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家傳來陣陣優美的旋律和琴聲,所有人都陶醉在其中,只是不知道是誰在彈琴,因為除了安倍家的男主人外還有少爺和小姐都會彈琴,這是街坊鄰居都知道的事 情,就是這個原因大家才不敢去隨便猜測,只要有優美的琴聲聽就可以了,沒有人會去計較到底是誰在彈琴,即使是安倍家裡的人也是一樣。

「嗯!爸爸在彈琴嗎?」五歲的昌浩問母親。


「不知道呢!說不定是哥哥。」晴明摸摸女兒的頭。

「姊姊好像也會叫爸爸教她彈琴。」昌浩伸出雙手要晴明抱她。

「好像是這樣呢!」晴明抱起女兒。

晴明摸摸昌浩的頭,昌浩開始撒嬌起來,晴明大概猜出來是誰在房間裡彈琴,應該是博雅正在教導他們三個彈琴,今天三個小孩吵著說要博雅教導他們彈琴,昌浩雖 然也很喜歡音樂,但是比較不會去找博雅教導,反而會去找二哥神武教導,當然博雅也會教導昌浩任何一種樂器,昌浩很愛跟他們撒嬌,晴明也很疼愛兒子和女兒, 家中總是可以保持歡樂的笑聲和充滿愉快的氣氛。

「媽媽,我們去找爸爸他們。」昌浩開心的跟晴明說。

「好,我們去找爸爸。」晴明也想去看博雅他們。

琴房裡傳來陣陣的歡笑聲,晴明打開房門看見所有小孩高興的坐在博雅的身邊,博雅看見他們進來只是微笑沒有多說什麼,三個小孩看見母親進來全部跑到母親的身 邊,晴明看見這樣子的情形只是微笑,小孩子可愛的樣子讓他們夫妻高興許久,博雅繼續彈琴給給他們聽,晴明坐在博雅的旁邊,順便也把昌浩放下來和哥哥姊姊一 起玩耍,神武很照顧自己的妹妹,隨著父親的琴聲在旁邊玩耍。

「爸爸,我要學這首曲子。」神武突然說出這句話。

「好,要學大家一起學。」博雅告訴他們。

「好棒喔!」四個小孩馬上跳起來。

「好久沒有看見孩子們開心的樣子。」晴明靠在博雅的肩膀上。

「只要他們高興就好了。」博雅微笑的說。

博雅教導孩子們彈這首曲子,四個小孩開始一起學這首曲子,四個小孩開心的樣子看在晴明和博雅的眼裡是很欣慰的事情,神武是最快學會這首曲子的孩子,看見孩 子開心的樣子做為父母親的他們非常的高興,每個小孩把曲子學起來後博雅很高興,不過精力充沛的他們已經開始想要睡覺了,玩了一整天沒有活力,全部開始想要 睡覺,晴明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孩子們想要休息了,所以一個、一個的親吻他們,讓他們回房去睡覺。

「孩子們,晚安。」晴明摸摸他們的頭。

「晚安,媽媽、爸爸。」琥珀親吻他們。

「晚安,爸爸、媽媽。」神武牽起妹妹們的手。

「晚安,爹地、媽咪。」雪姬快要撐不住了。

「晚安,爸爸、媽媽。」昌浩要哥哥抱她。

他們離開琴房回去房間睡覺,小孩子們各自有自己的房間,他們走出琴房的時候,紅蓮和宵藍顯現在他們的面前,各自接手昌浩和雪姬送她們兩個小女孩回房間去, 昌浩碰到紅蓮的胸膛時馬上就入睡,雪姬看見宵藍的出現很高興,可以很放心的睡覺,青龍拍拍雪姬的背部哄她入睡,神武和琥珀也各自回房間去睡覺,晴明和博雅 在琴房裡聊天,是屬於他們的時間,孩子們回到房間後就是他們大人的時間。

