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小鳴想要去外面,卡卡可以陪小鳴去嗎?」鳴人撒嬌的對卡卡西說。

「好啊!小鳴想要去哪裡?」卡卡西微笑的問。

「我們去市集好不好?」鳴人問卡卡西。

「可以,小鳴想要吃些什麼呢?」卡卡西問自己最疼愛的妹妹。

「我想要吃糖葫蘆,甜甜的好好吃喔!」鳴人開心的說。

「呵呵!」卡卡西笑開。

卡卡西抱著鳴人上市集去,依照鳴人的習慣一定是先逛那些糖果店,鳴人很喜歡吃那些甜甜的東西,卡卡西也都會買給她吃,不過會稍稍為的禁止一下,畢竟甜品吃 太多是一件不好的事情,還是要注意一下身體健康,卡卡西雖然疼愛鳴人,可是該注意的地方他也是會注意,誰叫他懷中的小太陽那麼可愛,令人愛不釋手。

「把小鳴放在卡卡西那裡是很放心,可是…她現在的情況…」狐在房間裡有些心神不寧的。

「暫時還不需要太擔心,誰不知道卡卡西很寵愛小鳴,有需要的話他會幫忙的。」綱手悠閒的喝了一口茶。

「還是快點決定你什麼時候要登基!國不可以一日無主。」大蛇丸對眼前的徒弟說。

「我什麼事情都還沒開始準備你們就要我登基,會不會太不近人情了?」狐哀怨的說。

「算了吧!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你父親已經漸漸的把國事都交給你管了,軍隊的統治一直都是由你們兄弟去處理,邊關將士則是歸小雪管。」綱手白了一眼給狐。

「那姑姑妳要回來繼任太醫藥典,那裡沒人可管,除了三大奇人的妳擁有出色的醫療技術外,我想不出還有誰了。」狐故意拖綱手下水。

「我是可以管,但是我要從民間選人才出來培育,我家的靜音被大蛇丸和自來也的寶貝兒子兜給拐走了,害我還需要培育人手。」綱手抱怨。

「靜音姊姊和兜哥哥不是兩情相願,況且他們兩個的醫療技術也不錯,郎才女貌的,結為親家有何不好?斷姑丈都沒說話了,姑姑妳抱怨啥?」蛇原在一旁吐嘈。

「對了,最近不是有一位五歲的宮女叫小櫻,是小雪之前在外面撿回來的女孩,她一直不是在白那裡受訓,可以把她叫過來當姑姑的跟班。」貉像是想起什麼似的。

「喔!你說小雪上次撿回來的一男一女啊!那娃兒是不錯的人選。」雷神知道貉在說什麼了,因為那個男孩子就是在他的底下準備訓練成大內高手。

「那男孩子不是叫做祭,好像是小雪親自取的,女孩子的名字也是。」彭侯依稀記得那兩個孩子是沒有名字的,被撿回來後妹妹親自幫他們取名。

「小雪是在哪裡撿回他們的?」鮫川不解的問。

「好像是邊疆地帶,那裡老是有戰爭發生,會有孤兒也不稀奇。」磯憮回答鮫川。

「有什麼辦法!那裡鄰近的國家都是好戰的君主,雖然每次都是我們打勝仗,但是他們就是不可罷休。」貓壽厭惡的說。

「而且那裡常常會有傷亡出現,小雪都把那帶的孤兒撿回來培育。」守吉記得每次出戰都會有小孩子送進宮裡。

「小雪做的那些事情你們的父王也有做,小雪不過是把事情繼續下去而已。」猿飛知道自己的女婿很關心人民。

狐就在大人們的壓迫下決定好登基大典是哪一天,父親死後由長子繼承是一件無法避免的事情,狐也只好認命的接下皇位,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狐真的不想要這麼早接任。

小的時候父親總是告訴他說總有一天他會接任這個位子,要他好好的學習有關保護人民的事務,在狐的印象中,他的父親是位好皇帝也是位好父親,即使在忙也都會抽空陪伴他們,然後把畢生所學的東西教給他們。

「哎呀!煩死人了!!」狐仰天大叫。

「那傢伙叫屁啊!」蛇原很沒良心的看著站在院子裡狂叫的狐。

「叫大哥別擾人清夢好不好?已經忙了很多天了。」守吉打呵欠。

「有時間鬼叫還不如好好的去準備明天的登基大典。」雷神白了一眼正在發瘋的大哥。

「那傢伙在發什麼瘋,我好不容易睡著的,就因為那傢伙的關係而被吵醒!」雪子氣到想要殺人了。

「誰去打醒那傢伙?!」貉很不爽的說。

「別理他了,回房睡覺吧!」鮫川不想理他們的大哥。

大家回房睡覺沒有人想去理會正在發瘋的狐,畢竟已經很晚了,皇宮中沒有什麼人想要去理會大皇子,大家都已經去睡覺,只剩下大皇子一個人在院子裡鬼叫,大概是因為明天要登上皇位壓力太大的關係,不過紓發壓力卻吵到別人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尤其是自己眾多的兄弟姐妹。

