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間亞瑟放下手上的啤酒進入廚房煮飯,歐姆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跟過去,他喜歡和兄長一起做飯,看著兄長把想要做的食材拿出來馬上上前幫忙,然後開始和兄長一起做飯。

今天的菜色是簡單的漢堡和炸薯條,兄弟兩人在家自然是吃的比較簡單,如果還不夠吃的話可以煎個牛排之類的食材,歐姆不挑食基本上亞瑟做什麼他就吃什麼,沒有父母在身邊營養均衡什麼的都不是在他們的計畫中。

煎台上面的漢堡肉滋滋作響香氣聞起來讓人想要流口水,歐姆已經忍不住想要食指大動,每次亞瑟做飯的時候就會出現這樣的情形,幾經翻面後漢堡肉已經熟透,放在旁邊烤好的麵包上會讓人想要快點吃到手。

「歐姆,把醬料給我,不許偷吃。」亞瑟讓弟弟把醬料拿給自己。

「哥哥,給。」歐姆把醬料拿給亞瑟。

「別著急,等下就可以吃。」亞瑟知道歐姆很想要吃今天的中餐。

「好。」歐姆當然知道等下就可以吃飯。

亞瑟很有廚藝的天分,經過他的手食材會變成好吃的料理,這是家裡的人都承認的事情,有時候武爾科會過來和他們一起用餐,有幸可以嘗到國王的手藝,媚拉、穆克自然也有吃過,歐姆是最常吃到的人。

漢堡、牛排、生菜沙拉、薯條、飲料等全部上桌,看見有自己喜歡吃的飯菜歐姆很開心,亞瑟的手藝真的很好,有時後歐姆很希望亞瑟只為了他一個人動手,可惜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撇去他們兩兄弟的父母,他們還有幾位好友可以享受到這樣好的料理,媚拉很喜歡和歐姆搶東西吃,往往亞瑟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苦笑,然後拿出自己的拿手好菜給大家吃。

「如果哥哥只做給我一個人吃就好。」歐姆咬了一口漢堡後說著。

「這可能有點難度,但只要你想吃我都會做。」亞瑟親自給歐姆承諾。

「媚拉每次都跟我搶。」歐姆想到自己的青梅竹馬很喜歡和自己搶食物就不高興。

「媚拉只是想要和你交流,我每次都做兩份有什麼好搶。」亞瑟對於媚拉只是當成妹妹一般看待。

「誰管他,搶我的食物就該死。」歐姆把牛排當成像是媚拉一般吃著。

「你唷!真是的。」亞瑟對於自家弟弟總是沒有辦法。

小孩子氣的歐姆只有在自己的面前才會看到,亞瑟對於自家寶貝弟弟耍小孩子脾氣沒有太大的感覺,他可是很寵愛自己的寶貝弟弟,所以對於自家弟弟在自己的面前展現什麼樣子都無所謂。

在別人面前繃得很緊的歐姆只有在亞瑟的面前會放鬆許多,不管多大會像個愛撒嬌的孩子一樣,這樣才像是亞瑟認識的歐姆,在海底世界人民的面前歐姆是個嚴肅的攝政王,跟人有所距離,不太像亞瑟那樣親民。

回到熟悉的環境之後歐姆才會解開那嚴肅的偽裝,然後釋放自己的天性盡情地陪伴在家人的身邊,亞瑟深知弟弟的個性也不會刻意多說什麼,只要他的寶貝弟弟開心他也會很開心。

對於海底王國的一切亞瑟不是很想要接手,他自認自己沒有那個能耐可以帶領亞特蘭提斯走向輝煌的時代,也對於陸地和水下的一切能否有能力交流他不知道,歐姆出色的表現讓他很想要把亞特蘭提斯國王這個位子交給他。

「哥哥,你不可以這麼自私,把國王的位子丟給我。」收拾殘局的時候歐姆很認真的和亞瑟說。

「我並不覺得我可以做得很好,你比我出色很多,歐姆。」聽見弟弟說的話亞瑟愣了一下。

「我一直相信媽媽說的話,哥哥你是搭起兩個世界的橋樑,你比我有能力做到。」歐姆把餐盤擦乾淨收好。

「你一直在陸地上長大,兩個世界你的經歷過很多,不比我差。」亞瑟很清楚歐姆有多出色。

「如果我沒有來到陸地上生活,我會被仇恨給泯滅,做出不好的事情來。」歐姆長大後有細細地剖析過自己。

「是這樣嗎?我以前也沒想過你和老媽會回來,回到我和老爸的身邊。」亞瑟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

「這個家和哥哥你們教會我很多,我也相信哥哥有能力去做到。」歐姆一直很相信自己的兄長。

「聽你這樣說,我只能去盡我所能做到,在這之前你都要陪在我身邊啊!歐姆。」亞瑟把歐姆抱在自己的懷裡。

「當然,我會一直留在哥哥身邊,除非哥哥不要我。」歐姆回抱亞瑟給予溫暖。

「小傻瓜,我才不會不要你。」亞瑟很清楚歐姆可是自己最疼愛的弟弟。

悠閒的下午時間兩兄弟靠在窗前吹著海風午睡,這樣靜謐的時刻沒有人敢去打擾,似乎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兩兄弟都會待在對方的身邊,儘管兩人在政事上偶爾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只要說出個道理來自然會有其中一方妥協。

窗緣上的風鈴隨著海風的吹撫而發出叮鈴、叮鈴的聲音,依舊無法打擾這靜謐的時刻,兄弟兩人安靜的午睡,似乎發生任何天大的事情都無法吵醒他們,難得可以偷閒自然要好好休息。

