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和漾漾結婚之後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也沒有任何改變,冰炎還是那樣的疼惜漾漾,對漾漾也是非常的好,不會讓漾漾受到任何的委屈,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都很放心。

冰炎一定會遵守自己的誓約,自己立下的誓約一定會遵守,他知道自己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好自己最愛的人,除了漾漾以外他不會再愛上其他人,這輩子他的伴侶只有 褚冥漾一個人。

「會擔心小亞和漾漾嗎?」要睡覺前凡斯突然說出這句話。

「還好,我相信小亞和漾漾會和我們一樣。」亞那握住凡斯的手說。

「至少他們走的路不會跟我們一樣艱辛。」凡斯想起那些往事很傷腦筋。

「對不起,那件事是我的錯。」亞那對那件事情感到很抱歉。

「都已經過去了,不要想那麼多。」凡斯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嗯,我果然最愛的還是凡斯。」亞那開心的把凡斯抱在一起。

凡斯回抱亞那沒有多說什麼,很多事情早已經過去,他已經不會去想那麼多,不管那件事情是誰對誰錯都一樣,他很愛亞那,不會因為那件事情而放棄亞那,或許當下自己的心情真的很痛苦,調適過後才發現是因為自己很愛亞那的關係。

冰炎和漾漾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冰炎知道亞那和凡斯的愛情故事,知道因為自己的母親介入讓他們的感情差點破裂,後來修復好之後亞那和凡斯還是很恩愛,只是在某些方面還是會有疙瘩在。

所以冰炎發誓除了漾漾以外不會再有任何的喜歡的人,他也會小心自己不被任何人設計,對所有的女性都會保持一定的距離,更不會跟其他女性有親近的行為,除了自家戀人的禮物他一概都不收。

「亞,你打算什麼時候銷假?」漾漾好奇的問冰炎。

「明天或是後天,我還沒聯絡到夏碎那傢伙。」冰炎正在打手機給自己的搭檔。

「喔。」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後沒有多說什麼。

「別擔心。」冰炎摸摸漾漾的臉頰。

冰炎聯絡上夏碎之後,確定可以銷假之後,就要通知冥玥和公會,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因為凡斯還沒告訴他什麼時候要出門,亞那做事不按牌理出牌,漾漾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知道漾漾在想什麼,自家父親是什麼樣的個性他很清楚,就是太過清楚所以才會知道漾漾在煩惱什麼,不過他相信一定會有解決的方法,加上漾漾一定可以把事情做好,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

他們兩人也要開始整理心情回到工作崗位上,冰炎可是公會當中的一大幫手,少了冰炎幫忙夏卡斯可是很傷心,現在聽說冰炎和夏碎要回來當然會很高興,賺錢的機會又來了。

「你回歸夏卡斯肯定會很高興。」漾漾知道他們學院當中的會計可是錢鬼。

「我管那個傢伙,不接任務我們可是無法生活,我可要養家活口。」冰炎故意在漾漾的耳邊說出這句話。

「什麼啦!我們都還沒有孩子,緊張什麼。」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馬上臉紅。

「褚,我可是很期待可以和你擁有“我們”的孩子。」冰炎的聲音聽起來是那樣的媚惑,我們這個單字還刻意強調。

漾漾聽見冰炎的聲音是那樣的媚惑,不知道要怎樣推開冰炎,最後又被冰炎拐到床上去,對方可是很滿意這樣的情形,漾漾可愛的地方只有冰炎一個人知道,甚至要怎樣把自己最愛的人拐到床上,也只有他一個人知道。

佔有慾強大的冰炎才不會讓任何人看見這樣子的漾漾,自己的寶貝魅惑人心的樣子只有自己可以看到,而且也沒有人敢搶走自己最寶貝的戀人,誰要是跟自己搶,冰炎一定會要對方好看。

漾漾是個非常可愛的孩子,冰炎一直以來都很害怕自己最愛的戀人會被別人給搶走,自從在一起之後他會把對方給看緊,要他好好的待在自己的身邊,漾漾一點意見也沒有,他知道冰炎會擔心自己,誰叫他是那樣愛自己。

冰炎的追求者也很多,漾漾卻對冰炎有信心,相信他不會輕易的被人家給拐走,而漾漾的追求者很多,他又是個容易被人家拐走的孩子,冰炎才會把漾漾看的那麼緊,不會讓人趁虛而入,把自己最愛的人拐走。

「就這麼擔心我會被人家給拐走?」漾漾靠在冰炎的懷裡問。

「誰叫你太好拐,被賣了還不知道,還會幫人家數錢。」冰炎怎麼會不知道漾漾的個性,他家戀人的個性很心軟,要是不小心是真的會被拐走。

「哼哼,我才要擔心哪天有個女人出現,然後你跟人家走。」漾漾悶悶的說出這句話,冰炎可是一個超級發電機。

「我不會,我只愛你一個人。」冰炎親吻漾漾,他最愛、最愛的人只有漾漾。

冰炎真的只愛漾漾一個人,除了漾漾以外他不會喜歡上其他人,精靈專一,一生只愛一個人,所以是絕對不會變心,漾漾很清楚冰炎不會變心,因此對方才會擔心自己被人家拐走,誰叫自己的個性會讓對方這樣擔心,自己也不好說什麼。

漾漾這一生只愛冰炎一個人,妖師可是很專情的人,絕對不會隨隨便便的變心,少了對方一定會痛不欲生,他們是那樣的愛著對方,是用自己的生命去愛對方,少了對方一定會很痛苦,沒有對方的生活他們一點也不能想像。

他們訂下生死契約,分享永恆的生命,只要有一方受到重傷對方一定感受的到,但是即使對方死去另外一方還是會活下來,不過壽命會恢復成一般的壽命,自己種族的壽命,所以不管怎樣他們都不會讓對方受到任何的傷害。

「褚,我愛你。」冰炎親吻漾漾的手,立下自己的誓約。

「亞,我也愛你。」聽見這句話漾漾很感動,也馬上告訴冰炎說自己有多愛他。

「我不會拋棄你,也不會變心,只有你才可以進入我的內心。」冰炎摸摸漾漾的臉頰,語氣讓漾漾知道冰炎是認真的。

「嗯,我知道、我知道…」漾漾感動到哭了起來,他真心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冰炎看見漾漾哭起來的樣子開始擦拭他的眼淚,看見自家戀人哭成這樣,冰炎苦笑的看著他,果然自家戀人很容易感動,他立下的誓約是絕對不會背叛自己最愛的人,對方才會哭成這樣,對方聽自己的話可是很感動也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