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進入學院之後冰炎最討厭的就是情人節活動,尤其是在扇董事心血來潮舉辦的情人節活動,有未婚夫的他真的很不喜歡參加這樣的活動,看見女孩子在自己的面前現殷勤他就覺得很不舒服。

因此有這類活動的時候他能避就避,直到漾漾和他一樣進入同樣的學校就讀的時候,冰炎才沒有那樣排斥參加這樣的活動,只是他還是依舊不接受任何人的禮物,除了自己最愛的人以外。

即使如此情人節還是會有一些不怕死的女性來和冰炎表白,看著她們拿著巧克力到自己的面前冰炎實在很不爽,會惡狠狠的拒絕那些討人厭的傢伙,就是不想要收到自家愛人以外的禮物。

「冰炎學長,請您接受我的巧克力,我喜歡你!」一位不識相的學妹趁著冰炎和漾漾在散步的時候跟冰炎表白。

「給我滾!」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火大,他實在是不喜歡和漾漾出門的時候遇到這樣的事情。

「冰炎學長,請您收下我的巧克力,您收下我就馬上離開。」學妹聽見冰炎說的話有種想要哭的衝動。

「我不收我的伴侶以外的人給的禮物。」冰炎忍住自己想要打人的衝動告訴這位學妹。

學妹聽見冰炎說的話只能拿著自己已經做好的巧克力離開,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很不捨,可是她清楚這是冰炎的原則,自然不會去過問那麼多也不會去多說什麼,對他來說那是冰炎的事情不是他的事情。

不過看見學妹和冰炎告白的樣子漾漾想起來以前自己和他告白的情形,那時候自己理解到是喜歡他,可是膽小的個性不知道要如何告訴冰炎說自己很喜歡他,想來想去真的不知道。

漾漾知道自己當初扭扭捏捏的樣子對方肯定已經知曉,只是對方從未戳穿自己的一切,似乎是想要等到自己和他表白,親密的動作沒有少做,但他們從未告訴對方自己是否喜歡他。

「想什麼?」冰炎看見漾漾若有所思的樣子問。

「想起以前和你表白的樣子。」漾漾笑笑的告訴冰炎。

「那時候的你還真蠢。」冰炎知道漾漾是說什麼事情。

「我很努力鼓起勇氣跟你告白耶!竟然說我很蠢。」漾漾氣呼呼的樣子讓冰炎覺得很可愛。

「所以我才說你很蠢,但是蠢的很可愛。」冰炎突然親吻漾漾的臉頰。

「最好是啦…」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馬上臉紅,乖乖墊起腳尖親吻對方的臉頰。

冰炎當然還記得那時候漾漾鼓起勇氣和自己表白的樣子,即使他覺得很蠢卻真的很可愛,那時候他從沒有想到漾漾會對自己表白,他們早已經習慣任何的親密動作,也從不排斥對方,自然沒有這樣的想法。

然而沒想到對方卻很認真的和自己表白,告訴自己說他很喜歡他,對方肯定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會很努力的和自己告白,那天偏偏剛好也是情人節,自己還虧了一下他。

儘管那時候漾漾沒有拿巧克力和自己告白,但是對冰炎來說卻是很重要的一天,之後他對於情人節就不是那樣的討厭,只是現在被迫要參加活動他就很不爽,就算是陪著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參加也是一樣。

「還好你那時候沒有拿巧克力和我告白,不然我一定會種了你。」冰炎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你又不吃甜食,我拿巧克力表白有什麼意思。」漾漾很清楚冰炎的飲食習慣,當然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拿給我也沒用,最後會進入你的肚子裡。」冰炎很清楚漾漾很喜歡吃甜食。

「說的也是。」漾漾當然知道最後一定會是自己吃掉那盒巧克力。

「哼!」冰炎捏捏漾漾的臉頰。

當初告白的時候漾漾沒什麼想法,只是想要早點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冰炎,沒想到會挑到情人節當天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這點讓冰炎實在是哭笑不得,同時他也很高興對方是那樣的喜歡自己。

打從自己認定漾漾之後冰炎很討厭有人和自己表白,每次看見女孩子站在自己的面前拿著禮物跟自己表白的樣子他都很不喜歡,基於尊重女性他從不會動手打人,但是語氣卻不是那樣的好。

有時候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好多說什麼,就算自己想要幫忙那些女孩子也不行,他的內心當中會有些小小的妒忌,畢竟他真的很討厭冰炎這樣受歡迎,這個小小的心思對方很清楚。

「就這麼討厭我受歡迎?」冰炎看見漾漾的表情說出這句話。

「當然討厭,誰會希望自己的伴侶那麼受歡迎。」漾漾氣呼呼的看著冰炎。

「呵。」冰炎怎麼會不知道漾漾的心態,因為他自己也是一樣。

「哼哼!」漾漾氣呼呼的樣子很可愛。

看見漾漾氣呼呼的樣子冰炎沒有多說什麼,自己一直以來很受歡迎是個事實,對方也從未多說什麼,即使看見其他人來和自己表白也沒多說什麼,很少會和自己生悶氣,偶爾氣呼呼的反駁自己他會覺得他很可愛。

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冰炎怎麼會不知道漾漾的個性,太過清楚他的個性,自然會了解他到底在想什麼,很多事情不是不在乎,而是不想去想那麼多,加上對方已經習慣低調過日子,更不想要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畢竟自己的後援會實在是太過強大,讓漾漾不得不這樣做,冰炎知道有些人會趁著自己不在的時候傷害他,養成習慣換反擊的漾漾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一定會好好的讓那些人受到教訓。

「吶!亞,我喜歡你。」漾漾墊起腳尖親吻冰炎的臉頰。

「我也是。」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微笑,然後給予他一個熱烈的吻。

誰說告白的時候一定要拿巧克力呢?!即使是情人節也不需要,只要好好的和對方說出自己的心意就夠了,其他的什麼都不需要多說,相信這點漾漾很清楚,當初表白的時候才會沒有拿巧克力送給冰炎。END

★ CWT46新刊印量調查: ★

表單戳戳樂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