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中的卡卡西七歲
火影辦公室,佐久茂和第三代火影在商量任務的內容,在場的有遙月、奈、雲以及木葉兩位長老級的顧問水戶門焰、轉寢小春,當時離第四代火影交接還有兩年多的時間,三代火影猿飛還未有想要退休的念頭,任務交代完成後,佐久茂跟雲一起到木葉忍者村的大門口。
木葉忍者村的大門口已經有幾名忍者在那裡等待佐久茂,雲的心中泛起不安,眼看著兄長就要出任務了,雲實在很想給予忠告,但是在對上兄長的眼神的那一刻又說不出口來,佐久茂看見雲眼中的擔心,只是微笑的摸摸雲的臉。
「哥,你們要平安回來,就算沒有完成任務也要平安的回來。」雲擔心的說。
「妳放心吧!我們都會平安的回來的。」佐久茂要妹妹放下心來。
雲目送他們離去,心中的不安還是逐漸的擴大,雲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雲不可能叫奈,奈早已為人妻,雷也有一位正在交往中的女朋友,更不可能叫丈夫皆人陪她 去,皆人的小組中有自家的姪子卡卡西,沒有人可以陪她去,她卻不知母親遙月因為看見她的不安,而派人跟蹤佐久茂,沒事做的雲只好去看卡卡西他們。
雲一臉憂愁的來到練習場,皆人看見一臉憂愁的雲,馬上停止所有的練習,在皆人的面前藏不住心事的雲,眼淚像似斷掉著的珍珠般一一落下,皆人上前抱住雲,雲在皆人的懷中哭了起來,卡卡西還以為皆人欺負雲,想要上前打人,馬上卻被凜阻止。
「皆人,哥出任務,我好擔心!」雲無助的說。
「白牙大人不會出事的。」皆人安慰的說。
「我相信妳的直覺,也許是村子裡有人想陷害他。」皆人推測。
「嗯~!我會乖乖待在村中。」雲苦笑的說。
皆人親吻雲的額頭,表示要雲放下心來,事情很快就過去了。
任務中的佐久茂一行人來到火之國的邊境地區的小村莊,這次的任務是要送一份密函給音之國,分成兩隊進行,佐久茂所帶的隊伍是誘餌,容易被敵人攻擊,同時也必須護送另一隊伍的人平安到達音之國。
郊外休息的隊伍,佐久茂等四人正在商量路線的事宜,因為他們隻到敵人正虎視眈眈的看著他們,想要奪取密函,就因為這樣,這場任務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會喪命,但是佐久茂又答應妹妹說全部人員都會平安的回木葉,佐久茂想和另一位隊長連絡,看看是否東西已經送到音之國音影手中了。
隔天,佐久茂和另一位隊長聯絡過後,準備去和他們會合,沒想到敵人卻在這時候攻擊他們,密函已經送入音之國了,但是有一名隊友卻被敵人給捉住,敵軍用人質威脅他們交出密函,佐久茂只好偽造一封密函,準備用那封密函交換人質。
想不到敵人沒有上當,且不知敵軍從何得知密函是偽造的,佐久茂要去交換密函的同時,就已經叫其他隊友先回木葉,決定自己去交換人質,敵人沒有上當,所以佐 久茂吃力的應付所有敵人,並且殺光他們,然後背著隊友回木葉忍者村,村中的人都以為這次的任務失敗,卻不知道密函已經交到大蛇丸的手中了,遙月有些擔心任 務是否完成,所以派遣妖獸去跟蹤他們,所以遙月知道任務已經完成。
三代和兩位顧問知道任務沒有完成,反應不一,三代決定原諒佐久茂,兩位顧問知道這個決定後非常生氣,因此他們決定用他們的方式來處死佐久茂,於是他們派人 在村中散佈謠言,讓佐久茂無地自容,讓這些謠言來侵襲佐久茂的自尊,佐久茂走過村裡的每一個地方,所有人都在對他閒言閒語給予侵擾,起出佐久茂沒什麼異 樣,但是到後期,佐久茂卻產生了異樣。
雲發現了佐久茂的異樣,皆人也發現兩位顧問私底下瞞著猿飛做一些不當的勾當,似乎是想要除掉佐久茂,皆人把這些事情告訴了遙月,遙月馬上清楚兩位顧問想要做些什麼事情,馬上把雲、奈、皆人叫到身邊來商量這件事情。
古國的會議廳內,有四個人正在商量事情。
