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的天空 斷了針的鐘 握緊的話筒 胸口的悸動

悶熱的晚風 冷漠的人龍 想見你 就在這分鐘

過剩的霓虹 寂寞的騷動 思念的翻湧 你側面的面容

不變的初衷 要爆發的衝動 讓世界 停在這分鐘

失去你 有甚麼內容

為你心動 我的心衝到我的口 早已失重

為你心痛 兩人份的愛~顫動 甜蜜~愛的超重

在你和天空之間 只看見你

在夢和希望之間 擁抱美麗

在愛和體諒之間 靠近一點

不管明天有多善變

(讓我們的心能完全重疊 讓我們一起再冒險)

暈開的霓虹 模糊了的夢 思念的翻湧 你指尖的觸碰

不變的初衷 要爆發的衝動 讓世界 停在這分鐘

失去你 有甚麼內容』

三浦春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是個非常愛吃甜食的女孩,雖說不上纖細敏感,可是女孩子應該有的敏感度她還是有的,跟綱吉他們相遇的方式有些怪異,可能只有她本人不覺得而已,千種的救命之恩她竟然以身相許,又異常的崇拜綱吉,讓綱吉非常的吃不消,甚至不想和她有接觸。

柿本千種是個沈默寡言的男孩,興趣是縫紉東西,手工藝品的手藝非常的好,也非常的強,但是他已經習慣和活潑的人相處在一起,因為收養他的家庭就有一位非常活潑的姊姊,千種對於蘇菲總有一種莫名的情感,姊弟倆人的感情非常的好,從來沒有發生過任何的爭執。

「千種,可以陪我去買東西嗎?」蘇菲站在千種的房門口問。

「喔!好啊!」千種點頭。

「不好意思,每次都叫你陪我。」蘇菲道歉。

「沒關係,反正我也習慣了,蘇菲害怕一個人吧!」千種突然這樣說。

「嗯…算是吧!畢竟七歲前都是獨生女的身分。」蘇菲微笑的說。

「那爸媽為什麼不繼續生孩子呢?」千種有些不解。

「媽好像是因為出任務的關係傷到子宮,所以才生我一人。」蘇菲告訴千種答案。

「嗯!以前沒有想像過有人會接納我們,可是不管是妳還是爸媽都不把我當異類看。」千種有感而發。

「我覺得你又不是異類,後來彭哥列的醫療團不是把你們身體裡的後遺症都清除完畢了。」蘇菲微笑的說。

千種明白蘇菲在說什麼,他覺得自己很幸運,來到彭哥列沒有那種適應不良的情形,家人都很高興的接納他,霍爾和小琳一直把他當成親生兒子在看待與照顧,蘇菲 也總是和他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一直以來蘇菲的笑容是支持千種的內心,可是兩人卻沒有男女之情,有的是親人般的感情,那種感情是無可取代的。

逛街買完東西後蘇菲提議到甜食店去休息,千種完全沒有意見,蘇菲和千種就到店裡去休息,在那裡他們遇見京子和小春,蘇菲微笑的和她們打招呼後就找位子坐下休息,蘇菲開心的和千種聊天,千種有一句沒一句的回話,兩人的互動就和平常一樣。

「喂!我是蘇菲。」蘇菲接起手機。

「有任務了,妳在那裡?」雲雀在另一頭問。

「大廣場旁邊的甜食店,你要來接我嗎?恭彌。」蘇菲皺眉頭。

「我去接妳,等我。」雲雀簡潔的說。

「千種,不好意思,東西麻煩你了。」蘇菲掛上手機。

「我知道了,我等下會請人來接我的。」千種點頭表示了解。

雲雀很快就開車到達甜食店的門口,蘇菲也馬上就搭上車,看樣子他們的任務又非同小可,千種無奈的把東西收拾一下準備回家去,京子和小春看見這種情況也過去 幫忙千種,因為她們的休息時間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剛好可以和千種一起回去彭哥列,現在是屬於她們的家,也是所有人歸屬的港口,那裡有包容一切的大空在等待 他們所有人,大家都很想要回到有那個包容一切大空的地方。

