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丁森家的索爾很清楚,當父母親把洛基抱回來的那一刻起,自己就希望他可以成為自己的伴侶,不過奧丁和芙麗嘉對於他的感情沒有多說什麼,海拉只是會拍他的頭說想太多。

隨著洛基長大索爾的願望還是不變,奧丁知道自己的寶貝兒子根本不可能接手公司的事情,只把軍火方面的生意留下來給大兒子繼承,剩下的一切全部給自己的寶貝女兒海拉,與其讓索爾去接手這些事情,不如讓海拉來管。

因此奧丁在索爾高中的年紀直接送到軍校讀書,由於家裡的人放任洛基去做他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自然他要去考律師還是做什麼都沒有太大的意見,海拉早早就表現出自己的聰明才智,幫忙自己的父親管理公司的一切。

「軍火方面的業務就讓索爾去管,海拉接手公司的其他業務,你們兩姊弟有意見嗎?」奧丁在某次家庭會議的時候問著自己的孩子們。

「我倒是沒什麼意見,軍火方面我和古一都不懂,給索爾可以。」海拉可是憑藉自己的本事在商業帝國站穩腳步。

「我沒意見,我剛好想要開傭兵公司,順便管理軍火方面的生意是可行的。」索爾畢竟是軍人出生自然熟悉這些業務。

「那我呢?父親。」洛基沒想到家裡沒有分配給自己。

「你母親律師事務所相關的業務不是都給你了嗎?洛基。」奧丁對於小兒子還是很疼愛。

「母親?」洛基沒想到芙麗嘉竟然會把自己手上的公司給自己。

「我和你父親想要退休,當然這些都由你們去處理。」芙麗嘉知道小兒子的能力在哪裡。

分配好公司的業務之後奧丁和芙麗嘉兩人就去環遊世界,除了法律上的特留分以外他們不打算把其他的財產給自己的孩子們,要他們三個自己親自去打拼掙錢,自己打拼一輩子的財產是留給自己和妻子花用,奧丁在他們很小的時候就說過。

希芙作為索爾的左右手,總是會幫他打理好一切,偶爾洛基那邊需要幫忙的話她也會搭把手去處理,兄弟兩人對外一切都交給她去做,畢竟軍火公司和律師事務所有時候會接觸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自然不能由老闆去出面解決。

當然後剛、范達爾等人也有各自接觸的業務要處理,大家會統一解決會送到索爾的桌上,不過不安分的索爾會接下政府給予的任務和傭兵到處跑,自然大部分的文書處理都落在希芙的頭上。

洛基對於兄長老是往外跑這件事一點也不訝異,索爾疼愛他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長大後兩人明白自己的情感後自然是去登記結婚,奧丁和芙麗嘉夫妻沒有太大的想法,海拉根本不管兩位弟弟的私生活。

「所以你這次又接下政府的任務?」躺在床上的洛基開始玩弄起索爾的頭髮。

「對,尼克那傢伙很不客氣地委託,不想接也只能接。」想到以前的上司索爾的腦袋就痛。

「史蒂夫和羅根會一起去?」洛基很清楚索爾和自己口中的兩人幾乎可以說是形影不離。

「會,畢竟需要美國隊長帶隊。」索爾一個轉身開始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洛基象徵性地推推索爾後就不再掙扎,自己掙扎根本沒有用,他打不過對方也不想要和對方動手,況且自家兄長帶給自己的歡愉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比擬,只要自己像要知道他的行蹤,所有的一切在自己的面前都遮掩不住。

擁有超高智商的洛基可是天才駭客,所有的一切在他的面前無所遁形,他在駭客世界中有惡作劇之神的稱呼,很符合他洛基的名字,這點海拉和索爾也很清楚,只要不踏到底線他們會容忍自家小弟弟去做他想要做的事情。

而且洛基有個暱稱『小鹿仔』的好朋友巴奇,他是軍人也是駭客,畢竟他們兩人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只是誰也沒想到這位小鹿仔竟然會愛上美國隊長,偶爾洛基也會支援索爾他們,只要需要他出馬都會幫忙。

喜歡惡作劇的洛基總是會趁索爾出門的時候偷偷的監視他,只要不要太過分他知道兄長都會配合自己,要是太過分的話肯定會被罵,被海拉知道也會被痛毆一頓,畢竟涉及機密的事情最好不要過問。

「真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喜歡這樣刺激的生活?」洛基撫摸索爾的大胸。

「因為……我知道有你在我身邊。」索爾故意這樣對洛基說。

「除了娜塔莎和希芙她們以外,不許看其他的女人。」洛基很清楚索爾有多麼受到女性歡迎。

「遵命!我的弟弟。」索爾在洛基的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

自家弟弟佔有慾極為強烈這點索爾很清楚,他從不會去要求洛基什麼,只希望他可以開開心心的長大,畢竟當年勞菲森家族的事情可讓他們一家人多少有些心理陰影,索爾自然是希望洛基可以開心。

自幼寄人籬下的洛基可是很依賴索爾,每次海拉看見他們兩人形影不離的樣子總是會調侃他們,或許是因為沒有安全感的關係,洛基對索爾的依賴從小到大沒有任何改變,甚至有點兄控的情形,即使到了現在他們在一起也沒有任何改變。

大多數只要索爾在國內的時間洛基就會黏在他身邊,但兩人做自己事情的時候他們會專心做自己的事情,可是待在家裡的時候會看到他們兩人是形影不離,曼尼、摩迪和絲露德早就已經見怪不怪,兩位父親感情很好是很正常的事情。

