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娶妻,蛇原的婚事也要一起辦!」狐乾脆一點把自己的弟弟拖下水。

「可以,我又沒什麼意見!」蛇原很乾脆的就答應下來。

「二哥也太乾脆了吧!」貓壽有些嚇到。

「少來了,那傢伙本來就已經打算要和夢兒結婚的,剛好碰到父王和母后過世。」貉當然知道自己的兄弟已經預謀很久了。

「怪不得父王和母后過世前二哥一直在找父王和母后商量事情。」守吉恍然大悟。

「他哪一次不是這樣的,害我們的樂趣都沒了。」彭侯有些不高興的說,磯憮點頭附和。

「鬼才會理你們的樂趣。」蛇原抱小妹離開天台回到房間去。

「好累喔!我先回房。」雪子起身離開天台回房間去。

所有人都陸續回房間去休息,今天折騰一整天了,大家都非常的疲憊想要好好的休息,連最小的小妹也睏了,看樣子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完成登基大典,不過一家人能夠團圓也是一件好事情。

雖然說父母親已經過世,但是只要兄弟姐妹同心協力共同維護父母親留下來的江山,也未嘗不是一件壞事,他們都各有自己的職位,堅守自己的本分做到最好,這是他們的心願,畢竟父母親留下的江山他們必須要好好的維持住。

『佐助,我可愛的妹妹就拜託你了。』雪子心想,這是大家共同的心願。

「小鳴就拜託佐助了,希望他可以醫好小鳴的心傷。」狐自言自語的說。

「不知道小雪會不會接受鼬那孩子?」狐擔心的說。

狐很擔心自己的妹妹,他希望妹妹們都有好的歸宿,他們兄弟其實都各有喜歡的人,等到他們十六歲就可以娶妻,雷神、貉、蛇原、狐都已經可以結婚生子,如果狐真的要娶親的話,剩下三個都會一起舉辦婚禮。

其他人就要等到年滿十六歲才可以娶親,不過這些事情都還是小事,真正要做的事情是要如何穩定政局,最近政局有些動盪不安,各國對他們虎視眈眈的,他們深信大概又會有一陣子要出兵頻繁,戰爭所造成的傷害是他們不願意看見的。

好不容易才維持和平的盛況,不可以因為這點小挫折就把這樣的盛況給毀掉,雪子帶兵打仗的速度幾乎快到不行,擅用計策的雪子能夠把傷害減到最低,不必要的事情就不會產生。

而且雪子對於軍隊管理是非常嚴格的,如果違反任何軍紀的話則是依法辦理,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軍隊的所有人都很佩服這位小女孩,可以把三軍管理的井井有條,也讓那些軍人都很佩服她,樂意去服從她的命令。

「小雪,邊關那裡要好好的守備,妳哥哥最近才登基,有些國家會突然攻擊我們的。」猿飛對孫女說。

「我知道了,外公,我會注意這些事情的。」雪子允諾。

其實雪子也很清楚要加強邊關的防守,畢竟有些國家對他們虎視眈眈的,甚至有些已經在開始蠢蠢欲動,隨時準備攻打他們,但是由於她和卡卡西的威名遠播讓他們這些小國家還不敢動手。

為了以防萬一雪子已經派親信過去,要這些親信告訴邊關將士防守不可疏忽,任何事情都盡量做到最好的地步,如果有背叛者要馬上揪出來,聽候她的指示與處決。

「雪子大人,您是不是要把我送給攝政王?」小櫻怯怯的問雪子。

「姑姑是希望妳跟她一起學習醫術,姑姑收妳為徒會有好處。」雪子摸摸小櫻的頭。

「可是小櫻想要待在您的身邊。」小櫻眼中泛淚光。

「傻瓜,妳又不是看不見我,姑姑跟我們一樣是住在宮中,她不會吃了妳,況且井野也要和妳一起學習。」雪子給予小櫻鼓勵。

「我知道了,雪子大人。」小櫻開心的說。

看見小櫻微笑的樣子雪子也放心許多,雪子本身的貼身宮女沒有幾個人,畢竟身為公主的雪子掌管軍隊,而且雪子又很男孩子氣,唯一的貼身宮女就只剩下伊魯卡和凜,但是她們兩個已經嫁人,雪子身邊沒有貼身的宮女。

因此所有事情雪子都自行打理,很少會要人家幫忙的,因為這樣大家都不太擔心雪子,雪子身邊有跟著幾個小孩子,小櫻、井野、祭和鹿丸這四個人,鹿丸是鳴人的伴讀,是她的小老師,鹿丸本身就很聰明,雪子很信任他出的計策,所以請他幫忙教導鳴人,偶爾充當一下褓母照顧一下鳴人。

美琴夫人在宮中沒有得到什麼樣的特殊待遇,跟一般人的生活沒有什麼兩樣,他們這些孩子都很禮讓美琴夫人,把美琴夫人當成他們自己的母親一樣在伺候,他們不希望因為宇智波富嶽的關係就把美琴夫人當成壞人一樣在對待。

美琴夫人對待他們猶如自己的孩子一般,他們都很尊敬美琴夫人,止水和富嶽已經處死,狐在執行判決的時候有對美琴夫人說聲對不起,畢竟是他們害她沒有丈夫的,但是美琴夫人也對他們說抱歉,因為自己的丈夫把他們的父母親殺死。