「好和平的時代,沒有任何事情打擾我們。」晴明高興的說。

「的確,不過這也是我們期望的生活。」博雅握緊晴明的手。

「跨越了時空我依舊還是會愛上你。」晴明靠在博雅的肩膀上。

「是啊!當初在尋找你的時,我非常的不安,我害怕無法跟你相見。」博雅想起當初的不安。

「我也是這樣,害怕無法跟你在一起。」晴明知道博雅的不安。

「可是我們相遇了,我們在一起了,一直到現在。」博雅溫柔的說。

「屬於我的天乙貴人不會離開我了吧!」晴明有些害怕。

「不要去想太多,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博雅化解晴明的不安。

博雅一心一意想要呵護身旁的人,不管經過多少年博雅都會去守護和呵護晴明,永遠的去寵愛去呵護安倍晴明這個人,時間即使經過千年萬年都一樣,源博雅只愛安 倍晴明這個人,就只愛他一個人,其他人博雅都看不上眼,博雅的眼裡和心裡只有安倍晴明一個人的存在,已經沒有任何人可以佔據博雅的心,除了安倍晴明之外沒 有人了。

「我愛你,博雅。」晴明輕輕的說。

「我也愛你,晴明。」博雅細細的親吻晴明。

一段不可否認的情感持續了一千年之久,走過多少的風風雨雨,他們的感情卻是那樣堅不可催,那些風風雨雨是穩定他們感情的良藥,這一切的生活是那樣的美好, 沒有任何人可以來打擾他們的生活,這樣的生活過的很愜意,千年前所嚮往的生活現在已經實現了,這樣平凡的生活讓他們非常的喜歡,靜靜的看著孩子們成長讓他 們有種時間流逝的很快的感覺,歲月就在他們的中流逝。

「吶!博雅,為我彈一曲吧!」晴明對博雅說。

「好,沒問題。」博雅輕輕的彈奏曲子。

「以前是龍笛葉二,現在是鋼琴,博雅好會音樂喔!」晴明靜靜的聆聽。

「會嗎?大概是我喜歡音樂的關係吧!」博雅停止彈奏鋼琴。

「從以前到現在博雅你都沒變。」晴明微笑。

「你也是。」博雅握著晴明的手。

博雅疼愛情明從沒有變過,至今為止都沒有變過,一份珍藏許多年的感情,從他們相遇的那一刻起,他們就註定要愛上對方了,就是因為這個情感從來沒有變過,所 以他們的感情才可以維繫這麼久,任何人都無法改變他們的,而且也沒有任何外力可以打擾他們,他們彼此都很珍惜他們的感情,就是因為非常的珍惜,所以他們才 不願意失去對方,也不願意對方受到任何的傷害,這種心態即使經過千年也沒有變,畢竟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希望可以和對方永遠的在一起。

早晨,大家開始享用他們的早餐,兩個小男孩早已到了上小學的年紀,早餐吃完他們就要上學了,兩位小女孩也要上幼稚園,這樣的生活日復一日的,看似平凡的生 活他們卻非常的珍惜,因為這就是他們想要的平凡生活,不受到任何人打擾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對他們來說才是最好的生活,不需要勾心鬥角的,那種生活對他們來 說完全沒有意義。

「今天不要惹老師生氣了。」博雅把書包拿給兩個兒子。

「知道了,爸爸。」琥珀和神武異口同聲的說。

「去上學要乖乖的喔!不可以吵鬧喔!」晴明哄兩位女兒。

「好的,媽媽。」雪姬乖乖的應答。

「我送孩子們去學校了,你出門的時候要小心。」博雅告訴晴明。

「我知道,我不會有事情的。」晴明微笑的說。

博雅把孩子們帶去上學後,晴明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準備上班了,十二神將各自做自己的事情,只是朱雀和天一突然顯現在晴明的面前,帶著他們的女兒潤子一起出 現,潤子的年紀只有九歲,帶著前世的記憶重生,不過因為是神武的巫女,所以可以等到神武投胎轉世後才重生,也會和神武一起長大,只是現在他們一家三口出現 在晴明的面前讓晴明有些不解。

「怎麼了?朱雀、天一。」晴明不解。

「小潤可以請晴明大人照顧嗎?該讓小武少爺和小潤見面了。」天一請求。

「我知道了,我會跟武兒說的。」晴明點頭。

「謝謝晴明大人。」天一感謝。

「媽,我去上班了。」晴明告訴葛葉。

「好,路上小心,小潤我來照顧。」葛葉告訴兒子。

朱雀摸摸女兒的頭,潤子和神武的確應該要見面了,神和巫女都該見面了,漫長的時間等待要見面,漫長的時間沒有抹去他們的記憶,為了要見到對方所以慢慢的等 待,等待可以見面的時間,神武沒有很著急的想要見到對方,對潤子的記憶雖然還存在,但是在某一部分神武還不想見到潤子,漫長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但是愛對 方的心依舊沒有消失,那份愛之所以可以保持這麼久是因為他們信任對方的一切。

