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世界的情人節要到了,情人節是送巧克力的日子,不管在哪個世界當中只要是情人節到了,受歡迎的人一定會收到很多的巧克力,冰炎和冥漾都是那種很受歡迎的 人,他們在情人節的時候總是會收到很多的巧克力,而偏偏最近就是情人節的到來,許多女性都在等待自己的夢中情人的出現,甚至想要親手送他們巧克力,雪夜也 會在情人節當天發送自己做的巧克力給身邊的男性,男友雷則是會親手收到雪夜送的巧克力,冥漾倒是很喜歡情人節的到來,巧克力是他最喜歡吃的甜食之一,冥漾 對於甜食總是有莫大的興趣,對於甜食總是會來者不拒。


冥漾的好人緣在Atlantis學院當中讓他受到很多人的歡迎,因此每到情人節他就會和自己的情人一樣收到很多的巧克力,冰炎很受歡迎的事情冥漾也很清 楚,雖然有的時候會小小的吃醋,但是大多冰炎都會把巧克力帶回來給他吃,冥漾只要看見那些巧克力就會非常的感動,甚至不去和冰炎計較那麼多的事情,或許這 歸咎於冥漾本身太過喜愛甜食的關係,就因為這樣的來者不拒讓冰炎感到頭痛,雖然說Atlantis學院的人都清楚冥漾已經是冰炎的還是會送巧克力給冥漾, 偏偏冰炎又被自己的父親下達命令說不可以傷害那些人,不能在那些人的身上烙下詛咒,不過這得歸咎於家裡有位妖師在醫療班幫忙的關係。

情人節當天每位女性都努力的來到自己喜歡的人的面前,希望可以表白順便送巧克力,當然這些人當中不乏也有男性的存在,有些男性想要和自己最心儀的女性表 白,有些人想要和自己心儀的對象表白,這個節日在守世界當中不分男女都會收到很多的巧克力,但是也有些人會扼腕,那些人是不怎麼受歡迎的傢伙才會感到扼 腕,這樣的情況在Atlantis學院當中早已經是見怪不怪,當你身邊有很一位很受歡迎的傢伙的話你就會知道這樣的感覺,可惜在Atlantis學院當中 不只有學生會受到歡迎,連老師也是受學生歡迎的人很多,這點大家早已經見怪不怪了。

「冥漾學長,這個給你。」一位國中部的學妹把巧克力拿給冥漾。

「謝謝妳,但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冥漾收下巧克力還是不忘提醒那些想要告白的人。

「我知道,冰與炎的殿下是學長的情人,我只是想要把我的心意告訴學長而已。」學妹告訴冥漾。

「真是謝謝妳了,我很高興。」冥漾笑笑的離開。

冥漾知道今天他收到的巧克力真的很多,冥漾在想自己的情人是否也是收到很多的巧克力,現在他要馬上趕回家去弄巧克力,他不能在情人節這天什麼東西都沒有給 自己最愛的人,這樣的話對冰炎真的很不好意思,好歹他們已經交往兩年,雖然說他們小時候就已經認識,已經互相決定認定對方是自己一輩子的伴侶,每次冰炎的 那種體貼的舉動總是會讓冥漾感動到不行,冥漾知道自己能為了冰炎做的事情真的很少,就是因為很少才想要做一些事情彌補,親手做的巧克力冰炎一定會吃下去 的,不知道誰曾經告訴過冥漾,親手做的東西包含的感情是絕對的,只要對方吃下去一定可以了解到對方想要表達的愛意。

冥漾回到家後就馬上進入廚房當中,凡斯難得沒課回到家裡就看見這樣的情形,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就了然的不打擾冥漾,凡斯手上拿的是女兒和學生送的巧克力, 凡斯對於女兒的貼心只是微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自己的女兒是那樣的貼心,每次都會在特殊的節日當中送上一些餅乾或是可以表達心意的東西,凡斯知道沒有枉 費自己辛辛苦苦的生下這個孩子,一個不會讓自己的擔心的女兒,亞那總是笑笑說女兒實在是太過堅強,跟兒子一樣都不懂依賴他們兩位大人,可是卻可以見到他們 總是會貼心送的心意,他們的寶貝孩子都已經長大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就會各自娶妻嫁人,到時候就剩下他們夫妻兩人相依為命。

