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瀾看見上次亞那來跟自己拿藥水,決定把這件事跟凡斯說,九瀾可是會陷害自家導師的,九瀾畢竟也想要看看凡斯知道這件事情後會不會很生氣,是不是會同樣的報復亞那。

當九瀾把這件事告訴凡斯後,凡斯卻一點也沒有任何反應,只是跟九瀾要了藥水,似乎打算好好懲罰一下亞那,九瀾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沒想到凡斯其實報復心是那樣的重。

「凡斯老師,上次亞那老師跟我要藥水…」九瀾已經把話說明白。

「嗯!我清楚了,九瀾,給我藥水。」凡斯露出意義不明的微笑。

凡斯清楚家裡為什麼會出現那些自己小時候的照片,肯定是亞那故意這樣做的,他的內心當中也很想要看見亞那小時候的樣子,因此才會刻意跟九瀾拿藥水,他可是決定要好好的陷害亞那。

凡斯要讓亞那清楚不是只有他可以陷害自己的,自己也可以陷害他,凡斯覺得自己這樣做不過就是禮尚往來,凡斯沒有一絲絲悔恨或是後悔的感覺。

『亞那,你既然陷害我,那我陷害你,你也沒話說。』凡斯露出惡作劇的笑容。

醫療班的藍袍看見凡斯的笑容每個都馬上閃人,當凡斯露出那樣的笑容就表示友人要倒楣,只是現在不曉得哪位人士要倒楣就是,至於那個人其他人就不特別考究,那是凡斯自己的隱私。

凡斯調好亞那喜歡喝的千年戀,安安靜靜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等待亞那回來,今天凡斯可是很有閑情逸致的等待亞那回來,孩子們因為放假的關係被丟到其他地方去玩,大概明天才會回來。

「凡斯,我回來啦!」亞那看見凡斯待在客廳等自己的樣子馬上撲過去。

「回來啦!給你,辛苦了。」凡斯微笑的給予亞那千年戀。

「哇!是千年戀耶!凡斯最好了。」亞那很開心凡斯調製自己喜歡的飲料給自己喝。

亞那開心的把飲料給喝完,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明天一定會有好戲可看,加上雪夜可是很喜歡可愛的東西,要是知道自己的父親變小的這件事,大概會把自家父親當作是玩偶玩。

晚上亞那很疲累的躺在床上睡覺,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露出微笑,然後靜靜的爬到床上去和亞那一起睡覺,今天他刻意下藥的事情亞那一點也不自知,基於精靈是毒死不了的狀態下,凡斯可是很安心的下藥。

「嗯…這裡是哪裡?」亞那起床後的第一個反應是揉眼睛。

「別揉眼睛,這裡是我家,我叫凡斯。」凡斯蹲在亞那的面前,把亞那的手拿開。

「好漂亮的人,比母后還漂亮。」亞那看見凡斯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眼前的人真漂亮。

「謝謝你的稱讚,我帶你去梳洗。」凡斯聽見亞那稱讚自己的話語只是微笑。

凡斯帶亞那去梳洗,亞那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待在這個人的身邊,不曉得為什麼待在這個人身邊有種自己說不出來的安全感,那種感覺自己好像之前有體會過,亞那這個樣子凡斯只是微笑。

「父親,爹爹,我們回來了。」雪夜有精神的聲音傳遍家裡每個地方。

「歡迎回來。」凡斯牽著亞那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那是…父親?」冰炎有點傻眼。

「好可愛呀!」雪夜馬上撲過去。

亞那有一瞬間不明白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可是看見雪夜放大的臉龐倒是有些嚇到,凡斯偷笑的看著這樣的情形,亞那這才明白自己被捉弄,哇哇大叫的抱怨說凡斯怎麼可以捉弄他。

「凡斯,你怎麼可以捉弄我,害我被不認識的人抱。」亞那氣呼呼的跟凡斯說這句話。

「呵呵!雪並不是不認識的人,她是你女兒。」凡斯從雪夜的懷中把亞那抱起來。

「我女兒?」亞那楞了一下。

凡斯把他們介紹給亞那認識,亞那聽見後馬上開心的手舞足蹈,亞那沒想到自己有一雙兒女,那樣開心的事情自己竟然一點也不清楚,凡斯看見亞那開心的樣子沒有說話,只是覺得亞那的個性果然是從小養成。

「所以說凡斯是我的伴侶囉!我真的有這樣漂亮的伴侶?」亞那對此感到不可思議。

「嗯!」凡斯摸摸亞那的頭,幫亞那綁上辮子。

「哇!我好高興喔!」亞那真的很開心凡斯是自己的伴侶。

「你高興就好。」凡斯看見亞那開心的樣子只是微笑。

早上凡斯親手餵亞那吃早餐,幫亞那穿衣服之類等等的事情,當亞那聽見凡斯是自己伴侶的那一刻,差點沒有跳起來,大概是沒想到自己竟然有這樣漂亮的伴侶,凡斯的面容是亞那見過最漂亮的人。

今天整天亞那偶爾會做出令人難以理解的動作,凡斯自然也沒有手軟的教訓亞那,痛的亞那哇哇大叫,大叫過後亞那還是跟在凡斯的身邊,冰炎和雪夜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搖頭。

「就跟你說了,彼岸水下很危險,你還要去嘗試。」凡斯狠狠的打了亞那一拳。

「對不起嘛!凡斯。」亞那乖乖的道歉。

「嘛!父親和爹爹的相處情形還是沒變。」雪夜只有這個評價。

「父親果然是從小就這麼蠢。」冰炎對於自家的父親不知道要說什麼。

凡斯教訓亞那的樣子真的就像是父親在教訓小孩一樣,凡斯雖然很嚴厲的罵亞那,可是卻沒有口出惡言,亞那乖乖的低頭道歉,這樣的情形其實在長大版的亞那上面也是可以看見。

凡斯覺得這次的惡作劇可以說是好壞參半的回憶,亞那讓人頭疼的個性果然是從小養成,凡斯教訓起來一點也不手軟,當然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況只是會心一笑,畢竟這就是亞那和凡斯的相處模式,不管怎樣都不會有變化。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