「焰和小春竟然給我做這件事情,想要除掉佐久茂!」遙月憤怒的說。
「現在要怎麼做呢?母親大人。」奈問自己的母親。
「我不能讓姊姊的孩子葬送在他們的手中。」遙月微怒,幾乎想要殺了他們。
「給他們一點教訓好了!」雲提議,眼裡都是憤怒的情緒。
「妳要怎麼給他們教訓呢?雲。」皆人問自己的妻子。
「我自有我的方法,母親,這件事情就交給我處理吧!您和奈就幫我一些忙。」雲對母親與妹妹說。
「好,我知道了!就交給妳處理,雲。」遙月示意表示知道。
「我先去準備解藥和祕藥。」奈說道。
「妳怎麼知道白牙大人會選擇吞藥自殺?」皆人好奇的問。
奈笑了笑,沒說什麼,只是快去準備所需要材料,皆人還是一頭霧水的,遙月和雲也沒多做解釋,大家只是去準備自己應該做的事情,雲和皆人馬上去搜索佐久茂的行蹤,發現佐久茂不在任何熟悉的地方,兩人隨即想到是不是在郊外的小屋子中,郊外的小屋子是他們小時候的秘密基地。
當兩人感到郊外的小屋子時,發現兩位顧問和火影大人以及一些忍者聚集在那裡,雲馬上衝進屋子裡,發現佐久茂已經吞藥倒在地上,雲馬上失去理智,眼睛馬上變 成血紅色的,表示已經解除血繼限界,織布就像聽命於雲似的勒住兩位顧問的脖子不放,似乎只要再用力一點兩位就會喪命,猿飛想要阻止雲,但是卻被稍後過來的 奈和遙月給制止。
奈馬上幫佐久茂醫治,判斷是什麼樣的毒素,但是奈發現兩位顧問竟然用封住妖狐能力的毒藥,他們竟然可以調配出這樣的毒藥出來,表示他們已經防範狐族許久。
奈忍無可忍的大聲告訴雲,「姐,他們調配出的毒藥是針對我們狐族能力所配出來的毒藥。」
「用萬能解藥,看看毒藥的成分是否含有蕺草?」遙月要奈馬上解除毒素。
猿飛睜大的眼睛看著眼前的情況,聽見遙月生氣的說,「我真不該瞞你們的,佐久茂有完成任務,不過,好啊!真謝謝你們對我們狐族的照顧,下次在這樣,小心我毀了木葉。」
「我母親說的沒錯,不過希望兩位記住一件事情,誰要是敢為了任務而犧牲同伴,我就會殺了那個人。」雲怒嗔,眼裡的情緒旁人看的一清二楚。
看見他們沒有反省的意味,雲只是淡淡的開口,「如果你們敢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我一定會不惜動用妖狐來毀滅木葉的。」
「我要兩位清楚,在我身邊的人士是絕對不可以動手的。」雲警告的意味濃厚。
「不然我會要他的小命的。」已經準備要抓狂殺人了
「請兩位記住這點!」勒緊兩位顧問的脖子。
「還有就是為了任務而犧牲同伴是一件可恥的事情,請你們記住這點。」雲微笑的說,但是那微笑是弒血的微笑。
「麻煩請火影大人把這觀念宣佈下去,不然我可不保證我會做出什麼樣子的事情。」開始警告自己的父親。
「雪忍村的忍者們敢這樣做,我就會殺了他們!」眼裡的殺意非常的明顯。
「你們最好反省一下,得罪雪忍村和古國對木葉沒有任何好處的。」遙月幾乎要毀了木葉。
遙月把佐久茂送到醫院去,然後要皆人把卡卡西帶進醫院裡,順便通知蓮星來醫院,蓮星知道這件事情後大發雷霆,跟丈夫銘一起到達醫院,銘看見妻子大發雷霆的 樣子有些嚇到,銘知道蓮星對佐久茂有些不一樣的情感,可是銘從不阻止蓮星對佐久茂過多的關懷,因為他知道蓮星也為他付出很多,委屈自己當第二任妻子。
「蓮星,別生氣了,佐久茂會好起來的。」銘安慰自己的妻子要她放心。
「我知道,可是我就是沉不住氣,他是我哥,為木葉貢獻出那麼多心力,結果卻因為這次的任務而被上級處死,這算什麼。」蓮星憤恨不平的說。
佐久茂悠悠醒來,聽見蓮星不滿的大吼聲有些無奈,遙月看見佐久茂醒來,確定毒素已經完全解除,才開放所有人來看佐久茂,最先進來的是卡卡西和雲,雲直接抱住佐久茂大哭,佐久茂摟著雲,安慰自己的妹妹。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佐久茂道歉著。
「不要跟我道歉,我只要你不要離開我和卡卡西以及蓮星姐姐就行了。」雲哭著說。