「我回來了。」放學時間博雅把孩子們帶回家。

「奶奶,我們回來了。」神武和琥珀跑到葛葉的面前。

「回來啦!今天開不開心?」葛葉每次都會問這句話。

「很開心。」琥珀很高興的說。

「開心就好,對了,武兒,潤子要和你見面。」葛葉告訴神武。

「小潤,見面?」神武有些不解。

「小武,你不想見我嗎?」潤子走到神武的面前。

「我沒有說不想見妳,只是我想不起來而已。」神武摸摸潤子的臉頰。

「為什麼想不起我來?小武一直都是我最愛的人。」潤子開始聚集淚水。

「妳不要哭啦!我的記憶沒有完全恢復,所以請別哭泣。」神武感到愧疚。

「小武,別去想太多,想不起來就算了,總有一天會想起來的。」晴明抱抱神武。

「媽媽。」神武把自己埋入晴明的懷抱中。

晴明拍拍自己的兒子,晴明很清楚孩子們的記憶並沒有完全恢復,對自己心愛的人的記憶完全沒有恢復,神武對潤子沒有什麼印象,潤子見到這樣的情形哪不會掉眼 淚,天一和朱雀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擔心,潤子好歹是他們的孩子,即使因為重生的關係讓潤子的記憶有些還沒有恢復,可是潤子卻沒有忘記神武的一切,偏偏神武 卻忘記潤子,潤子聽見這樣的消息當然會哭泣,她愛的人忘記自己哪會不傷心,博雅看見潤子傷心的樣子很心疼,可是他也不能幫忙,記憶是隨著時間才會慢慢的恢 復。

「小潤,不要傷心了,很多事情是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慢慢的恢復的。」博雅把潤子抱入懷中。

「爸爸…」潤子擦乾自己的眼淚。

「好啦!不要去想那些傷心的事情了,我已經把晚餐準備好了。」葛葉告訴他們。

「哇~好棒喔!」琥珀拉著神武一起去餐桌那邊。

「琥珀,會痛耶!」神武大聲的抗議。

「吃飯了,肚子好餓喔!」昌浩告訴雪姬。

「那我們去吃飯吧!」雪姬牽起妹妹的手去吃飯。

夜晚照樣響起琴聲,博雅彈奏的琴聲讓所有小孩的內心平靜下來,安撫好小孩子的內心後,博雅才繼續教導他們另外幾首曲子,晴明看見這樣的情況不自覺想起以 前,只要暴風雨來臨的時候,他們的寶貝兒子一定跑到他們的房間裡來,然後會開始東問西問,博雅那時候一定會吹龍笛葉二來安撫他們,晴明知道博雅一直把葉二 保存的很好,前世臨終前交給十二神將的天空保管,直到投胎轉世後才拿回來,現在博雅也一直把葉二帶在身邊,不離不棄的。

睡覺的時間到了,晴明把小孩子趕回房間睡覺後,又是大人的時光,博雅知道晴明有些為難,不知道為什麼孩子們的記憶恢復的不是很完全,這件事情讓晴明很擔 心,博雅卻覺得不需要擔心這件事情,他相信孩子們當初自己設下的封印一定很快就可以解除的,只要等到他們的力量都恢復後一定會的,現在他們只需要耐心的等 待就可以了,晴明知道博雅的心思,因此決定好好的耐心等待他們的力量恢復,晴明希望孩子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過得很好的。

「不會有事情的,我相信。」博雅告訴晴明。

「嗯!他們一定會跟我們一樣的。」晴明微笑的說。

好聽的琴聲成為大家的安眠曲,可是卻是晴明最愛聽的曲子,這首曲子讓晴明有種不言而喻的安心感,博雅就是他的鎮定劑,每天晚上聽著博雅彈奏曲子就可以把一 天的疲勞全部忘掉,這樣身心舒暢的感覺讓晴明覺得很輕鬆,因此晴明最喜歡在晚上聽博雅彈奏曲子了,這是他最享受的時光。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