「千種,蘇菲要去哪裡?」小春問千種。

「出任務去,臨時有任務。」千種推了一下眼鏡。

「蘇菲好像很忙似的。」京子有些皺眉頭。

「沒辦法,她是雨之守護者之一。」千種拿起剛剛買的東西。

回到彭哥列後千種把蘇菲剛剛買的東西放到蘇菲的房間去,他看見蘇菲的床邊的櫃子上放了一些照片,有他和蘇菲以及他們一家人的合照,當然還有蘇菲和她的男友 了平的合照,這些都是蘇菲珍藏的相片,千種知道蘇菲很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她教會他珍惜身邊的一切,現在他和小春就過的很不錯,自己的房間裡也有自己和小春 的合照。

千種回到自己的房間看書,這是他的習慣之一,千種是很愛看書的小孩,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而且千種的功課不輸給任何人,是總是名列前茅的人之一,小春也 知道千種的習慣,千種的工作量並不多,他是綱吉身邊的保鏢之一,除非有必要才會加班,就是因為工作量不多的關係,所以小春才敢去吵千種,千種也不會打小春 或是對小春怎樣,黑手黨尊重女性的態度他都有,而且小春是他的女友。

「千種,你在做什麼?」小春打開千種房間的門。

「我在看書,有事情嗎?」千種把書放好。

「可以幫我們一下嗎?有個文件看不懂。」小春拜託千種。

「喔!可以啊!」千種馬上起身去幫忙。

千種跟小春到她們的辦公室去,千種拿起那份文件看了一下,他發現到這份文件是屬於霧守的文件,因為彈藥庫一直以來都是歸霧守管理,可是這份文件怎麼會到文件組來,千種有些無法理解,畢竟文件組是不接觸這一類的東西的,何況每個部門都各司其職,不會越俎代庖才對。

「這是屬於庫洛姆和小建處理的文件,我去拿給他們。」千種準備要離開。

「我和你一起去,我剛好有事情要找他們。」小春挽著千種的手。

「喔!好!」千種對於小春的動作有些嚇到。

小春很高興可以挽著千種的手,但是這對千種來說卻有很大的不習慣,畢竟千種對於女性還是有些畏懼,一種無可避免的畏懼,因為家裡的女性都有些強勢,雖然偶 爾蘇菲也會對他這樣做,但是換成不一樣的女性千種還是會覺得很不舒服和很奇怪,只有蘇菲會挽著他的手,沒想要小春也會挽著自己的手,千種有些嚇到。

「庫洛姆,我是千種。」千種敲門。

「請進!」庫洛姆喊。

「這是你們的公文。」千種把公文交給庫洛姆。

「啊!剛剛不小心把公文送到文件組去了。」庫洛姆看了一下小建。

「小凪,抱歉啊!剛剛不小心送錯地方了。」小建抓頭道歉。

小春和他們說了一下話,小春把一些事情說給庫洛姆和小建聽,庫洛姆和小建大概知道小春要表達什麼意思了,庫洛姆和小春對望一眼後就知道要怎麼做了,看樣子 文件組有事情要他們幫忙,小春和京子是需要保護者的,只是千種和巴吉爾幾乎都有事情,看樣子是需要調動人手了,不然就是要請綱吉讓千種和巴吉爾待在她們的 身邊。

千種沒有注意到他們在談論些什麼,他看著窗外的天空,千種有種感覺,在天空和女友之間有著什麼樣的一切,那種感覺要怎麼去了解天空和女友之間的存在什麼樣的感覺,女友給千種的感覺就像是明亮的天空,那存在這兩種之間的東西又是什麼?

「千種,你在想什麼?我和小凪他們已經說好事情了。」小春高興的告訴千種。

「我知道了。」千種點點頭。

千種送小春回到辦公室後就回去房間去,回到房間去的千種繼續看書,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想起以前蘇菲說過的話,那時候的他們還沒有認識小春和京子以及了平, 而且蘇菲那時候說的話非常的有意義,好像是小琳對蘇菲說過的話似的,千種早已不記得是誰對蘇菲說的,只是那時候蘇菲說的話還有表情讓千種印象深刻。

