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葛林戴華德拉著鄧不利多的手親吻他的手腕,展現自己對於他的慾望,看見這樣的情形鄧不利多只是瞪了一眼葛林戴華德,然後翻身睡覺不打算去理會對方,對於枕邊人的動作他一點也不想要去理會。

看見這樣的情形葛林戴華德也沒有多說什麼,鄧不利多會生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自己自然也不好多說什麼,達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之後他自然是抱著心愛的人一起睡覺。

偶爾來個床上運動的確是很不錯的選擇,但是對方不領情自己也不好強迫他,葛林戴華德知道自己不能強迫鄧不利多,自家枕邊人的個性他很清楚,加上之前吃醋的情緒尚未消化完,自然是不能太過份。

「不用每天展現你對我的慾望,最近我不想要理你。」鄧不利多看見葛林戴華德又親吻自己的手腕的時候說。

「我會不知道你想要帶臭小子去逛逛嗎?維達是我的忠心屬下,你又何必吃醋呢?」葛林戴華德安撫自家愛人的情緒。

「我沒吃醋,而是我答應過湯姆,要帶他去走走。」鄧不利多抽回手後親吻葛林戴華德的臉頰。

「真是過分吶!阿不思,臭小子還要你陪他?」葛林戴華德不滿的抗議卻也挽回不了愛人的心思。

不想要繼續和自家枕邊人說話的鄧不利多起身去找寶貝養子,葛林戴華德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先去忙自己的事情,反正等寶貝愛人把情緒給消化掉後自己就可以抓他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至於他們家的養子湯姆,葛林戴華德決定好好的加重他的功課,讓他沒有時間可以來纏著鄧不利多,誰叫自家臭小子老是纏著自己的愛人,看著真的很礙眼,但是他卻沒有辦法對他怎樣。

自從收養湯姆之後鄧不利多幾乎把心思放在孩子身上,偶爾才會把心思放回葛林戴華德的身上,這點當然會讓葛林戴華德很不滿,只是礙於鄧不利多是自己最愛的人,他也不好動手或是說什麼。

「當初就不該收養那個臭小子,現在來跟我搶阿不思。」葛林戴華德憤恨不平的看著鄧不利多和湯姆出門。

「臭老頭很生氣呢!爹爹。」湯姆看見葛林戴華德生氣的樣子幸災樂禍地說著。

「別理他,你父親只是在吃醋罷了。」鄧不利多太了解葛林戴華德的個性。

一大一小開心地出門逛街,奧地利的巫師街還是很有趣,會讓湯姆覺得可以在這裡挖到寶,鄧不利多看著寶貝養子去淘寶,他只是慢慢的走在後面跟著,他知道現在葛林戴華德肯定是在處理自己的事情。

雖然葛林戴華德很想要鄧不利多陪伴在自己的身邊,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可能一直陪在對方的身邊,自然就只能放手讓他去陪伴湯姆,私底下葛林戴華德可是會報復自己的養子,誰叫他待在鄧不利多的身邊。

歐洲大醋桶可不是什麼簡單的人物,多少年前可是席捲歐洲的黑魔王,這位黑巫師即使金盆洗手個性還是沒有任何的改變,想要霸佔他的愛人就要看那個人有沒有膽子挑戰自己。

不過他們家的小兔崽子卻有膽子挑戰自己,這點葛林戴華德很清楚,湯姆是個不服輸性格的人,做事沉穩有仇必報,絕對不會讓自己落於下風,鄧不利多為了他可是費盡心思。

「湯姆,該回家了。」鄧不利多看了一下天色後說。

「好。」湯姆把買好的東西收好就和養父一起回去諾曼加。

回到家看見葛林戴華德一臉有湯姆就不要我了的面色,鄧不利多好笑的看著自己的枕邊人,湯姆只是鄙夷的看著自己的另外一位養父,這個醋桶總是會有這樣的表情。

見狀鄧不利多也只好走過去安撫葛林戴華德,以免他繼續擺臭臉給自己看,湯姆連一個施捨的眼神也不給葛林戴華德,任由鄧不利多去安撫他,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看見後只是笑笑的不多說什麼,畢竟湯姆就是這樣個性的孩子。

→手首 てくび (欲望)
中文:手腕,落在手腕上的吻,意味著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