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斯的手比我小耶!』記憶中凡斯曾經聽見亞那這樣對自己說過。

凡斯想起亞那說的話後只是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記憶回到以前好像自己的手曾經被稱過很像女孩子的手,凡斯倒是忘記是哪位族人說過的話,不過大概是因為和姊姊是雙胞胎的原因,才會有族人這樣認為。

認識亞那後,亞那很喜歡把自己的手拿起來玩,亞那一直覺得自己的手很漂亮,每次都會把玩一陣子,自己也就讓亞那乖乖的把玩,反正亞那開心就好,凡斯根本不會介意太多。

「似乎真的比亞那的手還要小。」凡斯看了一下自己的手後繼續做事情。

『爹爹的手好溫暖,我好喜歡牽爹爹的手。』凡斯想起女兒曾經對自己說過的話。

凡斯對自己的手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自己的孩子總是會牽著自己的手,不管到哪個地方都不願意放開,亞那也會在兩人單獨相處的時候牽著自己的手,帶著自己去很多漂亮的地方。

金楓森林就是他們最喜歡去的地方,亞那總是會牽著凡斯的手一起去那個地方遊玩,安地爾每次看見他們這樣都會白了一眼給他們,誰叫他們兩人實在是太閃,讓安地爾多少有些不能適應。

「凡斯~」亞那看見自己最心愛的人馬上撲過去。

「你又怎麼了?」凡斯雖然輕易的閃過亞那的飛撲,卻還是問亞那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我想你了。」亞那很直接的對凡斯說這句話。

「所以?」凡斯看了一眼亞那。

「凡斯好冷淡喔!人家好不容易從冰牙那裏回來,凡斯竟然沒有給我熱烈的擁抱,還這樣冷淡的對我。」亞那像個小媳婦一般的哭泣。

「大哥要你回去,又不是我要你回去。」凡斯怎會不知道亞那被叫回去是做什麼。

「所以我要補充電力。」亞那牽起凡斯的手把凡斯拉到懷中親吻。

「…」凡斯睜大眼睛看著亞那,對於亞那的動作凡斯有些嚇到。

亞那補充完電力後才放開凡斯,不過牽著凡斯的那隻手卻沒有離開,凡斯可以感受到亞那的大掌包覆著自己的手,看樣子回去的日子讓亞那開始思念起自己,凡斯知道要好好的安撫亞那。

亞那開心的跟凡斯撒嬌,回去冰牙一段時間都看不到自己最愛的人,亞那真的很不高興,可惜家裡的兩位兄長以及自己的父母親都不願意放過自己,他們認為自己太過依賴凡斯,才會借此讓自己乖乖的待一陣子。

「父王、母后好過分,竟然說我老是在麻煩你。」亞那悶悶的抱怨。

「是嗎?」凡斯聽見這句話只是摸摸亞那的頭。

「還有大哥和二哥也是,硬是不讓我回來。」亞那嘟著嘴告訴凡斯。

「他們大概希望你獨立點吧!不要老是依賴我。」凡斯只是笑笑的說著。

亞那聽見凡斯說的話反而是緊緊的握住凡斯的手,凡斯感受到亞那的力量知道亞那開始不安,凡斯把自己的額頭看在亞那的額頭那裏,這個動作表示要讓亞那放心下來,自己不會離開亞那。

亞那從凡斯的手心感覺到安心的感覺,凡斯帶給自己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感覺,總是可以讓自己感到很安心,讓亞那感到很開心,亞那懂凡斯的話語,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害怕凡斯離開自己。

「傻瓜,別想太多,跟你走過這麼久的時間,我不會離開你。」凡斯的言語總是讓人有股安心的感覺。

「凡斯的力量很強大,即使不用跟我分享壽命,一定也可以活的很久。」亞那想起某些事情。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願意和你一同分享壽命,讓你牽著我走下去。」凡斯微笑的對亞那說。

「我會好好的牽著凡斯走下去,凡斯的手真的很溫暖。」亞那很開心可以聽到凡斯說這句話。

凡斯看見亞那不安的感覺已經袪除只是微笑,亞那是個很容易不安的傢伙,凡斯並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每次亞那不安起來凡斯就會安撫他,用自己的雙手去安撫他,讓亞那可以平靜下來。

亞那一直會覺得凡斯的手很溫暖就是這個原因,當然亞那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凡斯,那是他自己的小秘密,連凡斯也不願意去分享,這點凡斯也沒有在意那麼多,每個人容許可以擁有一點小秘密。

「凡斯的手還是那麼小。」亞那開始審視凡斯的手。

「真是。」凡斯聽見亞那說的話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雖然凡斯的手很小,不過很溫暖。」亞那很喜歡牽著凡斯的手。

「是嗎?」凡斯聽見這句話只是微笑。

亞那看見凡斯的笑容反而笑的很開心,亞那深深的覺得凡斯笑起來非常的漂亮,自己總是會被凡斯的笑容給迷惑,亞那真的很喜歡看凡斯的笑容,亞那更是喜歡牽著凡斯的手。

凡斯不覺得自己的雙手有魔力可以感染人,但是亞那覺得有這樣的魅力,所以凡斯沒有多說什麼,每次都會讓亞那好好的牽著自己的手,被亞那握在手裡的感覺很好,凡斯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以後我還要牽著凡斯的手繼續走下去,所以凡斯不可以離開我。」亞那小孩子氣的對凡斯說。

「好,我會一直、一直讓你牽著我的手走下去,不會離開你。」凡斯給予這個保證。

亞那聽見這句話非常的高興,自己可以牽著凡斯的手走過一輩子的時間,亞那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可以和凡斯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大掌和小手會永遠交握在一起,他們相信未來的日子會更幸福,亞那會一直牽著凡斯的手走下去,對於他們來說這樣的幸福很美好,他們會一直保持下去,他們會好好的把握這份幸福,直到回歸安息之地。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