「我知道,我不會離開你們的。」佐久茂說。
「爸爸,你還好吧!」卡卡西問。
卡卡西少年老成,心裡還住著一位小男孩,孩子氣的模樣只會在伊魯卡面前顯現出來,這點只有佐久茂和雲發現到。
火影會議室,研討會開始,遙月對這次的事件非常生氣,大家被遙月的氣勢嚇到,惹到古國的統治者生氣就別想活,古國的統治者真正身分是九尾妖狐,是妖獸,傳說中的妖獸,用一人之力就可以毀滅一個大國,何況是木葉忍者村這種村莊。
「或許我真不該答應父親好好保護村子的,木葉忍者村竟然培育出這樣的人,給我仗著是當初父親和叔叔看重的人才就這樣無法無天,沒把我放在眼裡。」遙月不屑的說。
「遙月,這次的事情我沒有查清楚,我很抱歉。」猿飛道歉。
「沒查清楚,要是佐久茂有什麼三長兩短,我要怎麼跟我死去的姐姐交待。」遙月大怒並且拍桌。
聽見遙月說的話,大家馬上安靜下來,乖乖的閉嘴,開始反省這次的事件,這次的事件上級做的太過火,只差沒有引起戰爭,因為兩位顧問完全忘記佐久茂同時也是 雪影直屬的暗部大隊長,私自處死佐久茂的下場就是引起同盟國雪之國和木葉的戰爭,偏偏兩位顧問完全忘記這回事,差點引發戰爭。
事情過了一個月,大家慢慢忘記這件事情,因為火影的一道命令讓大家更珍惜同伴們的生命,不會隨隨便便為了任務而犧牲同伴的生命,這點讓木葉忍者村的戰力大大提升許多。
經過幾個月的調養,佐久茂已經好很多了,因為佐久茂康復的關係,奈必須回去音之國,回到丈夫大蛇丸的身邊,奈已經回娘家好幾個月了,再不回去大蛇丸可會擔心,況且兜還在強褓之中,剛出生沒幾個月,小小的身軀禁不起這樣來回的奔波,多由也和紅豆也會想念母親的。
木葉忍者村的大門口
「那我回去了,大家要好好保重,再見!」奈對其他人說。
「路上小心,再見!」遙月關心的說。
奈回音之國沒多久,雲和佐久茂也要回雪之國去了,畢竟雪忍村的雪影再不回去的話天下會大亂的,身為一村之首的雲必須回去坐鎮,擔任雪影的重責大任,佐久茂也必須回去保護雪影的安危,回去成為雪影直屬暗部大隊長。
遙月看著窗外,喃喃自語,「孩子們都走了呢!小雲到雪之國去擔任雪影;小奈回音之國的丈夫身邊了;家中就剩下小雷了。」
猿飛在辦公室中反省這次的事情,因為自己的疏忽,造成木葉忍者村差點喪失一名菁英,雪忍村差點損失一名重將、一名暗部大隊長,兩位顧問是猿飛的好朋友,可 是卻私底下瞞著自己做這件事情,猿飛感到非常羞恥,這樣的奇恥大辱差點引發兩國攻打木葉,現在的時刻還是在忍界大戰時期,結果因為他的疏忽差點造成木葉重 大的損傷,這件事情不僅影響木葉忍者村的政治,也差點毀了猿飛一家人的平靜的氣氛,差一點就造成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面貌。
這次因為雲等人的發現及時救治佐久茂以及拆穿兩位顧問的陰謀,才讓所有事情都平靜下來,但是猿飛有些自責此事,只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這件事情也引來妻子 的怒火,為了平息妻子的怒火,猿飛做了很大的努力,讓所有長老都不能干涉村內的政務,這個做法讓遙月非常高興,遙月就是不高興長老級的人干涉政務,就因為 他們的干涉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長老級的人物都仗著當年是第一代火影或是第二代火影所看重的人,開始越權管理木葉高層,他們以為這件事情神不知鬼不覺的, 可是他們卻沒想到遙月早已注意他們很久了,現在、以後都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沒有人可以跨越自己的職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