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師和精靈的緣分是那樣的密不可分,精靈總是會被妖師吸引,打從凡斯遇見冰牙三王子亞那之後,精靈和妖師的緣分開始密不可分,但是然並不覺得他和辛西亞是單純這樣的關係。

自己只是單純的被辛西亞吸引,和她在一起很幸福,感覺也特別的好,不在意自己是妖師首領的身分,對於自己是黑暗種族這件事也沒有太大的感覺,或許就是因為 這樣自己才會那樣喜歡辛西亞。

妖師一族裡面當中有許多人和精靈聯姻,自己和表弟的伴侶也是精靈,更不用說凡斯以及他的兄弟的伴侶也是精靈,妖師和精靈的緣分是那樣的密不可分,相處起來是那樣的融洽。

「這些東西是慈姑姑要的,親自拿去給她好了。」然把一些草藥給收好,準備拿去褚家。

「你要出去?」辛西亞看見然在整理東西的樣子問。

「嗯,我要去原世界,拿東西給慈姑姑。」然看見辛西亞來到妖師本家的樣子露出微笑。

「我跟你一起去吧!我也想拜訪伯母。」辛西亞很願意陪然去他想要去的地方。

白玲慈看見然和辛西亞出現在自己面前微笑,怎麼說也是自己疼愛的兩個孩子,她沒想到然會親自幫自己送東西,她要親自幫凡斯調製一些藥品,剛好需要那些藥材。

自從兄長過世之後,白玲慈知道然過的不是很好,雖然凡斯會過去看看他,但是在長老們的壓力之下,讓然過的不是很好,看見這樣的情形凡斯和白玲慈很心疼,盡量把然帶在自己的身邊。

然能夠擁有辛西亞這個女朋友他們當然很高興,看見他們感情很好的樣子真心的覺得他們一定可以幸福,聽冥玥說他們兩人的閃光可是會閃死人,聽見她說的話大家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怎麼還親自送過來?」白玲慈讓他們兩人進入家門。

「想說是姑姑要用的,我又沒事,就親自過來一趟。」然笑笑的擁抱白玲慈。

「傻孩子,你接任首領可是很忙的。」白玲慈知道妖師一族的首領不是那樣的輕鬆。

「這是我一點的心意,姑姑就不要這樣說了嘛!」然開始對白玲慈撒嬌。

「好、好、好,我弄了一些點心,和辛西亞一起吃吧!」白玲慈笑笑的招呼他們兩人進去。

白玲慈拿出點心給他們兩人吃,辛西亞看見後馬上過去幫忙,讓長輩一個人在芒似乎不是很好,儘管白玲慈告訴辛西亞不用幫忙,辛西亞還是過去幫白玲慈,讓白玲慈覺得辛西亞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然和辛西亞開心的吃著白玲慈所弄的點心,進入廚房忙的白玲慈開始調製凡斯需要的藥品,讓然和辛西亞在餐廳當中吃點心,看見這樣的情形然也不好插手,畢竟自己對於藥品是一竅不通。

這時候自己只能和辛西亞乖乖的一起吃點心,白玲慈很快的把藥品調製完成,然後出來和然以及辛西亞說說話,她已經很久沒有和他們兩人一起說話,自家兩個孩子上學之後有很多時間都不在家,讓白玲慈覺得很無聊。

「最近過的好嗎?」白玲慈笑笑地問他們兩人。

「我們過的還不錯,姑姑就不用太擔心了。」然看見疼愛自己的長輩這樣問著自己很高興。

「伯母呢?過的好嗎?」辛西亞把他們吃過的碗盤給收拾好。

「還不錯,只是小玥和漾漾不在家有點寂寞。」白玲慈很清楚孩子們總是有其他的事情要忙。

「我有時間會要小玥回家陪您的。」然知道白玲慈身為家庭主婦,總是會一個人在家裡。

「沒關係的,他們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不用特意跟他們說。」白玲慈不希望兩個孩子因為自己而苦惱。

然和辛西亞跟白玲慈談了一下之後就離開,看見然和辛西亞手牽手一起離開的樣子白玲慈微笑,他們兩人的感情很好,白玲慈很替然高興,這個孩子總算找到自己的幸福。

當她轉身看見凡斯出現在自己的面前,白玲慈露出開心的笑容,凡斯剛好看見然和辛西亞一起離開,冰冷的臉上難得掛上一絲絲微笑,不知道是因為白玲慈還是因為然。

既然來到原世界,然和辛西亞決定好好的去逛逛,他們兩人已經好久沒有約會,最近然有很多事情要忙,看見這樣的情形辛西亞也不好說什麼,對他們來說沒有約會也沒有什麼,只是有個機會他們該好好拿來放鬆。

「最近事情很多?」辛西亞對然多少有些心疼。

「還好,凡斯大人有幫我處理很多事情,沒有那麼忙了。」然對於沒有什麼出來和辛西亞一起出來約會有些抱歉。

「沒有約會沒關係,我知道你很忙。」辛西亞是這樣體諒的然。

「這樣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妳是我的女朋友。」然多少還是有身為男朋友的自覺。

辛西亞聽見然說的話笑笑的沒多說什麼,或許是因為精靈身性淡薄,對於要約會或是男女朋友做的事情她沒有那麼在意,當然親密動作他們也沒少做就是,常常無意間會做出那種閃瞎人的動作。

不過可以看見他們幸福的樣子大家自然會很高興,簡簡單單的幸福很適合他們兩人,然和辛西亞會用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對方相處,找到適合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然牽著辛西亞的手走在路上,他們兩人喜歡一起散步,即使是在原世界當中也無所謂,只要可以和對方在一起就好,或許是因為然實在有太多事情要處理,辛西亞身為精靈生性淡泊,所以他們兩人沒有特別的激情火花。

只要可以和對方一起做事情他們就很開心,光是在一起他們兩人就可以閃死其他人,冥玥和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往往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儘管他們兩人和自己的 伴侶在一起也會閃死人就是,對然和辛西亞來說,愛情就是這樣簡單,無需去想那麼多,只要可以和對方在一起就是很幸福的事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