夜晚的降臨海邊起了不一樣的變化,其中溫暖的夕陽帶給這冗長的黑暗最後一絲的光明,家家戶戶的燈火照耀整個黑暗的大地,庫瑞家當然也不例外,睡醒的兩兄弟也開始準備起今晚的餐點。

只是在歐姆的眼中自己的青梅竹馬好友媚拉闖進了他們兄弟之間的領地,看著這位不速之客他很想把人給丟回去海底,穆克脫下太空裝鼻子上塞著科學家發明的水中氧氣管,準備和他們一同享用餐點。

「難得天氣很好去外頭院子烤肉好了。」亞瑟看見家裡多了兩位客人後說著。

「陛下、殿下,武爾科大人讓小的帶資料來,說要給兩位看看要怎麼處理。」穆克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台小型電腦出來拿給歐姆。

「好。」歐姆接下來後準備睡前拿來看。

「哇!有烤肉吃,真好!」媚拉很開心可以吃到亞瑟親手做的料理。

「真該把你趕出去才對。」歐姆聽見媚拉說的話馬上沒有好臉色。

「好了,歐姆,別跟媚拉吵架,去幫我準備東西。」亞瑟馬上打斷他們兩人吵架的念頭。

一秒歐姆臉色就變得很難看,他最討厭媚拉來打擾他們,穆克偶爾會因為武爾科的關係而來打擾他們,這點他可以接受,可他最討厭就是自己的青梅竹馬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對於家裡多了兩個人吃飯亞瑟沒有太大的意見,既然已經到了晚餐時間就留他們待在家裡好好吃飯,吃飽了再回去亞特蘭提斯即可,至於自家寶貝弟弟要好好的安撫才可以。

院子中烤肉架上的肉片滋滋作響,可見今天的烤肉肯定很好吃,除了牛排肉片以外還有一些肉串等等,這些雞肉串是亞瑟在中午做飯的時候先弄了起來,歐姆在旁邊幫忙,中午他們就已經打算晚上吃烤肉。

「穆克,那個還沒熟,吃了會拉肚子。」歐姆看見穆克想要伸手拿還在烤肉架上的東西吃。

「嘿!小子,要吃的話桌上有已經烤好的,這裡的還沒熟。」亞瑟看見後馬上打掉穆克的手。

五分熟的牛排很快就放在桌上,歐姆直接切起來分給大家吃,以免等下媚拉和穆克搶了起來,亞瑟烤肉的技術很好他們幾個人很喜歡吃,要是不好好平分的話肯定會被搶完,到時候媚拉和穆克又要打起來。

當年媚拉可沒少搶歐姆和穆克手上的食物,不管亞瑟弄多少好吃的食物都會被媚拉搶走,往往到最後歐姆和穆克不夠分,亞瑟對此感到很無奈,只好繼續準備好吃的食物給大家吃。

慶幸今天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分量買得有點多,不然晚上突然來了客人亞瑟還真的拿不出東西來招待客人,偶爾會趁機餵食歐姆讓他心情好一點,自家寶貝弟弟可是很討厭有人來打擾他們兩人的獨處時間。

有了自家兄長的安撫歐姆心情馬上轉晴,開心地把所有的烤肉平分給其他兩人吃,然後自己和亞瑟的部分當然也會守好,以免自己的青梅竹馬好友來搶食物吃,尤其是兄長親手做給自己吃的食物。

「先把桌上的吃完,如果不夠我再去烤。」亞瑟看見桌上的食物用肉眼可見的速度消逝下去。

「哥哥,我有幫你留。」歐姆絕對不會讓自己的兄長餓肚子。

「謝謝你,歐姆。」亞瑟把烤肉架上已經熟透的肉放在盤子裡。

「這是我該做的,哥哥。」歐姆絕對不會讓亞瑟餓肚子。

桌上又多了許多好吃的東西四個人開心的吃著,大食量的亞瑟和歐姆自然會把東西給吃完,穆克的食量也不小自然也把自己的分量吃完,剩下的就是媚拉的分,小公主的胃口也不小自然也吃下不少食物。

桌上的飲料是準備無酒精的果汁,亞瑟本來要準備啤酒被歐姆阻止,主要是穆克根本無法喝酒,也怕媚拉喝醉後無法回去亞特蘭提斯,歐姆照顧人可是照顧得很周到,亞瑟自然不需要擔心。

把晚餐給吃完之後歐姆把多餘的兩人給趕回去亞特蘭提斯,然後才和亞瑟一起收拾院子裡的一切,把所有的東西收拾完畢之後兩兄弟一起去洗澡放鬆一下身心,在浴室中混跡許久之後兩人才從浴室中走出來。

睡前兩人看了一下武爾科拜託穆克拿過來的資料,亞瑟和歐姆很仔細地把所有的資料看完,光是看到上面的字亞瑟就很想要睡覺,歐姆推推自己的兄長後也打起精神來繼續看。

「眾議院的長老們意見真多。」看完之後歐姆只是這樣說。

「他們意見不多就不是眾議院的長老。」亞瑟看歐姆把東西往床頭櫃放後窩入被窩中。

已經窩入被窩中的歐姆不想要去管,那些事情一點也不緊急,亞瑟把人抱在懷裡一起睡覺,那些瑣事只有那些長老們才會看得很重,早已經有很多事情亞瑟和歐姆已經在慢慢做,根本不需要去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