偶爾海拉和古一的兒子們烏勒爾、芬里爾、耶夢加德會過去找弟弟妹妹玩耍,自然也對兩位舅舅的相處情形見怪不怪,更不用說奧丁和芙麗嘉這兩位老人家,早就習慣兩個兒子的相處方式。

「所以你因為索爾出差才過來找我?確定不是找我麻煩?」詹姆斯在吧檯前擦著杯子看著眼前的人。

「不找你找誰,你是我的好朋友,除了你我可以找誰。」洛基不滿地回應自家好友後吃著薯條發洩。

「不來找麻煩我沒意見。」詹姆斯把洛基喜歡喝的可樂拿給他。

「還是你知道我對於咖啡不感興趣。」沒工作的洛基很樂意待在好友的咖啡店。

「不去工作小心你的助理來抓人。」詹姆斯對於自家好友很無奈。

「希芙最近很忙,不會來管我。」洛基知道希芙是幫忙打理他們事業的助理。

詹姆斯知道洛基口中的希芙是索爾的助理,偶爾會幫忙打理律師事務所的事情,已經是老闆的洛基基本上很少會接案子,除非有遇到他認為有挑戰性的案子才會接手,大多時候還是維持自己駭客的身分,他的駭客代號是『邪神』。

難得可以放鬆的洛基當然是玩起電腦使用邪神的身分來處理一些事情,駭客方面的委託對他來說才有挑戰性,偶爾他也會用自己的駭客方式來調查案子的委託人,刑事方面還會順便調查被害人。

自從詹姆斯和史蒂夫在一起之後,洛基有更多的時間待在好友的咖啡店處理駭客那邊委託的案子,自家好友有時間也會幫忙自己,每次史蒂夫看見詹姆斯用駭客的能力幫忙自己的時候,大多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然而這次史蒂夫和索爾一起出任務,無聊的洛基當然是來咖啡店找詹姆斯,順便等下接自家寶貝孩子們下課,晚上可以帶著孩子們去找奧丁和芙麗嘉,他可是很喜歡和芙麗嘉相處。

「小鹿仔,你對於海拉是不是還是沒有辦法?」洛基突然問出這句話來。

「我的確無法應付海拉,史蒂夫和她的感情比較好。」詹姆斯不懂洛基的問話。

「我看海拉很喜歡你,過幾天想要找你過來我家玩。」洛基舔舔自己的嘴唇。

「我問問喬治和瑪莎,他們願意我沒意見。」詹姆斯知道是好友覺得寂寞了。

只要索爾不在身邊洛基就會覺得很寂寞,這時候他就會想辦法把自己的好友拐到家裡來陪伴自己,每次海拉看見詹姆斯就會想要和他對打,互比雙方的格鬥技巧,往往會讓自家好友吃不消。

有時候洛基深深地覺得海拉不去從軍真的太可惜,可惜海拉志不在此,進入西點軍校畢業後就回首接手家裡的事業,似乎對她來說從軍只不過是玩玩而已,格鬥技巧是拿來防身用,增加一個技能罷了。

海拉的興趣就是痛毆索爾,然後找咆哮突擊隊的人練手,詹姆斯、娜塔莎、葉琳娜等人都不能倖免,即使是史考特也是一樣,這也是為什麼詹姆斯看見海拉會想要逃跑的原因之一。

「我親愛的哥哥又要我幫忙了。」看見手機上的訊息洛基抱怨了一句。

「史蒂夫也是。」詹姆斯看見訊息後只好讓汪達和史考特接手自己的事情。

似乎是這次的任務有點棘手需要他們兩人幫忙,洛基當然很樂意幫忙自己的兄長,可以幫忙索爾他可是非常的開心,自己的駭客能力可以說是數一數二,要幫忙自家兄長根本是小事一樁。

有了洛基和詹姆斯的幫忙咆哮突擊隊的人很快就解決這次的任務,當天晚上索爾打電話給自家愛人報平安的時候,洛基還可以聽到羅根在後面教訓韋德的聲音,雖然不是視訊電話但是可以聽到索爾打電話回來自己真的很高興。

三個孩子當然也過來和索爾說話,曼尼和摩迪跟以往一樣報備自己做了什麼事情,然後得到自家父親的誇獎後很開心,絲露德則是和父親撒嬌說要他快點回來,自己和另外一位父親很想他。

聽見寶貝女兒說的話索爾馬上心都軟了,洛基在一旁看見後只是笑笑地沒有多說什麼,兩人又說了一會話後才依依不捨地掛上電話,對於索爾很疼女兒這件事洛基很清楚,只是把寶貝女兒抱在懷裡親吻著。

「爹地,爸爸會很快回來嗎?」絲露德永遠是他們家的小棉襖。

「只要妳想,他就會很快回來。」洛基捏捏寶貝女兒的臉頰。

「爸爸這次又不知道去哪裡,下次要叫史蒂夫叔叔畫出來給我們看。」摩迪跑過去坐在洛基的身邊。

「肯定是危險的地方,你可不要像你老爸一樣讓人擔心。」洛基摸摸二兒子的頭。

「等爸爸回來我們一起去旅遊,你說好不好?爹地。」曼尼突然提出這樣的要求。

「當然沒問題。」對於孩子們的要求洛基總是會答應。

看著時間差不多洛基讓家裡的褓姆把孩子們送回房間睡覺,自己則是去書房處理一些事情,下午收到希芙的通知有個案件需要他親自出席,委託人指定一定要他幫忙處理,他打算趁睡覺前看看是什麼案子。

自己的名號在律師界有多麼地出名這點洛基很清楚,自從接手芙麗嘉的律師事務所之後他一直勤勉的工作,自然是打出自己的天下來,但自從有了孩子之後他把時間調整,不再是那樣沒日沒夜地接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