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伊魯卡跟父母親出門買東西,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一位男孩,伊魯卡連忙站起來跟那個小男孩道歉,隨即看了一下那位男孩,發現那位男孩長的非常帥氣。
「對不起,都怪我走路不小心,我叫海野伊魯卡。」伊魯卡對那個小男孩道歉。
「小伊,要走囉!」海野媽媽催促。
「好的,媽媽。」說完,馬上起身離開。
那位小男孩正是我們帥氣的卡卡西,他發現剛剛那位小女孩所掉的海豚娃娃,那是一個很可愛的娃娃,後來伊魯卡要去撿回娃娃時看見卡卡西把娃娃收了起來,心想,『算了,就給他吧!當作賠罪,希望以後還能見著他。』
回到家的卡卡西等不及要跟父母親說這件事情,說他今天遇見一位很可愛的小女孩,可是當他打開門時發現只有雲姑姑在家,這讓卡卡西有些失望,但是馬上又恢復成一般五歲孩童的樣子衝進雲的懷裡,雲摸摸卡卡西的頭,發現他手中拿一個很可愛的海豚娃娃,而且臉上帶有開心的笑容。
「我們家的卡卡西遇到什麼好事了呢?」雲對卡卡西說。
「姑姑,我跟妳說喔!我今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位很可愛的小女孩,她叫海野伊魯卡。」卡卡西高興的說。
「海野家的獨生女,看來我們家的卡卡西有豔福囉!」雲非常高興卡卡西有豔福。
「我長大後要娶她做我的新娘。」卡卡西非常肯定的說。
「好,到時候姑姑一定幫你的,卡卡西畢業了,上忍老師是誰?」雲摸摸卡卡西的頭。
「是姑姑的男朋友波風皆人。」卡卡西有些不高興。
「是他啊~!那你要加油囉!」雲鼓勵卡卡西。
「他很強喔?」卡卡西不解的問。
「對,他很強。」雲微笑的說。
「那我要請他教導我忍術。」卡卡西開始興奮起來。
雲摸摸卡卡西的頭,抱起卡卡到廚房去,卡卡西知道雲這麼做就表示父母親因為任務而回不來,但是卡卡西不會因此而沮喪,卡卡西最喜歡雲姑姑了,在小卡卡西的心中雲姑姑除了漂亮之外還會許多忍術,而且最喜歡陪伴在卡卡西的身邊,雲姑姑也很厲害,以十五歲的年紀當上雪影。
雲簡單做幾道料理足夠兩人吃,早上接到佐久茂的電話還以為卡卡西發生什麼事情,原來是夫妻倆想要在執行完任務後去渡個假,叫她過去照顧卡卡西幾天,雲馬上就答應,雪忍村的事情就暫時交給代理雪影。
雲看著卡卡西快樂的把飯菜吃完,非常高興,雲非常喜歡小孩子,所以對卡卡西特別好,但是卻沒想到卡卡西會喜歡海野家的獨生女,本來雲就打算讓伊魯卡接替任務分發忍者的職位,所以想趁伊魯卡還小時訓練,雲知道伊魯卡很適合做這樣的工作。
隔天,雲去海野家拜訪伊魯卡的父母,跟他們說事情的經過以及自己希望能夠親自訓練伊魯卡等事情,伊魯卡的父母馬上就答應這件事情,望女成鳳的心情讓伊魯卡的父母毫不猶豫的就答應雲的要求。
雲牽著伊魯卡的小手來到卡卡西等人的訓練場,皆人看見雲來為了嚇嚇她而出手攻擊雲,雲馬上反應過來,一下子就化解了皆人的攻擊,皆人笑笑的看著雲,雲只是搖搖頭的看著皆人,眼尖的卡卡西馬上發現自己最愛的姑姑身邊帶了一位小女孩,是他上次遇見的那位小女孩。
「有沒有被嚇到?」皆人笑笑的說。
「你覺得有可能嗎?」雲沒好氣的問。
「說的也是,妳的實力是我們三個之中最強的。」皆人不怒反而笑。
「你也不賴!」雲誇獎。
卡卡西馬上介入雲和皆人中間,抱住雲不放開手,卡卡西到現在依舊不承認自己的老師是自己最愛的姑姑的男友,皆人苦笑的看著卡卡西,因為打從他和雲交往以 來,最強烈反對的不是雙方的親朋好友而是雲最疼的姪子卡卡西,小孩子的佔有慾特別的強,畢竟雲最疼愛的就是卡卡西,而且卡卡西認為雲姑姑就是他的,誰都不 能跟他搶,因此雲和皆人交往才會被卡卡西反對。
