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我們去屋頂上看星星好不好?我想要看星星。」漾漾撒嬌般的說著。

「好。」冰炎自然會答應下來。

冰炎知道漾漾很喜歡看星星,在守世界當中沒有很嚴重的光害,所以漾漾可以盡情的看星星,這幾天漾漾的心情不是那樣的好,冰炎自然會陪在他身邊,用自己的方式讓漾漾消除不安。

冰炎和漾漾在屋頂上看星星,漾漾看見今晚的星空很美麗,他覺得很漂亮,這幾天經歷的這麼多的事情,他想了很多,自己是絕對離不開冰炎的,而且冰炎只是為了要給自己一個驚喜才會這樣做,所以自己還是要原諒他。

冰炎知道漾漾很心軟,這次的事情雖然很快就會原諒自己,但是難保之後不會還有其他的事情發生,自己也要好好防範才可以,不可以讓漾漾受到傷害,讓自己最心愛的人受傷,自己會心疼的。

「亞,今天的星星好多喔!真漂亮。」漾漾露出開心的笑容。

「你喜歡就好。」冰炎寵溺的說著。

「亞,下次如果要接這樣的任務,還請你一定要跟我說,不然我會亂想的。」漾漾清楚自己的個性,所以決定先和冰炎說清楚。

「嗯,下次我會注意,盡量不接這種任務,如果要接,我也一定會跟你說。」冰炎牽著漾漾的手做出保證。

有了冰炎的保證漾漾感到很安心,相信冰炎一定會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漾漾,冰炎會跟大家宣佈自己心愛的人就是漾漾,除了宣示主權之外,也讓任何人知道漾漾有他保護。

亞那和凡斯沒有不同意冰炎宣示主權,告知大家自己的未婚妻是誰,他們覺得冰炎這樣做很不錯,要告訴大家漾漾的存在,不能讓任何人傷害漾漾,況且也要讓那些來追求漾漾的人全身而退。

「褚,我要告訴大家我們的關係。」冰炎簡單明瞭的說著。

「舅舅他們同意?」漾漾聽見這句話感到很驚訝。

「父親和爹爹很同意我這樣做。」冰炎點點頭表示他們倆人清楚。

「嗯。」儘管很不想曝光,但是漾漾清楚知道這是最好的辦法。

確定好這件事後,冰炎把上公告大家自己的未婚妻是誰,告訴大家說誰都不可以欺負他,否則自己會找那些人算帳,漾漾的身分雖然很敏感,可是冰牙王室不乏有妖師嫁入,因此冰炎根本不需要太擔心。

王室的人知道這件事沒有說話,這件事早應該公佈給大家知道,可是偏偏漾漾不願意公布給大家知道,才會拖那麼久的時間,現在大家知道後比較不會找漾漾麻煩,不然冰牙王室的人都會找那些人算帳。

「冰炎學長公佈漾漾的身分果然是不錯的選擇。」喵喵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開心。

「這下子要找麻煩的人也會減少許多。」千冬歲很滿意這件事的後果。

「史凱爾家族的人不會讓人傷害他的朋友。」萊恩信誓旦旦的告訴其他人。

「謝謝你們。」漾漾很開心自己有這些好朋友。

漾漾真的很開心自己有這些好友,每次在自己有危難的時候都會幫忙自己,甚至不會在乎自己的身分對自己很好,讓漾漾感到很開心,果然來守世界讀書是正確的選擇。

冰炎看見漾漾很高興的樣子微笑,夏碎很想要調侃自家好友,不過看見這樣的情形決定還是算了,畢竟他也知道好友有多麼的為難,如果不是上次的任務相信好友不會這麼快讓漾漾曝光。

畢竟好友有多麼保護漾漾夏碎很清楚,漾漾可愛的樣子讓大家都很喜歡他,後台可是非常的硬,要是傷害漾漾的話,一定會被很多人算帳,聽說漾漾的後抬不僅僅只有王室的成員,還有某些很厲害的傢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