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不過是養女罷了,又沒有正式的血統,我是當今皇帝的弟弟,地位可是比妳高!」佐助用冷言冷語的拒絕櫻格格。

「可惡!你最好當心一下鳴香,我可不保證她會沒事。」櫻格格決定傷害鳴香。

「這樣的話我會先殺了妳的。」佐助威脅櫻格格。

「櫻,想死的話要說喔!」紫雪微笑的告訴櫻格格。

「皇姐!」櫻格格有些嚇到。

「如果妳膽敢動到小鳴的話,我會親自要了妳的命的。」紫雪的微笑散發出殺氣來。

「是……」櫻格格不敢反抗。

佐助看見這樣的情形不敢說出什麼話來,全天下的百姓都知道也都清楚皇后紫雪是多麼恐怖的人物,櫻格格看見紫雪的表情也都不敢繼續說話,櫻格格知道紫雪非常的討厭自己這樣對待鳴香,櫻格格聽見佐助這樣拒絕自己非常不高興。

自己卻無法動手做任何的事情,如果鳴香出事的話,自己一定脫不了干係,紫雪是絕對不會輕易放過自己,不會任由任何人傷害鳴香,鳴香可是紫雪最保護的妹妹。

櫻格格真的不高興自己這樣被拒絕,櫻格格一直認為自己的條件沒有比鳴香差,不過櫻格格不知道的是自己太過做作,讓大家都非常的不喜歡。

「唉~小櫻那傢伙太假了。」井野太過於清楚櫻的本性。

「而且小櫻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讓人看起來很假。」鹿兒很清楚井野說的話。

「小櫻她總是認為佐助是她的。」井野嘆氣。

「那也沒辦法,誰叫小櫻第一眼就喜歡上佐助。」鹿兒無奈的說。

紫雪看見小櫻這樣子非常的氣憤,她對於小櫻從沒有好感,要不是小櫻有出色的醫療能力,紫雪不可能把她留在宮中,櫻格格的蠻橫和驕縱等霸道的行為已經讓皇宮上上下下的人都非常的討厭。

紫雪不知道父親為什麼要收養這樣一位女孩,把宮裡弄的天翻地覆,只是外面撿來的小丫頭敢把和平的皇宮鬧成這樣,撒野的樣子讓大家對於櫻格格都避之惟恐不及,沒有人想要侍奉一位這樣蠻橫不講道理的格格。

「來人!給我把櫻格格關入寢居當中,沒有我的命令不准放她出來。」紫雪下達命令。

「遵命!」兩位武士直接把櫻格格關入寢居。

「可惡!」櫻不高興的大叫。

「佐助,你最好趕快通過考驗,然後和小鳴成親,要不然我可不保證接下來一切會順利。」紫雪有意無意的在提醒佐助。

「我知道了,皇后娘娘,我會努力通過考驗的。」佐助當然心裡面有底。

不管怎麼說鳴香是很搶手的格格,各國的皇帝都很想要娶鳴香為妻,但是礙於鳴香的姊姊是當今的皇后,皇帝想要作主的事情都會被打回,而且鼬也很疼愛鳴香,不可能讓鳴香嫁到外國去受到委屈。

怎麼說各國的求婚都會被一一打退,自然就很少人會想要來提親,鳴香早就已經告訴鼬和紫雪說非佐助不嫁,因此不管怎樣佐助都一定要成為鳴香的駙馬才可以的,皇宮內還要提防櫻格格作亂,真的是事情不嫌多,讓大家都感到厭煩。

紫雪已經想要把櫻格格趕出宮外去,這樣的話大家才有好日子可以過,綱手知道這件事情後決定帶櫻格格出宮去,以免到時候傷害到不該傷害的人。

佐助當然會在三個月之內闖出一番功績,就為了那位可愛的格格,佐助什麼事情都會做的出來的,鳴香的一切就是他的一切,佐助是絕對不可能讓鳴香離開自己的身邊的,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佐助都會達成大家的要求成為鳴香的丈夫。

佐助從小就喜歡鳴香,因此絕對會成為鳴香的丈夫,不僅僅是因為他答應了鳴香的親人,更是為了鳴香那位可愛的孩子,那個沒有他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孩子,那個沒有他就會胡思亂想的笨蛋,那個沒有他就不太愛笑的女孩,那個沒有他就會失眠的格格。

自己的心也給了她,不管怎樣都要好好的和她度過這一生,他們的人生就是要在一起度過,只要可以在一起度過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好的。

佐助已經開始接受一連串的密集訓連,這些是因為要去邊關抓匪徒的關係,鳴香也開始乖乖的接受禮儀老師們的教導,成親之後一定有很多事情都在等著鳴香,這些事情鳴香一定都要學好才可以。

鳴香知道自己為了佐助一定可以克服這些有難度的課程的,對於鳴香來說佐助真的是很重要的人,從小就喜歡的人,鳴香對自己真的有信心,當初佐助跟自己告白的 時候並不是很相信,現在因為有了佐助的告白讓鳴香可以繼續走下去,佐助是鳴香生命當中唯一最愛的人,除了佐助之外鳴香誰都不會去愛。

「小鳴,最近課程上的怎樣了?」紫雪關心的問。

「已經大有進步。」鳴香告訴自己的姊姊。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紫雪很高興自己的妹妹有進步。

