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德爾用盡所有的方式把尼羅給拐到床上後,蘭德爾知道尼羅現在應該願意承認他們兩人是情侶關係,蘭德爾非常的清楚尼羅那個堅硬的腦袋是不會輕易的承認這件事,他會想辦法讓尼羅開口承認他們兩人是情侶關係。

蘭德爾不喜歡尼羅總是用自己是下人的語氣跟自己說話,那樣根深蒂固的觀念深植在尼羅的腦袋中,讓蘭德爾一整個就是很頭痛,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明明他們兩人是情侶,可是尼羅卻從不叫他的名字。

「主人,早餐已經準備好了,請去用餐。」尼羅恭敬的對蘭德爾說。

「尼羅,我不是說過了,要叫我的名字嗎?」蘭德爾聽見這句話皺眉。

「主人,尼羅要是叫你的名字是非常不恭敬的事情。」尼羅似乎對於這件事異常的執著。

「但是你是我的搭檔也是我的情人,不叫我的名字實在是太說不過去了。」蘭德爾就是想要讓尼羅叫自己的名字。

「主人,這件事我們之後再說,您該用餐了。」尼落嘆了一口氣。

「尼羅,不許逃避。」蘭德爾真的想聽見尼羅叫自己的名字,即使是姓氏也行。

尼羅決定不理會自己所服侍的任性少爺,沒經過蘭德爾的同意就把早餐給端近房間當中,蘭德爾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尼羅不打算理會自己,自然乖乖的吃起早餐來,腦袋中還在想要怎樣要尼羅叫自己的名字。

蘭德爾不死心的想要執行這個計畫,誰叫尼羅打死都不願意叫出自己的名字來,讓蘭德爾傷腦筋許久,蘭德爾可是希望尼羅可以叫出自己的名字,他們在一起那麼久的時間,最近好不容易成為情侶,當然該做情侶之間的事情。

既然要做情侶之間的事情,第一步就是要讓對方叫出自己的名字,蘭德爾花盡心思想要讓尼羅叫出自己的名字,無奈尼羅的腦袋像是石頭一般,死活都不願意叫自己的名字,讓蘭德爾傷腦筋許久。

「尼羅,叫我的名字真的有那麼的困難嗎?」蘭德爾哀怨的說出這句話來。

「主人,您為什麼一直堅持要我叫您的名字呢?」尼羅對此非常的不解。

「我們已經是情侶了,可是你卻從未叫我的名字過。」蘭德爾對此非常的哀怨。

「這…」尼羅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蘭德爾哀怨的表情讓尼羅看了很心疼,但是尼羅卻不想要跨越那條自己不該跨越的界線,當初蘭德爾硬是跨越後尼羅心驚膽跳很久,畢竟尼羅真的不知道這樣做是否可以得到家族的人的支持。

儘管蘭德爾的父母親同意他們兩人在一起,尼羅清楚蘭德爾還要面對的是全族人的提問,不是說沒有吸血鬼和狼人在一起的先例,但就是沒有兩個同性的傢伙在一起,而且還是跨越種族在一起。

「蘭德爾少爺。」尼羅喊出蘭德爾的名字。

「不要加上少爺兩個字。」蘭德爾聽見後雖然高興卻也不甚開心。

「您是少爺,我不可越矩。」尼羅淡淡的說出這句話。

「叫我的名字,這是我的命令。」蘭德爾乾脆命令自己最愛的人。

「蘭德爾。」尼羅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叫出蘭德爾的名字。

「這才乖。」蘭德爾把尼羅拉到自己的懷抱當中。

尼羅聽見這句話在內心當中嘆氣,他的少爺就是這樣任性,只能說自己跟到一位任性的少爺,偏偏自己又愛慕這位少爺,尼羅真的不知道自己應該要怎樣才好,很害怕跨越了界線後,他們之間會有所改變。

現在已經是情侶身分的他們,讓尼羅始終覺得自己已經跨越了不該跨越的界線,這條界線誰都看不見,漸漸改變的這一切讓尼羅無從適應,有時候尼羅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蘭德爾。

蘭德爾感覺的出來尼羅很怕改變,覺得一旦改變了自己會那樣無所適從,卻不知自己所愛的人一直想要改變,當初蘭德爾對尼羅沒有什麼好印象,不過那也是孩提時代自己不懂事所造成的,現在蘭德爾可是很珍惜尼羅。

不管自己做什麼,只要和尼羅在一起就會很開心,而且很多事情非待在尼羅身邊和尼羅一起做不可,若有似無的曖昧讓蘭德爾決心把尼羅拐到自己的身邊,讓尼羅成為自己的伴侶。

「尼羅,我很喜歡你,想要聽你叫我一次名字,這樣有那麼難嗎?」蘭德爾看見尼羅那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很哀傷。

「對不起,蘭德爾,是我自己不願意跨出那條線,不要露出這樣的表情。」尼羅看見蘭德爾的表情非常心疼。

「你叫了我的名字了?」蘭德爾聽見尼羅叫自己的名字高興不已。

「是的,請不要哀傷,以後我都叫你的名字。」尼羅不想讓蘭德爾失望。

蘭德爾高興的只差沒有把尼羅抱起來轉圈圈,尼羅看見蘭德爾開心的樣子只是微笑,自家主人只要扯到感情的事情就像是小孩子一般,對此尼羅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去安撫蘭德爾。

尼羅現在想想即使跨越了這條界線也無妨,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相愛的確是不錯,或許哪天自己會改變所有的習慣也不一定,只要蘭德爾可以開心就好,尼羅也祈求自己不要被傷害。

「尼羅,我們一起吃午餐吧!」蘭德爾折騰一個早上後覺得肚子很餓。

「好的,我這就去弄午餐。」尼羅微笑的離開蘭德爾。

尼羅不願意踏出那一步有個原因就是擔心自己被傷害,想想當初蘭德爾的樣子就把尼羅給嚇到,好不容易成為情侶什麼事情都還是那樣小心翼翼,讓蘭德爾多少有些不爽,可是想到以前的自己,蘭德爾知道尼羅為何不跨越那條線了。

現在蘭德爾會用自己的方式在守護尼羅,會讓尼羅把所有的不安給除掉,會讓尼羅覺得很幸福,蘭德爾要尼羅知道他是很幸福,跟自己成為情侶是那樣的幸福,不會有人可以傷害他。

他們不像任何情侶會有吵吵鬧鬧的現象,要是吵架了他們多是冷戰,然後冷靜自己的情緒來解決他們之間的爭執,大多都是蘭德爾會去哀求尼羅回心轉意,誰叫蘭德爾是那樣的喜歡尼羅,這是他們之間的相處方式,也是最適合他們的相處方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