後的年代這個魔法很受到歡迎,即使到了現代還是有人會用,只是這是禁忌的魔法,大部分只有少數的人才會知曉,見多識廣的鄧不利多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之下知道了這個魔法,才會拿來試試看,創造出一個生命體。

沒有經過母體而孕育出來的孩子,現在慢慢成長和一般孩童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她身上擁有自己和葛林戴華德的血,未來她會經歷怎樣的難關鄧不利多不清楚,他知道自己的寶貝女兒會克服過去。

「教授,他知道嗎?葛林戴華德知道這個孩子嗎?」紐特突然問出這句話來。

「他不知道,我也不打算告訴他。」鄧不利多不想要讓葛林戴華德知道。

「您不打算讓他知道?」紐特看見雪莉和湯姆玩在一起。

「船到橋頭自然直。」鄧不利多微笑地看著紐特。

既然鄧不利多這樣決定紐特也不好說什麼,葛雷夫也從魔法部來高錐客洞接自己,對方不想要談論自己也不好繼續問下去,出去前看見兩個孩子和自己揮手道別的樣子微笑,自己也揮手和雪莉、湯姆道別。

紐特的話讓鄧不利多知道總有一天葛林戴華德會知道女兒的存在,可是現在他一點也不想要告訴他,最近要待在高錐客洞的家裡,不是活米村也不是霍格華茲,山谷中的一切是多麼的美好,也埋藏著他們之間的記憶。

那年的夏天是美好又痛苦的回憶,即使到現在鄧不利多想起來還是會懷念那時候的自己與葛林戴華德,可是亞蕊安娜逝去的生命是事實,這是他不得不面對的真相,所以自己無法和他在一起。

傍晚雪莉和湯姆進入屋子中,看見家庭小精靈已經準備好餐點的樣子很開心,鄧不利多拿出手帕幫兩個孩子擦汗,然後親吻他們兩人的頭髮,一家三口坐下來開始吃飯。

「吃吧!孩子們。」鄧不利多微笑地看著兩個孩子。

「好。」雪莉開心地吃起今天的晚餐。

「謝謝。」湯姆有禮貌的說著。

看見這樣的情形鄧不利多伸手出摸摸兩個孩子的頭,然後一起把晚餐給吃完,這是他們一家三口的生活方式,如果可以鄧不利多會盡量給予兩個孩子愛,讓他們知道自己其實是很幸福的。

晚上哄完兩個孩子睡覺之後鄧不利多也回去房間休息,想到不丹之旅時葛林戴華德說的話讓他覺得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血盟已經被破壞,表示他們之間的訂婚契約也整個被破壞,意味他們之間只要起了殺心就可以殺了對方。

在房間思考的鄧不利多內心中充滿許多抉擇,他很多事情不知道要怎麼去說,那年夏天的回憶既甜蜜也痛苦,這幾十年的時間他們陸續見面,感情這種事情剪不斷理還亂。

然而葛林戴華德崛起之後讓巫師世界人心惶惶,很多人都希望鄧不利多可以出山去解決他,可是他自己一直待在霍格華茲當中,鄧不利多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狠下心來對付葛林戴華德,他的內心中還是愛著他。

在意若思鏡的面前隱藏不住自己愛著他,鏡子照映著葛林戴華德的身影,鄧不利多無法欺騙自己的內心,或許就是這樣無法欺騙,他才會顧左右而言他,不想要告訴任何人自己的心思,除了紐特,他心愛的學生。

「阿不思。」葛林戴華德突然現身在高錐客洞中的屋子裡。

「蓋勒?」看見葛林戴華德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鄧不利多很訝異。

「我來找你,親愛的阿爾。」葛林戴華德伸出手想要撫摸鄧不利多的臉頰。

「你我不該見面,我們是敵人。」鄧不利多緩緩自己的心思後說著。

「不,我不會成為你的敵人,這點你是很清楚,阿不思。」葛林戴華德的眼裡盡是癡迷。

「但是現在你已經是我的敵人,別忘了你做過什麼事情,蓋勒。」鄧不利多很清楚葛林戴華德做過什麼事情。

看見葛林戴華德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鄧不利多警覺起來,他不想要讓對方知道孩子們的存在,不管湯姆還是雪莉他都不想要讓他知道,孩子們是他的秘密,而且寶貝女兒是自己最重要的寶物。

