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香碗豆花(SweetPea)

花語:溫柔的回憶

花占卜:您是個專情的人,當您愛上某人時,您願意情深款款地獻出您的真情,但有時太過癡情,反而增加了對方的精神壓力,與您提出分手。不過,您會有很多機會結織異性,到時您再檢討一下之前的失敗經驗吧。

花箴言:當失去的時候,才會了解其真正的價值。

骸覺得自己不曉得輪迴了幾次才可以遇見自己最心愛的天使,能夠遇到綱吉,骸覺得這是他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經過了那麼久的輪迴遇上了自己這輩子心愛的人,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遇上綱吉之後骸覺得自己找到了價值,和綱吉在一起真的很快樂,當初第一眼見到綱吉的時候,覺得她很像很可愛的小兔子,懷疑她有能力繼承黑手黨的首領嗎?可是現在看起來,她是真的有能力。

「骸,怎麼了?」綱吉有著濃濃的倦意,可是身邊的人卻不願意睡覺的樣子。

「沒事,我只是在想事情而已。」骸鑽入被窩中,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

「有事情要說喔!不可以悶在心裡喔!」綱吉用力擁抱骸,希望他有事情可以告訴自己。

「好,我答應你,有事一定會跟妳說。」骸親吻綱吉的臉頰,讓她能夠在自己的懷裡好好睡覺。

他的天使就是這麼善良、這麼可愛,讓自己捨不得離開她,這樣可愛的天使自己當然會保護好,骸才捨不得綱吉受到任何的傷害,要是誰敢傷害綱吉,骸一定會跟那個人拼命。

骸知道自己對綱吉是一見鍾情,當自己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就已經愛上她了,後來願意成為她的霧之守護者,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在保護她,就是不希望她受到任何的傷害。

只要是需要沾滿血腥的事情他都會去處理,就是不希望自己的天使沾上那些討人厭的血腥,這些事情他的天使都不需要知道,骸會幫忙綱吉處理這些事情,讓綱吉無後顧之憂。

「骸,你昨天到底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入迷。」綱吉幫骸打領帶的時候問。

「KUFUFU,我在想,我輪迴那麼久才遇到妳,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骸抓起綱吉的手親吻著。

「什麼嘛!」綱吉聽見這句話很害羞,恨不得找個地方躲起來。

「我可愛的天使,怎麼就這麼容易害羞起來了。」骸看見綱吉害羞的樣子忍不住調侃起來。

「我哪有啊!」綱吉聽見之後大聲的反駁。

「沒有嗎?」骸故意說著。

綱吉想要反駁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骸看見這樣的情形心情大好,綱吉看見骸的心情很好的樣子很想打人,誰叫對方每次看見自己害羞的樣子後就會想要調侃自己,讓自己不知所措。

對於自家戀人很喜歡調侃自己的事情綱吉很無奈,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畢竟自己真的說不過骸,因此讓綱吉很想要痛打他一頓,可惜對方永遠都會有辦法制服自己,讓綱吉很生氣。

不過骸還是會適度,以免自家可愛的戀人不理自己,要是自家天使不理自己,骸可是會很傷腦筋,所以逗弄總是會適度,要不然讓自家可愛的天使生氣了,自己就真的得不償失了。

「去工作吧!我今天有任務,阿爾柯巴雷諾丟了一份任務給我。」骸很乖的跟自家戀人報告這件事。

「嗯,我知道,你自己要小心。」綱吉拉拉骸的衣服後,默默的吐出這句話。

「我會活著回來,因為有我最愛的人在等我,我才不會輕易就死掉。」骸可是會從地獄當中爬回來。

「少貧嘴了。」綱吉捶了一下骸的胸口。

看見自家戀人可愛的舉動骸很高興,不過自己的確是會從地獄當中爬回來的人,輪迴了這麼久的時間,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自己心愛的人,說什麼骸都不會輕易的放棄自己的生命,會想盡辦法回到最愛的人身邊。

只要可以待在綱吉的身邊,不管做什麼骸都會願意去做,當然任務還是會挑選過後才會去執行,只是這個任務骸不得不自己去做,里包恩給自己的任務可說是高難度,殲滅敵人是自己最重要的任務。

骸一向是沒有任何搭檔,不管跟誰搭檔骸都適應不過來,因此他出任務大多都是單獨一人,偶爾會跟其他人搭檔,不過那僅僅只是偶爾罷了,骸不覺得自己有需要和人搭檔。

只要骸出任務綱吉都會擔心不已,可是那是骸必須要做的事情,很多時候她不能說什麼,只能安安靜靜的等待他回到自己的身邊,相信骸會為了自己而回到自己身邊。

「KUFUFU,只要威脅到我可愛的天使,你們都必須去死,好好的輪迴吧!」骸給予敵人最致命的一擊。

『不知道骸會不會有問題?』綱吉多多少少會擔心骸。

執行任務過後,骸很確定沒有任何人生還的跡象,因此決定回到總部去,當然骸一定會先洗掉身上的血腥味後才會去交付任務,要是沒有洗掉身上的血腥味,綱吉肯定會擔心自己。

看見骸平安的歸來綱吉很高興,開心的擁抱她的戀人,骸總是可以給予她安心的感覺,因此不管怎樣綱吉都沒法子失去骸,這點對方也很清楚,畢竟對方也是這樣,無法失去她這個人。

輪迴了那麼久才遇到這麼一位善良的戀人,骸怎麼說都不會輕易的放手,更不會讓自家戀人受到任何的傷害,因此只要有威脅到他的戀人,骸都會想辦法去清除那些障礙,不讓那些傢伙傷害自己最愛的人。

果然自己這輩子注定好要和自家戀人在一起,骸就會用自己的生命在保護她,保護這個自己最愛的人,綱吉反而會用自己的生命在愛骸,讓他知道這個世界是很美好的世界,而自己能夠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