「夫人,我很抱歉,我必須要處死妳丈夫才能對天下人交代。」狐對美琴夫人道歉。

「不用跟我說對不起,我的丈夫做出這樣大逆不道的事情,是我該說對不起,而你這樣做也是要對天下人有交代。」美琴夫人對狐道歉。

秋後處決的事情已經開始,狐新官上任三把火,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到一個段落,所有人都覺得不可思議,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大家才有安穩的日子可以過。

雪子也密切注意邊關國家的動作,希望可以的話盡量不要發生戰爭,畢竟一旦有戰爭就會有傷亡產生,這是大家最不願意見到的事情,沒有人希望有傷亡的出現。

木葉的人民都很高興狐可以接任王位,狐新官上任三把火的事情已經過去了,大家可以高高興興的在一起,狐也即將要大婚,蛇原也要和自己交往多年的女友結為連理,這是木葉之國的一大盛事。

所有的人民都很高興王室有喜訊出來,宮中所有人的正在為皇上和王爺們籌辦婚禮的事情,喜悅的氣氛感染了所有的人,連平常孤傲的公主也高興的為自己的兄長舉行這項典禮,舉國歡慶的典禮。

「小櫻,去太醫藥典那裡要好好學習東西喔!綱手姑姑人比較嚴格,所以要努力的學習喔!」雪子告訴自己的小宮女。

「我知道了,雪子大人。」小櫻乖乖的點頭,她很喜歡眼前的這位大人。

「井野也會和妳在一起的,所以不用擔心。」雪子摸摸小櫻的頭。

「好的。」小櫻微笑的說。

「小雪,妳有看見雷神那傢伙嗎?」貉問自己的妹妹。

「四哥?沒有耶!三哥找四哥做什麼?」雪子不解的看著闖進自己房間的貉。

「大哥說什麼婚禮要一起辦理,我們兩人交往許久的女友都已經安排進駐皇宮了,可是小燕子吵著說要見雷神。」貉告訴自己的妹妹。

「小燕子?」雪子沒有聽過這人。

「那是妳四哥交往多年的女友,是位平民百姓,因為一次救起人家的關係成為男女朋友。」貉解釋給妹妹聽。

「喔!我想哥哥你去五哥他們的房間說不定就可以找到人了。」雪子告訴貉。

「我去看看。」貉繼續去找自己的弟弟。

「小燕子?剛剛哥哥說的那個人會不會是父皇之前撿回來的女孩?」雪子有些疑問。

「雪子大人有什麼疑問嗎?」小櫻不解的問。

「沒有啦!我們去找井野吧!我要帶妳們去太醫藥典了。」雪子暫時不想要去想那麼多。

雪子把井野和小櫻交給綱手,綱手滿意的看著這兩位小女孩,這兩位小女孩的資質果然很好,讓綱手特別的滿意,綱手要靜音和兜先去教導她們兩人,自己則是留下來和姪女說話。

雪子有事情要問綱手,因為剛剛她聽見小燕子這個名字覺得很奇怪,總覺得好像是在哪裡聽過的樣子,是不是當年父親撿回來的小女孩還不知道,如果是有嫌疑的人就不能嫁入皇室當中,這樣會威脅到皇室的人員。

「姑姑,妳有聽過小燕子這個人嗎?」雪子開門見山的問。

「妳是說妳父親撿回來的那個女孩嗎?」綱手問自己的姪女。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父親撿回來的,聽三哥說是四哥的女友,已經交往很多年了。」雪子把事情告訴綱手。

「妳是因為覺得很怪異才會問我?」綱手大概了解雪子的心態。

「嗯!」雪子點頭。

「妳和小鳴還沒有出生的時候,我的確是聽妳父親說過有撿回一位叫做小燕子的小女孩,那位小女孩的武功出奇的好。」綱手回憶以前的事情。

「是不是因為她會用飛刀的關係?」雪子急忙問綱手。

「沒錯!她是會用飛刀,這件事情妳怎麼知道?」綱手有些好奇的問。

「大概四年前還是五年前的時候,我第一次陪父皇出征有見識過,她是舅舅手下的統領之一,後來舅舅過世後也隱退到民間去。」雪子把事情告訴綱手。

「我沒想到妳父親在妳五、六歲的時候就讓妳一起陪他出征。」綱手知道眼前的孩子一點也不簡單。

雪子八歲的年紀就拿到大將軍的權力,帶兵打仗樣樣行,一點也不輸給其他的大將軍,就是因為這樣大家才可以心服口服的臣服在雪子的腳下,大家都知道雪子的功夫可是很好的。

連敵方想要暗殺雪子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雪子的警覺性很高,連自己的哥哥們和妹妹想要偷襲雪子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連自己家人都不可能偷襲到,還有誰可以偷襲雪子。

「那時候是我吵著要一起去的,我想我還是自己先去親自見見小燕子好了。」雪子微笑的告退。

「有時候還是把心扉敞開會比較好喔!」綱手有意無意的說。

「嗯…到時候再說吧!」雪子沒有反對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