「卡卡西,今天學到了什麼?」雲摸摸卡卡西的頭。
「什麼都沒學到。」卡卡西氣嘟嘟的跟雲說。
「今天要介紹一位小女孩,你要幫我教導她忍術喔!」雲捏了一下卡卡西的臉頰。
「嗯~!姑姑交代的事情我一定會辦好。」卡卡西摸摸剛剛被雲捏的臉頰。
其他兩名小孩看著卡卡西和老師有說有笑的跟雲聊天,覺得很納悶,想要跟老師問清楚那位女性是誰?於是兩人鼓起勇氣開口,畢竟那位女性真的很漂亮,讓人看了眼睛就離不開她。
「老師,跟妳聊天的那位女性是誰?」帶人開口問。
「她是我的女友,第三代火影的女兒。」皆人回答學生的疑問。
「她叫什麼名字?」凜好奇的問。
「我叫猿飛雲,是三代火影的女兒,現任的雪影。」雲聽見他們的問話笑笑的說。
「那我們要叫妳什麼呢?」帶人疑惑的問。
「叫我雲阿姨就好了。」雲想都不想直接說。
「可是妳那麼年輕,這樣會把妳叫老的說。」凜反對雲要他們叫的叫法。
「這樣啊!那就叫我師母就好了。」雲微笑的說。
「不要,姑姑又不一定會嫁給老師。」聽見這句話,卡卡西立刻大聲反對。
「這樣說也對啦!不然這樣好了,你們也叫我老師好了,等真正嫁給你們的老師在叫我師母好了。」雲想了兩全其美的辦法。
「那妳要教導我們什麼呢?」帶人問到重點。
「對啊~!對啊~!」凜高興的說,
「醫療忍術!」雲簡潔有力的說。
「什麼是醫療忍術?」聽見這句話,小伊魯卡抬頭吶吶的問。
「以後妳就知道了。」雲微笑的說。
「啊!我都忘了,今天大家都不在家呢?」雲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說。
「不在家?」皆人不解的問。
「對啊!哥哥出任務去完成後跟嫂嫂去渡假,爸媽去開會,奈和雷出任務去了,我和卡卡西今天去住你家,好嗎?」雲可憐兮兮的問。
「好啊!」皆人微笑的說。
「我不要。」卡卡西又大聲的反對。
「今天有烤秋刀魚和茄子味增湯喔!」雲壞壞的說。
「好啦!」卡卡西投降的說。
『大魚上鉤了,卡卡西真好拐。』→雲的心聲。
「雲老師,妳今天要教我的東西。」伊魯卡問到重點。
「喔!對了,今天晚上妳和我們一起住,我教妳那些東西。」雲想了想說。
「嗯~!要跟爸爸媽媽說。」伊魯卡開心的說。
「嗯~!等下回去時順道去說。」雲摸摸伊魯卡的頭。
雲和伊魯卡在旁邊看卡卡西等人練習,順便也教導伊魯卡一些基礎的忍術,卡卡西不時的瞄伊魯卡一眼,發現這情況的雲笑了笑,皆人也發現這情況,知道卡卡西喜歡伊魯卡,雲開始盤算要怎麼跟自家的兄長報喜訊,說他們家的卡卡西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且是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
傍晚,雲先到海野家講了一下情況,伊魯卡的父母馬上答應,因此四人就到附近超商買了一些晚飯用的材料,卡卡西總是插在皆人和雲中間,不讓他們有機會牽手,卡卡西向自個老師扮鬼臉,似乎是在說我勝利了。
當天晚上雲教導伊魯卡許多東西,伊魯卡的學習能力很快,把絕大部分的東西都學起來了,雲發現伊魯卡學習能力很好,程度雖然沒有卡卡西好,但是伊魯卡總是很努力的把所有事情都學會,因此雲很喜歡教導伊魯卡。
這件事情過了幾年之後,當年教導卡卡西的導師已經成為第四代火影,雲也順理成章的成為火影夫人,直到忍界大戰期間,十三歲的卡卡西喪母,十二歲的伊魯卡喪 親,雙親死於大戰中,碰巧是猿飛雷的學生,所以被雷所收養,可是伊魯卡還是不能從父母親死亡的陰影中走出,總是會到慰靈碑前哭泣,小小年紀的她不能接受父 母親就這樣離她而去。
