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喬安娜一直打噴嚏,看見這樣的情形喬治亞有些擔心,想要勸勸自家妻子去看醫生,偏偏自家妻子又跟自己說沒有太大的問題,不需要去看醫生,孩子們看見也很擔心。

正在煮飯的喬安娜又在打噴嚏,喬治亞很乾脆的把妻子趕出廚房,換自己去煮飯,今天的公文沒有很多加上又擔心妻子的身體情況,他提早回家看看家裡的情況,又 看見妻子打噴嚏的樣子不是很高興。

晚餐很快的端出來,喬安娜覺得這幾天鼻子很癢,不知道是為什麼,可是又沒有感冒的跡象,看見丈夫和孩子們擔心的樣子她很不好意思,但是又不想要去看醫生,童年的陰影讓她實在是很不喜歡看醫生。

「感冒了?」喬治亞用額頭貼在她的額頭上測試溫度。

「沒有啦!只是鼻子很癢。」喬安娜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喬治亞。

「溫度是正常的,還是拿機器量一下好了。」喬治亞是那樣的不放心。

「唔…我沒事啦!不要大驚小怪。」喬安娜看見喬治亞擔心的樣子很心疼。

「妳的身體比較重要!體溫不對就要去看醫生。」喬治亞當然知道喬安娜不喜歡看醫生。

「可不可以不要,我知道家庭醫生人很好,可是我就是不想去嘛!」喬安娜悶悶的說著,祈求喬治亞不要帶她去看醫生。

喬治亞聽見喬安娜的話很無奈,只是拿出耳溫槍幫喬安娜量體溫,剛剛用雙額相貼的方法測試不準確,因為自己的體溫本來就有些低,而對方的體溫比自己高一點,自然測試不出來。

因此喬治亞決定用耳溫槍來試試看,看看自家寶貝妻子是否有發燒,不過要是繼續這樣打噴嚏下去,他還是會帶她去看醫生,相信他們家的家庭醫生一定不會介意那麼多。

「老媽還是去看醫生好了,不然一直打噴嚏。」約翰看見這樣的情形皺眉。

「可是我討厭看醫生…」喬安娜很委屈的看著自家兒子。

「體溫還在正常範圍內,還是去看一下會比較好。」喬治亞很同意自家兒子的話。

「能不能不要…」喬安娜拉拉喬治亞的衣服,希望對方可以同意。

「想得美!」喬治亞敲敲喬安娜的頭。

「對啊!還是去看一下,不然老爸會擔心。」保羅怎麼會不知道自家父親會擔心自家母親。

「要不我明天陪媽去,爸你就不用刻意請假。」蘿西果然是個貼心的孩子。

「好,蘿西,早上妳帶喬安娜去看醫生,看完後我去接妳們。」喬治亞聽見養女的話點頭。

喬安娜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因為自己老是在打噴嚏的關係,家裡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去看醫生,丈夫、兒女們有很堅持,自己又不好拒絕,只好乖乖的去看醫生,蘿西一定會使命必達。

和喬安娜一起長大的喬治亞當然知道她不喜歡去看醫生,可是家裡的孩子以及自己會擔心她,一直打噴嚏不會好自然會壓著她去看醫生,就算對方不是很願意還是會壓著她去看。

睡前喬安娜很委屈的坐在沙發上看著喬治亞,對方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乖乖的坐在她的身邊安撫她的情緒,他家的寶貝妻子有多麼膽小自己當然很清楚,最大的勇氣就是去醫院生下屬於他們的孩子。

「我擔心妳,讓蘿西帶妳去看醫生,這樣我才比較放心。」喬治亞用自己的額頭貼在她的額頭上。

「你老是擔心那麼多,我有乖乖養好身子,沒有跟以前一樣。」看見對方的臉這樣靠進自己,喬安娜臉紅的反駁。

「別這樣!去看醫生讓我安心。」喬治亞親吻喬安娜的額頭。

「好…」喬安娜聽見喬治亞這樣說乖乖的答應他。

看見喬安娜乖乖的答應自己喬治亞當然很高興,自家愛人很乖不讓自己操心他當然會鬆一口氣,畢竟自家妻子的脾氣很倔,要是沒有好好跟她溝通的話,肯定打死都不去看醫生。

隔天喬安娜被蘿西帶去看醫生,看見這樣的情形喬治亞放心許多,然後趁此去做自己的事情,由於今天臨時要開會的關係沒辦法帶自家妻子去看醫生,只好請養女帶著自己最寶貝的妻子去看醫生。

處理完事情後的喬治亞開車去接他們,蘿西打電話告訴喬治亞說她們已經看好了,聽見養女說的話喬治亞當然會親自去接人,要是喬治亞沒有親自去接人的話,喬安娜肯定會不高興。

「醫生說了什麼?」喬治亞看見喬安娜臉色不是很好的樣子問。

「醫生說媽媽打噴嚏的問題只是過敏而已,至於媽媽臉色為什麼會不好?因為剛剛打了一針。」蘿西把所有的事情乖乖的交代清楚。

「只是過敏阿爾那傢伙還是給我打針,就跟你說我不要來看了嘛!」喬安娜一臉委屈的看著喬治亞。

「阿爾是希望妳快點好才幫妳打針的。」喬治亞貼上喬安娜的額頭看著她。

「蘿西還在呢!不要這樣啦!」在大街上做出親密的動作讓喬安娜很害羞。

「呵呵!沒事就好。」喬治亞很開心妻子又恢復活力。

看見這樣的情形喬治亞笑笑的,決定今天晚上帶他們去餐館吃飯,兩個兒子也一起受惠,相信他們一定會很開心,不過聽見蘿西跟自己交代的事情,喬治亞才想起來在換季的時候妻子容易過敏。

對此喬治亞稍稍自責一下,他竟然會忘記這樣重要的事情,不過還好因為擔心自家妻子的關係要她來看醫生,吃個藥就沒事,看見妻子好好的站在自己的面前喬治亞才放心許多。

喬安娜很清楚喬治亞的心思,儘管會有一些小小的抱怨,卻還是會乖乖的遵照他的意思來看醫生,畢竟一直讓心愛的人擔心自己也不好,如果不好好照顧自己那就太對不起他了,也太不尊重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