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在某些時候葛林戴華德會親吻鄧不利多的耳朵,甚至會輕咬他的耳垂來誘惑他,這樣小小的誘惑可是他們之間的情趣,鄧不利多根本抗拒不了葛林戴華德,總是無法推開他。

到最後會不知不覺地被他拐到床上去,在床上翻雲覆雨的兩人會忽略所有的一切,只會專心在床上運動,其他的事情根本不會想太多,葛林戴華德也不會讓鄧不利多去思考太多事情。

葛林戴華德性感的聲音總是會讓鄧不利多無法堅持下去,只能任由對方把自己拆吃入腹,雖然自己對於愛人無法抗拒,有時鄧不利多還是會拒絕葛林戴華德,只是之後會要用更讓人傷腦筋的方式來補償他。

「阿不思、阿不思。」葛林戴華德的聲音在自己的耳邊響起。

「蓋勒特。」鄧不利多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

「阿不思、我的阿不思,你真美。」葛林戴華德親吻著鄧不利多的耳朵。

「蓋勒特。」鄧不利多的聲音有些緊張。

「別緊張,我親愛的阿不思。」葛林戴華德的聲音總有種魔幻的感覺。

「蓋勒特。」鄧不利多除了喊愛人的名字以外也說不出任何話來。

鄧不利多覺得自己像是被禁錮在床上一樣,只能任由葛林戴華德做他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到底是什麼原因把自己禁錮在床上的他也不清楚,如果是魔法的話自己肯定可以破除,只是現在自己根本無法動彈。

來不及細想是什麼原因自己已經被葛林戴華德給誘惑,鄧不利多深深的覺得自己對於枕邊人的定力實在是太過差,儘管如此自己還是不想要掙脫這一切,就算是夢他也覺得無所謂。

畢竟是自己心愛的人,葛林戴華德想要做什麼也不會傷害自己,鄧不利多很清楚對方到底有多愛自己,自然是不會去擔心對方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來傷害自己,而某方面自己也願意配合他。

「我的阿不思,你果然是難得一見的美人。」葛林戴華德輕輕地扯掉鄧不利多身上的衣服。

「親愛的,你這是實施美男計在誘惑我嗎?」鄧不利多摸著剛剛被枕邊人親吻過的耳朵。

「呵呵,我聰明的阿不思,你知道我的意圖。」葛林戴華德很清楚對方一定知道自己的意圖。

「蓋勒特,我太小看你了。」鄧不利多決定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這麼容易就被自家丈夫給誘惑。

「是你太過愛我,才會被我給誘惑走,這是不可否認的事情,阿不思。」葛林戴華德並不反對丈夫說的話。

「真是,這樣的話我可就要傷腦筋,以後要小心防範你才可以。」鄧不利多主動伸出手來求和。

激烈的床上運動就這樣開始,不想要停下的葛林戴華德總是會食髓知味,鄧不利多感受到對方的一切後也會欲拒還迎,似乎不打算要停下來似的,整個隔音的空間中根本聽不到外頭的聲音,外面也聽不到他們的聲音。

葛林戴華德可以盡情的疼愛自己最愛的人,鄧不利多一定會回應自己,至於什麼時候從床上離開那就要看他們的體力可以撐到什麼時候,其他的事情根本不需要去想太多。

對於自家愛人的敏感點在哪裡葛林戴華德很清楚,鄧不利多身上所有的敏感點他都一清二楚,自然知道怎樣挑起對方的慾望,只要挑起對方的慾望他會感受到對方想要迎合自己,自然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親吻耳朵這個小小的誘惑就讓對方無法逃離,代表著鄧不利多有多麼的愛葛林戴華德,只要是對方想要做的事情他都會任由對方去做,不要太過誇張他什麼都不會去阻止。

→耳 みみ (誘惑)
中文:耳朵,落在耳朵上的吻,意味著,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