看著眼前的人這樣警覺讓葛林戴華德感到很疑惑,他不懂為什麼對方這樣警覺,以前見到鄧不利多都不會這樣,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他這樣警覺,儘管如此自己也不好逼迫他。

鄧不利多沒想到葛林戴華德會過來英國,會來到高錐客洞這邊,兩個孩子才剛睡下而已,只要有動靜肯定會吵醒兩個孩子,所以他不想要有大動靜吵醒兩個孩子,鄧不利多不想要讓葛林戴華德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

「阿不思,你這麼防備我做什麼?」葛林戴華德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疑惑。

「蓋勒,早在那時候我們就已經沒什麼好說的。」鄧不利多只是這樣告訴葛林戴華德。

「阿不思。」葛林戴華德看見這樣的情形伸出手想要擁抱鄧不利多。

「別碰我,我沒你想像的脆弱。」鄧不利多想要推開眼前的傢伙。

「爸爸?」湯姆和雪莉被吵醒探出頭來看著他們。

突然看見兩個孩子探出頭來葛林戴華德差點要掏出魔杖,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阻止,沒想到自己不想要讓他發現的秘密還是讓對方發現,葛林戴華德看見這樣的情形差點怒火攻心,他沒想到鄧不利多竟然會有孩子。

為了保護自己的寶貝女兒和養子,鄧不利多拿出自己的魔杖,他絕對不會讓葛林戴華德有機會傷害自己的寶貝兒女,湯姆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擋在姐姐的面前,似乎下一秒會做出什麼事情來似的。

葛林戴華德不解為什麼鄧不利多要阻止自己,更不能理解他為什麼會擁有孩子,他很清楚這些年自己心愛的人一直單身,從沒有娶妻生子過,甚至從不觸碰任何一個女人,因此不懂孩子是從哪裡來的。

「阿不思,我要解釋!」葛林戴華德不許這種事情發生。

「雪莉是我的女兒,湯姆是我的養子,其他的我不會跟你說。」鄧不利多堅決地看著葛林戴華德。

「阿不思,給我解釋!」葛林戴華德的怒氣快要到臨界值。

「雪莉是我的女兒,我只能這樣告訴你,現在!給我離開!」鄧不利多直接把人趕出去。

「阿不思,你不說清楚我不離開!」葛林戴華德就是不走。

「你要是膽敢傷害他們,我會殺了你。」鄧不利多已經氣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們兩人的動靜大到不僅吵醒兩個孩子也吵醒娜吉妮、魁登斯和阿波佛,阿波佛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自家兄長是不打算告訴葛林戴華德女兒的出生,因此他直接把兩個孩子帶走,這件事情鄧不利多會解決。

阿波佛和魁登斯各抱一個孩子離開,娜吉妮還擔心的看著鄧不利多一眼,葛林戴華德已經氣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他不懂為什麼自己心愛的人會有孩子,那個孩子到底是誰的骨血,現在他很想要搞清楚。

只是鄧不利多一直不告訴自己,葛林戴華德很不爽,不爽為什麼對方不告訴自己孩子們的由來,男孩子他看的出來是養子,女娃娃面容和自己有些相似,不過更像是鄧不利多,葛林戴華德就是想要問清楚。

看著眼前自己心愛的人,鄧不利多不想要跟他解釋,他不知道葛林戴華德會對自己的寶貝女兒做出什麼事情來,他用自己和對方的骨血創造出來的孩子,是他一輩子的心肝寶貝,怎麼會叫對方輕易的帶走。

「阿不思!」葛林戴華德的怒氣不打一處來。

「蓋勒,我不想說。」鄧不利多打死就是不說。

看見鄧不利多不想要跟自己說葛林戴華德也拿他沒有辦法,拂袖而去後什麼都不多說,他知道自己的愛人想要解釋總會跟自己解釋,如果不想要說就真的不會說,因此他很生氣也拿他沒有辦法。

等到葛林戴華德走後鄧不利多鬆了一口氣坐在椅子上,他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沒想到寶貝女兒竟然會被發現,葛林戴華德到底會對自己的女兒做出什麼事情來,鄧不利多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