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月(ながつき)卡卡西生日賀文

9月15日天理花(Dahlia)

花語:華貴

花占卜:天生的貴族身分,自尊心重,不會輕易吐露真情,但渴望被人愛護,為找尋被愛而努力。您過於自我的性格,常常懷疑對方是否真心愛您,為了驗證而朝三暮四,再這樣下去難免會寂寞一輩子。

花箴言:被寵愛的人是天之驕子,亦容易成為寂寞者。


九月是卡卡西出生的月份,同時在木葉的稱呼是長月,九月也是炎炎夏日進入涼爽秋季的季節,卡卡西對於自己的生日並不是那樣的在意,畢竟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過 生日,但是他的枕邊人就是會希望給自己一些小小的驚喜,讓卡卡西總是感到很溫馨,伊魯卡的貼心總是會讓卡卡西感到很貼心,卡卡西很喜歡和伊魯卡在一起就是 這個原因。

『哥哥的生日也快到了,看樣子等下回家的時候順便繞去買東西好了。』雪子看見日期只是微笑。

『嗯!卡卡西的生日快要到了,要準備豐盛的大餐,小鳴他們也會很高興的。』伊魯卡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完後想。

任務當中的第七小隊,卡卡西所帶領的第七小隊已經有很大的成長,大和是輔助他們的其中一員,祭也因為某些原因還是待在這個隊上,唯一的女性也是唯一的醫療 忍者小櫻,佐助和鳴人在隊上依舊是打打鬧鬧的,往往卡卡西要制止他們都會感到頭痛,不過這也是他們兩人的交流方式,卡卡西把他們從小看到大,怎麼樣也都很 清楚這兩個小鬼在想什麼事情,只是不要到最後回去被雪子打就好。

「卡卡西哥哥,等一下可以去那個村子的商店街一下嗎?」鳴人問卡卡西。

「可以,想要買東西回家?」卡卡西大概猜到鳴人的意圖。

「嗯!想買一點東西回去給姊姊。」鳴人並沒有說自己也會買卡卡西的禮物的事情。

「我知道了,我也買一些東西回去給伊魯卡小親親好了。」卡卡西微笑的說。

鳴人和佐助知道卡卡西的生日就要到了,所以他們聯合小櫻、祭、大和他們一起去挑選禮物,當天伊魯卡一定會弄大餐給大家吃的,卡卡西的朋友的確是並不多,不 過要舉行派對的話是還可以的,怎麼說只要有吃的和有酒類的東西的話就一定可以讓卡卡西熟識的上忍們出現,當然鳴人的朋友們也是會來慶祝的,雪子倒是沒有什 麼朋友,暗部那裡的手下會直接送東西過來而不親自來參加,主要的原因就是暗部不能離開自己留守的位子。

「伊魯卡小親親~我好想你喔!」卡卡西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抱自己最愛的人。

「平安回來就好,我弄好晚飯了,大家就一起來吃吧!」伊魯卡笑笑的對他們說。

大家開開心心的吃著今天的晚餐,小櫻和大和以及祭感到很不好意思,他們又讓伊魯卡請他們一頓晚餐,回報任務的事情鳴人和佐助已經去做,鳴人習慣會先去綱手 那裡報到,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下一任火影的繼承人就是鳴人,綱手要鳴人有空閒的時間就過去學習跟火影有關的事情,當然鳴人也會乖乖的去學習的,家裡總是會 有人把鳴人拎過去的,佐助也會好好的監督鳴人去做這件事情,畢竟大家都真心希望鳴人可以成為火影。

「小雪,妳明天會回來吃飯嗎?」伊魯卡記得明天是雪子要留守。

「應該會吧!我會跟綱手姑姑請假的,明天不是哥哥的生日嗎?」雪子想起這件事情。

「我想很多人會來家裡,所以會弄大餐出來給大家吃,如果妳沒有請假的話,我會幫妳準備便當的。」伊魯卡貼心的說。

「這樣啊!我是還找不到人調班,所以…有可能吃伊魯卡哥哥準備的便當了。」雪子並不在意這件事。

「呵呵!我知道了,禮物要幫忙轉交嗎?」伊魯卡摸摸雪子的頭。

「好的,那就麻煩伊魯卡哥哥了。」雪子很高興伊魯卡可以設想周到。

卡卡西生日當天很多人都聚集到佐助的家來,以前宇治波一族的領地現在開放不同的人進入,大家有說有笑的做生意或是住在那裡,佐助和鼬並不介意這樣的情形, 因為宇治波大宅才夠他們這些人住,因此他們才會搬到宇治波大宅當中,況且這裡只要舉行派對的話,是可以容納很多的人,因此卡卡西生日的時候伊魯卡才會舉行 派對的原因在這裡,當然卡卡西並不知道這件事情,跟以往一樣帶著第七小隊的成員去練習。