『千種,你覺得我們在天空之間會存在什麼東西?』蘇菲曾經這樣問過千種。

那時候的千種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就沒有回答蘇菲的話,可是蘇菲問的問句到現在千種還是記得,現在千種或許可以體會蘇菲當時的感覺吧!現在的他總是在想女 友和天空之間到底有什麼樣的存在關係,因為在女友和天空之間千種只有看見小春的身影,那樣代表著是否自己真的很愛小春,愛到刻骨銘心,就像是骸和綱吉那樣 深刻的愛,至死不渝的愛,永遠都不會分開的愛。

千種知道小春其實很羨慕綱吉,因為骸很疼愛綱吉,對綱吉又特別的好,所以希望自己可以像骸一樣那樣的疼愛自己,可惜千種知道自己比較沉默,不會去動手做那 些事情的,當初見到綱吉的時候就宛如見到天使一樣,那樣純真乾淨的人絲毫不猶豫的伸出雙手拯救他們,對他們一點也沒有鄙視的意思在,那樣的女孩讓千種非常 的感激,千種也不訝異骸會去愛上綱吉,千種也盡量讓自己像骸一樣努力的去對待自己的女友小春。

『蘇菲說的話到底有什麼意思,我們和天空之間存在著什麼,我現在看見的卻是小春的身影,看樣子小春已經完全進入到我的生活當中了。』千種放下已經讀完的書。

「千種,吃飯了,蘇菲回來了喔!」小春高興的跑到千種的房間去。

「我知道了,我這就過去餐廳去。」千種稍微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千種在想什麼?」小春突然問出這句話。

「沒有什麼,只是覺得妳已經進入到我的生活當中了,我的世界裡滿滿都是妳的身影。」千種告訴小春。

「真的嗎?我好高興喔!」小春聽見答案異常的開心。

「是嗎?妳高興就好。」千種只是微笑。

餐廳裡,大家已經差不多都歸位了,出任務的人也幾乎都回到大宅裡面了,蘇菲捏捏綱吉的臉,看樣子剛剛的任務讓她非常的不滿意,綱吉只好無奈的讓蘇菲出氣, 骸也不會去阻止蘇菲這樣的動作,畢竟已經相處很多年了,大家的個性也都略知一二,怎麼樣也不好阻止蘇菲,如果你不想要被蘇菲的劍術給砍了的話,就最好不要 去阻止,蘇菲可是很厲害的,媲美劍帝的她一點也不輸給男人,連自己的弟弟山本武也不會輸,更何況是史庫瓦羅以及都爾。

「小綱,妳剛剛派什麼任務給我跟恭彌?這次都是恭彌在出鋒頭。」蘇菲不滿意的捏捏綱吉的臉。

「對不起啦!蘇菲姊姊,我又不是故意的。」綱吉哭笑不得的看著蘇菲。

「蘇菲,妳就不要這樣對小綱了,她也不是故意的。」千種看見這樣的情形淡淡的說。

蘇菲好不容易放開綱吉,綱吉對蘇菲給予抱歉的微笑,表示說她也不知道這次的任務只要有一個人就可以解決了,綱吉她已經習慣派雲雀的時候會叫蘇菲搭檔,因為 蘇菲從小就和雲雀一起出任務,他們兩人的感情也是非常的好,但是和千種一樣都沒有男女的感情,只有親情和夥伴之情,蘇菲一直都是把他們兩人當成兄弟一樣, 怎樣都不會去要他們和自己發展成男女關係的,蘇菲很清楚自己不是他們喜歡的類型。

千種知道自己和蘇菲的感情只是一般的姊弟之情,對小春才是那樣的男女的感情,他愛小春,渴望和小春在一起,渴望永遠可以和小春在一起做任何的事情,這樣的 生活是他想要的生活,因此千種會盡量滿足小春的任何要求,只要沒有什麼他覺得不合理的地方的話,千種是不會阻止小春去做她想要做的事情,這樣寵愛小春讓小 春覺得自己倍感幸福,小春知道自己擁有一位非常好的男朋友。

如果問千種說他在天空之間看見了什麼東西的話,千種一定會告訴你說他看見的是自己女友的身影,那活潑好動的身影讓他迷戀不已,就只有這樣而已,剩下的千種都不會在多說了,那是屬於他自己心底的祕密,這些秘密他是不會和任何人分享的,只有他自己知道而已。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