伊魯卡的朋友都很關心伊魯卡,可是伊魯卡還是依舊會到慰靈碑前哭,這天,伊魯卡依舊在慰靈碑前哭,猿飛、皆人、雲剛好走來,卡卡西跟在他們身後,猿飛安慰著伊魯卡。
「我才沒有哭呢!我是在替他們高興,因為我是英雄的孩子。」伊魯卡逞強的說。
猿飛抱住伊魯卡,讓伊魯卡堅強起來,雲走向慰靈碑前撫上其中一個名字,眼淚落了下來,因為那是她和皆人最好的朋友,英年早逝的死在戰場中,她恨,恨忍者的命運,為何忍者的命運要葬送在戰場中,卡卡西傻眼,他第一次看見雲姑姑哭,皆人抱著雲讓雲哭個夠。
「木葉忍者村的孩子都擁有了火的意志。」猿飛對正在哭泣的人說。
雲停止哭泣,牽起卡卡西和伊魯卡的手,交疊在一起,「卡卡西,我把伊魯卡交給你了,你要好好照顧伊魯卡。」
卡卡西點頭,機警的四人發現有人在偷看,等那人出來才知道是水木,水木邀請伊魯卡一起去玩,伊魯卡看像卡卡西,看見卡卡西的眼神像是訴說著不要去,伊魯卡不知道要怎樣才好,她害怕去面對朋友,只好委婉拒絕水木的邀請。
這一年的時間卡卡西都在幫伊魯卡走出陰影,連父親再續絃都未反對,畢竟那是大人的事情,小孩管不著,漸漸的伊魯卡對卡卡西產生好感,加上兩人本來就是青梅 竹馬的關係,兩人從朋友昇華到戀人的這段期間,卡卡西都對伊魯卡很好,可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這倒是讓卡卡西有點小不爽。
卡卡西開始實現他五歲時所立下的諾言,要娶伊魯卡做新娘,開始對伊魯卡來強烈的追求,讓讓他同組的隊員都傻眼,凜在當年見到雲後就拜雲為師父,雲教導凜成 為醫療忍者,現下所有人都認為卡卡西發瘋了,可是佐久茂和雲卻不這麼認為,只認為卡卡西在實踐他的願望罷了,實現他當初所說的話,他要娶妻,那個名為海豚 的女孩就是他的妻子,他稻草人的妻子。
伊魯卡受不了卡卡西的猛烈追求,總算答應卡卡西做他的女朋友,這下子換皆人開始報復卡卡西以前的所作所為了,當伊魯卡升任為下忍時,皆人就把伊魯卡帶到身 邊做為專用助理,因此讓兩人見面的機會大為減少,卡卡西知道這是自己的老師為了報復他當年的所作所為才故意這樣做,但是卡卡西也不是省油的燈,決定向最愛 的姑姑告狀,可是在伊魯卡的極力卻說下解除皆人的危機,伊魯卡認為兩人維持現狀就好,不必太過強求,卡卡西只好順著伊魯卡的意。
幾年之後卡卡西回憶起這段往事還會笑笑的,伊魯卡知道卡卡西為什麼會那樣笑,多年來的相處讓兩人培養出一種默契,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知道對方想要做什 麼,兩人已經到達心靈相通的境界了,他們的愛不會表現的很明顯,但是總會不經意的流露出來,在旁人眼中看起來他們就像是戀人又像是夫妻。
卡卡西出任務的前夕,伊魯卡總是會默默的收拾好行李,出門前會親自幫卡卡西帶上護身符,微笑的送他離開,即使擔心他也不會表現在臉上,當卡卡西受傷送進醫 院,伊魯卡一定是第一個到達卡卡西的床邊,然後細心的照顧他,這樣子的相處方式是他們特有的,誰也學不來,他們的默契好成這樣是跟長年相處在一起有關,不 過他們一拍即合。
卡卡西認為上天給他最好的禮物就是認識伊魯卡這樣的女孩,認識了伊魯卡,卡卡西沒有踏進黑暗中,因為屬於他的光明總會照耀著他,支持他,對於伊魯卡來說, 卡卡西也是上天賜與她最好的禮物,讓她有機會跟他在一起,也讓她跟他結為連理,這樣美好的一切是那麼的幸福,在十幾二十年前的意外中,種下了這段姻緣,月 老也很巧妙的把兩人安排在一起,雖然偶爾有摩擦但是卻很幸福,因為幸福就是吵吵鬧鬧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