「小鳴,怎麼不睡覺?」白關心的問。

「我睡不著,我好想姊姊和哥哥他們。」鳴人告訴自己貼身的宮女。

「狐殿下明天就要登基了,很快就可以回皇宮去了。」白摸摸鳴人的頭,她很喜歡這位小她三歲的妹妹。

「我知道,哥哥明天就會接我回家,可是我還是很想他們。」鳴人告訴白。

「別太擔心,殿下他們也會很想妳的。」白安慰鳴人,然後哄鳴人上床睡覺。

鳴人躺在床上由白哄著睡覺,迷濛當中鳴人好像見到疼愛她的哥哥姊姊們,鳴人知道明天她就可以回家去,她的哥哥姊姊現在一定很忙碌,很多事情都要準備,登基大典要準備的事情多到不行。

光是禮儀就嚇死人,還有就是正式的衣服,他們也把這件事情昭告天下,天下的人民都知道大皇子要上任當皇帝,各國的使臣也會來祝賀這件事情,安全上有許多事情需要注意。

「麻煩死人了,我為什麼要穿這件衣服?」狐火大的大叫。

宮女們在一旁不敢說話,在大吼大叫的人是他們的主子,他們沒有能力敢違抗主子,正要上任的皇帝脾氣非常的不爽,眼看時辰就要到了,宮女們都在乾著急,她們不敢開口勸自己的主上。

一個不小心就人頭落地,她們希望趕快有人來解救她們,這時候卡卡西進來看一下他的表兄是否已經穿戴整齊,綱手他們已經在外面等的不耐煩,已經要準備殺進來。

「喲!狐,你在幹麻?還不趕快穿戴整齊!」卡卡西開玩笑的說。

「老子我不想要穿那件衣服,真的有夠難穿的!」狐已經把家裡的祖宗十八代都罵過一遍。

「不穿可不行,攝政王他們都已經等的不耐煩了。」卡卡西好心的提醒。

狐聽見這句話馬上全身發抖,三大奇人都是攝政王,尤其是綱手沒有多好的耐性,如果她進來的話他大概就死無全屍,還有自己的妹妹雪子,最近她的情緒不是很 好,要是得罪她們,狐大概還沒登上王位就要去見閻羅王,狐馬上要宮女們幫他穿戴整齊,怎麼樣他都不想年紀輕輕的就去見閻羅王。

卡卡西滿意的看著狐把所有的衣物都穿好,外面真的已經有人等的不耐煩,卡卡西只是把話說的誇張些,狐就馬上開始動作,這就表示綱手這個人到底有多恐怖,所有人都不想要得罪的對象,都要禮讓三分的對象。

這是每一位木葉國的人民都知道的事實,上至皇帝下至平民百姓,沒有一個人敢得罪綱手以及其他兩位奇人,大蛇丸和自來也,要是得罪他們的下場都不是很好過。

「狐那個傢伙到底在做什麼?時辰都快要過去了!」綱手不滿的說。

「姊姊,大哥好慢喔!」鳴人小小的抱怨一下。

「卡卡已經進去了,等一下就會出來的。」雪子摸摸妹妹的頭。

「小海豚,抱抱。」鳴人對伊魯卡說。

「好,小鳴要乖喔!等一下就好了。」伊魯卡知道鳴人已經很不開心。

好就容易經過漫長的等待,所有的事情都已經告一段落,狐也順利繼位,木葉之國也順利選出一位新皇帝,全國百姓上上下下都歡呼著,他們有了一位新的好皇帝,他們安居樂業的生活可以繼續下去。

和平的生活也可以持續下去,不需要太擔心自己的生活會被破壞掉,大家都很高興大皇子狐繼位,畢竟狐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木葉的一切在他的手中管理的井井有條,任何事情都不需要太過於擔心。

「百姓們都很高興大哥繼位。」雪子高興的笑著。

「是啊!只要百姓們可以安居樂業就行了,這是我們這些最高領導人最需要做的事情。」蛇原放心許多。

「看樣子大哥必須要好好的選一位賢能的皇后。」貓壽開玩笑的說。

「哈!大哥要娶妻,那算是一件天大的喜事還是喪事?」貉開玩笑的說。

「誰知道,不過天底下哪有一位女人可以受的了他的脾氣?」鮫川對於這件事比較好奇。

「誰知道!他那發瘋的個性有人可以管管也不是不好?」守吉說出大家的心裡話。

「那我們還是早些幫他物色一下吧!」雷神提議。

「這是個好主意。」磯憮算計的笑容馬上顯現在臉上。

「可以先從宮女們下手。」彭侯也很樂意做這件事情。

「喂!你們不要把我的婚姻大事當兒戲!」狐抗議。

「夢兒姊姊和晴兒姊姊都是不錯的人選。」鳴人在一旁幫腔。

「小鳴,夢兒可不行,她已經是我的人了。」蛇原告訴自己的小妹。

「那就晴兒姐吧!她可是唯一受的了大哥脾氣的女人。」雪子馬上就決定好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