「漾漾,你用弄巧克力給亞嗎?」凡斯進入廚房問冥漾。

「是的,凡斯父親。」冥漾害羞的說這件事情。

「亞一定會知道漾漾的心意的。」凡斯知道冰炎一定會吃下冥漾弄的東西。

雪夜正在和米可蕥挑選一些東西,雷陪伴在雪夜的身邊,今天難得兩人不需要出任務可以好好的和朋友一起玩,商店街上玲瑯滿目的商品讓人看了都頭昏眼花的,雪 夜早已經在早上就把所有的巧克力都已經送出去,只是雪夜突然想買一些東西才會到商店街上來,雷每次都會趁這段時間好好的陪伴雪夜,米可蕥看見他們感情很好 的樣子多少有些羨慕,總是會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位好情人,但米可蕥知道只要自己的朋友可以得到幸福她就會很開心,雪夜又是那種總是會替人家設想的女性,冥 漾今天也回家弄巧克力準備給冰炎吃,千冬歲早就和自己的哥哥兼情人夏碎出去玩去,萊恩也和莉莉亞約會去了。

「夜夜,妳有什麼東西想要買的嗎?」米可蕥開心的問自己的好友。

「這個!」雪夜拿起一個布娃娃。

「夜夜是想要買給誰的?」米可蕥好奇的問。

「是要買給米兒的,我很久沒有送東西給米兒了。」雪夜笑笑的說。

「下次喵喵做一些衣服給米兒好了,米兒真的好可愛喔~」米可蕥真的很喜歡米兒。

「當然好囉!我想米兒收到那些衣服會很喜歡的。」雪夜笑笑的對米可蕥說。

冥漾正在廚房當中奮鬥很久,細心的做出來的巧克力不會很甜,而且顧慮到自己的情人真的不愛吃甜的關係,冥漾還多少加入一些酒下去,就是希望自己的情人可以 吃的開心點,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凡斯也在廚房弄要準備給亞那的巧克力,如果亞那沒有收到巧克力的話又會不開心,凡斯想到亞那孩子氣的動作就不自 覺的笑了出來,冥漾則是在想冰炎收到巧克力不知道會用什麼樣的表情來面對自己,每次自己弄的東西不管怎麼冰炎總是會把那些東西給吞下去,但是總是不會說出 評語來就是了,或許是因為冰炎了解那是冥漾的心意,不管好不好吃總是會吃的乾乾淨淨的。

情人節這天冰炎很早就回家,冰炎可不想要自己最愛的人跟自己鬧脾氣,因為上次不小心在情人節當天出任務,冥漾好幾天都不理冰炎,當然自己的搭檔情況也是跟 自己相同,千冬歲也一連好幾天都不理夏碎,讓他們兩人感到很頭痛,因此今年他們兩人學到教訓絕對不會出任務,要不然的話跟上次一樣可就不好了,怎麼說自己 的情人可是自己想要度過一輩子的時間的人,要是鬧到這樣的地步兩人可真的是非常的難堪,怎麼說冰炎都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出來,冰炎可不想被家裡的人責備,或 許也是因為知道父親和凡斯的感情是那樣的得來不易,才會好好的珍惜自己和冥漾的感情。

「我做好了。」冥漾開心的看著自己手中的成果。

「嗯?漾漾弄好啦!」凡斯處理好手中的事情。

「嗯!我弄好了,這次亞應該會很該開心的。」冥漾開心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

「我回來了。」冰炎打開家裡的門。

「你回來啦!亞。」凡斯看見冰炎回來家中。

「亞,你回來了呀!」冥漾害羞的說。

「嗯!漾,你有東西要給我嗎?」冰炎微笑的看著冥漾。

冥漾害羞的把自己做好的巧克力拿給冰炎,冰炎看見冥漾弄的巧克力就會心一笑,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打算打擾他們兩個小兩口,只是把自己弄好的巧克力準備 拿去給亞那,冰炎很感謝凡斯這樣讓出一個空間來給他們兩人,冥漾害羞的樣子讓冰炎真的很想要逗弄冥漾,每次看見冥漾臉紅的樣子冰炎的惡趣味總是會被挑起, 不過冰炎不會太過分的對待冥漾,怎麼說冰炎可是很疼愛自己心愛的小學弟,冥漾可是大家疼愛的孩子,冰炎對於冥漾總是疼愛有加,冥漾也很清楚冰炎是怎樣對待 他的,看著他成長的學長背影是那樣的強大,鬼族大戰自己是那樣的無助,那時候冥漾才知道自己原來可以幫忙很多事情的。

