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錐客洞那邊生活著自然也有麻瓜的朋友,湯姆並不會排斥他們,加上自己也有一半的麻瓜血統,並不認為純血的貴族會比較好,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給予他最重要的訊息就是,人性是不可以挑戰。

不管是麻瓜還是巫師本質上就是人類,所以人性會佔上大宗,世界上怎樣的人都有,政治界的人都是老狐狸,湯姆以後要和他們打交道,葛林戴華德也常常帶他參加這些會議,讓他看這些人的臉色。

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的口才很好,總是可以輕易地說服人,不管怎樣心思深沉的老狐狸在他們兩人的面前很快就會破功,湯姆自然會學習兩位養父的優點,等到進入魔法部後會慢慢爬到最高層的位子,做出他想要的改變。

某方面湯姆是覺得英國魔法部的人大多都是廢物,他看過戰爭英雄西瑟斯,知道他是魔法部裡面的正氣師,現在爬到魔法部部長的位子,只是手下一大堆還是蠢人,幾乎天天給他拖後腿。

『小湯姆這麼聰明,以後就進入魔法部幫我吧!』某一年西瑟斯來拜訪他們的時候對湯姆說的話。

『好,我會用我自己的本事考進魔法部,然後幫你忙。』湯姆很喜歡西瑟斯,自然會答應他。

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自然也有聽到他們兩人說的話,不意外湯姆會答應西瑟斯,葛林戴華德也覺得英國魔法部一堆蠢笨的傢伙,這也是為什麼西瑟斯總是會累得要命的原因。

進入霍格華茲念書後湯姆往自己的目標走著,目標外的事情就是馴服蛇妖,這是他身為史萊哲林繼承人的使命,也是他身為後代的宿命,這件事是一定要做,七年的學生生涯中一定要做。

躺在床上的湯姆摸摸自己脖子上的項鍊,這是史萊哲林的小匣子,也是他母親唯一留給他的遺物,他不想念自己的親生父母,對自己家族的一切也沒太大的想法,鄧不利多給予他的比親生父母還要多,他很喜歡自己的養父。

閉上眼睛睡覺後湯姆進入夢鄉中,不管是葛林戴華德還是鄧不利多對他都很好,儘管自己常常和葛林戴華德吵架,但是湯姆其實不討厭他,誰叫他是鄧不利多最愛的枕邊人。

「你和臭小子談過?」葛林戴華德不爽前幾天自己被鄧不利多支開。

「我只是想要和湯姆談談有關你的事情。」鄧不利多伸出手摸摸葛林戴華德。

「哼!那小子沒抱怨我?」葛林戴華德對此感到很好奇。

「並沒有,他理解我和你在一起。」鄧不利多很清楚湯姆是個貼心的孩子。

「那個臭小子,不枉費我這麼疼他。」葛林戴華德傲嬌的說出這句話。

「呵呵。」鄧不利多微笑的看著自己心愛的人。

從小湯姆就是個安靜的孩子,總是安靜地待在一旁看書,有時候鄧不利多忙碌會請葛雷夫和紐特幫忙照顧,又或者請西瑟斯、阿波佛等人照顧,在大家的面前還是會跑會跳,只要是他喜歡的人湯姆會去親近他們,展現自己孩子氣的一面。

雖然不是個愛撒嬌的孩子,在鄧不利多的面前不會擺出過於成熟的樣子,對於不喜歡的人不會接觸甚至會怨懟他,葛林戴華德也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寵愛他,只是他們兩人太常在養子的面前放閃光。

葛林戴華德是不避諱所有人的眼光,只要他想不可能做不到,鄧不利多拿他沒有辦法,自然也不好多說什麼,在家裡他們兩人親密動作自然很多,湯姆看到總是會很傷腦筋。

每次看見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的親密動作湯姆總是會想要翻白眼,太過閃的關係總是會讓他避而不見,每天生活在粉紅泡泡中總是會讓人受不了,尤其是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又很親密。

「葛林戴華德教授和鄧不利多教授感情很好,你在家裡不會很難過嗎?」海塞突然問湯姆這句話。

「除了眼睛很痛以外其他還好,臭老頭很黏人倒是真的。」想到葛林戴華德在家裡的狀態湯姆想要翻白眼。

「看不出來葛林戴華德是這樣的人。」海塞對此感到很驚訝。

「知人知面不知心。」湯姆把最後一口餐點給吃完。

「跟想像中的差好多,果然人在表面和私底下是不一樣的。」海塞把所有餐點給 吃完。

「這是正常的,你我都一樣,何況還是臭老頭他們。」湯姆把刀叉放好後優雅的擦嘴巴。

海塞覺得自己的好友湯姆表面和私底下根本就是一致,只是不知道他在家裡是怎樣的人,那樣的湯姆到底是怎樣的人他不太清楚,不過他沒有探討人家隱私的習慣,自然不會去過問。

吃完飯後湯姆轉頭看教師席上的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兩人咬耳朵說著悄悄話,這是在家裡很常見的畫面,沒想到在霍格華茲中也會見到這樣的畫面,光是看見他們身邊冒出的粉紅泡泡,身為養子的他覺得眼睛很痛。

其他教師看見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咬耳朵交流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校長看見這樣的情形雖然有點厭惡卻也沒有開口,湯姆看到校長的表情沒有多說什麼,他知道校長其實很不喜歡自家養父以及他們家的臭老頭。