「姊姊,我…」鳴香有些事情想要問紫雪。

「妳想要問什麼呢?」紫雪摸摸鳴香的頭。

「我很想佐助,我可以見佐助嗎?」鳴香問紫雪。

「不行,這三個月你們是不能見面。」紫雪抱歉的說。

「這樣呀!」鳴香不再多說什麼。

「小鳴,姊姊我很高興妳長大,父王和母后走的時候我很擔心妳,但是現在看妳這樣子我就不需要擔心什麼。」紫雪知道自己最擔心的人還是她最小的妹妹。

「姊姊。」鳴香懂紫雪想要說什麼。

鳴香知道自己的姊姊是多麼的照顧她這位任性的孩子,有什麼樣的危險紫雪一定都會幫鳴香打掉,這就是紫雪身為姊姊的責任,也就這樣的原因讓鳴香一直以來都很感謝自己的姊姊。

鳴香一直相信不管要花多長的時間,她都一定要報答自己的姊姊,紫雪花在鳴香身上的時間比花在公文上面的時間還要多,父母親離開人世的時候鳴香還是個小孩子。

現在看見鳴香可以快快樂樂的長大成人,就讓紫雪感到非常的欣慰,一場不該有的變化讓他們一家人失去最重要的支柱,但是卻保住自己不想要失去的親人。

鳴香靠在紫雪的懷中,從以前到現在她最喜歡這樣子靠在自己的姊姊的懷裡,父母親過世後紫雪就變得很忙碌,鳴香那時候總是很難見到自己最愛的姊姊,直到好不容易鼬把國事都上手後,紫雪才整個輕鬆下來。

那時候的紫雪馬上全心全意的陪伴在鳴香的身邊,鳴香看見自己的姊姊可以陪伴自己就高興不已,對於鳴香來說有姊姊的陪伴是最好的良藥,加上鳴香的身邊有佐助的存在,很多的事情都不需要去太擔心。

鳴香心裡面的傷痕就這樣慢慢的癒合起來,漸漸的鳴香也變得開朗起來,就像是以前那個快樂無比的小孩一樣,鳴香的一切是那樣的重要,讓人一切都不忍放手。

「佐助,不管怎樣你可都要好好的訓練,要不然的話你是無法對付那些匪徒。」卡卡西交代這件事情。

「我知道,謝謝你的教導,卡卡西將軍。」佐助很有禮貌的謝謝卡卡西。

「不要跟我道謝,那是因為小鳴在你的身邊會笑,所以我們才要你成為小鳴的夫君。」卡卡西一點也不會去擔心佐助的一切。

「嗯!」佐助默默的點頭。

「皇后交代過最近這三個月你們兩人是不可以見面的,相思之情就好好的忍耐一下吧!」卡卡西把紫雪的話交代下去。

「我知道了,我會忍耐。」佐助深呼吸後告訴卡卡西。

佐助知道自己是不可能不去想念鳴香,這次的考驗真的必須要心無雜念才可以,鳴香是他最心愛的人,不管怎樣這次一定要順利的通夠考驗,只要自己有機會可以成為鳴香的丈夫,佐助一定都會不擇手段去做,鳴香的一切就是佐助的一切。

佐助一定會盡到自己的心力好好的保護鳴香,只要鳴香開心佐助什麼都好,也就是因為這樣佐助才甘願去挑戰這些事情,主要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帶給鳴香最好的生活,只有這樣佐助才知道自己對得起四代皇帝,四代皇帝生前是那樣的照顧他們。

不管怎樣佐助一定不會辜負四代皇帝給予自己的美意,一定會好好的照顧鳴香,鳴香是他今生今世最愛的人。

卡卡西發現到佐助真的進步很多,看見佐助的進步讓卡卡西感到驕傲,卡卡西知道佐助真的是有決心要好好保護鳴香的,那麼這樣子就表示他和紫雪一點也沒有看錯人。

鳴香從以前就是四代皇帝最疼愛的小女兒,因此儘管四代皇帝已經過世,大家還是都非常的疼愛鳴香,只要鳴香在大家的身邊開心的露出她的笑容,大家就會放心許多,畢竟鳴香的一切是那樣的重要。

佐助有決心好好的保護鳴香就會讓他們感到很驕傲,佐助從認識鳴香起就一直待在鳴香的身邊,自然清楚鳴香的任何需要,可以穩重的保護好鳴香的一切,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也都非常的高興。

現在他們兩人已經長大,接下來的生活就會有更大的考驗,他們必須要擁有可以經過考驗的實力,卡卡西和紫雪才這樣不擇手段的訓練他們兩人。

「佐助,很多事情你必須要知道,不管怎樣都要好好的保護小鳴。」卡卡西告訴佐助這個理念。

「我會好好保護鳴香的,她是我今生今世最愛的人,所以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她。」佐助發誓。

「這樣就好,你有這樣的理念我們就不需要擔心。」卡卡西看著佐助堅定的眼神微笑。

「鳴香她是大家疼愛的孩子,所以我不管怎樣都會好好保護她。」佐助很堅定的告訴卡卡西。

「嗯!那麼接下來我可要加強訓練了。」卡卡西絕對會不留情的訓練佐。

「是!請多指教。」佐助也虛心的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