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所有受君為女性^ˇ^
風影辦公室傳來一陣陣曖昧的聲音,「我愛羅快點進來,我想要。」,「小李,妳今天很主動喔!」等等之類的話從風影辦公室傳出,讓許多砂忍不敢進去。
小李從木葉之國嫁來風之國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但是很少人見過她的真面目,雖然小李不介意大家看到她的真面目,可是我愛羅卻很保護小李,不讓她在公眾場合中公開露面,我愛羅可是非常保護小李。
風影辦公室內,剛剛激情過後的兩人,我愛羅仔細清理好兩人的身體,體力負荷不了的小李已經昏睡在沙發上了,我愛羅開始處理那堆的像山高一般的公文,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小李似乎沒有醒來的跡象。
噹~噹~噹~,鐘聲響起,表示晚餐時間已經到了,我愛羅看著昏睡中的小李,決定要叫醒她吃晚餐。。
「小李,起床了。」我愛羅叫醒愛妻。
「我還要再睡一下。」小李迷濛的說。
「不行,一定要吃晚餐,不然身體會壞掉。」我愛羅非常的堅持。
「好吧!」小李無奈的說。
我愛羅抱起小李回家吃晚餐,手鞠已經把晚飯用好了,我愛羅和小李各自做好吃飯,手鞠和勘九郎慢條斯里的把飯吃完,他們都不想被愛情光波給射中,雖然說兩人也有論及婚嫁的情人,但是還是會不好意思。
「我吃飽了!」手鞠和勘九郎異口同聲的說。
小李有些驚訝他們吃飯的速度,但是自己也不忘繼續吃飯,我愛羅沒有多大的感覺,只是繼續餵小李吃飯,想把小李養肥些。
反觀木葉火影家
「宇智波佐助,我恨你!」這大吼聲左鄰右舍都聽的一清二楚。
「唉唷!宇智波家的二少爺又惹二夫人什麼事情了?」張三問李四。
「大概又是老問題。」李四回答張三。
才剛要踏進家門的雪子和鼬就聽見鳴人的大吼聲,就知道佐助和鳴人又吵架了,不愧是萬年熱戀型的夫妻,吵架永遠吵不停,明天就是五影大會了,今天還吵架,鼬和雪子搖搖頭。
「你們兩個別吵了,明天是五影大會喔!」雪子對屋子裡的兩人說。
「佐助,你怎麼不早說~!」鳴人大叫。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的,快點決定要帶誰去啦!」佐助有些不高興。
「這次開會地點在砂忍村。」鼬對他們說。
鳴人馬上決定好人選,紙張上寫,鹿丸、寧次、佐助、雪子、鼬,代理火影為小櫻和祭。
來到砂忍村,我愛羅用最好的方式招待大家,小李也非常高興可以見到大家,開完會議後,喜歡熱鬧的鳴人馬上就拉著鹿丸出去逛逛,而被遺忘的親親老公們只好乖乖的跟在自家老婆的後面,鼬則是陪雪子上街買東西,我愛羅也放下公文陪小李上街晃晃。
這次會議中有人想掀起大戰,但是馬上被反駁回去,除了砂忍的我愛羅之外的祭品之力都歸於木葉保護,四代火影的遺物由宇智波家的人來守護,祭品之力不再被歧視,木葉新生代的孩子們全力改造木葉,讓木葉成為最強的忍者村。
在街上逛逛的我愛羅和小李買了一些東西,準備回去時聽見慘叫聲,是流氓調戲女孩子的慘叫聲,身為風影的我愛羅決定上前察看,貴為風影夫人的小李也跟著過去。
當兩人上前查看發現流氓正再欺負一對姐妹花,我愛羅看不過去直接把流氓打成重傷,那對姐妹花非常感謝我愛羅,想要以身相許,但是我愛羅直接拒絕,可是兩姐妹不死心的繼續跟我愛羅撒嬌,小李在一旁看的很不是滋味,可是都沒開口說話。
回程的路上,小李一直沒有開口說話,我愛羅覺得很不對勁,發現小李一直莫不吭聲的,而那對姐妹花也一直跟在他們的後面,讓小李很不是滋味。
「我愛羅,我要回木葉,如果你搞不定她們的話我就不回來。」小李生氣的說。
這句話帶給我愛羅很大的震撼,我愛羅才要說話人就不見。
小李忍住眼淚收拾行李,手鞠看見這樣的情況馬上全力挽留,知道詳情後手鞠怒不可赫,直接殺入風影辦公室跟我愛羅槓上,我愛羅看著自家的姐姐這麼生氣表示自家的姐姐已經知道真相了。
「你好啊~!竟然給我拋棄小李,你不想活了是嗎?我愛羅。」手鞠非常的生氣。
「對不起,我馬上去挽留小李。」我愛羅馬上道歉。
我愛羅匆匆忙忙的趕去挽留小李,小李淚眼婆娑的走出房門外,我愛羅馬上拉住小李,把小李抱在懷裡,小李在我愛羅的懷裡哭泣,我愛羅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小李,只好拍拍她的背部。
「對不起,請妳不要走好嗎?」我愛羅道歉。
「可是、可是,你愛我嗎?」小李哽咽的說。
「我愛妳,我一直都愛妳。」我愛羅真誠的說。
「真的嗎?」小李不相信的問。
「真的!」我愛羅非常肯定的回答。
小李才展開笑顏,我愛羅這才放下心來,幫忙把小李的東西收拾回房間,我愛羅不想失去小李,他一直一直很愛小李,不然是不會和她在一起的。
「我愛羅,我們要一直相親相愛的在一起喔~!」小李突然開口說。
「嗯~!我們會一直相親相愛的在一起。」我愛羅承諾著。
相親相愛是他們最佳的見證,怎樣的考驗都無法分離兩人,我愛羅和小李像是如膠似漆的樣子,解都解不開。
客從遠方來,遺我一端綺。 相去萬余里,故人心尚爾。文彩雙鴛鴦,裁為合歡被。著以長相思,緣以結不解。 以膠投漆中,誰能別離此?→這首詩很適合他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