「很甜,很好吃。」冰炎吃下冥漾弄的巧克力後說。

「嗯?很甜?我明明是用黑巧克力做的。」冥漾對此感到不解。

「甜是心理上面的甜,因為是你弄的關係才會這樣的甜。」冰炎親吻冥漾。

「怎麼這麼說嘛!亞。」冥漾悶著頭害羞的說。

「情人節快樂,漾。」冰炎對自己最喜歡的人說。

「你也是,情人節快樂,亞。」冥漾很高興冰炎還記得這個節日。

「上次很抱歉,那時候放你一個人在家裡。」冰炎對於上次的情人節感到抱歉。

「沒關係的。」冥漾已經不想要去計較那麼多的事情。

冰炎知道懷裡溫柔似水的人兒是那樣的貼心,冥漾早已經獲得冰牙族王者的認同,然後自己的父親和繼母也很喜歡冥漾,妹妹更是不用說,冥漾已經是他最愛的人, 願意和他走過一輩子的伴侶,冰炎知道精靈和妖師在一起是很不方便,但是看見自己的父親克服困難就是要和自己的繼母在一起,那樣的心意可以感動很多的人,就 算自己和妖師的後代在一起也沒有關係,現在早已經有前例根本不需要擔心,只要獲得冰牙王者的認同就根本不需要去擔心這件事情,冰牙王者可是很喜歡自己的繼 母和懷裡的人兒。

「漾,謝謝你願意愛我。」冰炎對於這件事情非常的感謝。

「亞,我什麼事情都沒做,你對我才是最好的。」冥漾才很感謝冰炎。

「祖父、父親、凡斯父親都認同你了,你願意和我度過一生嗎?」冰炎刻意這樣問。

「當然,我家的人也很喜歡你,尤其是老媽。」冥漾笑笑的看著冰炎。

「雪也很喜歡你,我很少看見她會有這樣喜歡的人。」冰炎很少看見妹妹有這樣喜歡的人。

「雪她是很堅強的人,大家都說我跟她很像,但是我覺得一點也不像,因為我沒有她那樣堅強。」冥漾說出兩人之間的不同。

「你們的靈魂都是那樣的純粹,所以大家才會覺得你們很相似。」冰炎對於這點感受很深。

「亞很喜歡雪這位妹妹吧!」冥漾多麼清楚冰炎是怎樣愛護雪夜的。

「因為雪是我的妹妹,你是我的情人,你們對我都很重要。」冰炎可是會保護好他們兩人的。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亞了。」冥漾害羞的埋在冰炎的懷中。

冰炎聽見這句話只是露出微笑,冥漾說的話真的感受到冥漾的誠意,很多時候冥漾真的很喜歡冰炎,雖然兩人之間的互動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什麼變化,但是親密的 樣子可是會羨慕許多的人,很多親衛隊的女生看見他們這樣子都恨的牙癢癢的,沒想到冰炎是喜歡這樣的人,可是不可否認冥漾的特質真的很吸引大家,就是因為那 樣吸引人才會有那麼多人喜歡,才會得到冰炎的最愛,冰炎可是不太會跟人接觸,除了自己的家人之外就是自己的搭檔而已,現在和冰炎接觸最親密的人就是冥漾, 這點誰都不可以反駁,而且冰炎宣示主權說沒有人可以欺負冥漾的,不然下場一定會很淒慘的,不管那個人是男生還是女生。

「漾,我愛你。」冰炎輕輕的在冥漾的耳邊說出這句話來。

「我也愛你,亞。」冥漾回答冰炎的話。

「願一輩子可以和你攜手到老。」冰炎希望冥漾可以陪伴自己走一輩子的時間。

「我願意,我會陪在你的身邊的。」冥漾打算暫時不要去想種族的問題。

「放心吧!跟父親他們一樣實施同壽的法術就可以,我會把我一半的壽命給你的。」冰炎對此毫不猶豫。

「嗯!雖然到時候要忍受親人們離開的事實,但我願意和你一生都在一起。」冥漾對此也是不會猶豫的。

「等我們結為夫妻後就實行吧!」冰炎對此不給冥漾考慮的時間。

「亞好霸道,但我願意,等結婚後就實施。」冥漾笑笑的對冰炎說。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