對於校長很喜歡自己這件事情湯姆也沒刻意放在心上,某方面來說他自己也不太喜歡校長,總覺得這位校長是個心機很深沉的人,又或者說他的人格特質讓自己很不喜歡。

「吃飽了嗎?我們該回宿舍拿下午的課本。」湯姆看見海塞把點心最後一口給吃完。

「嗯!好了,走吧!」海塞馬上和湯姆一起離開。

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下午還有自己的課程在,葛林戴華德不太高興沒有時間可以和鄧不利多一起相處,要是有個午休時間他可以好好地和自家愛人培養感情,花點時間滾點床單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可惜今天他們兩人下午有其他年級的課程要上,這些小巫師某方面可是會讓人很頭痛,葛林戴華德有些沒有耐性面對這些可愛的孩子,只是為了鄧不利多而努力用自己的耐心來面對這些小巫師。

知道葛林戴華德對面學生們沒有太大的耐性,鄧不利多總是會用其他的方式來獎勵他,有了這些獎勵自家枕邊人會乖乖的去上課,好好地發揮自己的耐心來教導這些小巫師。

「親愛的,你今天好好上課,晚上會給你一個驚喜。」鄧不利多在葛林戴華德的耳邊說。

「阿不思,你可不能讓我失望。」葛林戴華德知道鄧不利多一定會給自己一個驚喜。

「你知道的,蓋勒特。」鄧不利多親吻葛林戴華德的臉頰,用自己的方式來安撫自家枕邊人。

「當然,我比你還要了解你。」葛林戴華德可是最了解鄧不利多的人。

如果湯姆聽見他們兩人說的話會想要翻白眼,每次鄧不利多都會用這招哄葛林戴華德,偏偏後者是真的很吃前者這套,只要鄧不利多安撫葛林戴華德肯定會成功,千篇一律同樣的方法一樣會安撫成功。

下午的課程湯姆依舊在課堂上發呆,他低調的乖乖聽完下午的課程,不能跳級的關係讓他覺得一年級的課程覺得很無聊,只是很多時候他沒有表現出來,一樣和大家乖乖的上課。

圖書館的禁書區他很想要去看,湯姆還沒有跟鄧不利多商量,要是去和葛林戴華德說對方是會答應自己,只是會不會被養父罵又是一個傷腦筋的事情,這點他是會好好思考。

夜晚的房間旖旎的氣氛環繞著,葛林戴華德一臉邪惡的看著鄧不利多,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來,不時的會親吻自己最愛的人,鄧不利多會努力的回應葛林戴華德的吻,被挑起的慾火讓人欲罷不能。

「阿不思,你真美。」看見美麗的身軀展現在自己的眼前葛林戴華德快要忍耐不住。

「蓋勒特。」感受到愛人用老繭的手摸著自己的身體,挑逗自己的身體讓鄧不利多有些欲罷不能。

屬於男性的興奮呻吟聲緩緩的出現,葛林戴華德最愛挑逗鄧不利多,他喜歡看自家愛人在床上無力的樣子,那樣會讓他覺得有種侵犯他的感覺,鄧不利多身上所有的敏感區葛林戴華德全不知道。

白皙的身軀上面印上屬於自己的印子,葛林戴華德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成品,鄧不利多只是抬起頭來咬下一口,讓自家枕邊人知道不只有他在自己的身上留下痕跡,自己也可以在他的身上留下痕跡。

相互在對方身邊留下痕跡的他們總是會在性愛上不服輸,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總是會想盡辦法汲取對方的味道,想辦法讓對方染上自己的味道,告訴全天下的人說這傢伙是屬於自己的。

在性愛的時候葛林戴華德會帶給鄧不利多愉快的享受,會讓他達到高潮的感覺,似乎像是置身於天堂一般的感覺,不得不說鄧不利多很喜歡葛林戴華德進入自己的身體,那種感覺會讓他感到很滿足,讓他知道自己是屬於他。

「我的阿不思,你真讓我喜歡。」葛林戴華德永遠最愛鄧不利多這個人。

「我不過是你的情人之一罷了。」某些時候鄧不利多還是會吃醋。

「不,親愛的,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除了你,我不會愛上其他人。」葛林戴華德是多麼的喜歡鄧不利多。

「蓋勒特。」鄧不利多聽著葛林戴華德說的話微笑。

「阿不思,你要相信我,我永遠把你放在我心中,誰都取代不了。」葛林戴華德很清楚自己有多愛鄧不利多。

「嗯,我知道。」鄧不利多很清楚葛林戴華德不會違背自己的誓言。

那年夏天的一見鍾情到現在沒有任何的改變,葛林戴華德永遠把鄧不利多放在自己的內心裡,想要和他一起完成他們夢想中的大業,只可惜對方並沒有陪伴自己做這件事。

回到鄧不利多的身邊後葛林戴華德一切都配合自己最愛的人,儘管常常和湯姆這個臭小子鬥嘴,卻也看在對方的面子上教導他、接納他,吵來吵去看的出來他們養父子的感情很好。

只要是鄧不利多的期望葛林戴華德都會去做,他絕對不會再傷害自己最愛的人,現在的生活很幸福,葛林戴華德是不會去破壞,只想要和鄧不利多好好在一起,即使生活中多了一個臭小子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