「我回來了。」卡卡西踏進家門的時候說出這句話。

「壽星總算到了呀!!」阿斯瑪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說。

「鼬,給!這是便當。」伊魯卡把兩人份的便當交給鼬。

「今天輪到小雪他們留守?」卡卡西問伊魯卡。

「是啊!禮物他們都已經準備好了,吃過晚餐後我會拿給你的。」伊魯卡微笑的告訴卡卡西。

當天晚上根本就是熱鬧非凡,大家開開心心的吃著伊魯卡準備的晚餐,然後開始熱鬧起來,大人們已經鬧的天翻地覆了,小孩子們也不妨多讓,伊魯卡看見這樣的情 形只是微笑,伊魯卡根本就不擔心卡卡西會喝醉,卡卡西可是在大家眼中有千杯不醉的稱呼,伊魯卡早就已經見識過卡卡西的這個能力,所以伊魯卡並不擔心其他人 會把卡卡西給灌醉,反而是擔心鳴人會不會因為喝醉的關係被佐助給吃了。

今年卡卡西收到很多的禮物,卡卡西總算懂了前幾天出任務的時候為什麼鳴人會要他們在商店街當中停下來的原因,鳴人就是想要買自己的禮物才會這樣做,卡卡西 也有收到其他幾位小朋友的禮物,不過卡卡西最期待的還是自己的親親愛人的禮物,伊魯卡的禮物卡卡西就是那樣的期待,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交往到現在卡卡西最期 待的東西就是從伊魯卡手中送出來的禮物,當然伊魯卡也很清楚這件事情,所以總是會細心的準備好卡卡西的禮物,其實伊魯卡很感謝九月這個月份,因為這個月份 讓他遇見了卡卡西這個人。

「來,給你的禮物。」伊魯卡把自己的禮物給拿出來。

「謝謝!」卡卡西很高興收到伊魯卡的禮物。

「我很感謝長月,因為這樣我才能遇到你。」伊魯卡笑笑的說。

「呵呵!是呀!可以遇到你是我最幸福的事情。」卡卡西緊緊的把伊魯卡抱在懷裡。

卡卡西知道自己能夠遇見伊魯卡是多麼幸運的事情,能夠和伊魯卡在一起最幸福的事情,對於伊魯卡這個人卡卡西總是有諸多的疼愛,就是希望可以和伊魯卡好好的 在一起過生活,和伊魯卡在一起是那樣快樂的事情,卡卡西怎麼樣都不會放手的,伊魯卡也不會願意放開卡卡西的手,能夠和卡卡西共度一生是很美好的事情,也是 伊魯卡最幸福的事情。

「要一輩子緊緊的牽住你的手這樣走下去。」卡卡西深情的看著伊魯卡說。

「我也會緊緊的牽起你的手走下去的。」伊魯卡看見卡卡西眼裡的深情感到很不好意思。

「你是我這輩子唯一的伴侶,我愛你,伊魯卡。」卡卡西親吻伊魯卡。

「我也愛你,卡卡西。」伊魯卡回應卡卡西的吻。

卡卡西知道自己想要把握的人就是伊魯卡,曾經刻骨銘心的愛戀已經在他們的內心當中發酵,這一切他們會好好的守護好,他們的愛情就如同涼爽的秋季一般,沒有 轟轟烈烈的震撼,只有像是徐徐微風那樣的平淡,可是他們兩人卻甘於這樣的平淡當中,他們的默契是比誰都還要好,不需要言語就知道對方到底在想些什麼,只要 簡單的動作就可以了解對方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這樣簡單的一切讓他們感到很舒服,他們的愛情不需要太過於濃厚,只要溫馨平淡就可以。

「伊魯卡,謝謝你。」卡卡西知道伊魯卡會懂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

「這是我該做的。」伊魯卡微笑的回應,他懂卡卡西的意思。

九月份是涼爽的秋季,就如同他們的愛情一般,也如同卡卡西這個人一般,很多事情就是那樣的簡單,不需要太過執著某些事情,卻又可以過的那樣的美好,平淡的 愛情就如同埋藏多年的酒一般,看似平淡的一切喝起來卻是那樣的美味,然而又有多少人可以品嚐出這樣的味道出來呢?這點誰也不清楚,卡卡西和伊魯卡卻很清楚 自己的愛情是怎樣的愛情,自然知道自己在平淡的生活當中可以找到屬於他們的生活情趣,對他們來說這樣就足夠。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